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0 [大摩ESG量化混合A吧] 还有茅台,所以不行, 一方伟伟 09-2309-23 21:04
- 7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见鬼 jinghualaoyang 09-2309-23 21:04
- 193 1 [汉朔科技吧] 四季报大概率业绩向好。最近竞价阶段频频异动。 山人555 09-2309-23 21:04
- 135 2 [国瑞科技吧] 还有三天了,龚老六。你还等什么呢???准备什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2309-23 21:04
- 1039 8 [歌尔股份吧] 给你机会就要勇于补仓了,明后天还有机会补仓, 王者归来885 09-2309-23 21:04
- 87 0 [纯碱吧] 主力放了口子,空头跑吧 妖刀22 09-2309-23 21:04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向4000米进发 龙人33594 09-2309-23 21:04
- 93 0 [沪银吧] 牛逼啊,几大主力联合收鸽 ely2035 09-2309-23 21:04
- 102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可以继续加仓跟进。 山高路远些 09-2309-23 21:04
- 38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开始924行情了吗,,!?多少反抽2天吧,, 浮生若梦且酩酊 09-2309-23 21:04
- 168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最近沪指在3800点附近上蹿下跳,一会儿站上关口 活期通 09-2309-23 21:04
- 109 0 [纽威股份吧] $纽威股份(SH60369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03
- 100 0 [利亚德吧] 这市值管理的!除了频繁发点不着边际的烂消息一 股友t285u35806 09-2309-23 21:03
- 932 1 [中芯国际吧] 打野成功 杰杰斯 09-2309-23 21:03
- 89 1 [PVC吧] 原油煤炭都在涨 花开来财的古榕 09-2309-23 21:03
- 136 2 [烧碱吧] 看龙虎榜,东证加多减空,,晚上应该反弹一波 睿智沉稳的冉春燕 09-2309-23 21:03
- 96 0 [PTA吧] 不跟原油 股友26H7e27771 09-2309-23 21:03
- 108 2 [金浦钛业吧] 明天要跌停了 跳跃的K线 09-2309-23 21:03
- 153 2 [寒武纪吧] 这种票买100股都让你输的一塌糊涂 股友170536u6r0 09-2309-23 21:03
- 332 5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有核电核能概念吗? 韩东国 09-2009-23 21:03
- 130 0 [兴蓉环境吧] ai说的 多吉旺秋666 09-2309-23 21:03
- 144 0 [赛力斯吧] 尚界H5确实好,德系车身,华为的智能,价格倾民 基民28956U1L39 09-2309-23 21:03
- 273 0 [南宁百货吧] 坚持投资我自己的选择!布局新兴产业焕发青春坚 为焕发青春而投资 09-2309-23 21:03
- 107 2 [PTA吧] 九点没回落,也就高开个2/30个点吧 山崖之下 09-2309-23 21:03
- 93 2 [沪银吧] 来个跌停吧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2309-23 21:03
- 176 8 [建新股份吧] 早就告诉你们了,靠讲故事,蹭概念,股价从2元 短线小作手 09-2309-23 21:03
- 494 9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的优点1,业绩长期优异2,产品国外豪车 用实力证明一切 09-2209-23 21:03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利好,又临近小长假,明天板了 有专注力的易朗12 09-2309-23 21:03
- 87 2 [飞马国际吧] 很多人是拿不住的,小赚就走,回头看看拍断大腿 抓5倍股 09-2309-23 21:03
- 95 0 [中国卫通吧] 股价往上涨涨.不用说那么多 云羊盈仓 09-2309-23 21:03
- 92 0 [棉花吧] 中信多转空了,中信之前多亏大了 商品牛市已结束 09-2309-23 21:03
- 116 1 [宁波韵升吧] 托儿出动了,明天还是大跌。 股友298c725m88 09-2309-23 21:03
- 186 1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$幸亏昨天果断割肉了 严谨的司马菡1 09-2309-23 21:03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好像被做空了,在跌抄点低 多情最无情 09-2309-23 21:03
- 13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冯波不走竞争优势没有未来,冯波不懂怎么买股票 一位老基民 09-2309-23 21:03
- 24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最好还是买半导体的方向,医药根本没有发展的希 基民PCp6kw 09-2309-23 21:03
- 180 0 [白银有色吧] 3800不是问题,但问题会是今晚吗? 承曦先生 09-2309-23 21:03
- 53 0 [中信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信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1:03
- 264 1 [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A吧] $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A$这个基金为什么从 基民0891668d2O 09-2309-23 21:03
- 810 6 [三安光电吧] 看你怎么跌,就是不卖,不到30不卖 甜美的冷徐佳蕾 09-2309-23 21:03
- 340 1 [东吴多策略混合A吧] 什么鬼,今天又开始了 基民KZN9Wt 09-2309-23 21:03
- 135 3 [燃油吧] 燃油吧里跟去年比真的冷清了太多了。散户都被鲨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2309-23 21:03
- 470 2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的基本面和良好的发展与预期是毋容置疑的, xc35789908678 09-2309-23 21:03
- 318 4 [苏奥传感吧] 老铁们,去找利好信息,在线等,时间期限到明天 股友2TYxzS4319 09-2309-23 21:03
- 100 0 [金海通吧] $金海通(SH60306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03
- 189 7 [广博股份吧] 9.77等你 勇敢得蓝莓 09-2309-23 21:03
- 421 3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万顺新材资讯 09-1909-23 21:03
- 180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大基金三期重点就是投设备和材料,这是明牌。加 Sunnnnny 09-2309-23 21:03
- 10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跌停,等明天建工卖了就来加仓 股友879332yk72 09-2309-23 21:03
- 119 1 [昊帆生物吧] 基本面很好的股,不知为什么大资金不愿做它 自由与爱 09-2309-23 21:03
- 282 10 [杉杉股份吧] 有时候也需要一点谋略:小不忍则乱大谋 小女只财不才 09-2309-23 21:03
- 360 2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着实有点一般! 击鼓传花落谁家 09-2209-23 21:03
- 106 0 [海鸥股份吧] 是鸟也是海鸟,会很牛B的! 经纶成金得庄周 09-2309-23 21:03
- 103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应该不会跌停了,7个点逃不了。明天继续,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2309-23 21:03
- 98 1 [沪银吧] 逼仓到月底吗 花开富贵噶 09-2309-23 21:03
- 100 1 [中辰股份吧] 不怕别的,就怕一字 深谋远虑的钱莉 09-2309-23 21:03
- 580 5 [先导智能吧] 什么意思?评论发不出去! 神探AK 09-2309-23 21:03
- 98 1 [沪银吧] 今晚高开低走 股友328l95W791 09-2309-23 21:03
- 413 2 [西安饮食吧] 为什么呀? 炒股养家的鳄鱼 09-2309-23 21:03
- 140 2 [东贝集团吧] 下个月必到18元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2309-23 21:03
- 435 4 [证通电子吧] 鸿蒙智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3日19:00举办。 阳泉土著 09-2309-23 21:03
- 70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跌的太多了。经理买了什么票,最好公开, 基民8wz3PA 09-2309-23 21:03
- 104 0 [银信科技吧] 不能再买了,不然勾庄会把公司卖给你。 我是A先生 09-2309-23 21:03
- 157 4 [尤夫股份吧] 破六是不可能的,6.5是极限 主力肚里的蛔虫 09-2309-23 21:03
- 95 0 [科大讯飞吧] 一直底部,真特么服了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09-2309-23 21:03
- 101 0 [通鼎互联吧] 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9-2309-23 21:03
- 141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扎实的德国底盘基本功+华为技术,绝对@ 阿果啊 09-2309-23 21:03
- 95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居然还涨了,出乎意料 绝世道君 09-2309-23 21:03
- 83 0 [纽约金TN12吧] 这才刚刚开始 安之思清 09-2309-23 21:03
- 92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是实打实的出货一天呀 响亮的敖玉晶4 09-2309-23 21:03
- 140 0 [中重科技吧] 7.6涨到12.6完全没有拖后腿,这次大减持应该到8 每天交200手续费 09-2309-23 21:03
- 111 2 [*ST金科吧] 最能吹牛JB的B都在这个股吧 包青天是另类 09-2309-23 21:03
- 140 1 [科新机电吧] 底部筹码已经跑光了。说明庄家已经跑的差不多了 吃面条油条0401 09-2309-23 21:03
- 121 4 [歌华有线吧] 散户大战控股股东。决战就在明日 收破烂的老叫花子 09-2309-23 21:03
- 73 0 [翰森制药吧] 有关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 翰森制药资讯 09-2309-23 21:03
- 176 0 [杭电股份吧] 天普停牌,资金抱团首选杭电,明天涨停无严重异 绝处逢生313 09-2309-23 21:03
- 226 6 [ST创意吧] 东通四个板,这玩意能否六个板? 氷水氺 09-2309-23 21:03
- 84 0 [纯碱吧] 节前最理想的方式就是短空 股友he60RR 09-2309-23 21:03
- 531 1 [跨境通吧] 质押爆仓可信吗 肥宝宝的小课堂 09-2309-23 21:03
- 89 2 [华塑股份吧] 啥时候分红啊? 股友iO9HNw 09-2309-23 21:03
- 419 6 [先导智能吧] 准备好资金,一定要做T。成本降低了,后面利润 如鱼鱼得水水水 09-2309-23 21:03
- 1250 7 [瑞立科密吧] 请问一下这样会自动扣款吗?不懂,请教一下各位 股友1922Z1h835 09-2309-23 21:03
- 482 24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好我是985金融学博士,今天明显主力自救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03
- 244 2 [李子园吧] 明天大涨 炒股男大 09-2309-23 21:03
- 164 3 [荣联科技吧] 清仓了,股性太差,12块挣20个点没走,挣得还回 诚实的浪之竹17 09-2309-23 21:03
- 379 6 [文投控股吧] zzz独处只敢躲在角落里擦玻璃了,都不敢吱声 清逸灵动的任晨光 09-2309-23 21:03
- 922 3 [中伟新材吧] 卖了三票,又买了个新的。市场变化快,平常心态 牛姐6688 09-2309-23 21:03
- 741 11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:宜安科技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 宜安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