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6 15 [东阳光吧] 哪个课代表回复下公告啥意思 菲菜养成记 09-2309-24 00:34
- 173 1 [东百集团吧] 天天跌,是不是有问题了? 绿绿有点狠 09-2309-24 00:34
- 375 8 [ST泽生吧] 假如有资金了,公司继续推进研发,后面肯定有成 股友3053d7T621 09-2209-24 00:34
- 18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是调整.,明天安好 股友e8l8097182 09-2409-24 00:34
- 163 0 [长信科技吧] 924天涨停 哈密瓜2015 09-2409-24 00:34
- 205 0 [NYMEX原油吧] 真没用,老是后半夜掉链子。标气都三个多点了。 失落的股市 09-2409-24 00:34
- 185 1 [中再资环吧] 股价比2700点的时候还低了,这是奔着退市去了?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2309-24 00:34
- 161 0 [天普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9-2409-24 00:34
- 288 1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的二股东有自家公司亚普股份,减持公告 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09-2409-24 00:34
- 331 4 [友升股份吧] 踏空,明天又是924,会不会拉两个临停呢??? 觉醒得荭草 09-2309-24 00:34
- 141 1 [南极电商吧] 这么低的价格越这么整抄底的只会越来越多。这个 吉祥四海得楚留香 09-2309-24 00:34
- 178 3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不出本山人所料,收盘后各种托都出来 谁与争锋45314 09-2309-24 00:34
- 329 2 [鸣志电器吧] 明天修复,控盘不错 股友582360qO38 09-2309-24 00:34
- 979 1 [工业富联吧] 纳入中证算力指数,基金准备被动买入了 股友50r909R753 09-2409-24 00:34
- 166 0 [安踏体育吧] 我也想骂几句 对牛弹琴 09-2409-24 00:34
- 254 3 [北方稀土吧] 节前跌破38元概率很大。 豪爽泼辣的许芝蔓 09-2309-24 00:34
- 385 3 [先导智能吧] 大跌不一定能洗掉人,但是冲高回落可能会洗掉, 亲切的刘涛 09-2309-24 00:34
- 203 0 [金信诺吧] 甲己郎? w三生万物w 09-2409-24 00:34
- 54 0 [PURETECH HEALTH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PURETECH HEALTH 资讯 09-2409-24 00:34
- 49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LACKROCK GREATE资讯 09-2409-24 00:34
- 75 0 [天弘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天弘科技资讯 09-2409-24 00:34
- 156 0 [天普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9-2409-24 00:34
- 347 6 [迈富时吧] 为什么自从换了管理层一直跌?外资砸下来一点买 天池雪 09-2309-24 00:34
- 3488 11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C吧] 布局创新药,不如把筹码押给创业板20cm最锋利的 白鹤无惧涨跌 09-1509-24 00:34
- 111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洗货 股友8G29r10870 09-2409-24 00:34
- 185 0 [软通动力吧] 从去年开始,长期借款剧增,怕不是有大雷? 股友x17086w068 09-2409-24 00:34
- 167 2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真的是四不像,不知道属于哪个板块 股友70r6P78138 09-2309-24 00:34
- 103 1 [神通科技吧] 这货,这周必破12元,大跌趋势已形成,不要有幻 日周月四线开花 09-2209-24 00:34
- 193 1 [沪银吧] 10477入手了2手了,我不信今晚能拉爆我,老鲍讲 股友8y522156r0 09-2309-24 00:34
- 158 2 [长安汽车吧] 市场畸形到令人发指抱团炒高位科技.如那拨抱团 被收割的农民 09-2309-24 00:34
- 113 1 [金马游乐吧] 生肖概念股,不惧大盘调整 ST股海淘米 09-2309-24 00:34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从算力到应用,创业板的公司覆盖了AI全产业链。 股友6185K1x638 09-2409-24 00:34
- 182 1 [格力电器吧] 已经严重底背离了 股友qa97HD 09-2309-24 00:34
- 166 0 [青山纸业吧] 看看什么是真正的炒概念炒垃圾 囧囧囧888 09-2409-24 00:34
- 1128 4 [三维通信吧] @妙想分析分析 破名字真难起 09-2409-24 00:34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卧龙新能600173今天收盘5.02%,该走还是留? 孤独走天涯 09-2409-24 00:33
- 184 2 [*ST元道吧] 看看创意信息跌成什么样了,几个底部,有底部吗 趴着别动不动 09-2309-24 00:33
- 157 2 [广东建科吧] 台风概念,轮到你检修房子了,砂壁股 错不该炒股 09-2309-24 00:33
- 968 8 [ST南都吧] 南都只跌不涨的原因在这里,目前市场炒的是纯固 股友89368i9d82 09-2109-24 00:33
- 135 2 [中一科技吧] 解套这几块真难45元 老散追涨老赔钱 09-2309-24 00:33
- 111 1 [深粮控股吧] 深圳农食集团都是耗子洞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309-24 00:33
- 180 0 [ST易购吧] 为了让阿里减持不了,建议无量跌停破一元然后退 三天不涨必走人 09-2409-24 00:33
- 200 0 [赛力斯吧] 厉害啊,一个小时3万台,广东地区估计要等两天 活捉张鑫海 09-2409-24 00:33
- 181 0 [同有科技吧] 怎么没有华为概念呢 无敌小阿俊 09-2409-24 00:33
- 183 1 [长电科技吧] 低开低走活埋所有 梭哈赢麻 09-2309-24 00:33
- 411 15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,真是刷新我认知了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2309-24 00:33
- 7651 129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走势提前公布答案,记住了是答案不是预测, 游资123456 09-2009-24 00:33
- 105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924涨百分之百 火天大有吉 09-2309-24 00:33
- 274 0 [古越龙山吧] 反思反思吧! 烨烽垚 09-2409-24 00:33
- 175 0 [西藏旅游吧] 营收不达标有带帽风险,希望有什么重组公告吧 积极的慕容晨光 09-2409-24 00:33
- 190 0 [ST臻镭吧] 百元股,本周难得有机会与大资本同价,共赴前程 笨笨熊猫2 09-2409-24 00:33
- 171 0 [钛能化学吧] 改个中核武器 不要割我啊 09-2409-24 00:33
- 173 1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00:33
- 270 3 [宁波海运吧]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,北极航线刻不容缓。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2309-24 00:33
- 301 2 [云赛智联吧] 数据港收云赛一切资产,微电子入云赛,完美! 炒二手 09-2309-24 00:33
- 145 6 [探路者吧] 只要涨一点,牛鬼蛇神都出来喊多,傻眼了吧 乱买乱卖168 09-2309-24 00:33
- 248 1 [北京君正吧] 芯片大幅涨价了,明天涨停 经纬太阳 09-2309-24 00:33
- 9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洗货 股友8G29r10870 09-2409-24 00:33
- 492 0 [电工合金吧] 持有电工合金的伙伴坚守,北铜我也在坚守。 苏美人18 09-2409-24 00:33
- 176 0 [新力金融吧] 兄弟们有利好没呀 卖在涨之前 09-2409-24 00:33
- 181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多头形成,停一停也会涨! 蓝诺克 09-2409-24 00:33
- 156 1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00:33
- 83 1 [捷顺科技吧] 一个非常low的主,天天想割散户,失道寡助!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9-2309-24 00:33
- 1350 1 [上海建工吧] 傅先生(分析)明天的走势 傅哥记录 09-2309-24 00:33
- 673 1 [长城军工吧] 9.1551元解套没走,目前成本47.5。天天T你 神速高跟 09-2309-24 00:33
- 198 2 [燃油吧] 有持续性吗?各位 Junkang 09-2309-24 00:33
- 451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今日(2025年9月23日)涨停是多重利好 有同情心的欧泳8 09-2309-24 00:33
- 395 3 [湘电股份吧] 尾盘8.5万封单,明天很难连板开板分歧后,几分 长线_价值投资者 09-2309-24 00:33
- 197 0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是华为鸿蒙系统的合作商吗?参与L3智驾标准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2409-24 00:33
- 294 5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1.6进来的,会不会站在半山腰… 友善得流氓兔 09-2309-24 00:33
- 2783 15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新能源大潮再起!如何精准布局?聚焦国泰创业板 白鹤无惧涨跌 09-1609-24 00:33
- 160 0 [超讯科技吧] 这波必然上百 cadmus610 09-2409-24 00:33
- 157 0 [湘电股份吧] 低开低走。 股友gNGPzP 09-2409-24 00:33
- 179 0 [圣邦股份吧] 我,还是模拟芯片龙头,真是丢名族复兴的脸 ydqmaomao 09-2409-24 00:33
- 614 6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盘后来利好了。 逆风飞扬春 09-2309-24 00:33
- 179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没上攻,就知道明天又会跌回去。 入市需踏实 09-2409-24 00:33
- 382 6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至少跌8个点,开盘下杀 爱牛信牛等牛 09-2309-24 00:33
- 208 1 [海立股份吧] 急涨必急跌除去重大利好上涨不回头;今天发的公 股友1K899E6585 09-2409-24 00:33
- 127 6 [读者传媒吧] 有阿伟这哥们在读者迟早上3块 跑步的小虫子 09-2309-24 00:33
- 236 1 [山东海化吧] 获利盘不足0.8% 大A架子鼓 09-2309-24 00:32
- 712 19 [*ST沐邦吧] 高兴过头的都是新来的,这个公告只能稍微助助力 顺义王金蛋 09-2309-24 00:32
- 456 4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明天要低开了,有大神指点一下吗? 股友P2263c7680 09-2309-24 00:32
- 168 2 [Citius Oncology Inc吧] 这个股票和三八妇乐有毛关系吗?买的原始股根本 股友3075g128Z9 09-2309-24 00:32
- 198 0 [纽威数控吧] 8月27日最高点买入你倒好20个交易日就5根阳线看 碧连天1977 09-2409-24 00:32
- 410 8 [恒邦股份吧] 今日节气秋分,大盘就是这么刁,走成了这样,不 善一熹 09-2309-24 00:32
- 471 3 [和而泰吧] 我离公司总部只有23分钟车程,明天去探访给大家 股友9OYMAt 09-2109-24 00:32
- 389 3 [德赛西威吧] 105的价格很不错,机构要持股半年,至少涨个50% YhY89 09-2309-24 00:32
- 284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位置再跌-5%,是短线的极端点。只要你有资金 割是个传说 09-2309-24 0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