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泛非资源吧] Intention to move from AIM to London Main Ma 泛非资源资讯 09-2309-23 21:33
- 13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没太给力,不少基金收盘都飘绿,装备类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2309-23 21:33
- 100 1 [融创中国吧] 再跌就到了暴力加仓抄底的时候了,弟兄们准备好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309-23 21:33
- 393 2 [高新发展吧] 有个疑问,为啥不买神州数码呢?确定代工鲲鹏昇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9-2309-23 21:33
- 226 2 [新乡化纤吧] 停产改造的负能量释放完了,可以涨了 旭日东升云舒卷 09-2309-23 21:33
- 405 3 [XD福龙马吧] 加仓干!没有什么好怕的!除了马字的玄学,还有 中签康华的小股民 09-2309-23 21:33
- 796 19 [国安达吧] 羡慕吗???虽然割肉很痛苦,但是熊股什么价格 我是李琰 09-2309-23 21:33
- 488 7 [诚志股份吧] 【国内首个D-阿洛酮糖产品上市】中粮生物科技、 财源广进的木木 09-2309-23 21:33
- 179 5 [中南3吧] 因天气原因,羊羊我明天休息一天我们25号见 甜甜小肥羊 09-2309-23 21:33
- 106 0 [武商集团吧] 国庆要到了主力无心再战了! tonyzhao918 09-2309-23 21:33
- 84 0 [纳斯达克吧] 每天不是新高就是在新高的路上 Newbeginning 09-2309-23 21:33
- 104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网络差,股票更差,卖掉远离这该死的联通 飞黄生财 09-2309-23 21:33
- 5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清了 基民970m6758K8 09-2309-23 21:33
- 126 1 [福石控股吧] 你公司的股票为什么天天跌?请解释一下? 冲锋枪 09-2309-23 21:33
- 129 2 [螺纹钢吧] 47轻仓多几手 强强118 09-2309-23 21:33
- 216 3 [房多多吧] 你就不能带带你孙子万科啊 合金弹头231 09-2309-23 21:33
- 103 0 [焦煤吧] 焦煤的小空单基本在05,一手两手的开哈,是不是 股友G8N0521106 09-2309-23 21:33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行情跟过山车一样,很是刺激,本来以为要 不知疲倦的猫 09-2309-23 21:33
- 99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你爱搭不理,明天让你高攀不起 贪婪还是恐惧 09-2309-23 21:33
- 99 0 [PVC吧] 夜盘资金挺活跃,进场8000w多了,风险与机遇会 观心静如水 09-2309-23 21:33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持仓里的股票悄悄涨了2个点,虽然不多,但刚好 北盖老七 09-2309-23 21:33
- 105 1 [豆粕吧] 20都下不去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33
- 174 2 [和而泰吧] 和而秦摩尔线程参股比例A股第一初灵信息摩尔线 琴心的莫晟 09-2309-23 21:33
- 198 3 [省广集团吧] 2025年第一天开盘价7.96,现在8.10,快踏麻一年 牛散先锋 09-2309-23 21:33
- 287 3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涨停的话正好过100 beefield8888888 09-2309-23 21:33
- 181 4 [晶盛机电吧] 做心理按摩,让你们被套住,不割肉,小套变深套 看多晶盛大牛咩 09-2309-23 21:33
- 101 1 [ST任子行吧] 造假公司,全部退市! 包容的韩雪梅1 09-2309-23 21:33
- 102 2 [小米集团-W吧] 赶紧买,卖房买,不买又跌下去了 happynews888888 09-2309-23 21:33
- 604 4 [东华软件吧] 没那么复杂,就是信不信这这波行情是从寒武纪, 股友772q882P35 09-2309-23 21:33
- 198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稳定币概念最强表现 king521 09-2309-23 21:33
- 230 3 [优优绿能吧] $优优绿能(这是大盘股大庄家的时代。这种小盘股 股友11680f9l59 09-2309-23 21:33
- 296 4 [广东明珠吧] 还有6个工作日减持到期。 善恶黑白 09-2309-23 21:33
- 216 8 [胜宏科技吧] 大坑啊。几乎最高点买的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2309-23 21:33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,看到1600,跌破1500,清仓。 晋能的教训 09-2309-23 21:33
- 157 1 [鸿利智汇吧] 草。昨天做个反T亏6个点,今天又亏1个点出货了 股海捕鱼鱼 09-2309-23 21:33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288x6v1770 09-2309-23 21:33
- 113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牛啊 新基民胖毛 09-2309-23 21:33
- 119 0 [五矿发展吧] 明天开盘会不会搞偷袭? QF777 09-2309-23 21:33
- 114 1 [上汽集团吧] 牛的H5≈M7,更适合商场和带钢平台的小区地库停 马上来财58 09-2309-23 21:33
- 120 1 [海马汽车吧] 等福龙马到顶了,该怎么办,会不会回调 股友61R6312U06 09-2309-23 21:33
- 192 3 [XD福龙马吧] 减持完毕,妖股通行证 摩登熊猫 09-2309-23 21:33
- 99 2 [金25转债吧] 沙发第一个 记录股票 09-2309-23 21:33
- 250 6 [上证指数吧] 弱弱的问一下,今天多少清仓的?我一个 平静的互动 09-2309-23 21:33
- 157 2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股份:002103广博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广博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1:33
- 4565 26 [宁波海运吧] 板块异动 | 首条中欧北极集装箱快航正式通航 远 宁波海运资讯 09-2309-23 21:33
- 168 2 [中公教育吧] 公考培训本来就是刚需,现在稳就业政策又加码, 繁华似景我 09-2309-23 21:33
- 984 1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操作给几分 飞飞L要翻倍16816 09-2309-23 21:33
- 151 2 [Metsera Inc吧] 博腾股份发来贺电。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09-2309-23 21:33
- 86 0 [道琼斯吧] 牛b,天天新高 股友800P6u5507 09-2309-23 21:32
- 123 1 [华大九天吧] 洗盘结束,明天要起飞了吗? 麻花滕 09-2309-23 21:32
- 105 0 [中辰股份吧] 30日均线不破,不必操作。 A潜伏者A 09-2309-23 21:32
- 192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太稀缺了,为什么稀缺低价科技是其中最小的 继续涨两年 09-2309-23 21:32
- 140 5 [XD贵研铂吧] 投反对票!投反对票!投反对票! 股友3ix7122516 09-2309-23 21:32
- 583 3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智能: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个 金卡智能资讯 09-2309-23 21:32
- 672 6 [晶盛机电吧] 摩尔线程上市对晶盛机电是利好,二者存在合作关 超超玄著 09-2209-23 21:32
- 144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拉稀。 股友53Mh271262 09-2309-23 21:32
- 170 0 [牧原股份吧] 连跌六天了,第一次介入这个票是在连跌三天后, 持股相守 09-2309-23 21:32
- 89 0 [纳斯达克吧] 鱼唇指数 矫财神 09-2309-23 21:32
- 93 0 [纯碱吧] 加多1251止损!重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32
- 213 0 [国联安安稳混合吧] 挺牛的 爱谁谁我要赚钱 09-2309-23 21:32
- 98 0 [特锐德吧] $特锐德(SZ30000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32
- 116 0 [纳斯达克吧] t0市场,调整盘中就调整完了 kakiya 09-2309-23 21:32
- 107 2 [新疆火炬吧] 拉起/典型诱惑、套死在山顶上、小心驶得万年船 股友fqPIKB 09-2309-23 21:32
- 99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跌停卖了持残仓82买入这个再等个跌停 跌停出清 09-2309-23 21:32
- 402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己错过低吸机会,明天不要追买。预计明天有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21:32
- 355 0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:拟斥资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万孚生物资讯 09-2309-23 21:32
- 100 1 [天普股份吧] 又关禁闭,风险太大 心静清 09-2309-23 21:32
- 117 2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前两天好像也是这个位置开始回暖的。$方正富邦 灵光一的雨滴 09-2309-23 21:32
- 81 1 [*ST易录吧] 上次的低点不是低点,还有的跌!我是周五割的! 股友33E0I99977 09-2309-23 21:32
- 111 2 [ST任子行吧] 周五4.88,今天目前4.77,明天4.66,国庆前到4. 骗人遭雷劈9881 09-2209-23 21:32
- 93 0 [新疆火炬吧] 都认为会涨停就涨不停啦 Edwin_Yang 09-2309-23 21:32
- 115 0 [海立股份吧] 股票交易波动发公告是义务,总要说一下公司的情 斐然成章的牛股 09-2309-23 21:32
- 144 3 [文投控股吧] 7连阴鞭,明天8连阴鞭 雨脚碎青磴 09-2309-23 21:32
- 563 6 [万丰奥威吧] 巴菲特都买了万丰奥威的股票,怕啥,未来他就是 股友0a5216i661 09-2309-23 21:32
- 219 4 [中科电气吧] 也就一日游,今天是随板块涨点,明日又低开大跌 QC清仓 09-2309-23 21:32
- 700 4 [旋极信息吧] 弦子如果曲速芯片正式量产,并进入销售,客户使 via636 09-1209-23 21:32
- 291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英伟达拟投资OpenAI,利好光模块、液冷板块?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21:32
- 91 0 [A50期指吧] 点个赞,明天中阳每人手里两支涨停股…… 哈的嘛 09-2309-23 21:32
- 118 1 [ST新华锦吧] 人气这么高,还这么热闹,看来明天封死涨停了, 眉清的宫茜 09-2309-23 21:32
- 116 2 [沪银吧] 趋势太强了,等冲高回落再空,看能不能上10500 银龙出击 09-2309-23 21:32
- 815 8 [天普股份吧] 倪麻德!停牌了 李小酷 09-2309-23 21:32
- 103 1 [沧州明珠吧] 一个涨停就回来了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2309-23 21:32
- 1547 2 [工商银行吧] 2025年领先力银行报告:“工建中农”遥遥领先, 工商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1:32
- 100 0 [申菱环境吧] 阴孕线,大跌征兆 azby6699 09-2309-23 21:32
- 98 0 [天普股份吧] 中毅达的下场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309-23 21:32
- 257 15 [九安医疗吧] 从目前成交量来看,恐慌盘还没出来,跌的还不够 中天韭菜002 09-2309-23 21:32
- 102 0 [甘李药业吧] 这股票100以下买就是捡钱 股友6820c86m25 09-2309-23 21:32
- 542 1 [TCL智家吧] 波兰重新开放口岸了,明天起飞。 天天赚钱等买房 09-2309-23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