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沪银吧] 空单哦,开盘不得直接冲500了… 汤圆圆滚滚 09-2309-23 20:39
- 110 0 [华天科技吧] 密码的,耽误我科技行情发财 独具慧眼的武悦禹 09-2309-23 20:39
- 160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资金进来里面有一两个小私 信号不好大声 09-2309-23 20:39
- 88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的事只有主力知道 延边成龙 09-2309-23 20:39
- 100 0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没有大单一字就不及预期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2309-23 20:39
- 191 0 [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C吧] $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C$怎么发不出去,是有屏蔽 基民833WF18237 09-2309-23 20:39
- 107 1 [西陇科学吧] 拉起来跑了,亏了两百七,远离垃圾 着急的孙凌旋2 09-2309-23 20:39
- 164 1 [天赐材料吧] 连发好几篇利空啊,明天主力要砸盘吗?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2309-23 20:39
- 85 1 [以岭药业吧] 投资最失败就是买了这个股! 股友l8cTUm 09-2309-23 20:39
- 129 4 [珀莱雅吧] 散户们开始骂了我就要进了哦哦 先贤名绝 09-2309-23 20:39
- 522 12 [交通银行吧] 跌了一个月后今天6.8割了,然后开了空单,没想 股友h96028n988 09-2309-23 20:39
- 95 1 [省广集团吧] 杀猪盘啊 主要的黑森林2 09-2309-23 20:39
- 744 4 [金陵饭店吧] 这是本人的持股!今天没有卖出金陵饭店,反而还 跑得快250 09-2309-23 20:39
- 122 1 [赛腾股份吧] 非要挑大盘差的时候发力 股友5211C8Y602 09-2309-23 20:39
- 212 4 [一脉阳光吧] 配股解禁期,主力能护住盘不大跌,就已经很负责 愿大家一路长虹 09-2209-23 20:39
- 372 0 [远大医药吧] 曲前列尼尔注射液新规格落地,远大医药心脑血管 远大医药资讯 09-2309-23 20:39
- 200 6 [英伟达吧] 这哥们,不是前段时间被我们调查了嘛,咋无视啊 股友6W71D33820 09-2309-23 20:39
- 236 12 [立昂技术吧] 后面跌, 坚毅的小强帅 09-2309-23 20:39
- 184 2 [华夏兴阳一年持有混合吧] 一起投诉基金经理 基民3FDulF 09-1909-23 20:39
- 302 0 [亚世光电吧] 亚世光电股东解治刚、边瑞群拟减持合计不超400 亚世光电资讯 09-2309-23 20:39
- 141 1 [友升股份吧] 我中签500股,90.02全卖了。80想买回没敢出手。 股友9o60y67988 09-2309-23 20:39
- 236 3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很大可能涨停! 股友56700k892a 09-2309-23 20:39
- 116 2 [长芯博创吧] 又到十字路口,你是要上还是下???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20:39
- 223 1 [天弘永利债券A吧] 债市跌完就要开始涨了 就爱吃吃吃 09-2309-23 20:39
- 147 2 [中马传动吧] 我3500股,吃了13个点的大面,直接-14000 YwznL丶 08-2909-23 20:39
- 120 0 [恒瑞医药吧] 去美的都比这支股票好,这股格局不大,涨不到一 股友1u821060d2 09-2309-23 20:38
- 300 7 [中银证券吧] 慌什么?年底至少到40 利落的夏贺莲 09-2309-23 20:38
- 152 0 [登海种业吧] 种业股是这轮牛市中最惨的品种,无人问津,天天 股友906vR27827 09-2309-23 20:3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儿个股债双杀,行情低开低走的。等晚上收益一 老牛爱吃芹菜 09-2309-23 20:38
- 110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3800点了,这只基金70%的人亏损,j基金公司和基 基民938f1h9058 09-2309-23 20:38
- 81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太差了,天天基金推的,买了天天跌,大盘涨它跌 基民pDX2EL 09-2309-23 20:38
- 235 1 [迈克生物吧] 在迈克19进的17卖了,然后14进的13卖了,被迈克 雪中送水 09-2309-23 20:38
- 122 3 [白云山吧] 大盘都是一片绿,这票跌的还算少的了 飞瀑的米崚 09-2309-23 20:38
- 693 15 [君正集团吧] 别抱怨了,别出来。我周四下午出了君正后抢三花 股友565E56187t 09-1909-23 20:3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马奔腾 咸鱼翻身118 09-2309-23 20:38
- 136 1 [ST美克吧] 下一个首开起飞 保存取消 09-2309-23 20:38
- 409 5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要起飞,唯一的出路就是引进实力强大的 完美的陶翠3 09-2309-23 20:38
- 221 4 [亚太实业吧] 至少还有19个一字板 股友PY61967618 09-2309-23 20:38
- 122 2 [星湖科技吧] 跌得漂亮,请继续,最好直接砸跌停,人气奔4000 拉撒天团CEO 09-2309-23 20:38
- 208 1 [天弘周期策略混合A吧] 黄金又新高了,牛 跳动RNT188 09-2309-23 20:38
- 249 1 [华夏磐泰混合(LOF)A吧] 准备把你卖了,太差了 基民1906vt5863 09-2309-23 20:38
- 108 0 [富春环保吧] 今天没格局,5分都T。 食得咸鱼抵得喝 09-2309-23 20:38
- 49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JUST GROUP PLC O资讯 09-2309-23 20:38
- 86 0 [景兴转债吧] 明天还得跌太弱 福晶鑫 09-2309-23 20:38
- 149 2 [中铁工业吧] 昼夜均而奋斗不息|秋分大干2025年09月23日18:2 股友炼金术 09-2309-23 20:38
- 1821 8 [全筑股份吧] 不想说话了,只吃了三个板,都在板上出货,今天 股友c7662715i3 09-2309-23 20:38
- 1118 7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改豫光集团不是坏事,可以装下更多经营 智者乐水6 09-2309-23 20:38
- 44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0:38
- 111 0 [正元智慧吧] CHU生股 婀娜的哥梦香 09-2309-23 20:38
- 93 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开始套人 股友23l9e51525 09-2309-23 20:38
- 105 0 [特变电工吧] 祖训得听,哈哈哈,今天出了大半 股友IIdmRJ7230 09-2309-23 20:38
- 102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亏了快30%了,怎么办呢 心月2020 09-2309-23 20:38
- 1251 0 [安信医药健康股票A吧] 这基比别的医药基金跌得多涨的少,最近太差了。 基民302rTN 09-2309-23 20:38
- 83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友85996l57z7 09-2309-23 20:38
- 153 0 [建信沃信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十连涨 股友1i3C926567 09-2309-23 20:38
- 9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身边好多人节后都在吐槽市场波动大,手里的持仓 策马腾云 09-2309-23 20:38
- 86 1 [ST绝味吧] 明天跌多少 相貌堂堂的水仙 09-2309-23 20:38
- 1091 8 [联合动力吧] 是明天上市吗?怎么搜不到 股友uJ5PK9 09-2309-23 20:38
- 219 1 [上海新阳吧] 洗得彻彻底底,干干净净,明天电子化学品集体高 已经疯了518518 09-2309-23 20:38
- 2189 10 [飞利信吧] 300287飞利信: 数值被击穿,模型无效(连载终) 独钓的清凉 09-2309-23 20:38
- 168 3 [欣锐科技吧] 明天23.25左右大家小心点, 股友maSAgC 09-2209-23 20:38
- 100 0 [王府井吧] 这个位置感觉能买了吧明天先少买点 萌萌一只 09-2309-23 20:38
- 166 0 [东方红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C吧] 买了只公鸡,后悔呀,东方红这只太垃了 基民8vu2vX 09-2309-23 20:38
- 126 0 [奥美森吧] 顶格申购中300 紫夜飞樱 09-2309-23 20:38
- 104 0 [阳光电源吧] 二师兄小特表示不服,又上窜下跳起来了 然尔旦士 09-2309-23 20:38
- 131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现在沪指成功站上3800点大关,4000不再遥不可及 liunan987 09-2309-23 20:38
- 127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不正常啊,看着今天的持仓不应该跌,这有病? 宜人玲 09-2309-23 20:38
- 205 0 [上银丰瑞一年持有期混合发起式A吧] 我现在对你的要求不是赚钱,把本金还我就行 金钱小桶 09-2309-23 20:38
- 80 0 [深证成指吧] 卓锦股份即将借壳给一家高科技公司,连续涨停板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20:38
- 150 0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,连跌8天 基民VOfcTD 09-2309-23 20:38
- 112 0 [华泰柏瑞景气成长混合A吧] 亏到无语,垃圾!天天除了跌还是跌! 永辉辉煌岁月重启 09-2309-23 20:38
- 95 0 [鹏翎股份吧] 这货一直下跌,公司出什么问题吗?哪个大神知道 股利来666 09-2309-23 20:38
- 271 5 [新疆交建吧] 大美新疆我爱你 股友36zu359586 09-2309-23 20:38
- 96 0 [国民技术吧] 加餐加早了,今天加好了 股友007c87v781 09-2309-23 20:38
- 118 1 [华仁药业吧] 3元以下见 不信她不涨 09-2309-23 20:38
- 4144 11 [基金动态吧] 集体下跌!跑路? 熙凤吖 09-2309-23 20:38
- 645 5 [华鹏飞吧] 加得很及时,运气还好!波动开始加剧,强洗盘周 人生博奕 09-2209-23 20:38
- 98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可以起飞了 牛逼不是吹的BB 09-2309-23 20:38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20元了,10元总该稳稳的了吧 股友8377C726D7 09-2309-23 20:38
- 270 3 [云南铜业吧] 垃圾股,花钱买研报,坑害小散户! 股友16a627873L 09-2309-23 20:38
- 191 4 [青山纸业吧] 上涨时候,太多散户了,没法集中筹码,无法形成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2309-23 20:38
- 388 5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图明天应该跳空高开。猜的对不对明天看 伯爵sky 09-2309-23 20:38
- 347 6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涨停 基民05N9z55179 09-2309-23 20:38
- 276 3 [工新5吧] 长期跟踪股票的老股民会有感觉的,这股一直在悄 股友YuZVO8 09-2309-23 20:38
- 194 0 [联合动力吧] 公告己发25号上市 老G6 09-2309-23 20:38
- 122 0 [新易盛吧] 三季度提前来个预告就好了,估计创新高就快了 发财哥sz 09-2309-23 20:38
- 112 0 [天音控股吧] 个人觉得,起码要横盘一个半月,跟上方形成对比 仙乐大师 09-2309-23 20:3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马奔腾 咸鱼翻身118 09-2309-23 2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