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上海钢联吧] 30的本.抱了好久,今天割了。明天该涨了,留下 舒良666 09-2309-23 15:25
- 117 2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庄家出货是最成功的,首开出货就没有这么偏 韭菜话 09-2309-23 15:25
- 315 6 [山子高科吧] 气死了,上周做了个反T,今天又做一个,留了个 狮子成王路 09-2309-23 15:25
- 152 2 [东华软件吧] 好家伙今天打的可够激烈的,这些机构疯了似的砸 G界阿三 09-2309-23 15:25
- 98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为什么港股比A股弱那么多? 股友P97d965352 09-2309-23 15:25
- 317 2 [苏试试验吧] 短期30,长期50,定位,中国检测第一龙头,各位 南湖资本 09-2309-23 15:25
- 76 1 [佳禾食品吧] 这票本来是想玩短线,一不小心玩成了长线 股友679h17532A 09-2309-23 15:25
- 81 1 [中航成飞吧] 连洪都都不如 被化债的小散 09-2309-23 15:25
- 160 5 [协鑫能科吧] 看反弹能力还得看科技股,这次出了再也不玩你了 o正义之跌o 09-2309-23 15:25
- 73 2 [红豆股份吧] 要跌停了?? 青山的明昇 09-2309-23 15:25
- 107 2 [华发股份吧] 全球最大冰雪体育馆,这个很了不起项目马上就要 股友zGxGGG 09-2309-23 15:25
- 121 2 [思瑞浦吧] 半导体在高位,回调太可怕了,肉没吃到,打没少 自豪的金礼杰1 09-2309-23 15:25
- 112 2 [广合科技吧] 前两天是涨停板出货,手段厉害 股友2552m7m893 09-2309-23 15:25
- 224 4 [亿纬锂能吧] 早上开盘竞价买了700股。买的便宜,不珍惜,74- 万事腾达廉颇 09-2309-23 15:25
- 75 1 [佳发教育吧] 来个跌停吧,痛快点 林婉瑜 09-2309-23 15:25
- 260 3 [同大股份吧] 社长,我今天跟你操作同步,已割! 我是匿名 09-2209-23 15:25
- 178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50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芯片半导体这波风又起来了!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 易八23 09-2309-23 15:25
- 207 5 [股指期货吧] 奶奶滴,我今天真是大,7160结束了做空盈利,71 慢慢来321 09-2309-23 15:25
- 101 1 [京运通吧] 收盘买会套我吗?主力老总? 靠投机赚快钱 09-2309-23 15:25
- 97 2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中午发了利好消息,还不涨? 股友Txro45 09-2309-23 15:25
- 145 2 [津投城开吧] 昨天提醒拉到跌差不多一个点提醒出来不相信尾盘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5:25
- 76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比昨天要放量啦。大启动在即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25
- 335 22 [蓝帆转债吧] 还有半年多,到期比大多数某行利息高得多,可以 理性的戴浚桐 09-2209-23 15:25
- 743 12 [瑞纳智能吧] 我真是个鲨匕,回本没舍得卖,为了切新的不得不 股友09367TB721 09-1909-23 15:25
- 90 0 [拓日新能吧] 早就说过了,五魁家里正在办伤事,缺钱不可能涨 年年斗金得莱文狄 09-2309-23 15:25
- 166 7 [证券ETF国泰吧] 从1.315加仓再加仓到成本1.624,无奈跌了再跌, 股友9w260m6513 09-2309-23 15:25
- 82 0 [两面针吧] 明天大家怎么看这破针怎么走 麻瓜吹泡泡 09-2309-23 15:25
- 84 1 [九号公司-WD吧] 现在就是芯片机器人,其他都是浮云! 股友Houee0 09-2309-23 15:25
- 102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调整没有结束,还需耐心的等待买点 务实的李剑白 09-2309-23 15:25
- 94 2 [东通退吧] 这都能涨停?没有天理,赶快退市 w大漠枪神燕双鹰 09-2309-23 15:25
- 85 1 [科翔股份吧] 真垃圾还跌2个点 福建草根股民 09-2309-23 15:25
- 92 1 [大龙地产吧] 剩23多万还好明天一字板 专门收购涨停股票 09-2309-23 15:25
- 93 1 [翔腾新材吧] 翔腾新材:融资净买入20.16万元,融资余额4166. 翔腾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5:25
- 93 0 [国风新材吧] 尾盘出了,跟着凯美特拉升下。明天又是大幅低开 股友7I6090K793 09-2309-23 15:25
- 93 0 [兴齐眼药吧] 走势破位很可怕.与增发压价没关系.业绩出问题是 股友7p5Vcc 09-2309-23 15:25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,不负众望!爱你不离不弃,陪你到老! 股友19901VU788 09-2309-23 15:25
- 96 1 [步步高吧] 今天真的清仓了,最后10000股都撤了,是在承受 财运的敖崠 09-2309-23 15:25
- 111 2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要感谢大盘,大盘没崩这股就崩了,还好大盘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309-23 15:25
- 1527 6 [山子高科吧] 跑 牛妖终结者 09-2309-23 15:25
- 80 2 [曼卡龙吧] 刚才大盘拉升,提醒了,必杀黄金,这股会跟跌, 风趣的戚昭1 09-2309-23 15:25
- 113 3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全部活埋 苏区股神 09-2309-23 15:25
- 100 1 [中国卫星吧] 名字响亮,长期到70啊 股友1n7801m772 09-2309-23 15:25
- 88 1 [润泽科技吧] 十一之前还会好起来的吧 哥清平 09-2309-23 15:25
- 150 2 [尤洛卡吧] 很多次集合竞价20cm了! 玉梁轩219 09-2309-23 15:25
- 155 4 [奕东电子吧] 纯卖公司,竞价诱多,出货出一天,早上进来的, Garfield爱吃肉 09-2309-23 15:25
- 107 3 [英唐智控吧] 不能T+0 知足常满 09-2309-23 15:25
- 183 4 [沪电股份吧] 80.44的本,不会占顶上吧。 零零后小9菜 09-2309-23 15:25
- 70 0 [公元股份吧] 是不是可以追? 心一用一情 09-2309-23 15:25
- 93 1 [大北农吧] 为什么?为什么我每次抄底都成功了?哈哈哈哈。 财经微论 09-2309-23 15:25
- 76 1 [航天信息吧] 前几天那几个叫别人抄底的狗托呢 宇智波沐8384 09-2309-23 15:25
- 315 10 [亚翔集成吧] 还好早上卖你,买了中科曙光,要跟大趋势走,不 股友sWl1eU 09-2209-23 15:25
- 84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港股反弹力度不错,$摩根中国世纪混合(QDII 小金兔的暖青梦 09-2309-23 15:25
- 116 0 [瑞可达吧] 主力真是厉害,昨天收盘82.88,今天开盘84.88, 光华世纪 09-2309-23 15:25
- 190 3 [麦捷科技吧] k线收了个螺旋桨 心平气和云淡风轻 09-2309-23 15:25
- 259 2 [泰豪科技吧] 那位兄弟想要盖房娶媳妇看来没戏了 财神符 09-2309-23 15:25
- 10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看到机器人跌了我就加仓,这种机会要把握$易方 花果山在逃小猴 09-2309-23 15:25
- 131 1 [上海电气吧] 摩尔线程吗? 小小沛沛 09-2309-23 15:25
- 100 2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涨3-5个点我就卖给主力 有毅力的双鱼 09-2309-23 15:25
- 263 3 [黄山旅游吧] 早就警告你们了,进来的人别去放量阳线进,随时 黄山2018 09-2309-23 15:25
- 419 4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走成这样已经很强了 牛大牛黄牛 09-1909-23 15:25
- 117 5 [ST天玑吧] 自从炒股,学会骂人了 且听竹吟 09-1809-23 15:25
- 82 0 [三峡水利吧] 实在忍不住了,融资了,不说脏话了,已经无话可 三峡好水利崛起3 09-2309-23 15:25
- 338 8 [浙数文化吧] 公司的基本面还是不错的,业绩也不错。就是不在 看哪些人 09-2209-23 15:25
- 79 0 [沪银吧] 222点,会不会到 正反常阴阳 09-2309-23 15:25
- 103 0 [XD贵州茅吧] 8连跌了!先准备10连跌 财神也被套牢了 09-2309-23 15:25
- 74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上榜吗 一个亿目标哦 09-2309-23 15:25
- 83 0 [张江高科吧] 上午洗白白,下午上车都来不及 股友EtYVsQ 09-2309-23 15:25
- 78 0 [西藏旅游吧] 这货神经? 股友e8l3797195 09-2309-23 15:25
- 87 0 [学大教育吧] 科技都第三浪了,你还一浪都浪不起来,吃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2309-23 15:25
- 158 3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总感觉不好呀,心里总感觉不好,有人能分 甜美的唐昀棋 09-2309-23 15:25
- 85 1 [中稀有色吧] 你还有没有救啊 心态11111 09-2309-23 15:25
- 119 1 [上海建工吧] 成功做T拿回来了!做高了0.10元成本,少了10%筹 股海夜航灯 09-2309-23 15:25
- 160 4 [首开股份吧] 依我多年经验今天进来的被埋了,信不信由你,明 俊逸出尘的墨岩3 09-2309-23 15:25
- 95 2 [华泰证券吧] 证券里都是散户,谁拉谁沙闭 低调不奢华 09-2309-23 15:25
- 72 2 [蒙草生态吧] 救救他这个杂草吧 刺梅灬小青年 09-2309-23 15:25
- 232 12 [广东建工吧] 我也是啊,三年多的坚守,上个星期4.6元走了唉 股友gBOy7i7296 09-2309-23 15:25
- 1559 5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: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 湖南发展资讯 09-2209-23 15:25
- 1227 9 [雄韬股份吧] 岁月没有十全十美,只有尽量。 股友ru46279 09-2209-23 15:25
- 98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创收盘价新高,也行,后市还会破37.9 股友6866O2210x 09-2309-23 15:25
- 98 0 [华软科技吧] 叫着最软的名字,干着最硬的事,十月份大龙就是 不要格局谈恋爱 09-2309-23 15:25
- 76 0 [冰轮环境吧] 牛逼啊12就卖了 股友Mk99216966 09-2309-23 15:25
- 77 0 [汉钟精机吧] 这货不跟半导体 股友2166X1k959 09-2309-23 15:25
- 13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06% 估值播报员 09-2309-23 15:25
- 140 2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两亿成是买卖都有混在一起51万手整体卖的比 杜雨泽 09-2309-23 15:25
- 98 1 [英唐智控吧] 唉,上午开盘就割了 好运来来运好 09-2309-23 15:25
- 170 4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价买的,明天还好吗 Rich大菠萝 09-2309-23 15:25
- 124 3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种走法,就是一个月后4000点散户想赚钱也 有远见的乐里月66 09-2309-23 15:25
- 125 3 [均胜电子吧] 建议哥几个明天出门直接干三花、这小子里面主力 早盘10mins之神 09-2309-23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