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2 [华天酒店吧] 哪怕你明天涨停,开盘低开我也要开盘抛了你,你 桥乾坤929866 09-2309-23 22:28
- 137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我小买了点,家人们 只做长线 09-2309-23 22:28
- 280 5 [玻璃吧] 广东,福建,香港澳门这波不知道要废多少万吨玻 股住不炒 09-2309-23 22:28
- 306 1 [雷曼光电吧] 雷曼光电: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 雷曼光电资讯 09-2309-23 22:28
- 708 19 [北京利尔吧] 昨天10.18冲进来一直到今天吃了八个多点的跌, 纯真质朴的72739 09-2309-23 22:28
- 152 0 [拓维信息吧] 希望明天能解套 不贪婪VS不恐惧 09-2309-23 22:28
- 277 2 [德赛西威吧] 刚发布延迟定增4个月,很多散户不想等,怕定增 股友YuZVO8 09-2309-23 22:28
- 120 2 [甘李药业吧] 79.3已挂买1手 陈知己 09-2309-23 22:28
- 176 3 [上汽集团吧] 无法复制赛力斯和江淮的行情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2309-23 22:28
- 112 1 [中国电影吧] 科技股是主线,影视股A杀没戏了 淡定的强攻 09-2309-23 22:28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见证历史!金价 再猛拉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28
- 141 0 [天普股份吧] 才十倍涨幅,放心持有,起码50倍涨幅 老正王 09-2309-23 22:28
- 152 1 [道琼斯吧] 不是创新高,就是在创新高路上 超过高人 09-2309-23 22:28
- 132 2 [珀莱雅吧] 跌到60可以企稳了 别买珀莱雅 09-2309-23 22:28
- 259 16 [特锐德吧] 300001,创业板排号第一,有创新高的可能吗 谈股论市 09-1809-23 22:28
- 134 0 [豆二吧] 空单平仓了不少,今天晚上稳了一下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2309-23 22:28
- 138 1 [特斯拉吧] 我发现这股和英伟达反着来 oki 09-2309-23 22:28
- 158 5 [甲骨文吧] 今天没有发来贺电的了? 最后子弹留给大A 09-2309-23 22:28
- 156 1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基金可以卖了啊。 追随年华 09-2309-23 22:28
- 122 4 [中国武夷吧] 这个轻盈的雷舒茜狗托专门害人是庄家派出的坏蛋 股友v81571h069 09-2309-23 22:28
- 144 4 [三只松鼠吧] 割了一身轻松,所有趋势全部走坏 澹台烬 09-2309-23 22:28
- 221 5 [正丹股份吧] 今天是登记日一有风吹草动就可能拔地而起 会飞的蛙 09-2309-23 22:28
- 211 0 [ST宁科吧] 昨天的放量阴线证明了有人在跑路,是谁在跑?庄 灿烂gg 09-2309-23 22:28
- 229 2 [和而泰吧] 目前只有天普和和而泰是一字板了,摩尔线程上市 细心的黎杭栋 09-2309-23 22:28
- 186 1 [乐鑫科技吧] 感谢乐鑫,每次进来都有得赚! 股友983UO27158 09-2309-23 22:28
- 121 2 [中粮科技吧] 猪力砸8根阴线,跌这么多还能拉起来吗? 荣升根据地 09-2309-23 22:28
- 194 4 [中电鑫龙吧] 他么的机构一来,第二天没好事 悟小道尔 09-2309-23 22:28
- 151 1 [高争民爆吧] 明天西部大开发要来一波了。 股友6woNju 09-2309-23 22:28
- 225 5 [中国中免吧] 绝了,九月旅游的预期没了 安徽秋神 09-2309-23 22:28
- 117 3 [红墙转债吧] 债亏嘛了,不跌破,130不加仓了,目前装死 爽快悠悠 09-2209-23 22:28
- 160 0 [振东制药吧] 什么时候站上十天线在来 股友B6klto 09-2309-23 22:28
- 93 0 [*ST亚振吧] 高开两个点,秒板 n624713800200058 09-2309-23 22:28
- 255 2 [矽电股份吧] 各位大咖,今天涨停的原因是?谁能给个靠谱的原 忠心的枫树 09-2309-23 22:28
- 117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科技板块兼具估值优势与成长确定性。$华泰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2309-23 22:28
- 139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龙头企业有大动作,聚焦优质资源项目,加速战略 L嘻嘻 09-2309-23 22:28
- 164 0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临港 狙击手jack 09-2309-23 22:28
- 11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预测引爆科技圈,中证2000里的数据中心小盘 大象123 09-2309-23 22:28
- 720 3 [乐鑫科技吧] OpenAl在GitHub上发布实时嵌入式SDK,基于乐鑫E 山中有佛 09-2209-23 22:28
- 11161 66 [东通退吧] 天价罚单、市场禁入、强制退市、刑事移送四环相 东通退资讯 09-1409-23 22:28
- 169 0 [多伦科技吧] 张总,都是跟你一起干的 冲动的蝌蚪SUNLIN 09-2309-23 22:28
- 227 0 [中欧盛世成长混合(LOF)C吧] 半导体自主可控成为市场焦点,国产替代逻辑持续 四季象筑 09-2309-23 22:28
- 303 1 [神宇股份吧] 实话实说,目前获利43个点,没走 傲气人生 09-2309-23 22:28
- 5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跌的时候,跟着一起排队下跌,等反弹了,一动不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09-2309-23 22:28
- 152 1 [黄金/美元吧] 善意提醒 做空的小心爆仓 目标4000点以上 N次 股友K52PgT 09-2309-23 22:28
- 490 1 [京仪装备吧] 中国航母配齐“五件套”,2025年09月23日,日前 秦朝明月 09-2309-23 22:28
- 416 4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没破9月5日,9.74元今天9.77应该是近期的底 只欠vs东风 09-2309-23 22:28
- 185 6 [万马股份吧] 10日线必摸,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2309-23 22:28
- 80 1 [儒意电影吧] 还我钱不玩了,被套的好惨 大马哈飞鱼 09-2309-23 22:28
- 181 0 [青松建化吧] 新疆七十周年!青松明天涨停 股友D032n36165 09-2309-23 22:28
- 155 0 [雷曼光电吧] 公告出来了,大利好,明天涨停!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9-2309-23 22:28
- 216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的散户群其实就是一个杀跌割肉群,涨也饱 HA坚持就是胜利 09-2309-23 22:28
- 10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25基点还暗示年内再降两次,全球资金 直下摇映红 09-2309-23 22:28
- 118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华为算力预测引爆科技圈!中证2000里的数据中心 喵小飞 09-2309-23 22:28
- 239 9 [ST绝味吧] 13以下开板可以搏,应该还有四个板。 耶酥也留不住他 09-2309-23 22:28
- 134 2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收盘11.8元,说主力给的“要要发”暗号,今 希望选对 09-2309-23 22:28
- 155 0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留下这么大的压力缺口,明天肯定不会反包, 暴涨暴涨暴涨五天 09-2309-23 22:28
- 205 0 [山子高科吧] 固态电池主流正极材料的生产高度依赖镍、钴等战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22:28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主要股指下探后反弹 半导体、EDA概念等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28
- 174 2 [豆粕吧] 2915附近筹码去等一把触底反弹 饕餮的涅槃 09-2309-23 22:28
- 136 0 [COMEX黄金吧] 泡沫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2309-23 22:27
- 111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科技板块尾盘快速拉升,这时候布局正合适,$华 暴富暴美啊2 09-2309-23 22:27
- 127 0 [恒帅转债吧] $恒帅转债(SZ123256)$ 富贵到我家6 09-2309-23 22:27
- 136 0 [中国电影吧] 准备抄底 股友18L9r80826 09-2309-23 22:27
- 136 3 [鲍斯股份吧] 以为在这里可以躲下跌,结果掉坑里了 穿云剑 09-2309-23 22:27
- 9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管理办法落地,进口矿纳入管理,稀土行业集中 七715 09-2309-23 22:27
- 11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广晟有色股东推进资源整合,和稀土集团达成合作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2309-23 22:27
- 169 4 [斯莱克吧] 收盘负5个点 ricky666 09-2309-23 22:27
- 274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今日出现调整,整体大盘打压增强,东财 股市小牛76 09-2309-23 22:27
- 151 0 [长城电工吧] 千万别加仓,你越加主力越做T,啥时候给涨停在 财到跟努力没关系 09-2309-23 22:27
- 144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这票此时此价仍鼓噪看空的不是傻就是坏!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09-2309-23 22:27
- 1987 14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「晓珠宝ETF风向标」跟着《人民日报》,3周爆赚 晓珠宝 08-3109-23 22:27
- 139 2 [景兴纸业吧] 利空 有幽默感的姜扬15 09-2309-23 22:27
- 896 3 [*ST西旅吧] 服不服? 沪上虫半亿 09-2209-23 22:27
- 140 1 [天士力吧] 明天来个跌停,就全部静悄悄 甘李宝宝abc 09-2309-23 22:27
- 312 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才刚出提示买入的红柱,涨一周应该没问题, 股友56e32973F5 09-2309-23 22:27
- 324 2 [浩通科技吧] 浩通科技: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浩通科技资讯 09-1909-23 22:27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未来可期 买股票都涨停 09-2309-23 22:27
- 49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Form 8.3 -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LPHA GROUP INTE资讯 09-2309-23 22:27
- 53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Spectris plc 思百吉资讯 09-2309-23 22:27
- 39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9-2309-23 22:27
- 49 0 [QUALCOMM ORD SHS吧] Form 8.3 - Aqua Acquisition Sub LLC (an indi QUALCOMM ORD SHS资讯 09-2309-23 22:27
- 49 0 [PRS REIT (THE)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PRS REIT plc, The PRS REIT (THE) P资讯 09-2309-23 22:27
- 119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由于机构赎回,所以很多大v在宣传这只基 大王让我来巡基 09-2309-23 22:27
- 68 0 [DOWNING RENEWABLES & INFRASTRUC吧] Form 8.3 - Downing Renewables & Infrastructu DOWNING RENEWABL资讯 09-2309-23 22:27
- 53 0 [ALPHAWAVE IP GROUP PLC ORD GBP1吧] Form 8.3 - Alphawave IP Group plc ALPHAWAVE IP GRO资讯 09-2309-23 22:27
- 50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2309-23 22:27
- 46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Form 8.3 - Dalata Hotel Group plc DALATA HOTEL GRO资讯 09-2309-23 22:27
- 443 0 [唯特偶吧] 明天有期待 股友SDK 09-2309-23 2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