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3 [燃油吧] 看看这两天燃油能不能到2900, 恒心的车言秋 09-2309-23 23:12
- 141 1 [*ST金科吧] 继续看涨,第一目标152 霸天liu 09-2309-23 23:12
- 417 2 [药石科技吧] 好心提醒不要买下降趋势要买上升趋势我是在救你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3:12
- 130 5 [爱柯迪吧] 卖的比买的多,没戏 jiucy 09-2309-23 23:12
- 78 0 [Columbia Financial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lumbia Financi资讯 09-2309-23 23:12
- 71 0 [Columbia Financial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lumbia Financi资讯 09-2309-23 23:12
- 293 1 [金浦钛业吧] 钛白粉价格大涨,根本不用重组股价也应维持,连 李苟兆廷 09-2309-23 23:12
- 185 1 [中国电影吧] 大资金故意砸的,为了啥 炒股需专一 09-2309-23 23:12
- 126 3 [万马股份吧] 一匹马它都涨停了,你万匹还这个鸟样?名字白起 猎鹰与狼共舞 09-2309-23 23:12
- 965 15 [中安科吧] 休息,很神奇的一天,长线资金还在引导进场么? 是元英啊 09-2309-23 23:12
- 1203 10 [布鲁可吧] 每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,我就会去看它们 我有恐高症 09-1509-23 23:12
- 301 3 [咸亨国际吧] 爱国/爱国/为主力点赞 股海无语1197 08-1209-23 23:12
- 192 0 [家联科技吧] 减持股,僵尸股,没什么人玩,就几千个股东 随风的飘絮 09-2309-23 23:12
- 166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涨不涨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 09-2309-23 23:12
- 788 0 [上海临港吧] 这就是实打实在房东变股东的转型,投资那么多公 狙击手jack 09-2309-23 23:12
- 157 0 [NYMEX原油吧] 零点后开跌 熊市燃油目标200 09-2309-23 23:12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直播电商 市场监管总局最新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12
- 172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国内稀土永远当土 股友KI73307390 09-2309-23 23:12
- 166 0 [红豆股份吧] 来3个拉萨不就是T王吗?高抛低吸,散户都是拉萨 股友a79O125791 09-2309-23 23:12
- 444 4 [中国船舶吧] 这只票据我这么久以来的观察,利好它要延迟一天 尜尜123 09-2309-23 23:12
- 203 2 [通合科技吧] 大盘要凉凉了,节前下跌,你是躲还是不躲 烫米哥 09-2109-23 23:12
- 191 0 [ST能特吧] 今天多空均衡了,明天开船 左侧先锋 09-2309-23 23:12
- 1359 8 [*ST利源吧] 五月份已经开始科研了。估计租厂房马上就要开始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-2309-23 23:12
- 593 8 [铜冠铜箔吧] 铜箔涨价,真的假的?怎么又说辟谣 海秀路 09-2309-23 23:12
- 278 4 [常山北明吧] 鸿蒙今晚的智行会议与你有关系吗???? 坐等渔翁之利 09-2309-23 23:12
- 395 6 [速腾聚创吧] 我开通了港股通,怎就买不了禾赛,只能买这个速 韶华369 09-2309-23 23:12
- 244 1 [电气风电吧] 上海微电子的竞争对手,是不是深圳的新凯来?所 出山的老妖 09-2309-23 23:12
- 156 0 [不锈钢吧] 冲高该回落了 股友26H7e27771 09-2309-23 23:12
- 230 0 [*ST英飞吧] 这么低的ST股,还是个假国资,小心退市,如果是 sc354hb 09-2309-23 23:12
- 170 0 [仕佳光子吧] 明天小心深跌 股友r3FrHZ 09-2309-23 23:12
- 168 0 [佛山照明吧] 3800指数再震荡震荡,估计家破6了,目标4元试试 股友38733PG786 09-2309-23 23:12
- 161 0 [天普股份吧] 总龙停牌明天小龙们六神无主 乡村道 09-2309-23 23:12
- 181 0 [南京新百吧] 连跌一个月,恶庄! 乐观豁达的九九 09-2309-23 23:12
- 178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聚顶终是幻,脚下腾云亦非真。 活力的钉钉 09-2309-23 23:12
- 561 1 [美迪凯吧] 美迪凯大宗交易成交2775.14万元 美迪凯资讯 09-2309-23 23:12
- 295 9 [美团-W吧] 从形态上看,明天要涨5个点 浪子凌 09-2309-23 23:12
- 128 1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:《子公司管理办法》(2025年9月) 掌趣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3:12
- 1988 8 [英诺激光吧] 最正宗英诺激光 越来越好1212 09-2309-23 23:12
- 175 2 [通合科技吧] 重申,底部区间大致在25-30之间,31元左右如果 烫米哥 09-2309-23 23:12
- 1442 0 [中芯国际吧] 光刻胶供应商龙头企业,凯美特气、西陇科学、华 蔚小理 09-2309-23 23:12
- 314 0 [国机汽车吧] 跌无可跌,今天金针探底了又拿了不少低位廉价筹 投资银行股 09-2309-23 23:12
- 179 0 [三联锻造吧] 整体还不错 每日股讯 09-2309-23 23:12
- 363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大涨!纽约期金突破3800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12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头条、UC被查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12
- 185 1 [小型纳指吧] 好久没有大跌了,总感觉再酝酿一个大的 勤奋的杨慕 09-2309-23 23:12
- 585 3 [波长光电吧] 晶方科技~明天重点关注全球领先的多重曝光技术 股神隐退江湖 09-2309-23 23:12
- 238 1 [银信科技吧] 看看你脑子真是有问题!能和妇联相提并论吗!都 笔精的里嶂 09-2309-23 23:12
- 148 1 [方直科技吧] 明天遇到阻力位了,明天看是冲上还是下调 股友03DV776976 09-2309-23 23:12
- 239 14 [白糖吧] 做多资金会很谨慎的,靠情绪还是不行。很简单就 轻仓盈利重仓韭菜 09-2309-23 23:12
- 2364 9 [光线传媒吧] 看了那么多人在讲光线传媒,都是胡扯,有的唱多 n14273860838076f1096 09-2309-23 23:12
- 161 3 [合百集团吧] 看来准备选新董事长了。 lsysq 09-2309-23 23:12
- 139 1 [龙溪股份吧] 今年赶上俩对子顶,看来又得调整一波。。。。。 五十连胜 09-2309-23 23:12
- 278 1 [五洲新春吧] 早上就差一把火,差点跟我福达双飞,一样头形, 善良的钟炯3 09-2309-23 23:12
- 382 0 [汇川技术吧] 联合动力9月25日上市。 来自银河系888 09-2309-23 23:11
- 289 2 [*ST高鸿吧] 明天百分之百开板,看大家跑不跑 还能在坚持一下v 09-2309-23 23:11
- 196 1 [燃油吧] 临到尾盘2分钟才有人减仓,我服了。获利了还能 YBLBS零QBBEW 09-2309-23 23:11
- 301 1 [优彩资源吧] 这个票怎么会涨停呢?今天拉升,明天直接要跌停 火焰割刀 09-2309-23 23:11
- 1282 4 [特锐德吧] 封单数据 大漠野驼 09-2309-23 23:11
- 111 1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乳品市直估值在18个亿左右,目前严重高估, 国家队58号 09-2309-23 23:11
- 190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冲高回落就少接点,或者不接都行,股市里从来不 何较瘦 09-2309-23 23:11
- 199 1 [天普股份吧] 随便你怎么停,还有一百股留作纪念了!跌的时候 感恩有你he 09-2309-23 23:11
- 186 1 [盛和资源吧] 不会是试盘吧? 股友25W03d2110 09-2309-23 23:11
- 148 1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狂跌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23:11
- 590 9 [香江控股吧] 我搞不懂主力是跑完了还是没跑三天进来的资金换 蓝天的尹聪铭 09-2309-23 23:11
- 131 3 [三丰智能吧] 明天涨20% 基民PO6JS5 09-2309-23 23:11
- 456 14 [飞马国际吧] 深圳本地股,台风马上要来了,吹完一地的垃圾, 靓仔只饮酒 09-2309-23 23:11
- 4414 35 [上证指数吧] 观望。 末路游侠 09-2309-23 23:11
- 13508 21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价再创历史新高 黄金行业上市公司频获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11
- 816 2 [山西汾酒吧] 山西汾酒:股东华创鑫睿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1.33 山西汾酒资讯 09-2109-23 23:11
- 260 2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票随退市风险不大了。23年财报审计通过随时 血色金融 09-2309-23 23:11
- 205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有新高,等吧。初步建仓,先亏着 阳光帅气大男孩 09-2309-23 23:11
- 206 1 [ST合纵吧] 妖师…几位分析合纵的大佬?现作何感想。 财满张堂 09-2309-23 23:11
- 185 1 [渤海租赁吧] 这个大便公司连上海建工都不如 豪放不羁的黎港 09-2309-23 23:11
- 246 3 [恺英网络吧] 明天怎么走,大佬们分析下 兰花争翘 09-2309-23 23:11
- 201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边股市真的是看不懂国外银行股四月到现在都翻 股友K3CeJp 09-2309-23 23:11
- 75 0 [Columbia Financial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lumbia Financi资讯 09-2309-23 23:11
- 58 0 [Eupraxia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Eupraxia Pharmac资讯 09-2309-23 23:11
- 376 5 [台积电吧] 巴菲特是咋想的,这么好的票,为什么给贱卖了 穿越2006 09-2309-23 23:11
- 336 3 [天融信吧] 这票是不是抄稳定币的,最近有个大利空 西部游资1 09-2309-23 23:11
- 565 14 [*ST万方吧] 真正的好东西,你觉得只会有一个报名人吗?小心 山顶斯基 09-2209-23 23:11
- 777 1 [联合动力吧] 公司预计2025年1-9月实现营业收入的区间为1,400 努力88 09-2309-23 23:11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新!中证全球算力主题等指数明日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11
- 161 0 [楚天龙吧] 这龙的龙筋被哪吒拔了去煲汤了 狂放的蓟珺 09-2309-23 23:11
- 177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货被彻底激活了 frozenthrone7769 09-2309-23 23:11
- 167 0 [ST新华锦吧] 抬走,有请下一位追梦人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2309-23 23:11
- 1227 6 [上海建工吧] 和万通的走势竟然一摸一样,连涨跌的幅度都一样 我来炒股养庄家 09-2309-23 23:11
- 164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回来了 风语股市 09-2309-23 23:11
- 750 1 [中大力德吧] $中大力德(SZ002896)$ 股友162m85z269 09-2309-23 2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