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招商成长精选一年定开混合A吧] 又亏回去了…… 一只会做资产蛋糕 09-2309-23 19:32
- 134 2 [安彩高科吧] 合理价格580元 迈阿密阳光 09-2309-23 19:32
- 243 0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证券: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山西证券资讯 09-2309-23 19:32
- 159 2 [华钰矿业吧] 9月comex黄金涨了8.5%,comex白银涨了9.25%,你 拥抱成长 09-2309-23 19:32
- 206 3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全力做T,T飞了就换股,反正是个垃圾 股友gwUMDX 09-2309-23 19:32
- 194 3 [中油资本吧] 这股6元多涨到13,一倍多的涨幅,11元以上的解 辛勤劳动地史瑞克 09-2309-23 19:32
- 888 9 [荣科科技吧] 多狗们继续出来嗨啊? 正义的黄老谢 09-2309-23 19:32
- 160 5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缺少一个机器人、AI、工业互联之类的概 跟我学解套 09-2309-23 19:32
- 392 3 [小型纳指吧] 某宝纳斯达克100目前收益84个点。场内标普科技4 慢一点别急 09-2309-23 19:32
- 193 4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哦呦娘唉,今天还红了?给经理点赞 红玫瑰de红苹果 09-2309-23 19:32
- 510 0 [酷特智能吧] 酷特智能股东户数下降2.31%,户均持股9.81万元 酷特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9:32
- 121 2 [光环新网吧] 昨天涨的今天全吐回去,啥意思? 烽弘 09-2309-23 19:32
- 194 8 [特锐德吧] 25~26区域,我连续不断看空时,那些骂看多的四 南岳衡山房 09-1809-23 19:32
- 103 0 [包钢股份吧] 两块多钱的股都能跌成真牛逼准备退市吧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309-23 19:32
- 86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…… 基民LUR1C2 09-2309-23 19:32
- 614 0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高方圆 09-2309-23 19:32
- 105 1 [智飞生物吧] 是的,回不了本。 LOVE118 09-2309-23 19:32
- 158 1 [爱旭股份吧] 都在唱空,我就安心了你们可千万别唱多啊,阿旭 大树乘凉 09-2309-23 19:32
- 131 1 [智飞生物吧] 彻底沦为LJ股了,业绩变脸彻底被机构抛弃了,现 丛林猎手 09-2309-23 19:32
- 205 2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黄金白银冲高回落全都止盈卖啦,现在看来卖 股友76071ZQ281 09-2309-23 19:32
- 642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发展前景分析报告 不动旻王 09-2309-23 19:32
- 341 4 [威星智能吧] 威星智能这个票已经没戏了,董秘澄清了,跟摩尔 诙谐幽默的英睿8 09-2309-23 19:32
- 128 2 [海兰信吧] 现在炒股炒的是流量,建工爷叔,咱们来个海兰大 加仓龙198888 09-2309-23 19:32
- 232 5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这个票适合定投吗 勇敢的齐洋11 09-2309-23 19:32
- 68 1 [温州宏丰吧] 这跌的没法看了,看来要辛辛苦苦回到解放前 股友NHhDG6 09-2309-23 19:32
- 123 0 [兖矿能源吧] 开始启动了 顺利的谢涛 09-2309-23 19:32
- 316 1 [炬光科技吧] 炬光科技未来可期、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n829713590962738 09-2309-23 19:32
- 153 1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到8元感觉没人会拉升!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9:32
- 9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死股之前天天放大利好,每次大利好都晚人家一 温馨的祝芊蒙 09-2309-23 19:32
- 172 2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尾盘这波拉升根本不是银行主导的,因为银行 江南散户唐人龙 09-2309-23 19:32
- 1380 2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开盘赶紧卖,明天还要跌八个点 股市禅师 09-2309-23 19:32
- 185 2 [永吉股份吧] 我感觉明天应该是高开上冲补缺口了,连续两天拉 n14271183397d952 09-2309-23 19:32
- 85 0 [天普股份吧] 加油神秘主力,破连板记录22个!!! 大海真话 09-2309-23 19:32
- 98 0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友T6L8160153 09-2309-23 19:32
- 104 0 [沙河股份吧] 说好的公告呢,别让哥等到花儿也谢了 微笑词客 09-2309-23 19:32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51.88撮合成交,我要拜拜 便秘小张 09-2309-23 19:32
- 149 0 [海泰转债吧] 明天最后一天了,是涨是跌 升升66 09-2309-23 19:32
- 13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又偷吃,丢~ 系在下 09-2309-23 19:32
- 186 1 [维信诺吧] @妙想分析一下维信诺这公司还有钱途吗? 风趣的神奇大侠 09-2309-23 19:32
- 116 0 [新疆众和吧] 对新疆的板块带来利好。 股友90RO715893 09-2309-23 19:32
- 222 0 [德国ETF华安吧] 定投第16天,没有操作,忙忘了,没看账户,今日 李先生定投 09-2309-23 19:32
- 156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30cm走起 亿值涨停 09-2309-23 19:32
- 456 1 [常宝股份吧] 会议名称:常宝干部大会 价值套利 09-2309-23 19:32
- 146 2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买入的是高手,这是真正的底部,明天连续上 股友8o125D8879 09-2309-23 19:32
- 328 1 [宏力达吧] 宏力达炒作的重点除了摩尔线程,可能量子科技更 豁达的欧阳沁觞 09-2309-23 19:3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在现在的市场里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覆盖算力 股友o83D926760 09-2309-23 19:32
- 94 1 [上纬新材吧] 这么多涨停的,明天不会高开低走吧 股友9Oi2571302 09-2309-23 19:32
- 144 1 [利欧股份吧] 国庆之前没希望了,应该都是一路阴跌,等国庆过 股友X8WSJH 09-2309-23 19:32
- 101 1 [风华高科吧] 庄大坏中,天天拉尾盘骗散户进场接盘,第二天继 闻风而动 09-2309-23 19:32
- 402 2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致基金经理马磊 交易是一场等待的游戏 09-2309-23 19:32
- 125 2 [中金公司吧] 老乡别走明天可能重组 缘机大 09-2309-23 19:32
- 135 1 [泰和新材吧] 连跌一个月了绝无仅有啊!!要么准备干票大的在 韭菜不分新老 09-2309-23 19:32
- 1225 38 [中国电信吧] 2025.09.24周二,持股电信第八天! 爱你在心嘴难开 09-2309-23 19:32
- 313 0 [*ST沐邦吧] 股份司法划转是指司法机关依据法律程序,强制将 股友hSUeCj3588 09-2309-23 19:32
- 89 0 [盈趣科技吧] 换手板比一字板好很多 坚韧的贺淼10 09-2309-23 19:32
- 98 0 [光韵达吧] 跑了 乐于助人的俞嘉3 09-2309-23 19:32
- 347 0 [和而泰吧] 特大利好消息(凌云光) 股友EX7ReI 09-2309-23 19:32
- 108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卖了,有感情了,拿了快5年了,不容易啊。 基民D9Z0Ef 09-2309-23 19:32
- 103 0 [中洲特材吧] 尾盘走的像涨停似的 L马克 09-2309-23 19:32
- 93 0 [大北农吧] 邵根伙整苦了广大小散 股友syXPyO 09-2309-23 19:32
- 99 0 [广汽集团吧] 去小康发布会刷广汽 隔壁老张888 09-2309-23 19:32
- 84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深水开,韭菜割了就有人拉,韭菜不割就直接 鼎大有 09-2309-23 19:32
- 115 0 [台基股份吧] 光头强都出来了,应该是好事 成为第二个巴菲特 09-2309-23 19:32
- 7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[赞][赞][赞] 基民327k73R813 09-2309-23 19:32
- 119 0 [恒道科技吧] 恒道科技: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道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32
- 90 0 [居然智家吧] 尾盘挂2.97竟然不给成交,错过明天割肉的机会 乱来的墙头草 09-2309-23 19:32
- 37 0 [玻璃吧] 笑死,每次台风地震洪水都有一堆人出来说要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32
- 9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银行这个老登果然回来撑场了,今天就靠红利回血 虎味椰子球 09-2309-23 19:32
- 14350 4 [迷你黄金吧] 再创新高!现货黄金突破3750美元 国内金饰克价 迷你黄金资讯 09-2309-23 19:32
- 159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现在是跌的时候跟估值差不多,涨的时候比估值少 基民py0BWN 09-2309-23 19:32
- 94 1 [盈趣科技吧] 完了 心无旁物 09-2309-23 19:32
- 12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顺势把下面缺口补了就完美了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2309-23 19:32
- 122 5 [锐科激光吧] 谁借我一百股,我要给它砸跌停。嘿嘿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2309-23 19:32
- 1421 10 [国投智能吧] 深度解读披着羊皮的狼—美亚柏科(国投智能)首 认知决定收益123 09-1909-23 19:32
- 266 0 [COMEX黄金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3780直接就是多进去, 陈鸢24418160 09-2309-23 19:32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这种你也不敢补!趁旱别补!这股不适合你! 股友Y355C88588 09-2309-23 19:32
- 112 0 [陕鼓动力吧] 他跟低波红利股。想让他大涨你想多了了。它都没 有条理的雪中阳7 09-2309-23 19:32
- 157 1 [大叶股份吧] 本以为在这里错过牛市,万一大盘跌的时候拿你做 努力的游琦 09-2309-23 19:32
- 1216 3 [股市实战吧] 哪里有证书啊?我们得证书截图..... 平静的唐知淞 09-2309-23 19:32
- 93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要等到H股上市才涨啊? 深海之眼一鹰眼 09-2309-23 19:32
- 73 1 [稳健医疗吧] 请大家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,此股没有任何的赚 神州牛顿达天下 09-2309-23 19:32
- 96 0 [山东钢铁吧] 人家包钢机构都顺利出货了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2309-23 19:32
- 86 0 [烧碱吧] 可以持续做空 我是春和景明 09-2309-23 19:32
- 10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基今年上半年涨的不错,看排名也是微盘里面比 有趣的文云卉 09-2309-23 19:32
- 193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凯添燃气公司是真实做事情的,真心转型,按部就 有耐心的黎航18 09-2309-23 19:32
- 245 1 [北汽蓝谷吧] 上周鸿蒙智行2万订单,享界1.3万,智界3300,尊 炒股养家慎重 09-2309-23 19:32
- 699 1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9:32
- 133 1 [中际旭创吧] 在这里唱空的,都是在这里赚过的,而且还老想着 股友56e32973F5 09-2309-23 1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