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维康药业吧] 巢你駡比 开心富足的招财猫 09-2209-23 20:29
- 156 0 [和而泰吧] 既然大家一起开会谈股论金,俺也低调低调 生机成金de赵云 09-2309-23 20:29
- 199 0 [联美控股吧] 希望联美控股是第二个天普股份,也创造记录,就 股友079C1Y0196 09-2309-23 20:29
- 206 0 [包钢股份吧] 朋友骂是不起作用的,因为你骂的人更本不看包钢 林中上游 09-2309-23 20:29
- 90 0 [北纬科技吧] 买进重仓拿了一个月多还好上周没赚钱跑了现在回 股友k8q9258197 09-2309-23 20:29
- 103 0 [明月镜片吧] 最新消息,这个股明天又要活埋韭菜,预计最终会 股友2r0919962d 09-2309-23 20:29
- 124 0 [回盛生物吧] 第三季度业绩报什么时候公布 星辰的良缇 09-2309-23 20:29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居然红的,意外惊喜,甭管多少 偏财锦鲤 09-2309-23 20:29
- 90 0 [坚朗五金吧] 坐等两根杀威棒 华尔街空头 09-2309-23 20:29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手里没股来唱空的都是什么人?应该是持股人的私 我是跌 09-2309-23 20:29
- 235 4 [博敏电子吧] 散户不接盘就继涨,涨到你接盘为止;低位散户不 问斜阳 09-2309-23 20:29
- 293 5 [当升科技吧] 老乡老乡注意了:周三开盘跌停,来接盘啊。。来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9-2309-23 20:29
- 133 1 [上海机场吧] 要业绩有业绩,是什么情况导致你飞不起来呢?现 姑苏十二桥 09-2309-23 20:29
- 325 1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A吧] 昨晚提交的卖出申请,今天涨了不算收益了,太了 基民6368o5L366 08-2909-23 20:29
- 199 0 [新联电子吧] 继续震荡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2309-23 20:29
- 189 4 [广和通吧] 太恶心了,就是要把你洗出去。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2309-23 20:29
- 87 0 [*ST高鸿吧] 短命股害人 股友bt95pw 09-2309-23 20:29
- 310 0 [一心堂吧] $一心堂(SZ002727)$ 友善de谢烟客 09-2309-23 20:29
- 307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A吧] 聊起今天的市场,科创50的表现算是很亮眼了。虽 花房三月初五 09-2309-23 20:29
- 158 4 [东通退吧] 主力自救而已,还不跑 N777888999 09-2309-23 20:29
- 122 1 [达利凯普吧] 30多元分红已经到帐了 股友JwTQuQ 09-2309-23 20:29
- 225 1 [楚天龙吧] 大家开始哭吧,暂停RWA代币化业务了。为了防止 zhuzhuyupip 09-2309-23 20:29
- 129 1 [腾景科技吧] 要跌了同志们,要大跌了 股友208N7G1715 09-2309-23 20:29
- 148 2 [上海建工吧] 龙虎榜:消闲派,方新侠,章盟主,三个砸盘王 沉毅果决的盛睿博 09-2309-23 20:29
- 376 5 [永鼎股份吧] 有心没胆 Charmsir 09-2309-23 20:29
- 676 2 [鸿博股份吧] 通过尾盘修复没有力度,就知道主力今天是没有诚 股友9133E000M6 09-2309-23 20:29
- 355 3 [爱普股份吧] 公司进入养生水赛道,上海爱普植物科技有限公司 KFC机构 09-2309-23 20:29
- 97 0 [XD上海电吧] 肯定要补缺口了。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9-2309-23 20:29
- 93 0 [鹿山新材吧] 1314,嚯哈哈哈哈哈,成总要嚯嚯你们这些韭菜了 股友o7657071q1 09-2309-23 20:29
- 147 1 [金能科技吧] 虽然这里带了“科技”,可惜搞了氢能源。怎么回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0:29
- 179 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$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$经理加油,现在涨幅落伍了 gaozhenlin 09-2309-23 20:29
- 123 1 [华映科技吧] 怎么没大宗,啥意思 尽职的欧阳莉 09-2309-23 20:29
- 165 7 [上工申贝吧] 垃几别害人赶紧st吧 友好的曹徐佳蕾1 09-2309-23 20:29
- 323 0 [波长光电吧] 无论市场掀起惊涛骇浪,还是陷入死水危澜,都需 无芯插柳 09-2309-23 20:29
- 109 1 [XD福龙马吧] 庄家,明天刮台风(桦加沙18级超强台风)记得把 股友350D38Q373 09-2309-23 20:29
- 541 2 [飞凯材料吧] 十月预计有资产收购资产新闻 DF41打板 09-2309-23 20:29
- 1062 3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持仓记录光库科技获利出局,今天开仓先导智 板哥抓牛 09-2209-23 20:29
- 261 0 [广发金融地产精选股票C吧] $广发金融地产精选股票C$太差劲了,跟同类基金 基民581070qz76 09-2309-23 20:29
- 142 0 [深圳机场吧] 买这深机之前,你要问下自己,能不能拿5-6年, 暴涨2025 09-2309-23 20:29
- 91 0 [长川科技吧] 700股在银河卖出,肠子悔青了! 股海波宁 09-2309-23 20:29
- 93 0 [百通能源吧] 全仓介入,翻倍行情 广西吊顶哥 09-2309-23 20:29
- 89 0 [亚威股份吧] 7.2什么鬼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09-2309-23 20:29
- 191 0 [中交发展吧] $*ST中地(SZ000736)$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29
- 176 0 [凯撒旅业吧] 我就不卖看你怎么收割我 一招冲天 09-2309-23 20:29
- 259 3 [万科A吧] 明天修复,涨停 石平太郎 09-2309-23 20:29
- 144 3 [上纬新材吧] 立贴为证,我只有200股,然后成本是126,留个纪 股友6U80119U83 09-2309-23 20:29
- 112 2 [昂立教育吧] 垃圾股明天开盘就砸 大胸姐 09-2309-23 20:29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高开3个点 啵啵龙 09-2309-23 20:29
- 100 0 [XD上海电吧] 回来看一下,还没有到位,过几天再买 cloud凌云 09-2309-23 20:29
- 115 0 [A50期指吧] 悠着点,疼。 Mr铭 09-2309-23 20:29
- 181 0 [中国核电吧] 作为一个重仓持有者,我对这股的看法是一支烟, 股友318e05g692 09-2309-23 20:29
- 214 2 [浙文影业吧] 4.86不卖4.64不卖4.49不卖4.31不卖4.06不卖3.98 股友qEf7Fl 09-2309-23 20:29
- 96 1 [天际股份吧] 减几万股你发啥啊,有本事清仓式减持 端雅的计琛 09-2309-23 20:29
- 254 1 [浙江震元吧] 散户都看好,我狠慌啊,明天我减点仓。 跟主力时间换空间 09-2309-23 20:29
- 130 0 [鹏华远见回报三年持有混合吧] 买的啥逼股票,天天跌 基民2507960Un1 09-2309-23 20:29
- 159 1 [城投控股吧] 看好此股的短期如果被套耐心持有就可以了,持有 观星定斗 09-2309-23 20:29
- 123 0 [中稀有色吧] 可以,跌的时候不含糊,我喜欢。只要不阴跌就行 只追高不杀跌 09-2309-23 20:29
- 100 0 [恩捷股份吧] 尾盘继续插入50个 华尔街空头 09-2309-23 20:29
- 106 0 [皇氏集团吧] 担保公司又开始了,担保一处明天必跌,不信又是 jacky876 09-2309-23 20:29
- 99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’又是管理的三只基金中跌幅最大,垃圾 珊瑚小挖财 09-2309-23 20:29
- 109 0 [首开股份吧] @妙想为什么股吧只能发一张照片 叫我小杨哥 09-2309-23 20:29
- 140 3 [ST绝味吧] 已挂单,明天放我出去先 Hamlin价格行为学 09-2309-23 20:29
- 114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怎么会这样,经理怎么回事啊?涨的没有德邦多, 主动的陶娟5 09-2309-23 20:29
- 159 4 [天下秀吧] 我擦,慧球居然跌成这奥利给样了 温暖de鱼叔 09-2309-23 20:29
- 114 3 [因赛集团吧] 曾经说过必破39,破位了必破36 足股万贯哥 09-2309-23 20:29
- 343 1 [开普云吧] 机构狂吃散户筹码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2309-23 20:29
- 227 1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垃圾, 气宇轩昂的乔辰宇 09-2309-23 20:29
- 166 2 [江苏神通吧] 大家好,我看好这支票了,你们有福了,我说涨它 化州股神 09-2209-23 20:29
- 113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差不多尾盘都卖了,明天是不是买不进了? 一路向阳的羊 09-2309-23 20:29
- 214 1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得也不多啊,赶紧加速吧 基民8179M50W79 09-2309-23 20:29
- 444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<002475>今日涨停开盘,主力利用各大 临海主升浪 09-2309-23 20:29
- 418 1 [格力博吧] 托都没放弃 常回头 09-2309-23 20:29
- 705 22 [张江高科吧] 尾盘拉涨停第二天有几个能持续的,还在幻想 数据深度瞎分析 09-2309-23 20:29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小草大师……小草……呢?呵呵呵呵,骗了不少哦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9-2309-23 20:29
- 130 0 [亚太实业吧] 历经过万泰生物,这才哪到哪,中签8.75到了200 股友tA9JWq 09-2309-23 20:29
- 11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热点在科技成长,但波动也大。我准备用“哑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9-2309-23 20:29
- 90 0 [南极电商吧] 最多亏50个点,我又回来了 有耐心的豪哥18 09-2309-23 20:29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【国A.深A.创综.沪指】即399317:国证A指;39910 MWIC扫地僧 09-2309-23 20:29
- 273 4 [安徽建工吧] 这个票对比上海建工和广东建工差在哪? 痛苦催生强者 09-2309-23 20:29
- 44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5.今天打开行情软件吓一跳,科技板块盘中跌得厉 勤劳善良5842 09-2309-23 20:29
- 92 0 [大禹节水吧] 3200点的价住可惜现在是3800点 老鱼骨 09-2309-23 20:29
- 214 0 [中海量化策略混合吧] 银行今天暴涨,居然这个成绩,经理出来说两句 老衲1303154 09-2309-23 20:29
- 106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应该没招人烦的小作文了吧? 重生之在大A站岗 09-2309-23 20:29
- 122 1 [铁流股份吧] 铁流表现不错,今天止盈了,期待下次机会。 聚沙成金 09-2309-23 20:29
- 150 2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长期看还是债市最稳定,打算买一点长期持有 虎味椰子球 09-2309-23 20:29
- 111 4 [红墙转债吧] 成本140,亏10,无语啊,买太早了,哎 通通涨停 09-2309-23 20:29
- 94 1 [劲仔食品吧] 机构的斯比,大盘3800你踏马把这股砸到3000点 大度的蔡兰芳 09-2309-23 20:29
- 255 6 [阿里巴巴吧] 淘宝闪购。让我看空阿里股价。恶意补贴,有影响 宝宝爱上贝贝 09-2309-23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