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友升股份吧] 又升了又升了,和无限不是一个道理吗? 基民6032651G9f 09-2309-23 19:43
- 51 0 [黄金概念吧] 之前高盛预测的目标都达到了 股友5zG9CM1152 09-2309-23 19:43
- 6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$死人了。 基民2609825V1F 09-2309-23 19:43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瞧你这个走势,年年都是作空人家公司的股票,咋 东方日出168 09-2309-23 19:43
- 500 2 [贵广网络吧] 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43
- 105 0 [科大讯飞吧] 月线量增价没升,不应该啊 爆发虎头 09-2309-23 19:4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咂吗?黄金都开始冲4000了, 文静秀雅的张亦凡 09-2309-23 19:42
- 121 0 [奥普光电吧] 奥普光电,隐形龙头! 三年级小韭菜 09-2309-23 19:42
- 97 0 [沪银吧] 家人们今晚得爆仓了吧 LV88888 09-2309-23 19:42
- 7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基金经理今天低吸了,要不然至少跌1个点以上 基民8962690fr1 09-2309-23 19:4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是真的不想说国内市场了,无言以对 妙手的禄莘 09-2309-23 19:42
- 7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持股请显示 基民9RZ0xh 09-2309-23 19:42
- 214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基民35980c3z97 09-2309-23 19:42
- 920 1 [和而泰吧] 要涨了!明天要大普涨了!你今天抄底加仓了吗? 燕来财 09-2309-23 19:42
- 117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是不是要暴跌了? 股友A1vJS6 09-2309-23 19:42
- 201 5 [三博脑科吧] 那个老骂我的人@股瀚宇,前期在旗天科技唱多。 与庄托斗到底 09-2309-23 19:42
- 611 7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今天的走势和老庄关系不大,游资和散户互相 数说股票 09-1909-23 19:42
- 290 0 [山金国际吧] 新高!顶! fossikk 09-2309-23 19:42
- 95 0 [爱丽家居吧] 搞不懂,一个卖地板的怎么会有资金一直拉它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2309-23 19:42
- 112 0 [赛力斯吧] 汽车如果有鄙视链,S9T比M7更适合。 股友50x766836W 09-2309-23 19:42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为撒 刻苦耐劳的程灵素 09-2309-23 19:42
- 122 0 [波长光电吧] 都在唱空,说明天低开下杀,那不好意思,明天高 玲珑剔透的韩佳玉 09-2309-23 19:42
- 594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主力流入的资金就是为了这个 一点寒哈哈哈 09-2309-23 19:42
- 717 18 [润和软件吧] 除了这只股票我可能看错了。基本上我真的很少看 迷人的谷翼扬 09-2309-23 19:42
- 494 1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股友0f7y990369 09-2309-23 19:42
- 140 2 [立昂技术吧] 新疆算力巨头,明天顶一字 创世神盘古 09-2309-23 19:42
- 136 1 [ST复华吧] 最多3个,别怕,这两天行情,选错股也亏好多 福太九牛 09-2309-23 19:42
- 142 2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和大众公用的关系异常密切 走入繁星 09-2309-23 19:42
- 96 0 [延华智能吧] 这个智能二字,只是个噱头 股友FAIHbk 09-2309-23 19:42
- 210 2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。不信走着瞧 牛大盖 09-1609-23 19:42
- 190 6 [华蓝集团吧] 今天最好给我跌破14元 堆金广进的赵云 09-0209-23 19:42
- 111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月还跌幅,怕什么!又不是亏损企业,今年老 勇敢无畏的梅锦鹏 09-2309-23 19:42
- 166 1 [中兴通讯吧] 不行你就说和华为合并了,好歹股价上上啊,看看 热心市民冯女士 09-2309-23 19:42
- 159 1 [*ST聆达吧] 好事啊,精测电子转让股份,筹集资金。 经纶万贯的袁承志 09-2309-23 19:42
- 142 1 [红星发展吧] 今日正是抄底时机 无涯2过客 09-2309-23 19:42
- 80 0 [上工申贝吧] 真的是跌的脸都没了 潇洒不羁的高小达 09-2309-23 19:42
- 102 1 [地纬智能吧] 纬哥哥,给点脸好不好 飘逸的郑古力娜扎 09-2309-23 19:42
- 121 0 [德艺文创吧] 股 股友16oD888071 09-2309-23 19:42
- 98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这鸡第一 过几天加仓 牛 明智的西门日轩 09-2309-23 19:42
- 113 0 [中超控股吧] 真后悔进这股! 顺利的谢涛 09-2309-23 19:42
- 78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小谢,我现在有点越来越喜欢你 基民52998Xd809 09-2309-23 19:42
- 422 4 [晶科科技吧] 参考景兴纸业股转债 独具慧眼的陶泓元 09-2309-23 19:42
- 308 3 [青松建化吧] 大概率会调整到20周均线附近,管住手 有专注力的兰津1 09-2309-23 19:42
- 147 0 [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吧] 重仓股李宁连跌5周,格力电器连跌6周,还有ST诺 基民wzeh0L 09-2309-23 19:42
- 99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曹经理加油,最近收益排名掉队啦。 基民8K0JD7 09-2309-23 19:42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再多利好也没有用,也不影响A股下跌的趋势。 有条理的菲云缘18 09-2309-23 19:42
- 437 1 [龙芯中科吧] 一是英伟达和OpenAI签署合作协议,包括建设庞大 璀璨广州 09-2309-23 19:42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你爬了半个月一天可下来了 汗滴禾下土 09-2309-23 19:42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事出无常必有妖,当初定的一年期,现在那么着急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2309-23 19:42
- 10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白银也在赶超黄金,工业原材料需求加上降息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2309-23 19:42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回光 厕所怪物零零发 09-2309-23 19:42
- 395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卖飞了又都接了回来,做了个反套 瞎猫撞涨停 09-2309-23 19:42
- 162 3 [中兴通讯吧] 你的元宇宙是假的吗?为什么利好对你都是利空。 基民52L380u376 09-2309-23 19:42
- 243 4 [北化股份吧] 好险呀,重仓差点被暗算闷杀,兑现减仓撤退恐怖 军团勇士 09-2209-23 19:42
- 323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估价没跌那么多啊 魔鬼筋肉人呀 09-2309-23 19:42
- 200 1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今天能红吗? 菩提树下一老妪 09-2309-23 19:42
- 135 2 [湖南黄金吧] 为啥期货涨这贷跌? 足智的莘润 09-2309-23 19:42
- 57 0 [恒生银行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恒生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9:42
- 199 0 [嘉曼服饰吧] 嘉曼服饰:2025年9月2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嘉曼服饰资讯 09-2309-23 19:42
- 101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今天23.5忘记买了,20已经埋好,请到这个位置 诺思兰德买买提 09-2309-23 19:42
- 735 1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有机会12以上出局? 股海沉浮abc 09-2309-23 19:42
- 136 1 [赢合科技吧] 这明天台风天工厂停工,会不会对股价有影响 股友89o72I3357 09-2309-23 19:42
- 571 3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成功在MediaTekMT8893上部署DeepSeek-R1- 向上发展 09-2309-23 19:42
- 448 6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去哪了。。。。6.14割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309-23 19:42
- 102 0 [威派格吧] 投资的乐趣。 股友62pWno 09-2309-23 19:42
- 198 3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目前强于大盘,调整结束,继续上攻前期高点 梦若之神机 09-2309-23 19:42
- 96 0 [东方盛虹吧] 按小时滚下去哈哈按小时走上来哈哈哈呀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9-2309-23 19:42
- 103 1 [凯撒旅业吧] 真的难玩,本来赚40%现在只有20%! 执棋者08 09-2309-23 19:42
- 120 1 [宁波海运吧] 热度前10明天我来接 煜铭来了 09-2309-23 19:42
- 127 0 [兰石重装吧] 看到央国企改革那个板块吗。这公告就是这个意思 再也不赌赌赌赌 09-2309-23 19:42
- 113 0 [奥美森吧] 下一个是什么票 接盘侠培训班 09-2309-23 19:42
- 39 0 [CT GLOBAL MANAGED PORTFOLIO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GLOBAL MANAGE资讯 09-2309-23 19:42
- 102 0 [中华企业吧] 多半年的长浮四天给干没了,中华二字带上引号才 明天会更好953 09-2309-23 19:42
- 48 0 [F&C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 6.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&C INVESTMENT T资讯 09-2309-23 19:42
- 45 0 [CT UK CAPITAL & INCOME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CAPITAL & 资讯 09-2309-23 19:42
- 39 0 [CT GLOBAL MANAGED PORTFOLIO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GLOBAL MANAGE资讯 09-2309-23 19:42
- 38 0 [THE GLOBAL SMALLER COMPANIES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HE GLOBAL SMALL资讯 09-2309-23 19:42
- 45 0 [CT UK HIGH INCOME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HIGH INCOM资讯 09-2309-23 19:42
- 589 0 [精测电子吧] 转让股份筹集资金重组了。ST聆达的重整投资人是 千亿正平 09-2309-23 19:42
- 86 0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A杀 悠闲的韩玺祺 09-2309-23 19:42
- 106 0 [申菱环境吧] 明天小幅高开,再套一批,在洗盘一次 巴菲特祖师 09-2309-23 19:42
- 110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有人气,不怕,就算明天跌了,过几天还会拉 诚实的薛易5 09-2309-23 19:42
- 104 1 [吉视传媒吧] 每一只涨得好的股票都被散户搞崩,几十年股市无 股友c0F5367510 09-2309-23 19:42
- 187 1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:关于募投项目结项节余资金永久补流及 彩讯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9:42
- 699 1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为何会翻十倍?习酒把村超酒独家代理权给他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2209-23 19:42
- 100 1 [万源通吧] 下来容易,上去就难了!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9:42
- 92 1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给机会跑,国庆前必有大跌,谁都不敢保证节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9-2309-23 19:42
- 215 2 [万安科技吧] 这货感觉有可能有涨停啊这周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9-2309-23 1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