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天天跌,垃圾 经纶亨通de鲁班 09-2309-23 20:21
- 184 0 [左江5吧] 明天你打涨停板价 、坚决追回来!不然左王 涨到 A看得远A 09-2309-23 20:21
- 113 0 [新疆交建吧] 热烈庆祝新疆成立70周年 大满贯冠军 09-2309-23 20:21
- 101 0 [利亚德吧] 我怀疑这个老六业绩有问题 富贵来财de珮柔 09-2309-23 20:21
- 196 0 [工银丰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经理应该下课了 有毅力的依恋谷9 09-2309-23 20:21
- 250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C吧] 跌王 米朵米朵朵 09-2309-23 20:21
- 108 1 [ST绝味吧] 谁能猜出来会跌几个板 孤独战士 09-2309-23 20:21
- 137 2 [大众公用吧] 上海本地股,不会长久吵 一个骄傲的A股民 09-2309-23 20:21
- 176 2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怎么说 基民08605d7K75 09-2309-23 20:21
- 985 1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有些异常,做成这样,是做局还是出货,一般 弘扬发财 09-2309-23 20:21
- 240 3 [*ST实达吧] 快看!中枪2.3亿元!不怪得跌那么多 股友t5786V7250 09-2309-23 20:21
- 92 2 [我爱我家吧] 大盘指数还在3780.这股已经跌倒3050了 无畏的柳霖源 09-2309-23 20:21
- 108 0 [珠免集团吧] 破新低就在眼前,符合老庄的尿性,牛都拉了几次 小十月 09-2309-23 20:21
- 97 0 [中兴通讯吧] 杀得有点多 ss1212121127472 09-2309-23 20:21
- 97 0 [赛力斯吧] 凉凉 稳定的邱瑾严 09-2309-23 20:21
- 139 1 [万年青吧] 我还是这句话,操盘想管住散户,这就等于大炮打 草原的雄鹰 09-2309-23 20:21
- 149 1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真心话|创新药利好来了!当下如何布局?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309-23 20:21
- 86 1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真心话|科创板第13家千亿市值公司诞生!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309-23 20:21
- 120 0 [新乡化纤吧] 你跌你跌。跌跌跌。你就得跌。我今天卖了。你必 小猫抓鱼 09-2309-23 20:21
- 161 3 [上海亚虹吧] 起码2个一字涨停 股友8r71y08078 09-2309-23 20:21
- 231 0 [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ETF联接A吧] 我用ETF应对市场波动 纳斯达克4w 09-2309-23 20:21
- 122 1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真心话|电子50指数单日上涨4.47%!半导体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309-23 20:21
- 501 1 [上海机电吧] 有可能就是你 锦诚亿科技 09-2309-23 20:21
- 187 0 [中银收益混合A吧] 每次比大盘超跌,少涨的货色,不干人事的 基民lXdJcs 09-2309-23 20:21
- 149 1 [先导智能吧] 总有资金抢跑,25日才出关。这么搞很容易被接着 江恩菲特 09-2309-23 20:21
- 123 0 [新乡化纤吧] 跌下来轻轻松松,涨每次冲高回落,该怎么办等不 悠粉888 09-2309-23 20:21
- 470 15 [海正药业吧] 不就一个台风么现在外面雨都没开始下一滴....然 指向九点的阳光 09-2309-23 20:21
- 129 4 [赛力斯吧] 看来明天-5个点起步开盘了。。。 我是新人我不怕 09-2309-23 20:21
- 159 2 [玻璃吧] 开盘1190多,1360止盈,仅供参考 股友fTiUbZ 09-2309-23 20:21
- 311 1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低开多少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21
- 169 2 [盛和资源吧] 穿头破脚往下走,穿头不破脚上梯走。 n636213780881786 09-2309-23 20:21
- 115 2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肯定跌因为我最近买什么什么跌 painandsuffering 09-2309-23 20:21
- 2605 8 [财经评论吧] 金山云盘前跌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21
- 216 2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关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提供担保的进 恩捷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167 1 [文科股份吧] 这个票没有桦加沙台风灾后概念吗?不是主业搞园 股友8687pc2935 09-2309-23 20:21
- 146 4 [中国电影吧] 国有的千万小心,以后都不会长久,全世界的实践 super提款机 09-2309-23 20:21
- 99 1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洗了一波儿!节前还能反复洗和震!逼散户走 股友323D608f62 09-2309-23 20:21
- 327 2 [东土科技吧] 我是来看究竟哪些人还在东土大坑里的5月28号买 股不是炒的 09-2309-23 20:21
- 51 0 [创业黑马吧] 我还在 劲爆小仓鼠 09-2309-23 20:21
- 223 0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的利好来了,公示后接下来就是通过了,今后 飞南小号888 09-2309-23 20:21
- 174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A吧] 国庆见闻与理财收获分享 伟大的卫梅香1 09-2309-23 20:21
- 279 4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今天吃没了???不是重仓涨幅0.9个点么 基民eWg1fh 09-2309-23 20:21
- 169 4 [凯美特气吧] 毛老板,佛山佬走了才好,还记得上周四的山子吗 股友M062962c88 09-2309-23 20:21
- 134 2 [天能重工吧] 亏本的电气风电涨了十多个点,赚钱的天能重工才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2309-23 20:21
- 126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减持又来了 股友126H36x353 09-2309-23 20:21
- 356 2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A吧] 2万块,一个月亏了三四百不说,割肉还亏手续费 温柔敦厚的韩念茜 09-2209-23 20:21
- 92 0 [万向钱潮吧] 欢迎 Z88W 09-2309-23 20:21
- 117 0 [深物业A吧] 大哥,把你20年的风范拿出来啊 Fks 09-2309-23 20:21
- 141 2 [豪威集团吧] 被洗下车了,还有机会上吗 直爽的翻倍小金币 09-2309-23 20:21
- 129 0 [金浦钛业吧] 终止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2309-23 20:21
- 100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反包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2309-23 20:2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半年前清空股票后吃嘛嘛香,睡觉也安稳。 这一刻我心永恒 09-2309-23 20:21
- 132 0 [财通资管创新医药混合C吧] 老鼠仓真凶 YC618 09-2309-23 20:21
- 129 1 [华凯易佰吧] :924各股平均上涨+83%,你挺好下跌-2.85%。你 宁近至远 09-2309-23 20:21
- 88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周紫光你吃相很难看!!!!!!!!!!!!! 一壶酽茶 09-2309-23 20:21
- 112 0 [北汽蓝谷吧] m7价格出来了,明天享s9t订单大增 吉祥天珠宝 09-2309-23 20:21
- 180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持有4年半今天回本了!! 基民MPOpSn 09-2309-23 20:21
- 946 1 [迈威生物-U吧] 割肉盘真是多呀,好吃 诸葛不明 09-2309-23 20:21
- 206 12 [渤海租赁吧] 这个哦弥陀佛就是不倒G小号来着,每次乱写一通 不倒星雨和尚的主 09-2309-23 20:21
- 112 0 [永辉超市吧] 是不是又要回到ST了 头撩摊打双报到 09-2309-23 20:21
- 202 0 [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A吧] 重仓证券,栽了证券上了,哎 开心养基 09-2309-23 20:21
- 93 0 [森林包装吧] 大哥说了先不要急着入手再看看 叁年之约 09-2309-23 20:21
- 443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今天科创50行情虽然有点小波动,但科技板块是真 雨敲窗了 09-2309-23 20:21
- 96 0 [中华企业吧] 今年公司赚那么多不分红吗?天天跌过分了 股友61990l17V5 09-2309-23 20:21
- 1261 3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: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于9月15日至9月22 博众精工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367 8 [赛力斯吧] 今天144清仓,明天130接回来,一样是赚10个点, 股友1z90D83975 09-2309-23 20:21
- 341 2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股份:红墙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 红墙股份资讯 09-1909-23 20:21
- 118 0 [神马股份吧] 高好,不过都是噱头,主要是为了拉两根长阳保证 笑傲江湖LSF 09-2309-23 20:21
- 100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涨她就涨明天稳了 骑扬利市de林平之 09-2309-23 20:21
- 593 0 [东吴行业轮动混合A吧] 这个傻缺,究竟是买了一堆什么烂票,才能天天跌 股友utPz1w 09-2309-23 20:2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整体表现欠佳,指数下滑明显,这种时候 上官11 09-2309-23 20:21
- 94 0 [君亭酒店吧] 你能不能像金马游乐一样,让我躺赢 热情的范淳鹤 09-2309-23 20:21
- 95 0 [*ST万方吧] 砸到2元,大股东股份价值缩水一半,再出手收购 独股壹箭 09-2309-23 20:21
- 104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$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$物 思如雨注18888 09-2309-23 20:21
- 117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点赞 老韮菜之一 09-2309-23 20:21
- 121 1 [高新兴吧] 压盘太厉害了,为了搞员工持股 股友62l223315u 09-2309-23 20:21
- 106 2 [中国船舶吧] 要10月8号后才有起来了,这几天都是跌 博股生金 09-2309-23 20:21
- 91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2309-23 20:21
- 53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刚才翻行情的时候发现个有意思的情况,今天科技 虾须探趋势 09-2309-23 20:21
- 245 3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家做做智力题,看看大家智力是不是正常。—— 卡德加又加 09-2309-23 20:21
- 118 2 [七彩化学吧] 天天20,梦里有 坑尾高人 09-2309-23 20:21
- 2601 5 [财经评论吧] 欣旺达:固态电池研发顺利 正探索商业化落地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21
- 102 1 [卓郎智能吧] 再等等,不要急,抓紧一个准确率高的来 股友L0O9192600 09-2309-23 20:21
- 961 3 [金字火腿吧] “火腿第一股”涨停!多次投资失败后跨界芯片, 金字火腿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62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见了鬼了,每次进来都是大跌 博起的胸大肌 09-2309-23 20:21
- 92 0 [德赛西威吧] 终于落地啦,主力可以放开手脚干啦! 上海南翔炒家 09-2309-23 20:21
- 240 8 [纯碱吧] 纯碱多单兄弟们,还有1400以上成本的吗,跑不跑 泥娃子 09-2309-23 20:21
- 97 3 [纽约金TN12吧] 之前和沪金差3块,现在怎么差5块 杀进去 09-2309-23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