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4 [中天科技吧] 不是,合着就我接了呗。就坑我一个散户呀。 一斤十六两 09-2309-23 17:25
- 88 1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:融资净买入2009.43万元,融资余额3.4 古井贡酒资讯 09-2209-23 17:25
- 345 0 [机器人吧] -19.99说大话第一名,一级棒 新松让我好苦 09-2309-23 17:25
- 105 0 [中粮家佳康吧] 远月合约(如2605):部分机构建议逢低布局多头 离远点再远点 09-2309-23 17:25
- 9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快过节了就不乱动了,期待多多收蛋啊 淘气小丸子 09-2309-23 17:25
- 117 0 [兴业证券吧] 丢人,牛市破净,之前配股配的,中期分红也没有 真诚的肖熙 09-2309-23 17:25
- 9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要挑战机器人上玮108板的高度 铁马冰河66 09-2309-23 17:25
- 106 0 [华夏国证自由现金流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算力最近太疯了!英伟达和OpenAI搞1000亿大项 有趣的小花 09-2309-23 17:25
- 9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明天103附近是争夺焦点,如果守不住,那就会大 乐观的夏赫5 09-2309-23 17:25
- 105 2 [王府井吧] 这一波能到13吗 优雅淡然的袁婕 09-2309-23 17:25
- 204 2 [ST圣博润吧] 今天的量,一定将要有啥故事发生,无论好消息坏 喜欢秋天的野草 09-2309-23 17:25
- 161 6 [招商南油吧] 成本3.3,打算拿2年 志远191109 09-2309-23 17:25
- 122 0 [杭电股份吧] 这里面的暗庄真牛。全天高换手高位振盘,获利盘 股友zu9Kqp 09-2309-23 17:25
- 91 0 [蓝色光标吧] 走出了尾盘股大哥走势 嗨起来啊 09-2309-23 17:25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教育部部长怀进鹏重磅发声:“十四五”期间高等 题材抢先报 09-2309-23 17:24
- 102 1 [四方精创吧] 再跌我梭蟹 股友q61698e368 09-2309-23 17:24
- 204 3 [四维图新吧] 现阶段已经进入融媒体时代,粉丝经济大行天下, 四维图新股友 09-1909-23 17:24
- 400 10 [数据港吧] 还有人说高点变低这是出货分时你是sha吗 香波波 09-2309-23 17:24
- 99 0 [杭电股份吧] 炒股不跟宛平南,买尽妖股也枉然 天天起风3982 09-2309-23 17:24
- 163 3 [圣邦股份吧] 这是一个主力被套了90亿的股! 河西走郎1 09-2309-23 17:24
- 342 10 [中国电影吧] 完犊子了,今天一生气全仓满上了 大海616 09-2309-23 17:24
- 289 3 [皓宸医疗吧] 快跑!! ndmwDi 09-2309-23 17:24
- 104 0 [友升股份吧] 白天顶竞价,晚上找利好,隔天核按钮 实力游资太老 09-2309-23 17:24
- 100 0 [ST东尼吧] 明天肯定还要继续飞 西门吹谁 09-2309-23 17:24
- 163 0 [中粮家佳康吧] 继续大跌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9-2309-23 17:24
- 135 1 [驰宏锌锗吧] 目矿一点进度都没有,都是吃干饭的 家财亨通得孙膑 09-2309-23 17:24
- 162 1 [东方精工吧] 主要是吹的太多太多了,庄家不敢拉,还得洗,洗 股友皆吉 09-2309-23 17:24
- 218 3 [奕东电子吧] 明天57.336元收盘,梭哈梭哈!!满仓满仓!! 保住本金不要贪心 09-2309-23 17:24
- 621 6 [XD紫金矿吧] 都说追涨富三代,今年第一次加杠杆,追涨! 飞天紫金 09-2309-23 17:24
- 208 6 [同庆楼吧] 今天收多少?20.10吗 小跟班咬一口 09-2309-23 17:24
- 163 4 [飞凯材料吧] 你们都上车了吗 金聚恒 09-2309-23 17:24
- 80 2 [湖南黄金吧] 割了吧,垃圾,看到跌20 FuKingboy 09-2309-23 17:24
- 88 0 [生猪吧] 二师兄埋了多少人了? 期货小二哥 09-2309-23 17:24
- 104 0 [跨境通吧] 这股的庄家脆弱到极点,也侧面说明了没有谁看好 红旗向前进 09-2309-23 17:24
- 93 0 [伊戈尔吧] 没见过这么烂的股 股友3q653c5360 09-2309-23 17:24
- 125 2 [宏辉果蔬吧] 老师说明天开始你就买不到9块的果蔬了 别喊我股神 09-2309-23 17:24
- 153 0 [扬农化工吧] 开始杀融资盘,现价没个10%休想企稳。 财今观察 08-0709-23 17:24
- 111 0 [飞凯材料吧] 资金都往这板块来了,明天会涨停吗 金聚恒 09-2309-23 17:24
- 206 4 [*ST东智吧] 好好的趋势走成这个衰样子,又回到4元平台震荡 Aoaoaoao 09-2309-23 17:24
- 106 1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必涨…信我的点赞! 果粒橙澄 09-2309-23 17:24
- 275 3 [瑞立科密吧] 我家里好几个东方财富的账户,平均每个账户本金 金厦双阳 09-2309-23 17:24
- 7567 11 [山子高科吧] 9月23日,雄哥早盘A股市场情绪略有波动,结合本 雄哥论财 09-2309-23 17:24
- 85 0 [电气风电吧] 散户都赶下车了 天空高米迪 09-2309-23 17:24
- 116 2 [东田微吧] 大概率见顶了,虽然我也买了,但是明天割肉走人 bjhyn来自外太空 09-2309-23 17:24
- 364 5 [海立股份吧] 恭喜海立股份股东们,大概率借壳落地 我愿将来胜过往 09-2309-23 17:24
- 923 11 [海立股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还是个差点栏板 汇通张忠强 09-2309-23 17:24
- 160 3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vs寒武纪从今天开始华王对标寒王,九天 北冥有鱼btc 09-2309-23 17:24
- 638 18 [汇绿生态吧] 过去三个月,汇绿生态(001267)的主力资金通过 真实现状 09-2209-23 17:24
- 83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又要追高了。。。 用蛇皮袋装钱 09-2309-23 17:24
- 451 0 [汉得信息吧] 糟了,老汉又砸盘了,吸纳! A页面不存在 09-2309-23 17:24
- 97 0 [中国银行吧] 肯定继续跌啊,现在不用想涨了。资金已经开始从 柳风1234 09-2309-23 17:24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哎,亏了20多个点,咋办呢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2309-23 17:24
- 130 1 [吉视传媒吧] 难怪大跌,忘记看董秘回复,一直没有参与《731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2309-23 17:24
- 126 4 [吉视传媒吧] 5万的利润还剩1000了,明天估计得负了,头铁了 十年股市新手 09-2309-23 17:24
- 246 3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减仓或者跑路的人,进来说一下你们的理由 一键封候 09-2309-23 17:24
- 347 3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行业销售额第一的保利发展以115亿的优势 股市老韭菜YbB2GJ 09-2309-23 17:24
- 285 1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 冰轮环境资讯 09-2309-23 17:24
- 106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最近北证都是A杀 斐然为富的黄忠 09-2309-23 17:24
- 119 1 [国轩高科吧] 能不能回去48呀 育人酒醒 09-2309-23 17:24
- 102 1 [沪金吧] au2510C848.。。。3.86的成本,昨晚担心再下来 昵称登陆 09-2309-23 17:24
- 307 4 [*ST南置吧] 保壳起码要消化几个震荡,再叠加房地产转型政策 股友35M0155Q33 09-2309-23 17:24
- 81 0 [焦煤吧] 垃圾再也不做空了,真硬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24
- 6265 2 [古井贡酒吧] 精准触达新生代消费群体 古井贡酒秋酿仪式在亳 古井贡酒资讯 09-2009-23 17:24
- 93 0 [两面针吧] 等吧又在这个价格区间了。。。啥时候破趋势给上 麻瓜吹泡泡 09-2309-23 17:24
- 121 0 [山高新能源吧] 股价慢慢稳住了,短期波动不影响大局,国企绿电 股友V597803g60 09-2309-23 17:24
- 101 0 [万通发展吧] 我说个利好,万通收购个小太阳,月亮,宇宙 爱查找构坨 09-2309-23 17:24
- 125 0 [威奥股份吧] 大盘下跌调整正是个股做功课的时候,花点时间和 财神小子888 09-2309-23 17:24
- 162 2 [奥美森吧] 申购300有机会吗? 洛克菲勒不行咯 09-2309-23 17:24
- 154 5 [迈瑞医疗吧] 两个230的底吗? 飞天大G 09-2309-23 17:24
- 173 5 [创尔生物吧] 砸死你们,今天都砸到8块哈哈 爱吃的阳阳 09-2309-23 17:24
- 397 1 [丽人丽妆吧] 应该要启动了明天接回来 股友25082q68V1 09-2309-23 17:24
- 120 1 [开普云吧] 为啥又进监管,都没到严重异动吧,无语 深情的莫非凡2 09-2309-23 17:24
- 99 0 [思创智联吧] 吃肉的时候轮不上,挨打的时候不落下。。呵呵, 股友t8GvJ1 09-2309-23 17:24
- 102 0 [永鼎股份吧] 看龙虎榜,明天大概率还是涨停。 股友X7890863W2 09-2309-23 17:24
- 105 1 [双林股份吧] 43等你 股友9G60855R36 09-2309-23 17:24
- 177 0 [湖南黄金吧] 3823,还在涨,比大a点数还高了 特轮蹲 09-2309-23 17:24
- 89 0 [晶晨股份吧] 永远排行老六,心酸 happy21th 09-2309-23 17:24
- 91 1 [华贸物流吧] 这股应该止跌了吧 财神炒股 09-2309-23 17:24
- 130 3 [*ST沐邦吧] 8块买的死啦拉的快跌的更快 股友98t278583p 09-2309-23 17:24
- 104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这个科技基AI纯度高,昨天大涨超3.6%,今天貌似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2309-23 17:24
- 132 0 [中芯国际吧] 明牌的东西还有人卖,非蠢即傻 只做长线 09-2309-23 17:24
- 88 0 [晶科能源吧] 没有竞争力的企业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看好你 四海闲人 09-2309-23 17:24
- 114 2 [COMEX黄金吧] 手里有一公斤存货,要不要出了 国际散人 09-2309-23 17:24
- 176 3 [和而泰吧] 今天龙虎榜咋还没出 Microwind 09-2309-23 17:24
- 108 1 [飞天诚信吧] 抄底资金来了,明天很有可能高开涨停 眉清的宫茜 09-2309-23 17:24
- 152 3 [聚辰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龙虎榜呢? 老韭菜任人宰割 09-2309-23 17:24
- 63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个月折价一个多点了,兄弟 变动丢儿 09-2309-23 17:24
- 106 2 [德美化工吧] 昨天没卖,赚3个点到亏一个点卖了 张婷我爱你哟 09-2309-23 1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