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陕建股份吧] 基建,水电工程,桥梁,厂房,楼房改造,西部基 whatv 09-2209-23 21:54
- 127 0 [*ST中岩吧] 拿着渔网继续等抄底 缠论独孤 09-2309-23 21:54
- 127 1 [工业富联吧] 即将到来的百元股工业妇联! 有魅惑力的股市 09-2309-23 21:54
- 1965 7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突破新高,那么中线最少应该还可以到24以上 猎手熊A老张 09-2309-23 21:54
- 6233 239 [长白山吧] 2025年7月1日,突破所有小前高,下一目标:60.5 鲁智深999 07-0109-23 21:54
- 150 0 [*ST实达吧] 按主力的意图,这股的股价预计要打到2.5元左右 股友G7365013y7 09-2309-23 21:54
- 103 0 [燃油吧] 难道还能涨停???。开盘多单刚走,就这样涨? 股友62y585D710 09-2309-23 21:54
- 114 2 [道琼斯吧] 牛又创新高,隔壁天天 腼腆羞涩的付汇潼 09-2309-23 21:54
- 108 1 [新五丰吧] 真是无语死了,涨就小涨,跌起来可是急先锋! 桀骜不驯的妮子 09-2309-23 21:54
- 297 2 [先导智能吧] 可惜资金太少了 鑫垚鑫 08-2909-23 21:54
- 135 0 [信立泰吧] 已经翻倍,又要融资 股友18y97R3569 09-2309-23 21:54
- 115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54
- 112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太猛了 股友SoGFD4 09-2309-23 21:54
- 195 1 [金发科技吧] 刚刚的消息特斯拉带你飞了,老铁,看你还跌不 股友3876du9877 09-2309-23 21:54
- 142 2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开始到十一结束,看反弹,看新高,我打算满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09-2309-23 21:54
- 125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希望越大,失望更大, 金玉高雅的朱竹清 09-2309-23 21:54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民营经济标准创新周活动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54
- 90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很差劲的基,连大盘指数都跑不赢 倾国倾城的陶欣儿 09-2309-23 21:54
- 481 3 [ST百利吧] 明天估计是高开一两点之后冲高涨停,我现在涨停 万物规律 09-2309-23 21:54
- 1651 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犹豫了一天,出还是加仓还是选择后者,希望是对 你是我师傅 09-2309-23 21:54
- 144 4 [原油吧] 473.8今天刚割了4w。然后外盘也就开始啦?内盘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9-2309-23 21:54
- 269 3 [ST圣博润吧] 要停牌了吗? 股友8057t066x3 09-2309-23 21:54
- 2063 3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股友162m85z269 09-2109-23 21:54
- 1306 13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可以周一试试看欧菲光能不能买进去吧,只能 管清帅 09-1909-23 21:54
- 2575 3 [赛力斯吧] 27.98万起,全新问界M7正式上市!余承东:小订 赛力斯资讯 09-2309-23 21:54
- 843 1 [中国卫星吧] 深空竞争,进入白热化 深蓝风行 09-2309-23 21:54
- 172 4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惯性低开打到跌停,然后看看有没有资金做多 史蒂夫奥斯汀 09-2309-23 21:54
- 468 12 [万里马吧] 福龙马倒了,万里马接力 斐然发财得玉小刚 09-2309-23 21:54
- 113 2 [创新医疗吧] 还是这里跌得少点,昨天割了跑到外面,被揍得鼻 为了明天拼搏 09-2309-23 21:54
- 161 5 [海科新源吧] 可以抄底了吗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9-2309-23 21:54
- 260 12 [凯美特气吧] 换手够了,量也够了,题材也够好!该上去了 长久小有 09-2309-23 21:54
- 402 3 [红日药业吧] 贵公司总经理财务出身,不明白医药有情可原,居 红日药业股友 09-1709-23 21:54
- 504 2 [中科信息吧] 高管一个个跑了 股友Gf55798990 09-2309-23 21:54
- 791 4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i6全系标配宁德时代 股友Ac89106113 09-2309-23 21:54
- 2920 41 [ST华谊吧] 海合安文旅全资收购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,首次 ST华谊资讯 09-2309-23 21:54
- 104 1 [鸿博股份吧] 这票是散户集中营,里面唱多的托太多了 D59761026L 09-2309-23 21:54
- 213 4 [COMEX黄金吧] 感觉黄金有点泡沫! 股友K6P1kJ 09-2309-23 21:54
- 193 4 [粤桂股份吧] 来个重磅利好吧 DYSK 09-2309-23 21:54
- 138 0 [美图公司吧] 看明天了,今天的最低点不知道能撑住吗,如果明 股友576q17x223 09-2309-23 21:54
- 166 0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最近行情忽上忽下,不少基金跟坐过山车似的,最 甜柚聚财 09-2309-23 21:54
- 116 0 [上纬新材吧] 请问好久改名 L快乐投资 09-2309-23 21:54
- 112 1 [烧碱吧] 增仓的全是空单,闷杀闷杀 妖镍横行 09-2309-23 21:54
- 118 1 [焦煤吧] 上涨K线那么完美,不可能不涨 金色梧桐树 09-2309-23 21:54
- 119 1 [道琼斯吧] 完全没有技术含量,只知道涨的市场,一点技术都 财源滚滚进家门 09-2309-23 21:54
- 186 2 [开普云吧] 德明利 也是存储芯片 今天涨停龙虎榜 很多机构 股友70855f303H 09-2309-23 21:54
- 267 4 [金发科技吧] 公告什么意思,利好还是利空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2309-23 21:54
- 122 2 [蓝色光标吧] 呀!我觉得挺好 股友015CD85777 09-2309-23 21:54
- 372 2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买了500万股现在我儿子10岁等到他25岁的时候结 股友P063E33387 09-2309-23 21:54
- 95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垃圾,′一样 基民sNJQwF飞艳 09-2309-23 21:54
- 1565 7 [云汉芯城吧] 亏了7千了,今年总共亏了2万 面向太阳迎接朝阳 09-2309-23 21:54
- 179 0 [康得3吧] 现在,你们还焦虑什么呢?还差这点时间吗? 才来财来不急不急 09-2309-23 21:54
- 133 0 [中捷资源吧] 我拿了它289天 真伤心 织布机 只跌不涨 一块多 股友7Y89P55261 09-2309-23 21:54
- 317 3 [天山生物吧] 哪位说说为什么同花顺显示的总股本是2.4亿股, 黑金0706 09-2309-23 21:54
- 9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什么情况,国债也跌得那么厉害? 基民菜鸟001 09-2309-23 21:54
- 137 2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早上百分之九十九拉红,但是你跑还是不跑? 该清仓就清仓 09-2309-23 21:54
- 247 3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-能源部长预测商业化时间:9月16日,美国能源部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54
- 212 4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能到64我就全出了哈!清了好过节 股友P0T2955089 09-2309-23 21:54
- 162 3 [浙商证券吧] 明天开始连板了。最少3板。拭目以待。 股友J33t306835 09-2309-23 21:54
- 234 17 [长江传媒吧] 只要近半年进来抄底的全被套住了,呵呵,希望狗 一地鸡毛73733 09-2309-23 21:54
- 201 6 [伊利股份吧] 科技,电池再次拉起,我多次说了这些票是今年的 实在没啥好名字 09-2309-23 21:54
- 110 0 [玻璃吧] 难道924行情又来了? 股友K3CeJp 09-2309-23 21:54
- 117 0 [恒润股份吧] $恒润股份(SH60398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54
- 115 0 [ST萃华吧] 黄金价格超A股指数 股友0o3V319979 09-2309-23 21:54
- 113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蝗虫离任 GzCR7 09-2309-23 21:54
- 125 1 [纳斯达克吧] 回调一下,实属正常 与庄共舞fgp 09-2309-23 21:54
- 142 2 [赛力斯吧] 难道不是坚持价格战略,还能大卖才是真利好吗? 瞎买瞎卖也能赚 09-2309-23 21:54
- 418 1 [恒铭达吧] 在果链里今年涨幅虽然押后,但感觉主力控盘很高 当市场的少数派 09-2309-23 21:54
- 196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收益稳舟,权益添彩 再战辉煌1 09-2309-23 21:54
- 109 0 [万华化学吧] 拐点已到!关注这两天 万华化学涨不停 09-2309-23 21:54
- 188 4 [天汽模吧] 稀奇,庄竟然出来护盘 遥望远方会更好 09-2309-23 21:54
- 325 5 [华勤技术吧] 今天没有延续上涨突破,止盈出局 满仓哥宾利 09-2309-23 21:54
- 156 4 [上海电影吧] 亏9个点 基民FhZ20B 09-2309-23 21:54
- 1099 6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股今天人气飙升很快,作为业绩增长最有保障 行者无疆1285 09-2209-23 21:54
- 110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 n850213752290776 09-2309-23 21:54
- 111 0 [中兴通讯吧] 做TT,好票 基民w54Wva 09-2309-23 21:54
- 126 0 [富煌钢构吧] 啥也不是,破位了,还幻想资金会来拉伸。真可笑 哪咤牵牛 09-2309-23 21:54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南京:“筑巢引凤” 外企纷至沓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54
- 295 4 [华策影视吧] 三国的星空领跑了,且增速越来越快。怪不得华策 孤零零的陶花长2 09-2309-23 21:54
- 215 5 [新希望吧] 这是那个上海做臭虾的公司吗 才思的银河 09-2309-23 21:54
- 115 0 [道琼斯吧] 人家忙着历史新高,有人忙着割菜。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309-23 21:54
- 101 0 [烧碱吧] 牛逼,拼命增 AAABBBCC 09-2309-23 21:54
- 110 0 [道琼斯吧] 今天删帖的太累了吧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2309-23 21:54
- 326 0 [飞凯材料吧] 大A最难对付的庄属飞凯.刁庄也不怕割走一波又来 ayj888 09-2309-23 21:54
- 114 1 [金洲管道吧] 最差的股,没见过比这差的。 股友cO76852030 09-2209-23 21:54
- 310 4 [通宇通讯吧] 强烈建议002792退市 涨涨涨涨涨红红红 09-0509-23 21:54
- 119 0 [和而泰吧] 先来10个涨停板 趋势王GG 09-2309-23 21:54
- 38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国际金价破新高,我如何抓住资源红利? 刺猬投资达人 09-2309-23 21:54
- 122 0 [美光科技吧] 农香发来贺电 有好多 09-2309-23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