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4 [包钢股份吧] 赔了6000大洋,算了 纯真质朴的邱宜仲 09-2309-23 21:53
- 109 0 [金浦钛业吧] 完了,明天不得跌停了 基民7fffim 09-2309-23 21:53
- 105 0 [道琼斯吧] 成熟的和幼儿园的差太多了 tony20025670 09-2309-23 21:53
- 220 1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如果要跟资源赛道的话,布局广点是不是要更好? 深思熟虑的米 09-2309-23 21:53
- 313 1 [成都华微吧] 属实是弱弱的,坐等燧原科技的概念风吧,摩尔相 三六九加加油 09-2309-23 21:53
- 93 1 [安图生物吧] 亏我42卖了 我厚积薄发 09-2309-23 21:53
- 1530 15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:被低估的医药巨头,价值重估正当时! 白龙王陈三金 09-2209-23 21:53
- 102 0 [道琼斯吧] 成熟的和幼儿园的差太多了 tony20025670 09-2309-23 21:53
- 212 1 [龙光集团吧] 中期报告解读 宁远炒家 09-2309-23 21:53
- 149 2 [甘李药业吧] 公司的核心价值,是糖尿病患者持续增长,药治疗 一粒沙888 09-2309-23 21:53
- 263 3 [南京港吧] 本来就是常年低位票。 波兰这种随时变卦的情况 zhuzhuyupip 09-2309-23 21:53
- 695 3 [安科生物吧] [图片] 荷塘月色2 09-2309-23 21:53
- 188 3 [中盐化工吧] 老周今年可能该退休了吧? 熊市里廉刀客W 09-2309-23 21:53
- 550 1 [天娱数科吧] 早上一看不对头,抓紧跑,不跑今天就被你埋了, 华山南道 09-2309-23 21:53
- 549 13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我预测今天最低点10.61,各位哥哥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2309-23 21:53
- 2094 35 [晶泰控股吧] 价值投资者应该等到每股60元以后再参与,每股60 无视777 09-2209-23 21:53
- 211 3 [中金黄金吧] 金价会不会超过上证指数?何时超? 低频交易_001165 09-0809-23 21:53
- 114 0 [华菱线缆吧] 你知道的机构已经布局完成了,你品你细品 且吃茶去 09-2309-23 21:53
- 190 0 [华远控股吧] 准备割肉 股友m6863q1680 09-2309-23 21:53
- 147 0 [大族激光吧] 低位切换张江高科,虽然赔了你这夫人,却娶了凤 将投资进行到底 09-2309-23 21:53
- 124 2 [友升股份吧] 现在新股不好搞了。50能企稳算好的了 股友2180H76a82 09-2309-23 21:53
- 112 0 [沪银吧] 顺势而为 股友91I38792f6 09-2309-23 21:53
- 159 1 [洋河股份吧] @洋河股份请问贵公司为什么不给2025中期分红? 高风亮节的苏键棋 09-2309-23 21:53
- 326 1 [A50期指吧] 中芯国际说10月半导体顺周期就结束了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2309-23 21:53
- 1019 18 [奥特佳吧] 3块多的股价,这其实就是人们说的垃圾股,但是 京风雨 09-2309-23 21:53
- 136 6 [中创环保吧] 各位云股东,每人凑一分给庄去住院吧 足智满堂地左冷禅 09-2309-23 21:53
- 190 0 [华商红利优选混合吧] 经理,今天的行情有没搞错,不行就让。 基民NhNugn 09-2309-23 21:53
- 123 2 [金地商置吧] 每股净资产1块多,不断贬值,真是作孽啊。 啤酒下肚 09-2309-23 21:53
- 109 0 [锦富技术吧] T飞了,明天接回来 慎溜溜 09-2309-23 21:53
- 91 5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晚应该大跌 一只羊yy 09-2309-23 21:53
- 127 0 [招金黄金吧] 球磨机 斐济金矿最不缺的设备就是球磨机 周世君总裁 09-2309-23 21:53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四届国际熊猫消费节9月25日举行 四川将统筹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53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一汽-大众首批出口车辆正式下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53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刚开始刷到“大佬荐股”“内幕消息”就心动,跟 平静的薛雅漪 09-2309-23 21:53
- 274 2 [东土科技吧] 大盘每出显下跌迹象,东土科技就放出上方大单打 股友z051o77503 09-2309-23 21:53
- 407 4 [金山云吧] 盘前-6是啥意思,出啥事了 股友87K2701f52 09-2309-23 21:53
- 1168 4 [粤桂股份吧] 利好来了公司正在推进10万吨/年精制湿法磷酸项 ST宝塔镇河妖 09-2309-23 21:53
- 137 3 [锦江在线吧] 业务不花哨但扎实,看着放心,股价再给点力 蒸肉包 09-2309-23 21:53
- 301 3 [指南针吧] 箱体中轴150反弹,明天看看能不能一举突破上沿1 赢时败 09-2309-23 21:53
- 135 0 [联合动力吧] 周四能到汇川母公司今天82的价么? 随时准备割肉 09-2309-23 21:53
- 104 0 [COMEX黄金吧] 这玩意一个字就是涨,从来没跌过 韭菜开花时 09-2309-23 21:53
- 567 0 [新北洋吧] $新北洋(SZ002376)$ 马提督 09-2309-23 21:53
- 126 0 [京运通吧] 小阴大阴连环砸,游资散户全带走,明天主力尽情 百善孝为先12 09-2309-23 21:53
- 8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百多万的基再不行就完了 基民VsEz19 09-2309-23 21:53
- 3122 13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重组,这周应该会出结果,正好配合低价股启 神一样动作 09-1409-23 21:53
- 153 0 [瑞立科密吧] 喜迎国庆,涨10.1倍 闭关锁股 09-2309-23 21:53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你不翻绿我今天睡不着觉 元元元元宇宙 09-2309-23 21:53
- 108 0 [欧菲光吧] [盘后论盘]高位突破阻力位失败,下跌已成必然 梭哈神僧 09-2309-23 21:53
- 192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朋友说今年科技是主线,买了这个专注半导体材料 尼莫拔 09-2309-23 21:53
- 128 0 [鼎龙股份吧] 这票每次新高就回头走一段要卖在卖不然又是过山 友爱的沈弘苏 09-2309-23 21:53
- 108 0 [焦煤吧] 太,加多冲啊 顺利的许意澄 09-2309-23 21:53
- 154 1 [凯美特气吧] 到底它是龙头还是波长光电是龙头 股友G977mA 09-2309-23 21:53
- 298 3 [鹏辉能源吧] 请教:今年5月份的定向增发股票是不是就是这次 不能和股票讲爱情 09-2309-23 21:53
- 159 3 [杭电股份吧] 我只知道正常情况下,昨天的今天的烂板,没几个 股友zu9Kqp 09-2309-23 21:53
- 118 2 [沪银吧] 今天晚上鲍威尔还要讲话 郭门奉孝 09-2309-23 21:53
- 1946 2 [新研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作为ST新研(300159)的投资 散户赚钱靠运气 09-1709-23 21:53
- 122 0 [公牛集团吧] 机会来了。大牛 高山桥头7462 09-2309-23 21:53
- 122 0 [纯碱吧] 都30分钟线金叉了,怎么感觉要跌,日线大概率要 云汀15均线_yt 09-2309-23 21:53
- 297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看跳水 sucksid 09-2309-23 21:53
- 112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53
- 277 0 [天普股份吧] 想在天普记录下心情。这几天收到2张上交所的函 天马再行空 09-2309-23 21:53
- 9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出口 工地考虑到的 09-2309-23 21:53
- 276 5 [傲农生物吧] 猪肉犯天条了,指数几连跌了,一点企稳的迹象也 Demigood 09-2309-23 21:53
- 100 0 [综合铜03吧] 太弱了 lfc6673 09-2309-23 21:53
- 243 4 [道琼斯吧] 美债危机即将到来黑天鹅即将到来 股友6k1392367K 09-2209-23 21:53
- 252 0 [宝武镁业吧] 2023年7月4日公告显示目前公司在前期宝钢金属、 放飞心情L 09-2309-23 21:53
- 98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换经理吧。 上官寒枫k 09-2309-23 21:53
- 125 0 [安科生物吧] 完成五浪下跌了! 智信一介 09-2309-23 21:53
- 99 1 [道琼斯吧] 你到底吃什么长大的啊这么猛 普特格 09-2309-23 21:53
- 87 2 [日发精机吧] 太狠了 森林之源 09-2309-23 21:53
- 197 0 [兰州黄河吧] 五块钱的时候,我在来买你,你们别不相信,甘肃 耐心的金松2 09-2309-23 21:53
- 113 0 [香江控股吧] 完犊子了!1.27 N冲涨停 09-2309-23 21:53
- 175 1 [华菱线缆吧] 明天注意,给你说下之前主力怎么操作的 股友i52A196862 09-2309-23 21:53
- 13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财通资管先进制造C展现王者风范,机器人基金中 风儿吹起来了 09-2309-23 21:53
- 133 0 [甘李药业吧] 这才是正经的管理层,保密做的好。明天做大哥。 打铁匠偶尔打火包 09-2309-23 21:53
- 163 0 [昊创瑞通吧] 3只一起上市 基民32909hg730 09-2309-23 21:53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的 生意来财的怜星 09-2309-23 21:53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北唐廊高速公路公司登记成立 注册资本约18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53
- 704 0 [阿里巴巴吧] 菜鸟与全球食品行业巨头玛氏深化全球供应链合作 阿里巴巴资讯 09-2309-23 21:53
- 121 0 [胜利精密吧] 彻底完蛋了! 光秃秃的一片绿 09-2309-23 21:53
- 209 5 [燃油吧] 真看不懂,为什么涨这样多? 陈亮亮66 09-2309-23 21:53
- 131 1 [ST创意吧] 一定要买国资委的票票啊兄弟们 二蛋爱炒股 09-2309-23 21:53
- 100 1 [万华化学吧] 多看少动 清风不识字x 09-2309-23 21:53
- 172 2 [仁东控股吧] 恭喜今天没走的,明天全部闷杀 元气三木 09-2309-23 21:53
- 472 9 [雷科防务吧] 今日最新播报来了:主力控盘率持续减少,还是那 一只黑兔 09-2309-23 21:53
- 1786 13 [万向钱潮吧] 官网发布了,难怪直线拉升。散户信息还是滞后啊 一切随风1688 09-2309-23 21:53
- 319 6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涨停 中免上200 09-2309-23 21:53
- 228 0 [中金辐照吧] 中金辐照刚刚从元宝上看到的:辐照技术的能耗远 感悟生活2222 09-2309-23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