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0 3 [华北制药吧] 天天放量跌,里面的机构有卖不完的货,简直是卖 天天抓涨停发财 09-2309-23 20:46
- 678 18 [道明光学吧] 如果按上一次炸板后的走势来看,明天跟6.13号一 股友06903Y102m 09-2209-23 20:4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大盘可以说是惨烈,盘中一度跌破了30日线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2309-23 20:46
- 202 4 [药明生物吧] 今天的下跌跟昨天晒收益的有关,这些形成了非常 麦兜丢了兜 09-2309-23 20:46
- 73 1 [盛弘股份吧] 量化资金光光吧,的38-39横盘一个多月了,你倒 jyding2013 09-2309-23 20:46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我本金,不再入股市 天山中微子 09-2309-23 20:46
- 1167 9 [鸿博股份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dp是鸿博子公司呢,真能蹭 旺崽股乔 09-2309-23 20:46
- 145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妈的,这鸡偷吃这么利害 东哥0k 09-2309-23 20:46
- 103 0 [长川科技吧] 订单饱满年报会更靓丽 股友stCs3N 09-2309-23 20:46
- 82 0 [微盟集团吧] 明天真龙上天啊‼ 宁允128 09-2309-23 20:46
- 10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从央行的态度来看在流动性上支持债市,这几天还 龙崆洞 09-2309-23 20:46
- 409 0 [京东方A吧] 最小散户停止交易,坐等机会了,看看成绩吧等京 走势预判研究室 09-2309-23 20:46
- 100 0 [海康威视吧] 开会没提分红的事? 暮楚 09-2309-23 20:46
- 131 0 [韵达股份吧] 巴菲特说,别人恐惧我贪婪,别人贪婪我恐惧。道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309-23 20:46
- 173 0 [公元股份吧] 已经到前期低位了,要拿稳 小白初出茅庐 09-2309-23 20:46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事实证明,差的票不值得多拿一条,还好大前天全 仔细得张三丰 09-2309-23 20:46
- 119 0 [深南电A吧] 今天开始买入股票了明天早上低开后买100万的! 股友Vdm0PO 09-2309-23 20:46
- 184 0 [山东黄金吧] $山东黄金(SH600547)$ 巍峨绵延千里 09-2309-23 20:46
- 114 0 [康力源吧] 前期都高过45~50的估价了 哪吒yy闹股海 09-2309-23 20:46
- 565 0 [晓程科技吧] 今日黄金大涨明天有肉吃吗 快樂→★時光 09-2309-23 20:46
- 124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妙啊妙啊! 基民wsoXvp 09-2309-23 20:46
- 86 0 [宏远股份吧] 退市吧 xhh2051 09-2309-23 20:46
- 940 0 [中科曙光吧] 看到大家一致看空我心里很踏实。 小免在创新高 09-2309-23 20:46
- 94 2 [股市实战吧] 有谁知道为什么重回3800吗? 你莫走莫走莫走 09-2309-23 20:46
- 10374 6 [上海建工吧] 1.69亿元资金今日流入建筑装饰股 上海建工资讯 09-2309-23 20:46
- 126 4 [富临精工吧] 这货怎么总是拉高回落,做t那么多真的不怕卖飞 知行合一买趋势股 09-2209-23 20:46
- 133 0 [建信优化配置混合A吧] 005,中涨,新高,7连阳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9-2309-23 20:45
- 110 1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大涨,明天你能起来吗,要求不高,这三天亏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2309-23 20:45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我预测, 深圳华为稼先路 09-2309-23 20:45
- 95 0 [爱博医疗吧] 奶奶的,昨天说要断线跌到72.18,今天一下子就 糊涂虫好 09-2309-23 20:45
- 112 1 [中国化学吧] 建仓了,来赌一把 核酸小王子 09-2309-23 20:45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300476胜宏科技,经得起风浪,已经连续调整5天 国阳看股 09-2309-23 20:45
- 105 1 [全柴动力吧] 坐等起飞 高富帅白富美 09-2309-23 20:45
- 349 6 [氯碱化工吧] 2025年9月23日:今天上半场,随氯碱化工的调整 九五入市老韮 09-2309-23 20:45
- 2312 56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,主力黔驴技穷!坚定持有! 思想者10 09-1109-23 20:45
- 95 0 [曼卡龙吧] 黄金天天创新高,你倒好天天新低。再有钱也挡不 股友sQeV0B 09-2309-23 20:45
- 147 2 [赛力斯吧] 为什么这些人觉得贵了,使劲唱空?卖得贵加卖得 蓝黛钉子户 09-2309-23 20:45
- 12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趋势还在的,业绩在这,调整也是不错的机会了 股友2976976Z7I 09-2309-23 20:45
- 339 3 [交通银行吧] 明天又是924 股友9P756r6091 09-2309-23 20:45
- 96 0 [永顺泰吧] 勾妆在做K线图诱韭菜 股友H813Q6TR117 09-2309-23 20:45
- 380 4 [晶丰明源吧] 瞎估的啊,供参考:并购重组预计9.30停牌,10.1 JefferC 09-2309-23 20:45
- 306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对我好好再大跌一下,我就可以进去了 基民21H7v16378 09-2309-23 20:45
- 86 0 [创业板指吧] 卓锦股份,奉献出来了,别说没有机会,机会就在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20:45
- 1332 0 [华工科技吧] #投资随笔# 壹肆叁玖 09-2309-23 20:45
- 182 0 [金洲3吧] 这是先有埋伏胡。内线王。待原实控人进去吃了哑 静静的小山村 09-2309-23 20:45
- 204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覆铜板开启涨价,继续看好AI-PCB产业链。覆铜板 骑牛看熊 09-2309-23 20:45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联储人员再次强调降息可能性,切维持在3%利率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2309-23 20:45
- 267 2 [友升股份吧] 参照特斯拉配套的旭升股份603305,这个业绩增长 听床师说 09-2309-23 20:45
- 162 2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这是我买的第二个垃圾,第一个是中路股份, 股友802V5273o9 09-2309-23 20:45
- 1309 3 [方盛制药吧] 1.1类独家中药蛭龙通络片II期临床完成 方盛制药 方盛制药资讯 09-2309-23 20:45
- 451 13 [XD上海电吧] 我快坚持不住了,怎么办 风趣的章可严 09-2309-23 20:45
- 615 9 [浙江龙盛吧] 龙盛战略上走错了,上海地产虽好但无奈大趋势不 烽火火 09-2109-23 20:45
- 113 1 [慈星股份吧] 只要明天是红的就割肉走人,滚。 桀骜不驯oo1 09-2309-23 20:45
- 311 1 [宇环数控吧] 宇环数控:截至9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9320户 宇环数控资讯 09-2309-23 20:45
- 99 0 [翰宇药业吧] 那个喊99块的你们的偶像稳什么的呢,怎么不见了 股友32xC519723 09-2309-23 20:45
- 338 0 [ST美晨吧] 讨论贴纯粹个人看法和解读不具备任何专业知识 我想在雷部有个编制 09-2309-23 20:45
- 221 0 [岩山科技吧] 上面的杰哥是不是托都没关系,你们不要个个都在 股友W69Y525010 09-2309-23 20:45
- 131 0 [华微电子吧] 警示公告不需要发了? 股友38925A361m 09-2309-23 20:45
- 129 0 [中国电信吧] 怎么这么差最近,21,2季度保险进来80亿成功被 珍丶惜 09-2309-23 20:45
- 128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阿里平头哥PPU芯片性能优异,国产AI芯片崛起啦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2309-23 20:45
- 816 4 [云南旅游吧] 谁能告诉我明天什么预期,亏麻了 擒龙捉妖111 09-2309-23 20:45
- 287 5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也许会走出一枝独秀上涨行情,吸引全巿 精选短线涨停股 09-2309-23 20:45
- 1157 27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!不惧震荡,坚定持有!你们呢? 思想者10 09-0909-23 20:45
- 138 0 [中持股份吧] 即将开盲盒,看背后的金主是注入机器人还是半导 汕头盖茨 09-2309-23 20:45
- 113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$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$别的基金按时发帖跟 蓝天A 09-2309-23 20:45
- 117 0 [ST绝味吧] 直接腰斩大概率不大可能,但是,开板后,难说,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309-23 20:45
- 92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经理买的那几个股票都不怎么样,是不是接盘侠? 基民9qWeIG 09-2309-23 20:45
- 95 0 [上海电气吧] 有点意外呀 股友T7326321l5 09-2309-23 20:45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毛利率6,负债60%它好意思70多?悲哀!!!! 恭喜民丰的小燕子 09-2309-23 20:45
- 263 2 [ST龙大吧] 用时间来印证吧!长线投资不必担心短期波动,目 西安犀牛 09-2309-23 20:45
- 627 5 [天齐锂业吧] 在天齐三年前最疯狂盈利的时候,就不止一次的建 股友i0rhP7fT 09-2309-23 20:45
- 142 3 [九安医疗吧] 明天涨停板见! 股友0Z937V7220 09-2309-23 20:45
- 470 14 [江淮汽车吧] 要知道,如果一趟旅程的终点是月球,那么你在珠 wuli不wuli 09-2209-23 20:45
- 10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几天打开账户都得深吸一口气,市场波动太折腾 策马腾云 09-2309-23 20:45
- 105 0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会板吗?兄弟们 股友5l81583z19 09-2309-23 20:4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指数分化,板块间同样震荡较多,昨天是大科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2309-23 20:45
- 88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你的脸呢 基民dSbgFj 09-2309-23 20:45
- 279 0 [科思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的实控人现在还在减持股份吗? 科思股份股友 09-2209-23 20:45
- 242 0 [清研环境吧] 是否可以延续上市资格,是2025年最核心最重要的 清研环境股友 09-1809-23 20:45
- 115 0 [翔丰华吧] “924”行情周年!个股平均上涨83% 回归78411 09-2309-23 20:45
- 128 1 [亚威股份吧] 涨了大半年了,公告出来明天开始补跌出货,快卖 千王之王广州分王 09-2309-23 20:45
- 149 4 [中科江南吧] 明天是今天的低点,回升一个点,明天收盘-1个点 只跌市场 09-2309-23 20:45
- 225 4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关于提前归还部分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蓝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0:45
- 293 10 [ST创意吧] 5到6个跌停板小不了 重新开始2024 09-2309-23 20:45
- 443 2 [光电股份吧] 学人家做T,看这T做的 买啥卖啥啥涨 09-2309-23 20:45
- 391 1 [炼石航空吧] 今年就能搞完破产重整!明年摘帽!一切都是领导 西航港2999号 09-2309-23 20:45
- 122 1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是财税一体化软件,怎么没有中 踏实的老牛 09-2009-23 20:45
- 181 1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A吧] 昨天上涨,为什么收益负的了 基民gMA2Us 09-1909-23 2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