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5 [焦煤吧] 后悔中,节前再下1200我一定要平了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9-2309-23 21:30
- 170 5 [德林控股吧] 还有救吗,说好的10月前审批完。现在呢 美丽地扫地僧 09-2309-23 21:30
- 288 1 [星云股份吧] 2021年7月定增解禁,狂拉了一个月。这次是否历 SONGh211hk 09-2009-23 21:30
- 105 0 [聚光科技吧] 尽力了反弹到20日线两连跌回趋势 唯使君与操耳 09-2309-23 21:30
- 96 0 [玻璃吧] 散户都这么有钱吗,感觉像主力对倒呢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2309-23 21:30
- 131 0 [新巨丰吧] 破发不增持反而减持,什么人啊 一股长航 09-2309-23 21:30
- 174 1 [申科股份吧] 竹林老灯,你说我们不懂从基本面,技术面全面分 踹坏老灯那条好腿 09-2309-23 21:30
- 278 4 [二六三吧] 我就奇了怪了,为何这个票走了a杀了,排名还这 不要碰一字板 09-2309-23 21:30
- 172 2 [赛诺医疗吧] 这恶庄故意操纵市场,涨时拉得过高,跌时压得过 受信任地机器猫 09-2309-23 21:30
- 359 4 [比亚迪吧] 赌的可不是这几天,尤其是今天,主力是否流出。 白马纵横 09-2309-23 21:30
- 149 1 [威高股份吧] 公司要么回购股份,要么用心经营,两件事公司都 一个股友15 09-2309-23 21:30
- 93 0 [沪银吧] 不可能到11000 昂立复古 09-2309-23 21:30
- 110 1 [宇信科技吧] 继续震荡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2309-23 21:30
- 142 3 [中科江南吧] 24.42周一懂了吧? 次新股做T养家 09-1909-23 21:30
- 95 1 [三协电机吧] 9.8上市 股友723E790N60 09-0309-23 21:30
- 94 0 [波长光电吧] $波长光电(SZ30142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30
- 651 2 [兆驰股份吧] 半导体制造巨头台积电宣布,生产基于MicroLED的 林三哥12 09-2309-23 21:30
- 142 0 [*ST岭南吧] ST岭南董事们不要把公司搞得乱糟糟,乱糟糟对你 股友1l80a61326 09-2309-23 21:30
- 238 0 [小商品城吧] 着筹码峰大部分都套牢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30
- 3927 1 [浙江仙通吧] 这票横盘了5年。这波是突破的话,那么还是会很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2309-23 21:30
- 105 0 [XD老白干吧] 几天亏去全年利润了,国庆中秋哪也去不了,在家 翻红翻绿一指间 09-2309-23 21:30
- 470 0 [上海建工吧] 跟着大哥走 韭菜不多一个吧 09-2309-23 21:30
- 113 0 [TCL科技吧] 今天紧急入手50000股,盯盘一个月,明天轮到你 Kuang1975 09-2309-23 21:30
- 16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市场又晃悠,好多基金没扛住翻绿,连些热门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2309-23 21:30
- 92 0 [焦煤吧] 进攻 股友71g796996Y 09-2309-23 21:30
- 157 0 [山金国际吧] 今天最后一次洗盘结束,主要是大盘原因,明天必 我爱追涨杀敌 09-2309-23 21:30
- 117 1 [沪银吧] 开盘15分钟增仓1万9千手 股友7831uF0366 09-2309-23 21:30
- 1697 4 [财经评论吧] 印尼与欧盟签署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30
- 219 5 [*ST东智吧] 跌超过%5的总共460家,看了一下。大部分都是翻 回本即刻销户 09-2309-23 21:30
- 106 0 [佳都科技吧] 又有一群唱多的,村干部 日进斗金喽 09-2309-23 21:30
- 97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加了1000股 孤独的炒股人 09-2309-23 21:30
- 90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惊鸿一瞥00 09-2309-23 21:30
- 136 0 [浙大网新吧] 摩尔线程代理商,牛B! 股友fh62770779 09-2309-23 21:30
- 67 0 [中信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信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1:30
- 91 0 [浙江仙通吧] 天普股份补涨 北京人走个面 09-2309-23 21:30
- 96 0 [云图控股吧] 熊股 自省de杜仲 09-2309-23 21:30
- 97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又是一个5个点起步,而且可能还要连续3天跌 股友70550Y6v08 09-2309-23 21:30
- 122 1 [欣旺达吧] 利好扎堆,明天10点之前拉涨停 股友y236N22556 09-2309-23 21:30
- 189 1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控股: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图控股资讯 09-2309-23 21:30
- 153 2 [中毅达吧] 明天大阳来一根!一阳包九阴! 稳步稳向前 09-2309-23 21:30
- 375 2 [融创中国吧] 为啥拿地产做对比自己品 股友88h1872c88 09-2309-23 21:30
- 149 4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再跌我就继续买。 小玉小玉 09-2309-23 21:30
- 87 2 [PVC吧] 开盘就开空。看你嘚瑟几个点! 罗德岛choice 09-2309-23 21:30
- 1225 5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:拟斥资7500万元至15000万元回购公司 烽火通信资讯 09-2309-23 21:30
- 681 1 [浙江美大吧] 走了没办法缺钱,没走的5连板。 多头剑客斩空刀 09-2309-23 21:30
- 266 4 [山子高科吧] 富翁兄,龙虎榜出来了,点评一下呗 心想事成120 09-2309-23 21:30
- 212 9 [肇民科技吧] 加仓成功,明天看企稳,后天看反弹 深圳炒股不养家 09-2309-23 21:30
- 116 0 [中兴通讯吧] 从机构数来看,趋势的确远远没结束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2309-23 21:30
- 241 1 [金浦钛业吧] $金浦钛业(SZ000545)$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09-2309-23 21:30
- 280 4 [万向钱潮吧] 深圳金融中心来了 发财哥sz 09-2309-23 21:30
- 92 0 [捷佳伟创吧] 唱空才会涨。唱多就要小心啦。 足智腾达的风傲天 09-2309-23 21:30
- 144 1 [股指期货吧] lM各期合约持仓手数高达38.6万手,厉害了! 老股民玩期指 09-2309-23 21:30
- 593 3 [江苏国泰吧] 作为国有企业,在国家大力发展股权经济的大背景 江苏国泰股友 09-2209-23 21:30
- 129 1 [大全能源吧] 听课不认真。3哥带着大家早跑了,还在那幻想新j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2309-23 21:30
- 314 4 [金逸影视吧] 这个龙虎榜,怎么看?股神们可以分析一下吗? 高价回收股票 09-2309-23 21:30
- 292 4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也很纠结,股价拉到25元的时候,是让里面盈 vwz 09-2309-23 21:30
- 103 1 [晶方科技吧] 这个庄家有魄力。 hjq牛牛 09-2309-23 21:30
- 99 0 [螺纹钢吧] 这个是真的啦叽几年没有一次趋势性行情 豆问你还叼 09-2309-23 21:30
- 334 0 [赤峰黄金吧] 照这个趋势,赤峰明天应该下跌。说涨,太让我失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2309-23 21:30
- 135 0 [公元股份吧] 就喜欢这种忽上忽下的暴力哥,还收盘价吓你“死 我说你是你就是 09-2309-23 21:30
- 127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最后一次洗盘结束,主要是大盘原因,明天必 我爱追涨杀敌 09-2309-23 21:30
- 116 0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还是大涨 G孤影 09-2309-23 21:30
- 89 0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30
- 502 0 [钢研高纳吧] 你也好意思存在吗? 静心悟道1111 09-2309-23 21:30
- 113 1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上午红盘割肉走了,幸好走了哈哈哈哈哈 任逍遥WANG 09-2309-23 21:30
- 99 1 [R汇车1吧] AI跟傻瓜差不多 觉醒de阿拉丁 09-2309-23 21:30
- 646 3 [东材科技吧] 买在最高位 创意随缘ZXS168 09-2309-23 21:30
- 83 2 [XD老白干吧] 看看月线。 开放的纳兰虔1 09-2309-23 21:30
- 153 1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最烂的基金经理, 基民60071h3F66 09-2309-23 21:30
- 91 0 [玻璃吧] 玻璃和焦煤控盘了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2309-23 21:30
- 94 0 [杭电股份吧] 咋个个不看好,我又进来了 乐观的欣梦落12 09-2309-23 21:30
- 1058 1 [中科曙光吧] 还真是洗没了,今天发的那么多重大利好,要放平 拓跋客 09-2309-23 21:30
- 197 2 [普拉格能源吧] 盘前这么猛,开盘不得翻倍啊。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309-23 21:30
- 141 2 [爱旭股份吧] 明天涨停反包 紫气的喻昇 09-2309-23 21:30
- 111 0 [超讯科技吧] 减持完毕,明天开启一字模式!坐等吃肉! 明智的卢隆禾 09-2309-23 21:30
- 123 0 [华天酒店吧] t王股出榜,明天大概率不会跌停,但是跌3-5个点 炒股养猫猫呀 09-2309-23 21:30
- 112 0 [岩山科技吧] 双顶,共勉 金砂西路走九遍 09-2309-23 21:30
- 124 0 [台华新材吧] 第二轮实验——台华新材(603055)Day8技术分析 不会打牌的股民 09-2309-23 21:30
- 125 1 [永新光学吧] 今天已经在众多下跌股票里算是非常强势的了 羞答答的玫瑰9898 09-2309-23 21:30
- 123 0 [先导智能吧] 老师~本周先导上70不~谢谢 家财积玉的龙 09-2309-23 21:30
- 246 2 [ST海王吧] 贵司有同欧洲和美国医疗器械公司进行长期的合作 股友0MXIDx 09-1709-23 21:30
- 159 0 [初灵信息吧] 本来还在担心明天走势的,突然晚上来个实锤公告 黎明冲刺 09-2309-23 21:30
- 123 0 [景嘉微吧] 逆势上涨实属不易,但是一种涨叫做补涨。关键是 每次上JM当 09-2309-23 21:29
- 200 1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持有微电子10.779%,摩尔线程6-8%,宇 犊步天下 09-2309-23 21:29
- 156 2 [新疆交建吧] 我在新疆,我没买交建,你说我笨不笨? 龙在天上飞 09-2309-23 21:29
- 199 3 [山子高科吧] 龙虎榜深股通是谁啊 坏坏的小阿门 09-2309-23 21:29
- 333 8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发那么多13公告有P用,拉积公司。 股友56168eI392 09-2309-23 21:29
- 118 2 [胜蓝股份吧] 消费电子板块就这个跌的最狠,这么多标的我怎么 光电一体唯我独尊 09-2309-23 2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