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9 8 [东通退吧] 东通9.24走势图 慕容寒烟 09-2309-23 18:55
- 142 3 [亚辉龙吧] 感觉这个股票不但要破发,还要腰斩 富逸篷 09-2309-23 18:55
- 286 5 [宏远股份吧] 北交今天上涨了,宏远应该有机会了 windrain888888 09-0209-23 18:55
- 9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2309-23 18:55
- 163 0 [杭州银行吧] $杭州银行(SH600926)$ 有探索精神的许宸 09-2309-23 18:55
- 100 0 [众智软件吧] 众智软件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众智软件资讯 09-2309-23 18:55
- 99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至少还要跌点两个点 平安123 09-2309-23 18:55
- 127 0 [众智软件吧] 众智软件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众智软件资讯 09-2309-23 18:55
- 110 0 [软通动力吧] 又凉在最高峰,赚钱不到的公司股票还是最好别碰 股友2P530q2306 09-2309-23 18:55
- 135 0 [*ST宝馨吧] 日k线难看,周k线还行吧,月k线也还行,现在就 传奇路 09-2309-23 18:55
- 68 0 [兰州助剂吧] 兰州助剂:股东会议事规则 兰州助剂资讯 09-2309-23 18:55
- 55 0 [兰州助剂吧] 兰州助剂: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兰州助剂资讯 09-2309-23 18:55
- 78 0 [兰州助剂吧] 兰州助剂: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兰州助剂资讯 09-2309-23 18:55
- 123 0 [雪峰科技吧] 新疆振兴 放牛10年始骑牛 09-2309-23 18:55
- 109 1 [金奥博吧] 每天这样玩散户,确实让人觉得呕心之极,明天一 稳定的曹睿博 09-2309-23 18:55
- 4199 1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千亿美元联手豪门与新贵 扩充AI算力版图 英伟达资讯 09-2309-23 18:55
- 250 2 [钒钛股份吧] 走了,连续跌这几天,但是每天换手才1.2个点, 杭州新贵 09-2309-23 18:55
- 209 2 [沙特ETF南方吧] 今天沙特休市吗? 只赚1千万 09-2309-23 18:55
- 512 0 [泽宇智能吧] 泽宇智能: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泽宇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8:55
- 98 1 [三峡旅游吧] 追涨杀跌是散户们的通病!股票上涨散户增加,股 精准的潘南 09-2309-23 18:55
- 922 3 [首开股份吧] 9月23日连板梯队整理15连板(1只)天普股份:15 神笔小灵 09-2309-23 18:55
- 662 6 [吉视传媒吧] 按照我买了这么多超跌票的经验来看,明天应该是 一拖四 09-2309-23 18:55
- 231 2 [宏源药业吧] 多少人是被指数涨了和宏源啥时牛那俩托忽悠接盘 股友998D79020w 09-1709-23 18:55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是我拉的 股友N13t721807 09-2309-23 18:55
- 52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8:55
- 92 0 [豪威集团吧] 差劲玩意 股友75A85x1220 09-2309-23 18:55
- 67 0 [华润置地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华润置地资讯 09-2309-23 18:55
- 89 1 [金山云吧] 美股盘前暴跌 爱打板的韭菜花 09-2309-23 18:55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长安自带60万黑粉,新车一辆接一辆跟连续剧一样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8:55
- 108 0 [电气风电吧] 越是这样涨,就不可能借壳 HB春之恋 09-2309-23 18:55
- 162 0 [均胜电子吧] 把心放肚子里吧!不会跌的,今早一个小时47个亿 随愿6688 09-2309-23 18:55
- 93 0 [*ST金科吧] 一样走。 我要日新月异 09-2309-23 18:55
- 493 0 [华策影视吧] 机构上午频繁扫货布局,明天应该拉一波了。 基民39c9k32288 09-2309-23 18:55
- 102 0 [久盛电气吧] 弱庄拉稀 悟静静 09-2309-23 18:55
- 96 0 [上海凯宝吧] 绝对服了 股友5c187526r1 09-2309-23 18:54
- 112 0 [中电鑫龙吧] 芜湖数据港还是牛逼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2309-23 18:54
- 112 0 [上海电气吧] 以前张江那个儿子一直跟着你跑,现在你老了跟张 股友32280U5e79 09-2309-23 18:54
- 136 0 [电连技术吧] 开始释放利好,自己把握吧 机灵的车昭 09-2309-23 18:54
- 111 0 [玻璃吧] 玻璃26011170-1180多1210-122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9-2309-23 18:54
- 120 2 [英联股份吧] 拉尾盘,为了增发不择手段,垃玩意。 细心的冷有 09-2309-23 18:54
- 85 1 [华润三九吧] 能直接跌停不,温水煮青蛙无底啊 A勇敢者的游戏 09-2309-23 18:54
- 372 6 [锦州港A3吧] 除了自带散户还有外来流量吗?就是主板除了科技 不抄底周期股 09-2209-23 18:54
- 352 0 [贵广网络吧] 到目前为止,还是那句话,第一波20,不是因为昨 股友a9ub1Y 09-2309-23 18:54
- 784 2 [卧龙电驱吧] 叫我!!! 惊蛰时分 09-2309-23 18:54
- 457 2 [青岛双星吧] ——大丈夫生于天地之间,岂能郁郁久居38下! 风的呼应3 09-2209-23 18:54
- 101 0 [贝斯美吧] 你们这哪是召开股东大会,来个韭菜大会吧 熊事大魔王 09-2309-23 18:54
- 108 1 [ST合力泰吧] 平安落地,欢呼吧! 股友91065Y796c 09-2309-23 18:54
- 123 1 [莱宝高科吧] 阴跌后面就是暴跌 股友eS4pv0 09-2309-23 18:54
- 127 1 [焦煤吧] 挖擦擦,黄金原油铁矿石都在猛拉,这货高开是一 股友79987o589m 09-2309-23 18:54
- 180 4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去还能这样,涨了_3.01 接盘侠100 09-2309-23 18:54
- 118 2 [爱朋医疗吧] 大盘虽然跌了1个多点,但是砸到6个点就有点多了 窝要张婷 09-2309-23 18:54
- 400 2 [天振股份吧] $天振股份(SZ301356)$ 木成森 09-2309-23 18:54
- 143 2 [XD上海电吧] 快涨了,可能还有百分之十的下跌空间。 快乐人生429 09-2309-23 18:54
- 104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预期效果不够吗 股友UC82183600 09-2209-23 18:54
- 115 0 [长飞光纤吧] 总市值888.8亿。主力真会玩 股友BCvoJE 09-2309-23 18:5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转债信用债组合发力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年度 聪明的剑思香9 09-2309-23 18:54
- 136 2 [中科蓝讯吧] 人气下降,有点不妙啊。但冲着摩尔、沐曦就再持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9-2309-23 18:54
- 153 2 [新华保险吧] 反弹而已,不要指望反转,昨天买的今天已经逢高 卡1988 09-2309-23 18:54
- 106 2 [华金资本吧] 大盘都快红了, 股友0t2357P828 09-2309-23 18:54
- 1020 4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筹划控制权变更 核心技术与海外布局奠 冠中生态资讯 09-2309-23 18:54
- 3625 9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在天津成立智能科技新公司 紫光股份资讯 09-2209-23 18:54
- 202 0 [东方明珠吧] 建工能5个,东方明珠哪里差了,智能AI+在线教育 股友513736P65g 09-2309-23 18:54
- 87 0 [玻璃吧] 买多 股友V2p1736631 09-2309-23 18:54
- 184 3 [奥美森吧] 中签是什么规则?先买先得? tutu0928 09-2309-23 18:54
- 232 8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散户已经吓跑了很多了,你可以放心拉了 我是黄蓉呀 09-2309-23 18:54
- 105 1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医疗:融资净偿还53.31万元,融资余额3.58 蓝帆医疗资讯 09-2309-23 18:54
- 103 1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节后见了 股友73K11753I8 09-2309-23 18:54
- 196 3 [东华软件吧] 净流出还硬顶,第二天都得深水闷杀吧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8:54
- 470 5 [康泰生物吧] 图一日线继续绿油油,看不到底啊。图二分钟级别 蛟龙鱼跃 09-2309-23 18:54
- 497 4 [骆驼股份吧] 今晚要公布三季报大幅预增的公告了 John1973 09-2309-23 18:54
- 261 3 [诺唯赞吧] 国寿成达马上可以开始减持了,我不相信它能在下 股友99Ih556900 09-2109-23 18:54
- 120 1 [润邦股份吧] 本月再突破7.43元将一马平川,涨到那里?奔10元 涂筱春 09-2309-23 18:54
- 104 2 [海能达吧] 猪不如的东西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9-2309-23 18:54
- 91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 牛气冲天de散户 09-2309-23 18:54
- 112 1 [沪银吧] 其实就是为了杀期权,哈哈哈。 预期2018 09-2309-23 18:54
- 151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前天大涨9-10个点到37.7没走,尾盘几乎跌光,昨 王谢堂前燕 09-2309-23 18:54
- 285 6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如果没有利好,还得大跌,至少确认今天的低 kjiyuy5t 09-2309-23 18:54
- 100 0 [义翘神州吧] 知道费了多大的劲才把均线捋成今天这样的。40? 七星青龙 09-2309-23 18:54
- 113 1 [焦煤吧] 晚上开盘就补多单、必上1250了、这把稳了、幸亏 安详的文念茜1 09-2309-23 18:54
- 149 2 [震安科技吧] 这次估计好多人会受伤了,17.元附近见,大家国 股友KU15EP 09-2309-23 18:54
- 757 2 [水羊股份吧] 玄学炒股,可以参考圣龙股份,本月必定变盘 麒麟神兽 09-2309-23 18:54
- 402 14 [贵阳银行吧] 2024年贵阳银行股息率:0.29/6.0=4.8%,贵阳银 采薇的子伊 09-2209-23 18:54
- 104 0 [青木科技吧] 如果明天破20天线就要熄火了,收上10天钱还有救 n157013752259428 09-2309-23 18:54
- 89 1 [数字政通吧] 大盘3800这股3300。简直了! 股海沉浮浪 09-2309-23 18:54
- 233 4 [胜宏科技吧] 这要有多傻才会买啊,想不通。 增量优势 09-2309-23 18:54
- 96 0 [COMEX黄金吧] 尔等散户岂能懂黄金 VLc 09-2309-23 18:54
- 53 0 [明大嘉和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明大嘉和资讯 09-2309-23 18:54
- 62 0 [Anywhere Real Estate Inc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Anywhere Real Es资讯 09-2309-23 18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