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海信视像吧] 上升趋势正式确立了,可以加仓位了 勤劳的很过分 09-2309-23 20:16
- 107 0 [中国稀土吧] 沙说的稀土已毕业撤 一条金色的锦鲤 09-2309-23 20:16
- 184 3 [欧线集运吧] 10月都减50万TEU运价还在降,还指望12运价能涨 胡说一二 09-2309-23 20:16
- 174 0 [国泰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C吧] 短期又被套住了?长期呢? 睿智的安德烈 09-2209-23 20:16
- 371 15 [宝胜股份吧] 把核心资产输送给了长飞光纤,你真是个拉几 兴奋的高柏1 09-1909-23 20:16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加仓黄金etf 家人们好呀 09-2309-23 20:16
- 186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我的这只基! zhengxi582 09-2309-23 20:16
- 102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们别再发利好了,每次全场发利好都把我紧张的 烧碳的天鹅 09-2309-23 20:16
- 100 0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能够有个溢价就很好了 豪爽大气的哥言秋 09-2309-23 20:16
- 104 0 [东山精密吧] 我原则破十日就清仓!管他什么利好不利好的!先 股友VuAOm47872 09-2309-23 20:16
- 113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尤国梁经理用点心,踏准市场热点 lnxwn 09-2309-23 20:16
- 116 1 [铜冠铜箔吧] 主力明天一早还我两百吧;天天被你们骗实在受不 钱是我的小兵 09-2309-23 20:16
- 126 3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又是跌的一天 爱金龙华 09-2309-23 20:16
- 155 2 [四方精创吧] 小作文配合收筹码了 夺朱莉批哩面 09-2309-23 20:16
- 192 1 [中航沈飞吧] 歼35上舰量产已经实锤,歼35将是我军海空主要加 大神爱股票 09-2309-23 20:16
- 147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娘养的,普涨时他几乎不涨,普跌时他比谁都跌的 基民9WzT9J 09-2309-23 20:15
- 199 0 [东吴证券吧] 冻无股价将到净资产值8.83了怎发行得了定增? 果雨A 09-2309-23 20:15
- 167 3 [海伦哲吧] 海德拿了这么多股就是不肯控股,这股大股东乱了 股友80328Q8W08 09-2309-23 20:15
- 134 0 [平安中证新能车ETF联接C吧] 新能源超预期反弹我看好后市! 高高看趋势 09-2309-23 20:15
- 95 0 [劳氏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劳氏资讯 09-2309-23 20:15
- 90 0 [中富电路吧] 上午那么猛,还以为买到宝了,哎,你是真的恶心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309-23 20:15
- 119 0 [美国电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美国电力资讯 09-2309-23 20:15
- 179 0 [ST华谊吧] 有人来接盘说明资产有点价值而已,卖资产赚钱了 做一个翻倍股 09-2309-23 20:15
- 164 1 [亚威股份吧] 你这日线图也太好看了 A股波段大师 09-2309-23 20:15
- 100 1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继续考验月线支撑 大力收割机 09-2309-23 20:15
- 243 2 [力源信息吧] 24.号25.号海思大会,明天这货不知道能不能被强 拿住才能赚更多 09-2309-23 20:15
- 42 1 [酒ETF鹏华吧] 还等半个月后才有希望 基民nGgWdL 09-2309-23 20:15
- 166 2 [汉得信息吧] 16块多没等到,17多进货2万股,B庄继续等你跌。 股友0533wu6119 09-2309-23 20:15
- 250 3 [ST海泰吧] 睡得着觉比什么都重要投资最重要的是“夜夜安枕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9-2309-23 20:15
- 207 3 [*ST中迪吧] 也可能后天最后一刻报名,反正目前走势可以,逢 狐狸信徒 09-2309-23 20:15
- 123 0 [易德龙吧] 这股里散户少点可怜,喊一声都能听到回声。 cj33204 09-2309-23 20:15
- 92 1 [*ST岭南吧] 没公告吗? M棉O花N教E主Y 09-2309-23 20:15
- 359 4 [和而泰吧] 抖音上有个主播叫何兵,在评选谁来接班天普股份 n1411090149be4f0 09-2309-23 20:15
- 11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股是周期震荡股,7.5可以减仓,迎接下一个 第一基金 09-2309-23 20:15
- 39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0:15
- 114 0 [四川长虹吧] 最近一个月长虹亏15个点 西安后海 09-2309-23 20:15
- 384 5 [XD五矿资吧] 下周挺关键的。不向上走,就得拐头向下5.6的位 主力是我的小韭菜 09-1409-23 20:15
- 121 2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大低开,给个上车机会!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9-2309-23 20:15
- 103 0 [华兰股份吧] $华兰股份(SZ30109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15
- 100 0 [东方中科吧] 东方中科和华为汽车有关联不? 股友193P25q355 09-2309-23 20:15
- 91 0 [赛力斯吧] 也就老车主吃点福利。其他的一坨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15
- 552 1 [上汽集团吧] 漂亮!打的就是小米汽车!这一波想象空间实在是 明月映江101 09-2309-23 20:15
- 159 1 [博雅生物吧] 现在炒股已经进入AI模式,已经进入量化模式,博 雨露春风吹又生 09-2309-23 20:15
- 523 3 [ST际华吧] 今天你加了吗???干就完了!!! 震养鱼 09-2309-23 20:15
- 123 1 [江天化学吧] 转型大概率失败。退市节奏。。。快跑快跑! 风风火火1618 09-2309-23 20:15
- 159 3 [衢州东峰吧] 减持结束是利好,回购结束是利空 股友9dTAQn 09-2309-23 20:15
- 288 5 [宁波港吧] 早盘放量拉升释放套牢盘,然后维持在2-3个点震 十亿游戏Z 09-2309-23 20:15
- 139 0 [万科A吧] 珍惜每一次牛回头 石平太郎 09-2309-23 20:15
- 429 2 [三超新材吧] $三超新材(SZ300554)$ 温馨的杨京城1 09-2309-23 20:15
- 220 5 [康盛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悬念拉满 冰魂31 09-2309-23 20:15
- 151 0 [中交发展吧] $*ST中地(SZ000736)$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15
- 101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$这也配当经理,公司应 大鹏展翅0990 09-2309-23 20:15
- 86 0 [NYMEX原油吧] 不涨三个点以上明天吃不到肉 基民167rV53025 09-2309-23 20:15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稳健的李春燕 09-2309-23 20:15
- 141 1 [睿创微纳吧] 大家只要不买可转债被他算计的概率就不大。上市 股友7l061195T8 09-2309-23 20:15
- 7620 263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日期:2023年5月1日,初始资金:120万,朋 疯皇捏盘 09-2209-23 20:15
- 122 0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$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$葛姑娘近期确实苏醒厉害了 股友u06513256L 09-2309-23 20:15
- 626 2 [南京高科吧] 9月18日下午,南京高科通过董事会会议正式宣布 白忙呼 09-2309-23 20:15
- 164 2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巨量但愿明天转一致继续涨 股友0025706hd9 09-2309-23 20:15
- 114 0 [中际旭创吧] 奥特曼爆买500万块GPU 灵慧的隗珺 09-2309-23 20:15
- 96 0 [岭南控股吧] 差不多了,12左右可以建仓了 上当N次 09-2309-23 20:15
- 94 0 [XD五矿资吧] 谁买谁死 股友33l62O6911 09-2309-23 20:15
- 241 0 [超捷股份吧] 每经AI快讯,据小鹏汇天飞行汽车官微消息,当地 曙光之星 09-2309-23 20:15
- 122 1 [天成自控吧] $天成自控(SH60308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15
- 123 2 [金山云吧] 我还买了10万,原来是老乡别走,可恶啊美股跌6 爱生活地唐老鸭 09-2309-23 20:15
- 230 1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继续洗刷刷洗刷刷603906的韭菜们这几天让主 魔鬼的套路 09-2309-23 20:15
- 1535 5 [东华软件吧] 算不算新疆建设概念? 日进亨通地丘处机 09-2309-23 20:15
- 2055 6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:特定股东新余瑞田9月19日至9月22日减持 东田微资讯 09-2309-23 20:15
- 117 1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明天冲击涨停 股友m321720O81 09-2309-23 20:15
- 145 10 [黄金/美元吧] 还会高位震荡,不要急着下空单 gogo_geno 09-2309-23 20:15
- 508 2 [科前生物吧] 科前生物: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使 科前生物资讯 09-2209-23 20:15
- 92 0 [黄山旅游吧] 过份了! 股友J9JtET03AI18 09-2309-23 20:15
- 96 0 [特斯拉吧] 能站稳440吧 大罗股仙 09-2309-23 20:15
- 392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指数增强型基金(简称“指增”)是一种被动跟踪 hushuzhi 09-2309-23 20:15
- 96 0 [道氏技术吧] 等跌回21,再买回来 雄鸡7N134 09-2309-23 20:15
- 96 0 [海融科技吧] 明天继续下跌吗? 爱运动之香堇 09-2309-23 20:15
- 107 0 [盛美上海吧] $盛美上海(SH68808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15
- 160 0 [凌云股份吧] 下一个北特科技 HXH47H3 09-2309-23 20:15
- 486 6 [沃尔核材吧] 舵主说要用沃尔狠狠打黑粉们的脸 韭菜面馆 09-2309-23 20:15
- 261 1 [湘电股份吧] 哎,一直知道你才电磁弹射唯一标的,福建舰从动 有同情心的柳晨6 09-2309-23 20:15
- 422 8 [烽火通信吧] 我发现我运气绝了,不是定增就是回购买的时机都 淡定的付孜源 09-2309-23 20:15
- 304 9 [三七互娱吧] 近期顶峰了 西藏南路营业部 09-1809-23 20:15
- 344 0 [ST南都吧] 当前,大容量储能电芯市场仍以磷酸铁锂技术为主 细致的祝芸菲 09-2309-23 20:15
- 115 1 [立讯精密吧] 市值5000亿能破万亿么 起飞360 09-2309-23 20:15
- 88 0 [中公教育吧] 节日前应该涨拨,报名的多 股友51RD716288 09-2309-23 20:15
- 516 4 [东土科技吧] 查了东土产品和产品应用案例,过往没有国家电网 股友3LQ5631150 09-2309-23 20:15
- 88 1 [XD福龙马吧] 龙头信仰,今天是分歧过了,明天就是一致了! 美好的蔡柏 09-2309-23 20:15
- 245 8 [铭普光磁吧] 感觉你们没格局,10倍大牛股往往都这样的 股友7TA9632971 09-2309-23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