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8 [ST绝味吧] 明明知道绝味会带崩卤味,本来我就想等绝味开板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2309-23 19:51
- 168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最近感觉摆烂。故意的一样。 一念之间灬 09-2309-23 19:51
- 73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真够垃圾的 姗姗1020 09-2309-23 19:51
- 94 0 [华天酒店吧] 该公司存在问题,已向纪委部门举报。 南游资 09-2309-23 19:51
- 110 0 [国家联合资源吧] 盈利警告 国家联合资源资讯 09-2309-23 19:51
- 59 0 [邮储银行吧] 监事长辞任公告 邮储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9:51
- 97 0 [钧崴电子吧] 该套人了,跑 东财网友5867513690705522 09-2309-23 19:50
- 120 1 [汇金股份吧] 唱多的人呢?出来冒个泡。你们不出来,明天跌势 信息123安全 09-2309-23 19:50
- 8616 56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我拥有你一年多了从1.33开始一直到现在, 貔貅688 08-3009-23 19:50
- 112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你本身就是指数型基金跟踪指数,指数跌0.18%, 勤奋的汪楷16 09-2309-23 19:50
- 163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离8元还相当遥远!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9:50
- 341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5年年化收益率20% LosAngeles2022 09-2309-23 19:50
- 109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建筑市盈率才3点多,这家伙太高了 我是李琰 09-2309-23 19:50
- 228 0 [中辰股份吧] 中辰股份:关于提前赎回中辰转债的第十二次提示 中辰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9:50
- 99 0 [氧化铝吧] 上次氧化铝大涨,是那个什么金十财经发的小作文 醉禾 09-2309-23 19:50
- 99 0 [白银有色吧] 爷清仓了 痛但快乐 09-2309-23 19:50
- 93 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又继续大跌5个点 财运亨通福气到 09-2309-23 19:5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还会大跌,逃命吧。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09-2309-23 19:50
- 123 0 [冠农股份吧] 新疆成立70周年来一波 股友G02M391223 09-2309-23 19:50
- 102 0 [金开新能吧] 12亿,分红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2309-23 19:50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20年定增进来的股东们,你们不会去把老孔的家给 财源滚滚进家门 09-2309-23 19:50
- 104 0 [中航重机吧] 业绩说明会何谁说明?它们几个人坐在一起说几话 太阳石888 09-2309-23 19:50
- 94 0 [敷尔佳吧] 公司是否考虑参股其他优质公司。比如机器人,半 股友k8VNbO8943 09-2309-23 19:50
- 1168 3 [曲江文旅吧] 起爆抓涨,恭喜发财 找我xiaocjxwc 09-2309-23 19:50
- 600 5 [香江控股吧] 能翘板就有机会,算是良心股了 一炒股养娃一 09-2209-23 19:50
- 107 1 [ST易购吧] 还有两个跌停 股友9n6EuO 09-2309-23 19:50
- 2267 10 [首钢股份吧] 什么好遮的不遮了,锂矿开仓之后没有再遇到好的 韭菜錵錵 09-2309-23 19:50
- 144 3 [西藏天路吧] 它停在这不补缺口就是在作秀,现在绝对是加仓吃 不舍形状 09-2309-23 19:50
- 24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我的持仓一路跌,也是真心的惨@我的中兴一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2309-23 19:50
- 95 3 [泰慕士吧] 明天还是跌贴开盘这种票见多了 梦那芯 09-2309-23 19:50
- 298 0 [药石科技吧] $药石科技(SZ300725)$ 刚强的温若巧 09-2309-23 19:50
- 205 1 [欣旺达吧] 本人大胆预测下午收盘30.5附近…因为我走了不然 我的昵称称 09-2309-23 19:50
- 158 1 [ST三木吧] 这个价位再不敢干的就别干了,永远也别干了,这 股友B2vSE2 09-2309-23 19:50
- 514 25 [华策影视吧] 对刺杀小说家这么不看好?? 葡萄旺财 09-2309-23 19:50
- 1096 5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2209-23 19:50
- 129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个彻头彻尾的诈骗公司,竟然能够上市,不是一 巴菲特芒格 09-2209-23 19:50
- 139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卧室长期吗? 云上月71 09-2309-23 19:50
- 225 3 [香农芯创吧] 这么多人无脑唱多啊,看来明天开盘冲高就要赶紧 阿豪发家 09-2309-23 19:50
- 150 1 [胜利精密吧] 无利空死跌什么原因求解 n1430357422d9c32 09-2309-23 19:50
- 536 1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超讯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50
- 3535 10 [财经评论吧] 沃尔核材:控股子公司拟投资10亿元建设科特(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50
- 688 3 [恒润股份吧] 9月23日连板及炒作方向十五板天普股份(芯片) 股海游一生 09-2309-23 19:50
- 216 5 [ST新华锦吧] 缩量下跌,明显的主力挖坑吸筹 精准波段 09-2209-23 19:50
- 98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又双叒叕啜缀创新高了,莱尿通屁为什么还这 水到渠成总盟 09-2309-23 19:50
- 197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短期回调我依然看好长期走势 会存钱的驼驼 09-2309-23 19:50
- 93 0 [歌尔股份吧] 割尔股份 忍者神算 09-2309-23 19:50
- 430 4 [赛微电子吧] 光刻机有消息??赛微光刻机最正统?啥情况? 热情似火的赵艳霖 09-2309-23 19:50
- 134 2 [冠捷科技吧] 感谢大哥年营业额超500亿,市值就这么点点了 雪S狼 09-2309-23 19:50
- 103 0 [九安医疗吧] 沪大盘跌0.18%,你九安1.55%,你由跌变爷爷了… 不是我认 09-2309-23 19:50
- 123 0 [奥美森吧] 近期680W总是200股真未意思! 申股明聪 09-2309-23 19:50
- 92 0 [奥瑞德吧] 加仓了吗 和气富贵地虞姬 09-2309-23 19:50
- 112 0 [金石亚药吧] 牛市,打回原形,已经无话可讲。 大哥68999 09-2309-23 19:50
- 280 0 [映美控股吧] 映美控股:2025年中期亏损3093.5万元 映美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9:50
- 93 0 [长安汽车吧] 阴跌不止,专治不服,来一个套一个,来二个套一 炒股如用兵 09-2309-23 19:50
- 94 0 [天普股份吧] 开板方式可以看看高新发展和双成药业的走势。 打板猎手A 09-2309-23 19:50
- 275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【三图看懂】“924”行情周年 个股平均上涨83%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19:50
- 547 3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妈祖的宠儿 09-2309-23 19:50
- 91 1 [广百股份吧] 该启动了! 弈先生 09-2309-23 19:50
- 548 4 [爱朋医疗吧] 聚焦脑科学前沿 爱朋医疗四项研究成果获全国性 爱朋医疗 09-2309-23 19:50
- 168 5 [锦浪科技吧] 把老汉挂在了今天的83元 誉荣的月盘 09-2309-23 19:50
- 403 8 [康希诺吧] 就算有人怀疑我跟康希诺的操盘元芳有关系,可这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2309-23 19:50
- 174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操盘,友升低开负7%以上,一键清仓,根据 HXB5752 09-2309-23 19:50
- 96 0 [奥特佳吧] 垃圾桶就是装垃圾的 股友KK389 09-2309-23 19:50
- 98 0 [红旗连锁吧] 表现那么差,拉黑旗股份 朋友啊阿Q 09-2309-23 19:50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看一下筹码,比我成本高的还很多。 股友185Yh02258 09-2309-23 19:50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每天公告每天停牌呀 一手多单闯江湖 09-2309-23 19:50
- 96 0 [垒知集团吧] 牛市都快走完了,垒知连牛毛都没抓一根 树林子1 09-2309-23 19:50
- 133 0 [数字政通吧] 奇怪了,智慧城市建设应该很热门啊,又接了订单 财运涨 09-2309-23 19:50
- 143 1 [博科测试吧] 东风和华为合作,要用到博科吧。 股友2e33536x61 09-2309-23 19:50
- 149 1 [ST东尼吧] 被立案,阿弥陀佛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2309-23 19:50
- 160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红啦+0.3 股友172q92I851 09-2309-23 19:50
- 89 1 [欧菲光吧] 下跌继续 股友FicUNc 09-2309-23 19:50
- 163 4 [奥美森吧] 资金今晚能回来不? 股友37833Kx260 09-2309-23 19:50
- 109 2 [青山纸业吧] 华为说到2035年,算力需求翻100万倍,光模充满 股友3711d8K878 09-2309-23 19:50
- 234 5 [寒武纪吧] 我的成本1600,还能解套吗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2309-23 19:50
- 371 4 [精达股份吧] 逆势上涨,一波主升浪,近期可以看到10块了吧 且听竹吟 09-2309-23 19:50
- 192 5 [湖南黄金吧] 这玩意以前没有这么差的啊期货这么跳在高出货都 银蝉子 09-2309-23 19:50
- 127 1 [海润1吧] 海润光伏彻底完蛋了。我们散户只有凉拌被收割? 阳光中弘 09-2309-23 19:50
- 529 4 [*ST华闻吧] 搞死庄,下来就重仓买入! ST大叔 09-2309-23 19:50
- 124 1 [希荻微吧] 这种边角料真不能买。从未有像样的上涨,跌的时 股友yo10911597 09-2309-23 19:50
- 92 0 [中国卫通吧] 这股是出货了吗 周战于野血泪凝结 09-2309-23 19:50
- 97 0 [星光股份吧] 自己公司都ST戴星了,还去和一个破产公司重整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2309-23 19:50
- 100 0 [XD武汉控吧] 这线走的也太乱了,老庄整理一下呗!K线图乱了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19:50
- 170 9 [中再资环吧] 我准备明天把它拉涨停,大家有什么建议? 永放光华 09-2309-23 19:50
- 379 4 [华塑股份吧] 不能贪婪 有魄力的付翼15 09-2309-23 19:50
- 9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想买的买,想卖的卖,我是不买不卖。净值新高后 枕书消暇 09-2309-23 19:50
- 143 3 [银座股份吧] 头部确立,任何反弹皆逃命 牛皮糖002 09-2309-23 19:50
- 104 0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必破8.3,这个时候加仓就是找套! 云影5BNm2f 09-2309-23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