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倒车创人还差不多,从来就没接过人。 mA驴王yhm 09-2309-23 19:29
- 104 0 [同庆楼吧] 我买的股票,今天全绿,最好的是泰禾,亏了不到 股友x3F9830225 09-2309-23 19:29
- 115 1 [中远海控吧] 做空中原海控的操盘手真让人恶心使用了最下三滥 湖畔青柳 09-2309-23 19:29
- 178 3 [卧龙新能吧] 感觉这里大佬很多为啥都这么看好 有远见的程沛4 09-2309-23 19:29
- 80 2 [泸州老窖吧] 大家不要慌!这是技术性调整,100元有强支撑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2309-23 19:29
- 69 2 [金浦钛业吧] 卖了就便宜庄,全部不卖让他们砸 大志踏江湖 09-2309-23 19:29
- 65 1 [南京港吧] 给力给力,谢谢主力,出完了,转战连云港接力 股友1z9P080138 09-2309-23 19:29
- 264 2 [中创物流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创物流股友 09-1909-23 19:29
- 712 0 [华新精科吧] 这就是华新精科今天逆市涨的原因 股友V559957H63 09-2309-23 19:29
- 101 0 [氧化铝吧] 最近反内卷没消息呢,这样这家伙可能破新跌了 金火水 09-2309-23 19:29
- 98 0 [均胜电子吧] 转发 俏丽的夏心宇 09-2309-23 19:29
- 238 5 [XD福龙马吧] 监事高位减持,完了,明天大跌,快跑啊! 乐羊羊80265 09-2309-23 19:29
- 134 1 [凯撒旅业吧] 这踏马主力这孙子不会跑完了吧,跑了1.2个亿, 竹子的坚韧 09-2309-23 19:29
- 130 2 [北部湾港吧] 两阳夹一阴,下跌也不惊! 一乐散人 09-2309-23 19:29
- 405 11 [*ST动力吧] 买了点,明天怎么走? 吾日三省自身 09-2209-23 19:29
- 39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今天A股怎么了?4900+个股跳水,三大指数跌超1% 扫落叶盯盘手 09-2309-23 19:28
- 102 0 [新五丰吧] 这行情没法玩空仓最好。大盘有护盘的。个股没有 时髦的李秋水 09-2309-23 19:28
- 787 2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:截至9月19日公司股东户数约4.2万户 超图软件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564 3 [凯美特气吧] 光刻胶三剑客:凯美特气,西陇科学,华软科技 蔚小理 09-2309-23 19:28
- 117 0 [上海家化吧] 应该缺口必补吧!耐心等待回补缺口方可再上行。 翻之梦 09-2309-23 19:28
- 96 0 [*ST聆达吧] 国庆将至,有点无心恋战,有点拿不住 股友530T1z3386 09-2309-23 19:28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开始做多 能别烦吗 09-2309-23 19:28
- 110 1 [和而泰吧] 摩童降世一切皆有可能100-150-200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2309-23 19:28
- 232 2 [友升股份吧] 我的理解不知道对不对。早上开盘牡丹江集合竞价 万亿蓝箭 09-2309-23 19:28
- 322 4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今天能涨1%,就是惊喜了 股海浮图 09-2309-23 19:28
- 69 1 [佳宏新材吧] 佳宏新材:股票停牌公告 佳宏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96 0 [万里扬吧] 明天低开高走 股友D7077e1515 09-2309-23 19:28
- 109 1 [恒顺醋业吧] 怎么还不分红 股友50Q1515e18 09-2309-23 19:28
- 102 6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拉涨,顶起来… 股友8rU7691023 09-2309-23 19:28
- 506 2 [青岛食品吧] 涨停 小猫鼐 09-2109-23 19:28
- 83 0 [ST绝味吧] 不要妄想双底的时候买进,千万别妄想!这次要跌 慎重买博士 09-2309-23 19:28
- 89 1 [XD福龙马吧] 明天低开5个点,然后迅速按跌停 沉着的宇航 09-2309-23 19:28
- 93 0 [贵广网络吧] 原来还有这么多传闻啊,谢谢董秘 竹露风泉谁21497 09-2309-23 19:28
- 108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我抄呢娘的真它妈的孙子。 股友D650735R27 09-2309-23 19:28
- 244 2 [友升股份吧] 开:90.02元,最高:92元,收79.5元机构全跑, 选股牛波一 09-2309-23 19:28
- 229 4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依然是震荡下跌,明天跌到5.2元左右,下午 正能炒开心 09-2309-23 19:28
- 105 0 [药明生物吧] 昨日该做多没做多,今日该做少没做少,短线不成 石菡树 09-2309-23 19:28
- 2031 15 [瑞立科密吧] 盟固利最高202,我中签201卖的,今天又中签瑞立 灵魂觉醒 09-2309-23 19:28
- 326 8 [经纬辉开吧] 这是在洗吗?哪位高手解读一下 股友9536o8m965 09-2309-23 19:28
- 243 3 [比亚迪吧] 主力跑了12亿? 经典散户王 09-2309-23 19:28
- 95 1 [北部湾港吧] 明天补跌 地狱火天堂水 09-2309-23 19:28
- 586 18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牛批,不枉我今天6连B啊!!站上6.20!明天 坚决不头铁 09-2309-23 19:28
- 122 1 [新锦动力吧] 明天大概率又是涨幅第一! yypcxy 09-2309-23 19:28
- 185 4 [ST京蓝吧] 你们不怕退市吗? 富贵钵满的雪崩 09-2309-23 19:28
- 976 12 [XD贵研铂吧] 定增是为了公司的长远发展,长远看利好,定增方 越来越好3949 09-2209-23 19:28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爱美客:控股子公司REGEN公司仲裁反请求获受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28
- 571 0 [飞鱼科技吧] 飞鱼科技:2025年中期盈利5752万元 同比扭亏 飞鱼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284 0 [天业节水吧] 天业节水:2025年中期亏损1562.1万元 天业节水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264 0 [ST路通吧] ST路通:庄小正拟减持不超0.34%股份 ST路通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85 0 [二六三吧] 看股吧还很活跃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2309-23 19:28
- 366 0 [巴比食品吧] 巴比食品:董事李俊、财务总监苏爽拟合计增持不 巴比食品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584 0 [中复神鹰吧] 中复神鹰:连云港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 中复神鹰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462 0 [龙利得吧] 龙利得:滁州浚源减持654.22万股完毕 龙利得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104 0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直接跌4.3。接下来破4吧拉几广西国资 基民55Pw899793 09-2309-23 19:28
- 84 0 [中国电信吧] 明天6.5满仓 细雨梧桐1025 09-2309-23 19:28
- 96 0 [国旅联合吧] 它怎么走,不关我的事。反正我不走。 项霸666666 09-2309-23 19:28
- 197 1 [蒙草生态吧] 300355,接着砸,我自岿然不动,对庄家嗤之以鼻 股友zmrxa 09-2309-23 19:28
- 195 7 [省广集团吧] 其实真的可以买了 股友HGxFPO 09-2309-23 19:28
- 309 3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三年持有,我都持五年啦 基民lNlj80 09-2009-23 19:28
- 129 1 [安克转债吧] 我这4000张,开盘分仓走了,谢谢主力大跌,让我 喜欢留10张 08-2609-23 19:28
- 144 1 [景兴纸业吧] 回吐20个点一点不慌,7.78不是高点。任主力怎么 足智万贯的俊之 09-2309-23 19:28
- 9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得不承认阿里爹真TM强 丁出凹凸 09-2309-23 19:2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盯紧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持仓覆盖CPO与算力赛道 股友8G2257a013 09-2309-23 19:28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拉卡拉:联想控股减持807.81万股,持股比例降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28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要是华为上市应该可以达到10万亿市值 耐心的石昭 09-2309-23 19:28
- 127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开会说啥了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2309-23 19:28
- 173 4 [阳光电源吧] 是的,明天补跌了!阳光只是大盘不好的时候护指 股神巴菲冈 09-2309-23 19:28
- 187 2 [浙能电力吧] 浙江国资委基金还在做空,不可能上涨 整洁的赵昊祥 09-2309-23 19:28
- 85 1 [中金公司吧] 尾盘抢筹兄弟们干啊 缘机大 09-2309-23 19:28
- 85 0 [泰和科技吧] 这什么同花顺排名这么热? 汉武帝1983 09-2309-23 19:28
- 91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怎么和估值差这么多 基民0enoIX 09-2309-23 19:28
- 871 2 [财经评论吧] 沃尔核材:控股子公司拟不超10亿元投建科特(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28
- 164 2 [*ST国中吧] 三重底。2.80-2.81-2.83 股友J2nknW8504 09-2309-23 19:28
- 290 4 [万马股份吧] 流出6亿没跌!动动脑子想想吧,谁承接了这么大 国服硬刚哥 09-2309-23 19:28
- 492 3 [康希通信吧] 大宗交易:康希通信成交420.8万元,折价18.76% 康希通信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231 5 [美团-W吧] 一解套,永远都不会买这个股,买入三个港股,轮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2309-23 19:28
- 71 5 [众泰汽车吧] 老铁头们今日结果如何,该咋走啊 有条理的严晟 09-2309-23 19:28
- 10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下跌很少,调的还是很好,今天加仓了 邓哥v 09-2309-23 19:28
- 277 0 [华夏复兴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厉害啊 恭喜生财 09-2309-23 19:28
- 91 0 [跨境通吧] 到时候再一流拍这股就炸了 买诱多 09-2309-23 19:28
- 110 0 [双鹭药业吧] 这票最合适的股价参考净资产 精准的潘南 09-2309-23 19:28
- 149 1 [前沿生物-U吧] 大盘收在了3821点。但是前沿生物股价最后被融资 股友7275z109f3 09-2309-23 19:28
- 448 8 [白糖吧] 广西白糖现货5800,山东加工糖6400,期货贴水几 坚韧的蓝夜雨15 09-1309-23 19:28
- 96 0 [和而泰吧] 资金抱团,明天继续一字板 弱鸡A 09-2309-23 19:28
- 80 0 [中国中药吧] 没有解决就把董事长抓起来! 专研中药投资 09-2309-23 19:28
- 129 0 [汇添富消费升级混合A吧] $汇添富消费升级混合A$牛逼 基民3MMKwi 09-2309-23 19:2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再压盘,资金都去美股和日经了! 北大高材生 09-2309-23 19:28
- 113 1 [东通退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大黄赶紧配合,拉到干到50、股民 种田不累 09-2309-23 1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