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9 0 [财经评论吧] 2只创业板5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45
- 243 0 [永兴材料吧] 在家一家袖珍光伏充电桩公司市值看一万倍成长[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2309-23 21:45
- 239 3 [宁波中百吧] 上方无套牢筹码,涨跌全看主力心情,无视大盘指 股友t580I05635 09-2309-23 21:45
- 293 12 [梅雁吉祥吧] 这个贴吧,有几个狗托,在股价下跌的时候,极力 军械师 09-2309-23 21:45
- 946 8 [长城军工吧] 等了这么久,终于跌停了,可以抄底了,一个礼拜 韭菜布丁 09-2309-23 21:45
- 96 0 [道琼斯吧] 问候那边的是否健在?! 勇敢的潘奕13 09-2309-23 21:45
- 116 0 [仁和药业吧] 几亿融资盘在这亏钱外加浪费利息,速度平掉融资 大洋电驱 09-2309-23 21:45
- 211 1 [宁波海运吧] 波兰早就把边境关了。好像是9月10多号的消息, zhuzhuyupip 09-2309-23 21:45
- 110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强才是真的强,光刻机的市场选出来的龙头, 股友03786o390w 09-2309-23 21:45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uK0326063 09-2309-23 21:45
- 119 0 [腾远钴业吧] 哈,远完了! 巴菲侍 09-2309-23 21:45
- 221 3 [孩子王吧] 还没放量呢,千万别抄底 药尘尘药 09-2309-23 21:45
- 117 3 [尿素吧] 亏死都不减产 内卷之王 尿素?纯碱?玻璃?煤炭 禅师一休 09-2309-23 21:45
- 106 2 [海螺水泥吧] 都怪我不买华新水泥买了你这个所谓的龙头,唉 股友I55212297A 09-2309-23 21:45
- 131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 基民RsYeSK 09-2309-23 21:45
- 246 1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A吧] 和估值差的有点多啊 树叶青青 09-2209-23 21:45
- 113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低开同志们怎么应对?看着2758挺顺口,明天 美好生活看大涨 09-2309-23 21:45
- 8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发还是期待一下 扁桃体永不发言耶 09-2309-23 21:45
- 30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是啥,涨这么高 这小子来自Atlas 09-2309-23 21:45
- 101 0 [焦煤吧] 打乱了节奏 拓土强金 09-2309-23 21:45
- 45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好暴力好久没看到了 基民18Z65632L9 09-2309-23 21:45
- 131 1 [新莱应材吧] 量化主导的票,走不远… 激流勇退是大智 09-2309-23 21:45
- 318 0 [投顾产品吧] 加广发策略是什么意思? 香光来了 09-2309-23 21:45
- 146 0 [沪硅产业吧] 很多人60多套了好多年没有盈利,今跟着立昂微热 上西区 09-2309-23 21:45
- 89 1 [贝泰妮吧] 跌麻了 休闲2 09-2309-23 21:45
- 237 2 [云图控股吧] 就算真的买了矿也没用,手上已经有几个矿了。关 多富婆包养黄老邪 09-2309-23 21:45
- 121 1 [山东黄金吧] 主力,还有多少筹码? 股友37d799995z 09-2309-23 21:45
- 286 3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上一波已经过去式,现在是重打鼓另筛萝,, 股友o229937A69 09-2309-23 21:45
- 345 4 [西藏旅游吧] 吗的今天不会是洗盘明天来个涨停吧老子全割了 股友9T100X1268 09-2309-23 21:45
- 1571 6 [阳光电源吧] -= (转)储能三国杀:特斯拉、比亚迪、阳光电 阳光电源长期股东 09-2309-23 21:45
- 322 8 [众合科技吧] 还有谁是抖音推荐过来的? 买定离手1818 09-2309-23 21:45
- 209 7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小陈应该会很欣慰了。@小陈要做到 雷地奋 09-2309-23 21:45
- 260 1 [海特高新吧] 周五1.5万股12.43元全部清仓了,赚了8000块。以 黄飞鸿19697168 09-2009-23 21:45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电磁弹射概念! 股友70R197C656 09-2309-23 21:45
- 95 1 [贝因美吧] 买了这个帐户没一天红 大赚顺8888 09-2309-23 21:45
- 75 1 [*ST香雪吧] 为啥请了这么多托 ST袁茜林 09-2309-23 21:45
- 222 8 [闽发铝业吧] 看不懂,为何跌 上海浦江 09-2209-23 21:45
- 9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还有后劲,不着急 负责的康顺昊 09-2309-23 21:45
- 101 1 [燃油吧] 假期到了油价必须要涨否则怎么挣钱 沉稳的冉心宇 09-2309-23 21:45
- 134 2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讨论区好多人对这支有信心是因为新发所以后劲吗 扁桃体永不发言耶 09-2309-23 21:45
- 957 9 [科新机电吧] 欣慰 梅逸士 09-2309-23 21:45
- 144 4 [我武生物吧] 敢梭哈吗? 出水的管兰 09-2309-23 21:45
- 187 5 [通裕重工吧] 3元以下在考虑买不买 股友523L77o169 09-1909-23 21:45
- 111 0 [远程股份吧] 反转开启 股友3w96105U91 09-2309-23 21:45
- 115 0 [天府文旅吧] 往年几乎节前旅游板块都会大跌。还要跌! 股友79X3h98655 09-2309-23 21:45
- 308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很多都是触发支撑位被动卖的,明天如果主力 股友K292939x09 09-2309-23 21:45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自由如云的投资笔记 自由如云7tsmgz 08-2709-23 21:45
- 106 2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继续超底,不要怕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2309-23 21:45
- 222 4 [同仁堂吧] 洗的很干净了,明天开始数板吧。至少两个 魑魅喜魍魉 09-2309-23 21:45
- 306 0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2309-23 21:45
- 99 0 [*ST南置吧] 夜盘是涨还是跌 包容得艾伦 09-2309-23 21:45
- 186 1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比中彩票都难 DYSK 09-2309-23 21:45
- 1262 5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慧康股东户数下降10.27%,户均持股11.91万 创业慧康资讯 09-1909-23 21:45
- 117 0 [和而泰吧] 浙江仙通补涨天普股份,涨停价24.48 两只蝴蝶翩翩飞 09-2309-23 21:45
- 128 0 [建设机械吧] 割肉了,割肉了。我的亏的太惨。 股友5729929dm2 09-2309-23 21:45
- 151 0 [必易微吧] 后面跌破42.7的时候可以进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9-2309-23 21:45
- 180 0 [兴森科技吧] 美光科技今晚出业绩。 努力变美好 09-2309-23 21:45
- 114 0 [方正证券吧] 买股买龙头,杂毛不能碰 小洋哥不简单 09-2309-23 21:45
- 158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涨势验证了我的判断 Bobbylong 09-2309-23 21:45
- 104 0 [XD贵州茅吧] 这次要破1400了吧 悲惨世界123 09-2309-23 21:45
- 93 0 [焦煤吧] 多跑空开 kkT1857 09-2309-23 21:45
- 98 0 [沪锡吧] 搞点沽权试试 股友97T681R078 09-2309-23 21:45
- 148 0 [联美控股吧] 投资资摩尔线程,投资众擎鹿明钛虎三大机器人, 股友079C1Y0196 09-2309-23 21:45
- 100 0 [景嘉微吧] 关注中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09-2309-23 21:45
- 129 1 [众生药业吧] 甘李明天能带带你吗 简单就好h 09-2309-23 21:45
- 226 8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跑 深圳华为稼先路 09-2309-23 21:45
- 603 5 [旗天科技吧] 因该再融资项目涉及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事项而 无问西东H 09-2309-23 21:45
- 59 0 [华普新材吧] 华普新材: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华普新材资讯 09-2309-23 21:45
- 104 0 [甲骨文吧] 完蛋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9-2309-23 21:45
- 116 0 [埃夫特-U吧] 争气点,其实比优必选强多了。 股友7035wP6792 09-2309-23 21:45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报告显示受访者对经济增长和A股上市公司净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45
- 95 2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地板就加咬住青山不放松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2309-23 21:45
- 129 1 [康美药业吧] 2元是极限位,不会跌破,主力成本位,大家放心 股友32728oV667 09-2309-23 21:45
- 139 1 [通化东宝吧] 明天东宝可以发力了今天进了好多大单 快乐的陶小白1 09-2309-23 21:45
- 127 1 [德科立吧] 明天反弹20个点兄弟们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09-2309-23 21:45
- 117 2 [浙江美大吧] 今天走的不错,看好明天,这周个人预计收10个点 正觉知 09-2309-23 21:45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《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成效报告(2025)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45
- 59 0 [华普新材吧] 华普新材:公司章程 华普新材资讯 09-2309-23 21:45
- 119 1 [欧菲光吧] 买他么一次,亏他么一次 不懂养基 09-2309-23 21:45
- 168 1 [润和软件吧] 盘后和周末各位大师就出来分析了,总结一下就是 勿全仓抄底与北向 09-2309-23 21:45
- 180 4 [英伟达吧] 又是盘前大跌,若是今晚没有故事讲就悬了 文静秀气的霁川2 09-2309-23 21:45
- 400 0 [R信威1吧] 有票的股友被空空羞辱的体无完肤,这就是相信… 远离股票身心健康 09-2309-23 21:45
- 760 6 [*ST天宜吧] 明天光伏板块大涨。天宜大涨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09-2209-23 21:45
- 115 0 [小型纳指吧] 终于绿了 忍龙22 09-2309-23 21:45
- 97 0 [道琼斯吧] 强大 慷慨的薛豪影 09-2309-23 21:4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2周共计16天内,有2个周末合计4天+8天国庆 鱼儿爱吃饵 09-2309-23 21:45
- 118 0 [中微公司吧] $中微公司(SH68801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45
- 111 0 [华润三九吧] 走势全在五日线上,手机倒过来看厉害厉害 荣先绅 09-2309-23 2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