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江南高纤吧] 好不容易9月份回本了,又被这叼猫打了11个点下 一卖就涨停坂 09-2309-23 19:30
- 93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股没意思,还好今天开盘走了。拜拜了凯撒尿 项霸666666 09-2309-23 19:30
- 266 0 [万孚生物吧] 下午买了200多万就拉起来了! 天道我有财 09-2309-23 19:30
- 104 0 [晓程科技吧] 这天天的换手也太高了。整个贵金属板块加起来都 富大哥 09-2309-23 19:30
- 345 1 [新潮能源吧] $*ST新潮(SH600777)$ 彭yh 09-2309-23 19:30
- 145 3 [利德曼吧]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利德曼十倍之旅 09-2309-23 19:30
- 96 1 [天融信吧] 每次节前都是大跌无一例外 谁见谁发发财 09-2309-23 19:30
- 469 1 [国债期货吧] 现在我们才发现原来债券的杀伤性非常厉害的,30 股友27325zx300 09-2309-23 19:3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市场里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把算力、CPO、 股友o83D926760 09-2309-23 19:30
- 103 1 [洋河股份吧] 明日如果涨停全球都要买洋河酒!!!! 大地11111111 09-2309-23 19:30
- 330 1 [绿地控股吧] 不要听唱空,想拿筹码的垃圾! 烽烟之殇 09-2309-23 19:30
- 95 0 [山东钢铁吧] 我只想问机构到时候大盘跌下来,看你顶得住顶不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2309-23 19:30
- 337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尾盘拉升翻红 创业板指涨0.21%,市场韧性尽 投资进取的Sky 09-2309-23 19:30
- 313 22 [云铝股份吧] 我看了云铝股份的月线,确实不乐观。我们散户看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309-23 19:30
- 98 0 [ST易购吧] 这周到1.6。下周到1.5。抄底 持有很难吗 09-2309-23 19:30
- 193 0 [大摩优享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科技涨你不涨,金融涨你也不涨,到底买的什么东 股友999LQ30769 09-2309-23 19:30
- 118 2 [浙江美大吧] 均价线不同步,这是在诱多吗 股友y7nL7d 09-2309-23 19:30
- 136 2 [冠豪高新吧] 明天跌到3块左右我要来了,可以慢慢建仓了 股友0625F67q86 09-2309-23 19:30
- 443 2 [越秀资本吧] 公司一直以来强调公司重视市值管理,并把市值管 越秀资本股友 09-1809-23 19:30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华鑫走了就好 深圳贝壳老王 09-2309-23 19:30
- 117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别怕。公告是利空的。既然利空已经出来了。 股友d01160T395 09-2309-23 19:30
- 97 1 [大东南吧] 节前兑现资金还早呢。。。 小滿为赢 09-2309-23 19:30
- 516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。个股平均涨幅超80%。作为领涨的大科 股友txyAzb 09-2309-23 19:30
- 113 0 [飞科电器吧] 虽然业绩不错,但是这个股价不涨也难啊,差在哪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19:30
- 438 3 [世纪华通吧] 啊?不是。1500亿市值的ST? 特能赚钱的钱多多 09-2309-23 19:30
- 243 4 [康美药业吧] 尾盘把指数拉回来了,把明天下跌的空间又打开了 赖志残 09-2309-23 19:30
- 231 3 [立昂微吧] 今天在板上卖了一万股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给回调 亏市学 09-2309-23 19:30
- 134 5 [长江传媒吧] 希望天天唱多的托们以后能闭嘴。忽悠了别人几个 一地鸡毛73733 09-2309-23 19:30
- 193 4 [三维通信吧] 记住,现在这个点位随便买入,下午一定会上12以 环盈弋利 09-2309-23 19:30
- 266 11 [尔康制药吧] 4.7上的车,割了留下的发财,不在这里耗时间了 山间客 09-2209-23 19:30
- 158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趋势还在呢,短期回调不用怕,稳住就能赢。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2309-23 19:30
- 455 8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开盘就卖?还是等求高人指点 硬朗的贾澜 09-2309-23 19:30
- 124 1 [德林控股吧] 回购3000万:6.26-8.4:212.5万,均价3.4元。8.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2309-23 19:30
- 144 4 [科瑞技术吧] 修复的不到位,人气也迅速下降,明天跑路 Ma先生 09-2309-23 19:30
- 188 1 [华阳股份吧] 这票一直有资金在下托啊,不是假的出货那种,是 牛得水i 09-2309-23 19:30
- 126 0 [中航成飞吧] .国之重器中航成飞虽然强大,但不值钱,市值才3 股友p1076y1181 09-2309-23 19:30
- 183 0 [奥美森吧] 这么多年第一次申到新股,700奥美森,太美了! jykui 09-2309-23 19:30
- 286 4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起码五个点,甚至涨停 股友665i25U808 09-2309-23 19:30
- 506 5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合计多少股?看公告出了3000万了,还有多少 股友K038Z57587 09-2309-23 19:30
- 81 1 [中金公司吧] 大盘指数拉了一大半回去,这玩意一动不动 小聂同志 09-2309-23 19:30
- 228 5 [华西证券吧] 血淋淋的券商,还有幻想? 股友DafQsk 09-2309-23 19:30
- 116 0 [长川科技吧] 今日最强个股,市场合力的,明天这票高开10%以 只爱20cm涨停 09-2309-23 19:30
- 164 1 [郑州煤电吧] 大盘回调时就是上涨之际,今年双春年冬天冷用煤 随心所欲Cc陈 09-2309-23 19:30
- 2206 3 [*ST雅博吧] 雅博股份: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中复凯新能源科技 *ST雅博资讯 09-2309-23 19:30
- 100 2 [吉视传媒吧] 事不过七 富贵依天 09-2309-23 19:30
- 109 2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砸盘? 明媚得小燕子 09-2309-23 19:30
- 264 3 [岩山科技吧] 公众号又有发利好了,开盘赶紧跑吧!!! 股友76x02288l7 09-2309-23 19:30
- 174 2 [*ST西发吧] 乌龟桶这bi是不是也被套进去了,天天在这唱。什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2309-23 19:30
- 726 1 [鸣志电器吧] $鸣志电器(SH603728)$ 来股市赚个包包 09-2309-23 19:30
- 342 6 [驰宏锌锗吧] @色眯眯的牛牛接了我多少货还行么? 长江钢铁 09-2209-23 19:30
- 1982 5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能涨嘛 满仓单吊翻倍 09-2309-23 19:30
- 627 8 [奥美森吧] 怎么可能啊?600多W只100股。 jltxzbj 09-2309-23 19:30
- 266 2 [ST易联众吧] 无量杀跌,可以排除主力出货,洗盘无疑,无非制 大朗哥 09-2309-23 19:30
- 117 2 [宁波远洋吧] 又是拉萨,明天爆跌跑不掉了哎 股友2222065q0f 09-2309-23 19:30
- 350 2 [国发股份吧] 公司5月20日有独董辞职,大股东又立刻推选其参 国发股份股友 09-1909-23 19:30
- 180 2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二股东上班年已经减持了7500万股了,九月份 音律的封琦 09-2309-23 19:30
- 309 2 [长青科技吧] 长青科技:关于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预留份额非交 长青科技资讯 09-2209-23 19:30
- 309 4 [焦作万方吧] 耐心再等一个月! 博览众家之长 09-1909-23 19:30
- 116 0 [兆驰股份吧] 就看明天修复不修复 山东股海有涯 09-2309-23 19:30
- 90 0 [中集车辆吧] 千呼万唤始出来,桂皮你个储省港股退了也退吧, 雄逸999 09-2309-23 19:30
- 115 0 [华如科技吧] 这几天的表现,感觉是做预制菜的而不是做军工的 股友031960T61l 09-2309-23 19:30
- 57 0 [得利斯吧] 上次起爆点都跌漏了,完犊子玩意 哪吒小颖 09-2309-23 19:30
- 105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这股已经连续低开三天了明天会怎么演绎呢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2309-23 19:30
- 105 0 [天娱数科吧] 尾盘都拉升了,你为什么就没拉? 股友55M292I750 09-2309-23 19:30
- 106 0 [恒道科技吧] 恒道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公告) 恒道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30
- 91 0 [恒道科技吧] 恒道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后) 恒道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30
- 89 0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属于涨停板洗盘 坚韧的贺淼10 09-2309-23 19:30
- 130 0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砸盘是最早的一伙。那明天拉升是不是也最早 浙A76396 09-2309-23 19:30
- 9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难得!今天还能红。 基民Z5916876P6 09-2309-23 19:30
- 118 0 [奥美森吧] 什么时候退款 股友jRT9eT 09-2309-23 19:30
- 144 1 [慈星股份吧] 慈星股份肯定隐藏了很多问题没有被暴露出来,不 股友30cY893870 09-2309-23 19:30
- 466 2 [黄金概念吧] 中金黄金的黄金时代 德国财富基金 09-2309-23 19:30
- 118 1 [华阳股份吧] 看好的最好不要乱动 金牛拓土 09-2309-23 19:30
- 376 6 [日科化学吧] 按照线来说,股价已经在顶部了,连续3天的巨量 不知名的散户小顾 08-1709-23 19:30
- 206 0 [辉隆股份吧] $辉隆股份(SZ002556)$ 股友h951681h07 09-2309-23 19:30
- 115 0 [智慧农业吧] 健康的人走路和病人走路姿态不一样的,股票也一 想挣钱的老油条 09-2309-23 19:30
- 141 3 [上纬新材吧] 目前现在挣的都是阎王刀头钱,哪一天跑不脱,被 韭菜小白傻 09-2309-23 19:30
- 155 1 [阳谷华泰吧] 启动了 带头大哥666 09-2309-23 19:30
- 107 2 [稳健医疗吧] 消费品的用户粘性也说明营收更可预测 股友l37068x631 09-2309-23 19:30
- 10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啥玩意差这么多 洅笕过去 09-2309-23 19:30
- 153 0 [金徽股份吧] 副总经理王锋增持400股13.58元,穷成这样丢人现 耀大涨6816 09-2309-23 19:30
- 144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人气下降,股价大跌!有什么看头? 股运冲天涨 09-2309-23 19:30
- 157 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这他么的是个瘟鸡吗,一直阴跌 盆满钵满大赚一角 09-2309-23 19:30
- 257 1 [德林控股吧] 内资每天竞价砸,开盘卖卖卖,能涨才怪 时尚的冷靖娴 09-2309-23 19:30
- 184 6 [首都在线吧] 拿不住的手经不起跳跃的心 后来居上之狄托 09-2309-23 19:30
- 105 0 [睿能科技吧] 啥时候到50—60左右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309-23 19:30
- 96 0 [沃尔核材吧] 属于价投的可关注中国巨石! 股票创业 09-2309-23 19:30
- 109 0 [外高桥吧] 这股票彻底废了 被大数据监控2号 09-2309-23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