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盯着当前市场选基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因为涵 见效快 09-2309-23 19:28
- 192 0 [海国油3吧] 股友们,老夫我的400121天源公告停牌了。但愿海 赢ynxhw你ok 09-2309-23 19:28
- 85 0 [川发龙蟒吧] 听听歌缓解一下情绪 我在川发躲牛市 09-2309-23 19:28
- 120 0 [ST南都吧] 今年这股还没到拉升的时候,时候未到,业绩还没 青黄瓜krmr9h1957 09-2309-23 19:28
- 202 4 [弘元绿能吧] 明天涨停了下探支撑强势反弹配合国外消息刺激明 预言家z73 09-2309-23 19:28
- 231 8 [*ST亿晶吧] 你们成本多少啊,我4.5 灵动活泼的黎悦咏 09-2309-23 19:28
- 127 1 [股指期货吧] 9月19日的文章价值千金,很多散户跌下来不害怕 闷声发caicai 09-2309-23 19:28
- 45 0 [AURRIGO INTERNATIONAL PLC ORD G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AURRIGO INTERNAT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48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还好从吉视切换到万向。还是做上升趋势的票 欠伱幸福 09-2309-23 19:28
- 127 1 [比亚迪吧] 前几天我112全清仓,有一个友友说我不适合炒股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2309-23 19:28
- 131 2 [招商证券吧] 绝大多数券商今年表现远不如房地产指数,害臊吗 dare1880 09-2309-23 19:28
- 175 0 [粤桂股份吧] 观察了一波,中证2000下跌44个多点,中证1000下 秀外慧中的曾优苗 09-2309-23 19:28
- 382 19 [三安光电吧] 求你了!别画了,天机不可泄露!你洞悉主力动向 股市长 09-2309-23 19:28
- 130 1 [赣锋锂业吧] 大主力资金介入,跟进 居庙堂之高忧其民 09-2309-23 19:28
- 115 5 [金域医学吧] 真是的,昨天卖在最低点,后来涨上去又追进去, opon0724 09-2309-23 19:28
- 96 0 [*ST国中吧] 碎了你两巴掌,给两个枣,你走还是不走 忘记别忘记 09-2309-23 19:28
- 111 0 [罗普斯金吧] 不错不错。 妩媚动人的余昆 09-2309-23 19:28
- 207 0 [永新光学吧] 工信部数据显示我国组合驾驶辅助系统乘用车新车 高效的叶馨鹰 09-2309-23 19:28
- 355 3 [国机汽车吧] 公司有仓储物流机器人吗? 国机汽车股友 09-2209-23 19:28
- 96 3 [黄金/美元吧] 这涨得毫无逻辑啊 股友99i773w691 09-2309-23 19:28
- 116 2 [海航控股吧] 这股怎么这么多托? 股友59h71l5095 09-2309-23 19:28
- 454 5 [中原证券吧] 一个33亿总股本的袖珍证券股就值股价4.4元,让 金南京 09-2309-23 19:28
- 123 3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买进的都是高手,明天让你关灯吃面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28
- 132 3 [福达合金吧] 天天阴跌还不如放大跌有量这样越耗人越多 本人乃神人也 09-2309-23 19:28
- 95 0 [苏垦农发吧] 这垃圾还没退市啊?边缘化的股票 古寺师傅的学生 09-2309-23 19:28
- 53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截止19:30期货23737汇率8.3877预计明日ETF开盘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9:28
- 159 0 [利欧股份吧] 股东大会已通过H股上市议案,算是利好吗 风無痕 09-2309-23 19:28
- 105 1 [香江控股吧] 3.04的本,随便玩玩,就一千股一年的私房钱而已 抓涨小能手zz 09-2309-23 19:28
- 290 4 [联美控股吧] 根本排不到,我排了,尤其是早上巨量封单,那些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28
- 208 3 [飞乐音响吧] 924、预示明天补跌出货 QIANG77 09-2309-23 19:28
- 98 2 [城发环境吧] 要补13缺口 睿智投资 09-2309-23 19:28
- 141 0 [东方财富吧] 集合竞价高开,就看你半小时,高开高走!低开直 如鱼鱼得水水水 09-2309-23 19:28
- 280 5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股就算再跌也不会有这么大幅度了吧,顶多该 拼一拼单车变宝马 09-2309-23 19:28
- 268 0 [华宇软件吧] 【阿里团队发布全新终端AI智能体iFlowCLI】财联 牛气冲天神1 09-2309-23 19:28
- 108 0 [海欣食品吧] 躲过了牛市的股,乛乛 站三顶资本 09-2309-23 19:28
- 94 0 [华帝股份吧] 我觉得这股破6元有望!因为今天已经创了新低! 阿弥陀佛极乐 09-2309-23 19:28
- 11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才是真的从3300涨到3800 买了否冷121 09-2309-23 19:28
- 90 0 [中兵红箭吧] 你狂任你狂,清风拂山岗。山顶上有风,好凉快呀 零度锋芒 09-2309-23 19:28
- 18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药还不能停!港股创新药今天回调后面就要大涨了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2309-23 19:28
- 180 11 [联泓新科吧] 这就是减持,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基民30JnF2 09-2309-23 19:28
- 1121 29 [世纪华通吧] 告诉你们一个不好的消息,今天10点半开始机构大 山木实业 09-2309-23 19:28
- 191 4 [湖南海利吧] 公司已经开始回购,可惜本人没有补仓资金了 abcd626 09-2309-23 19:28
- 248 5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今天净值再涨个0.5%?惊喜 股海浮图 09-1909-23 19:28
- 88 0 [华峰超纤吧] G庄 股友AC31301505 09-2309-23 19:28
- 102 1 [欣旺达吧] 明天主力敢炸,我就敢接! 凯瑞丰 09-2309-23 19:28
- 145 1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狂跌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19:28
- 362 5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可能一字板买不到了 股友18cl592916 09-2309-23 19:28
- 133 2 [华宏科技吧] 昨天15.5买的,今天14.8补的仓 大诸葛股神 09-2309-23 19:28
- 145 0 [奥美森吧] 383.5万中100股 基民RPmSjS 09-2309-23 19:28
- 117 0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,一般人真拿不住。庄太坏了,明天肯定向下 稳健的爱美波 09-2309-23 19:28
- 134 2 [新澳股份吧] 最怕每天9:15~9:20挂涨停板,然后20分之前又 腾飞飞吧7529 09-2309-23 19:28
- 180 1 [中国宝安吧] 金矿一直不挖,就是等现在啊!老陈还是牛气的! 股友1LM0655586 09-2309-23 19:28
- 98 2 [长城军工吧] 我跑了,亏惨了 灵动活泼的冯婕 09-2309-23 19:28
- 99 0 [大位科技吧] 我不怕你磨,也不怕你退市有本事别啦就行 专做拐头向上 09-2309-23 19:28
- 124 0 [恒顺醋业吧] 会不会跟金华火腿搞个跨界发财 股友6C4taR 09-2309-23 19:28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益昌:提起重大诉讼 涉案金额约3855.87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28
- 200 0 [阿里概念吧] 【阿里团队发布全新终端AI智能体iFlowCLI】财联 牛气冲天神1 09-2309-23 19:28
- 444 0 [财经评论吧] 贵航股份:公司新能源业务订单增长 同时进入C9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28
- 301 0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:众志软科拟减持公司不超1.73%股份 中科江南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17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说实话像您这样的公司今年己来,涨獊应该在)15 基民oEffD2 09-2309-23 19:28
- 127 0 [怡达股份吧] 还大长腿呢,主力还不知道你们想啥?明天开盘就 就喜欢较劲 09-2309-23 19:28
- 53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截止19:30期货23737汇率8.3877预计明日ETF开盘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9:28
- 89 0 [优博讯吧] 优博跌,能不能硬一点 水到渠成总盟 09-2309-23 19:28
- 93 0 [中青宝吧] 一年没有涨停过了,东通这种退市股今天都涨停了 幽默华软赢麻了 09-2309-23 19:28
- 104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跌了 基民2E70363N69 09-2309-23 19:28
- 311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股友9780l125P8 09-2309-23 19:28
- 114 0 [德国DAX30吧] 跳水第一名 等风来2025262728 09-2309-23 19:28
- 1983 3 [*ST雅博吧] 雅博股份: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中复凯新能源科技 *ST雅博资讯 09-2309-23 19:28
- 171 2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航信会继续下跌吗?会跌破八块钱吗?只要有 心想事成YY 09-2309-23 19:28
- 178 2 [成大生物吧] 涨几百块钱的亏损票无人接盘继续涨,跌几十元的 见性如来 09-2309-23 19:28
- 441 16 [长盈精密吧] 我是真的贱啊昨天把波长卖了进了你这个鸟玩意想 FarewellDH 09-2309-23 19:28
- 281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回到原点150了,可以买点了 DeepSeek 09-2309-23 19:28
- 103 0 [新莱应材吧] 和隔壁比不中用,板块前10都进不了 股友lC5oE9 09-2309-23 19:28
- 103 0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跌停价为啥不是5.44啊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09-2309-23 19:28
- 168 0 [电气风电吧] 借壳上市、必须要是688的科创板块的、688660一6 北交所投小专业户 09-2309-23 19:28
- 109 1 [华帝股份吧] 这大长腿是要反转了? 轻轻的持有 09-2309-23 19:27
- 157 2 [浪潮信息吧] 浪王这今天苏醒 探花刀 09-2309-23 19:27
- 87 0 [大洋电机吧] 已经赚了好多了,继续涨吧 股友77T5V53587 09-2309-23 19:27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想赚多亿点 09-2309-23 19:27
- 126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$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$坚持才是道理 基民02503n57k8 09-2309-23 19:27
- 863 1 [天际股份吧] 这支票,我完美的操作。今年最得意的手笔 咸鱼他哥 09-2309-23 19:27
- 80 2 [统一股份吧] 本想吃两口肉,结果9.3之后啃了两碗 股友7379i55C76 09-2309-23 19:2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领域涨势正酣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乘势而 股友8G2257a013 09-2309-23 19:27
- 176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主力还会作妖!!!大胆潜伏!!!!但不能用大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9:27
- 63 1 [青农商行吧] 你去看那竺炒题材垃圾亏损股的今天在跳岩了.价 哈哈mm 09-2309-23 19:27
- 96 0 [和辉光电-U吧] 准备拿10年, 股友83558H952k 09-2309-23 19:27
- 83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期货猛拉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2309-23 19:27
- 13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1N2987y986 09-2309-23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