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又撇又偷吃 基民5I6MPt 09-2309-23 19:36
- 101 0 [烽火通信吧] 㡳部不出回购公告 期股双红 09-2309-23 19:36
- 102 0 [友升股份吧] 才32倍市盈率。 股友2965Y9l098 09-2309-23 19:36
- 103 0 [西藏天路吧] 骂了一个多月了,还是忍不住再进来骂一下 逞逞上涨 09-2309-23 19:36
- 106 0 [新研股份吧] $*ST新研(SZ300159)$ 高风亮节的鹤川1 09-2309-23 19:36
- 191 2 [北汽蓝谷吧] 基本凉了 这销量 股友209011c6F3 09-2309-23 19:36
- 99 1 [光云科技吧] 跌到11块钱就是底部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09-2309-23 19:36
- 718 1 [华钰矿业吧] 真是佩服原董事长老刘长远发展矿业的眼光及做矿 股友1263Uy0380 09-2209-23 19:36
- 286 5 [中际旭创吧] 折腾了这么久了,股价怎么还是没有跌下去啊?求 股友0338LG2026 09-2309-23 19:36
- 71 1 [欣锐科技吧] 你是跌不下了吗 懒的看 09-2309-23 19:36
- 97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成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09-2309-23 19:36
- 95 0 [中国平安吧] 跌到绝望才能起稳 基民EXVz8s 09-2309-23 19:36
- 115 0 [恒宝股份吧] 前天进去的,今天21。25补仓位了,没有T出来, 独立的郝桢17 09-2309-23 19:36
- 103 0 [中京电子吧] 每天都是上影线,每天套一批人 飞雪85 09-2309-23 19:36
- 97 0 [沙河股份吧] 为啥还不发异动公告 有魄力的投资人 09-2309-23 19:36
- 101 0 [均瑶健康吧] 要不出一个桦加沙概念股,加均瑶健康加进去,看 股友7t6527I565 09-2309-23 19:36
- 94 0 [豫光金铅吧] 打算跟你硬刚一次,期货不大跌,就上仓位! 乐观豁达的指向 09-2309-23 19:36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别说了,丢死个人,外围都在创新高,很多投资者 真实得萧十郎 09-2309-23 19:36
- 110 0 [电投产融吧] 中国神殿直奔20元下车者悔死在高铁厕所 lzr000958铸造荔枝肉 09-2309-23 19:36
- 100 2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有割肉的吗? 小武猫 09-2309-23 19:36
- 3023 5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科技牛市行情持续,AI+概念股集体大涨! 清流财记 09-2209-23 19:36
- 101 0 [燃油吧] 既然已经不跟外盘,跌不下来就是该涨了! 人性难违 09-2309-23 19:36
- 118 1 [上海建工吧] 游资是不是得到消息,金价都突然破天际了,而拉 股友2v8783693o 09-2309-23 19:36
- 185 3 [NYMEX原油吧] 这垃圾,刚把我强平,又开始暴力拉升,这垃圾 豪放不羁的千屿4 09-2309-23 19:36
- 104 1 [东方精工吧] 上方还有一个缺口威力不小 顽固之人6280 09-2309-23 19:36
- 106 2 [威马农机吧] 其实最大操作马年的概念就是威马。 小华9999 09-2309-23 19:36
- 112 2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跌,9字数,必须集齐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2309-23 19:36
- 215 7 [百诚医药吧] 一卖就起飞,你也厉害。服了。我以为我解套就幸 胖墩小牛 09-2309-23 19:36
- 89 0 [台华新材吧] 这年头,也就那个叫上纬新材的创造了神话!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19:36
- 460 5 [新研股份吧] 有公告了 标致的冷泰成 09-2309-23 19:36
- 84 0 [华塑股份吧] 没涨过,跌这么狠?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2309-23 19:36
- 119 1 [航天电子吧] 每次启动都会遇到大盘暴跌,沙茶庄 追涨杀跌剁右手 09-2309-23 19:36
- 140 0 [华映科技吧] 华为发布会。和你有关系吗?发个公告我明天叫大 金财神谷道 09-2309-23 19:36
- 168 3 [湖南投资吧] 湖南投资长期看好,坚定持有,必有回报! 股友5Np0eg 09-2209-23 19:3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谁说偏债基收益没看头?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用 迷你牛角包 09-2309-23 19:36
- 144 1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应该到13元左右吧 股友9651AV5166 09-2309-23 19:36
- 152 1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真差,这基金经理是做老鼠仓的吧 清清阿边草 09-2309-23 19:36
- 208 2 [翰宇药业吧] 台风把你家生产线刮走了?跌成这样 苟到最后应有尽有 09-2309-23 19:36
- 301 15 [科达利吧] 卖飞了 股友7603g9A865 09-2209-23 19:36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3日涨0.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36
- 214 0 [博时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指数发起式A吧] $博时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指数发起式A$这 股友6K903810X7 09-2309-23 19:36
- 106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已跌穿所有均线,无救了,止盈,止损吧! 凡事必随缘 09-2309-23 19:36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给到3780/81附近继续多一次,常规防守 金市令狐冲 09-2309-23 19:36
- 211 3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:关于2023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限售股 万辰集团资讯 09-2209-23 19:36
- 126 0 [科创债ETF银华吧] 关于银华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9:36
- 151 0 [科创债ETF大成吧] 关于大成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9:36
- 115 0 [欣旺达吧] 看空的,都是等跌下来、没买观望犹犹豫豫没买的 日月股海 09-2309-23 19:36
- 1552 2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今起被“ST” 拟被罚850万元 ST绝味资讯 09-2309-23 19:36
- 100 0 [指南针吧] 明天早上挂涨0.85%卖 股中无我 09-2309-23 19:36
- 230 3 [飞马国际吧] 少拿辞职来胡能我们,我们是小散不假我们也不是 洒脱的梅雨桐 09-2309-23 19:36
- 171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周信刚在就别想涨 一支破股守一天 09-2309-23 19:36
- 271 6 [云南白药吧] 不想拿分红人太多了,排着队割肉,哈哈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2309-23 19:36
- 93 1 [新力金融吧] 本人买的航运港口,看月线就知道哪个强,券商我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2309-23 19:36
- 80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不跌停吧 炒股补命 09-2309-23 19:36
- 90 0 [恒生指数吧] 你大跌3天? 股友UMBqS7 09-2309-23 19:36
- 1019 2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片:半导体并购浪潮中的重大机会来临 zxsf888 09-2309-23 19:36
- 126 1 [国新能源吧] 奇迹啊!今天终于出了几条没用的公告 牛友6961f08H92 09-2309-23 19:36
- 723 0 [世纪华通吧] 世纪华通在东京电玩展上做的广告必须赞车厢内贴 财运广进的柯镇恶 09-2309-23 19:36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胆小你就逃!不要别有用心! //@股友Y355C88588 股友Y355C88588 09-2309-23 19:36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今天又做了一个完美的反T! 俊逸超凡的唐锦鹏 09-2309-23 19:36
- 259 2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这个票近期会放大招,至少看到30 股友LHD8bP 09-2309-23 19:36
- 104 0 [豆粕吧] 好! 去睡去睡 09-2309-23 19:36
- 93 0 [东湖高新吧] 5.98准时入手建仓 华中麒麟88 09-2309-23 19:36
- 45 0 [PREMIER FOODS PLC ORD 10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PREMIER FOODS PL资讯 09-2309-23 19:36
- 96 0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黄金疯了吧,冲击3800了 股友h3273l7931 09-2309-23 19:36
- 93 0 [新特电气吧] 这还在哪里,还有的跌了 小牛干大事 09-2309-23 19:36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必跌,鉴定完毕 小叶八一中路 09-2309-23 19:36
- 87 0 [天富能源吧] $天富能源(SH600509)$ 柔美的公孙清平1 09-2309-23 19:36
- 189 0 [中远海特吧] 只要船被冻住了,就把它们抓过来当纤夫拉船 土豆丶永不背锅 09-2309-23 19:36
- 86 0 [飞南资源吧] 这个股东定是泡沫公司 迅捷8号 09-2309-23 19:36
- 90 0 [贵广网络吧] 公告一下为什么非要换爷爷行吗 A_pine 09-2309-23 19:36
- 164 0 [金界控股吧] 白银进入无人区,在牛市中一路获利永远不会错,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9:36
- 156 0 [云南锗业吧] 勾庄 买在恐慌卖在追高 09-2309-23 19:36
- 110 2 [福日电子吧] 跌起来你是真的牛逼 割一刀刀 09-2309-23 19:36
- 86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$东吴双三角股票C$近期表现还行,准备再加点 幸运每一天666 09-2309-23 19:36
- 97 0 [金财互联吧] 稳扎稳打,稳步前行 高富帅白富美 09-2309-23 19:36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法海也懂爱ogXVnS 09-2309-23 19:36
- 97 0 [蓝英装备吧] 想不到呀 股友k8VNbO8943 09-2309-23 19:36
- 158 2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就想问一句,30号召开股东大会,这票还有股东 马斯克来砸盘了 09-2309-23 19:36
- 108 2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开盘就可以跑了 股神888888888B 09-2309-23 19:36
- 118 1 [阳光电源吧] 上涨已经打开,近看200,远看500,让融券人随台 大地春 09-2309-23 19:36
- 252 2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在跌最少也是20点还有谁卖,所以明天涨停, 股友T28P982558 09-2309-23 19:36
- 142 2 [张江高科吧] 不买不涨,一卖就飞 大展宏图的星河 09-2309-23 19:36
- 224 5 [上汽集团吧] 今晚降2万起步,还有一线生机,别把自己看得太 纳斯达克3000 09-2309-23 19:36
- 278 3 [ST合力泰吧] 合泰算力第一低价股,一个个怕什么,正常调整, 都给我哇哇叫 09-2309-23 19:36
- 188 3 [裕太微-U吧] 就这,主力精准控盘啊,今天这个0%涨幅是主力秀 lyron 09-2309-23 19:36
- 92 0 [海立股份吧] 本来没注意。看怎么频繁发公告。明天满仓 股友0flOSG 09-2309-23 19:35
- 188 0 [天富能源吧] 新疆自治区成立70周年,祝贺祝贺!明天新疆本地 合肥科技之光 09-2309-23 1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