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2 [大众交通吧] 所有股都在V起来,大盘都起来了,只有大众,下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2309-23 15:16
- 129 2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股的特点有三个1.冲高回落。2.上涨必垫底。 黑眼豆豆kfc 09-2309-23 15:16
- 107 7 [中国武夷吧] 草,下午必拉升 富贵积玉de福田 09-2309-23 15:16
- 75 1 [隆平高科吧] 连续跌他么一星期了还在跌,那个的在做空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2309-23 15:16
- 103 1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收阳线 头发有点乱 09-2209-23 15:16
- 99 0 [浦发银行吧] 我在11.88等你。每天我就挂这个价格买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9-2309-23 15:16
- 87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定投纳指,是国内投资者唯一的生路,国内所有投 股友8x7A823939 09-2309-23 15:16
- 83 1 [神剑股份吧] 这是什么股票 股友13v99w2352 09-2309-23 15:16
- 93 1 [ST云城吧] 明天反包有吗? 股友9985Y0358K 09-2309-23 15:16
- 125 2 [张江高科吧] 我说前面是洗盘吧,那个说出货的出来走两步吃大 灵巧的山鬼 09-2309-23 15:16
- 105 1 [川环科技吧] 算王,今天抢筹多少万?是不是明天又是大涨的一 堆金成金得黄金 09-2309-23 15:16
- 94 1 [证券Ⅱ吧] 指数拉回去了!持有券商的今天又血亏!惊不惊喜 侠E仁x 09-2309-23 15:16
- 978 5 [工业富联吧] 9:30清仓卖,一天时间买回来。少赚了点,但通过 A股波段大师 09-2309-23 15:16
- 86 1 [丘钛科技吧] 不要破5日线 涨以解忧 09-2309-23 15:16
- 89 2 [中通客车吧] 每日一拜,回购吧!给你烧香了。 乐观的枫水扬10 09-2309-23 15:16
- 185 2 [昆仑万维吧] 摩尔线程的概念股是和而泰,掌趣科技之类,昨天 吹一个大泡泡 09-2309-23 15:16
- 544 7 [九安医疗吧] 利好将近,熬吧国庆后的两个利好,一个是沐曦上 冷锋55 09-2309-23 15:16
- 149 4 [金威转债吧] 这个可转债有人赚到钱了吗 倚天轩辕 09-2309-23 15:16
- 90 2 [汉王科技吧] 多的不说十倍股 基民bM5Jks 09-2309-23 15:16
- 453 1 [诺德价值优势混合吧] 这只基金计算净值有问题? 基民8cVsaC 09-2209-23 15:16
- 989 4 [迈瑞医疗吧] 1、请问瑞智联在全国三甲医院的覆盖率大概是多 迈瑞医疗股友 09-1609-23 15:16
- 103 2 [上海瀚讯吧] 星链怎么会用这样的垃圾 錦程168 09-2209-23 15:16
- 672 1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上半年营收稳步增长 产品市场覆盖率不 惠云钛业资讯 08-2809-23 15:16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威武 山就是山 09-2309-23 15:16
- 105 0 [北京银行吧] 说实话还是羡慕科技的,下午银行横盘,科创50从 股友70019F0K73 09-2309-23 15:16
- 100 0 [*ST金科吧] 两年多了俏丽赵头像唱歌让散户盼星星盼月亮盼金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2309-23 15:16
- 163 0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就是把这两天套牢的赶出去抄底的拉高出掉左 头像本人谁恋 09-2309-23 15:16
- 87 0 [凯旺科技吧] 这个是创业板股票?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-2309-23 15:16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五连阴是几个意思从未有过的 股友01D578131t 09-2309-23 15:16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真的,我觉得买恒生电子的你们都好可怜 你们家还招拖不 09-2309-23 15:16
- 80 0 [华统股份吧] 买了一股建个仓 股友9Cd9602525 09-2309-23 15:16
- 91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这个股在2角横盘一年了 股友109ic67866 09-2309-23 15:1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气死了,不玩了 安静婀娜的芙瑶 09-2309-23 15:16
- 111 0 [容大感光吧] 还是靠波长光电带飞,强者为王。 火力全财 09-2309-23 15:16
- 251 6 [古越龙山吧] 慢慢上升,不孝之孙,你出来! 股友EBARB0 09-2309-23 15:16
- 83 0 [赛微电子吧] ,一坨,板块跟不上就是弱 温情的戚顺昊 09-2309-23 15:16
- 107 0 [正力新能吧] 航空电池有前途吗? 没法说就不说 09-2309-23 15:16
- 118 0 [西部利得CES芯片指数增强C吧] 把三安光电清掉。 无知的杨茜1 09-2309-23 15:16
- 73 0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a股的庄毫无底线,h股也只有跟着遭殃的份, 俊峰de大爸 09-2309-23 15:16
- 92 1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回来了,钱没了 立场坚定斗志强 09-2309-23 15:16
- 116 1 [赛力斯吧] 连续5天验证20天均线的支撑力度了,明天是时候 马上见底拉升了 09-2309-23 15:16
- 87 1 [捷成股份吧] 今年涨幅-3.5% 嗨起来啊 09-2309-23 15:16
- 114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尾盘主力走了 基民6265D338e5 09-2309-23 15:16
- 143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只投可转债和纯债,波动可 基民99t209881X 09-2309-23 15:16
- 197 6 [鹿山新材吧] 公司里面有光刻胶需要的化学品啊为啥不涨停? HXWW582 09-2309-23 15:16
- 123 2 [国债期货吧] 盘后跌到0.7% 乐一梨n 09-2309-23 15:16
- 645 2 [星源材质吧] 接着T,接着爽 股友8xsopx 09-2309-23 15:16
- 94 3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加油,马上拉红! 波段T哥 09-2309-23 15:16
- 240 12 [天宸股份吧] 能否给个机会,6.41买入! 一生一二生二 09-2309-23 15:16
- 148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2.93元已经挂单买入10万股,希望能成交。 祁菲特 09-2309-23 15:16
- 1234 35 [海立股份吧] 各位大佬,请教一个扎心的问题,尾盘打板,冲动 QDII观察员 09-2009-23 15:16
- 255 0 [跨境通吧] 前两天赚钱没走完,没想到杀这么狠还是早点退市 淮叶51 09-2309-23 15:16
- 1002 2 [中山公用吧] 请问你们有参股投资公司否,投资了哪些领域哪些 中山公用股友 09-1609-23 15:16
- 133 4 [山东墨龙吧] 各位大神成本有没有低于5.5的让我看看。 生财兴隆de红牛 09-2309-23 15:16
- 116 0 [福事特吧] 大盘太差,小散不敢进,之前的散户今天也都跑的 克制与等待的狼 09-2309-23 15:16
- 93 0 [天安新材吧] 垃圾杂毛 龙飞飞腾 09-2309-23 15:16
- 345 0 [旅游ETF华夏吧] #炒股日记# 池塘中的鱼 09-2309-23 15:16
- 266 0 [*ST金科吧] 金科重整在顺利进行中,重整执行成功的重要标志 去星摘帽 09-2309-23 15:16
- 162 0 [中文在线吧]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与优必选科技共建“数据采 青岛大宝 09-2309-23 15:16
- 104 0 [顺景科技吧] 以尼威动力为核心,深耕高压油箱业务,后续说不 东方求败bar 09-2309-23 15:16
- 88 0 [顺景科技吧] 新兴产业也算是刚开头,未来几年新能源汽车还会 勤奋的豆丁 09-2309-23 15:16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拿银行拉指数 豆子风 09-2309-23 15:16
- 286 1 [大洋电机吧] #炒股日记# 鑫腾飞2025 09-2309-23 15:16
- 129 4 [苏大维格吧] 哈。。。小散的命割肉出局。 股海笑人生 09-2309-23 15:16
- 417 6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确实是出货K线,大盘不好,可能是错杀,但 风度儒雅的韩茁 09-2309-23 15:16
- 91 1 [恒力石化吧] 真的jian,特斯拉和英伟达都不肯买,钻进这个死 Esther4 09-2309-23 15:16
- 1014 11 [友升股份吧] 了个巴子狗给老子挂山顶了再也不会相信这个市场 财神力保我发财 09-2309-23 15:16
- 245 12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来个大长腿?收盘涨5%以上?明天板块 时光吹老了童年66 09-2309-23 15:16
- 907 19 [天源迪科吧] 这家公司已经突破了无齿的下限!到目前十年投资 WALTER1982 09-2209-23 15:16
- 91 2 [杭电股份吧] 这真的是个烂板,不过烂板也是板,丢! A没有赚钱效应 09-2309-23 15:16
- 210 3 [立讯精密吧] 小作文辟谣了 张太岳zz 09-2309-23 15:16
- 375 3 [上海瀚讯吧] 感觉和臻雷科技一样,有雷,董事长也是好久没出 涅槃金海 09-2209-23 15:16
- 225 10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哇哇惨叫,,还有吐血的,,,哈哈 鞍山没有信托 09-1609-23 15:16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老演员了,每天收盘后拉,第二天跳水 比勾践还能忍 09-2309-23 15:16
- 90 0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借大盘强力洗盘,明天高开高走,大盘好的话 股友MxoVx1 09-2309-23 15:16
- 75 0 [孩子王吧] 哪个SB说牛市的 捂了嚎风 09-2309-23 15:16
- 102 0 [贝瑞基因吧] 亏再多就要割这个票。危险啊。一旦ST会到个位数 逆风也来玩玩 09-2309-23 15:16
- 86 0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竞价成交十几万手,有消息吗? 亲切的高佳玉 09-2309-23 15:16
- 89 1 [中国船舶吧] 核心逻辑央企根本就不管市值的。 我就玩船舶 09-2309-23 15:16
- 87 1 [久其软件吧] 和九月二号一样,明天还有一根大阴线等着呢,明 请叫我常胜将军 09-2309-23 15:16
- 123 1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真的是很强的,总感觉国庆之前要上40 rauljune 09-2309-23 15:16
- 80 1 [爱丽家居吧] 看看这只股票的庄就知道多拉胯了,还没硬起来就 n380713472545048 09-2309-23 15:16
- 152 3 [亚泰集团吧] 下午基本都回升了,就你还在这装死 小混混007 09-2309-23 15:16
- 72 1 [华联股份吧] 下周会涨 有耐心的尹晔16 09-2309-23 15:16
- 146 2 [中光学吧] 说重组的那些主播真的不要太坏,一个重组套了多 周周家的9504 09-2309-23 15:16
- 1003 7 [A50期指吧] 真不理解券商阴跌什么逻辑,历史成交额记录,还 股友TQKS4R 09-2309-23 15:16
- 147 3 [北辰实业吧] 可以抄底了,第二个首开股份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9-2309-23 15:16
- 89 0 [碳酸锂吧] 暂时不碰碳酸锂了,把人恶心的,我从黄金出来跑 股友3500Y002t1 09-2309-23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