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创世纪吧] 在16块之前闭眼买 春江沐泽 09-2309-23 18:53
- 392 5 [亚威股份吧] 大跌不跌,强者恒强,亚威明天上12整数关口了。 飞南小号888 09-2309-23 18:53
- 228 7 [二六三吧] 不要信评论区,股票消息是假的,快跑,这已经崩 愣头青1 09-2309-23 18:53
- 126 0 [日照港吧] 此股是钓鱼,因为太有想像空间,这炒作太阴陨。 股友Rjx37x 09-2309-23 18:53
- 104 0 [拓尔思吧] 华为昇腾概念 永远的小吕飞刀 09-2309-23 18:53
- 99 0 [广博股份吧] 调研一来又要跌了 股友bh89wi 09-2309-23 18:53
- 95 0 [新研股份吧] $*ST新研(SZ300159)$ C满仓 09-2309-23 18:5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配置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主要是看中它 鼠忙躺赚 09-2309-23 18:52
- 131 1 [*ST高鸿吧] 挂单两星期了,出不去!!!真是手贱不该买这5 有激情的沈衡10 09-2309-23 18:52
- 182 1 [光大嘉宝吧] 小垃圾,又来买你了,今天开买,明天继续砸,我 五日线上不做空 09-2309-23 18:52
- 119 1 [安宁股份吧] 9天里红了一天,每天还都绿不少 空空de空空 09-2309-23 18:52
- 214 3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最少一个点以上,博个反包或者反 正义地卡尔文 09-2309-23 18:52
- 90 1 [东田微吧] 套在高点上,赶紧跑吧!!!要大跌了!!! 股友hAQl3S 09-2309-23 18:52
- 94 1 [三协电机吧] 一跌就各种看空,这些尿 股友87U7I86051 09-2309-23 18:52
- 305 1 [海润1吧] 无股浮沉就是10多年和罗车刚回答你,听当的一切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2309-23 18:52
- 247 2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真有GPU在流片? 李白酒 09-2309-23 18:52
- 141 0 [特锐德吧] 25上方建的仓,就给了十个点,主力有点小气啊, 温情的席衍慕oo 09-2309-23 18:52
- 100 0 [NYMEX原油吧] 构建这个平台是上去呢还是下来呢?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2309-23 18:52
- 238 3 [华菱线缆吧] 5个一字板 自信的游杰1 09-2309-23 18:52
- 119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[图片] 股友P602w18091 09-2309-23 18:52
- 126 0 [狮头股份吧] 20肯定不出的。 indigo花 09-2309-23 18:52
- 162 1 [*ST动力吧] 各位,我皇天帝在此,坐杀妖魔鬼怪,新动力即将 皇天帝踏天而归 09-2309-23 18:52
- 131 2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已确定大低开 wertuyop 09-2309-23 18:52
- 627 1 [友升股份吧] 席位交易明细龙虎榜的详细数据揭示了买卖双方力 临池学书得荔枝 09-2309-23 18:52
- 383 3 [股市实战吧] v了吗?这v有点圆U 慢而坚定 09-2309-23 18:52
- 127 2 [桂林旅游吧] 还有时间,商务部要是明天发一份国庆支持消费的 Running22 09-2309-23 18:52
- 97 0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在产品线上有呼吸、心脑等领域,这些都是大 持续做多A股 09-2309-23 18:52
- 3256 22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荣膺“2025年度未来信息产业之星上市公 yunlong71 09-2209-23 18:52
- 97 0 [华民股份吧] 你们还没走吗早说了胡g杀猪盘 足智多谋的许昊滨 09-2309-23 18:52
- 111 0 [尤夫股份吧] 涨没见涨,两个多月,跌比谁都快。 简单回忆1969 09-2309-23 18:52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站上了所有均线的山头,起来了,胜利在望 股友8G0CsZ 09-2309-23 18:52
- 202 4 [ST晨鸣吧] 通常这种断断续续的千手买单,大多都不是庄家行 江以南头条 09-2309-23 18:52
- 240 4 [阳光电源吧] 看来明天要走主升浪了,真没想到看着都要变咸鱼 股友cgTgEdg25j1 09-2309-23 18:52
- 95 1 [ST合纵吧] 但愿刘泽刚早日进局子。 股友U4wqOa 09-2309-23 18:52
- 153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再熬一熬哟,我还是相信行情没结束的,这里不会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2309-23 18:52
- 106 0 [东山精密吧] 该出的利好都兑现了,下月估计要大级别的回调合 股友TQKS4R 09-2309-23 18:52
- 120 1 [蓝思科技吧] 不知道特斯拉机器人能不能把你带起来 堇年0808 09-2309-23 18:52
- 146 2 [天佑德酒吧] 青稞酒没喝过,不知道好不好喝? 温文尔雅的游佳玉 09-2309-23 18:52
- 157 0 [不同集团吧] 出场就是顶 寀豿珰诛 09-2309-23 18:52
- 105 1 [和而泰吧] 明天还能涨停吗 创新的柯菡水 09-2309-23 18:52
- 228 1 [沃尔核材吧] 三个涨停,起 波波东东 09-2309-23 18:52
- 927 1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武仁胜 09-2309-23 18:52
- 89 0 [神宇股份吧] 22222 京Z2F2964972 09-2309-23 18:52
- 128 0 [海螺新材吧] 台风利好 股友eEDOf8 09-2309-23 18:52
- 118 1 [恒润股份吧] 星际之门这波破前高? EdisonChen_65432 09-2309-23 18:52
- 92 0 [天龙集团吧] 还好,前几天清仓走人,又告诉你,拜拜啦888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2309-23 18:5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到车接人 生意积玉de林平之 09-2309-23 18:52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对比下来,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近一年表 鼠忙躺赚 09-2309-23 18:52
- 165 1 [熵基科技吧] 受大盘影响,一下跌就缩量,稍微放量就上涨,突 千京一垓 09-2309-23 18:52
- 158 5 [天普股份吧] 如此沉默,是不是放开连板高度了。相信公平公正 路路有道 09-2309-23 18:52
- 691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A吧] 大宗 | 黄金ETF收涨1.13%,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 赛道观察家 09-2309-23 18:52
- 121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下个月就是百元股了,厉害 为了明天拼搏 09-2309-23 18:52
- 171 1 [德明利吧] 这个龙虎榜大席位全部都是机构。这个股都没什么 惬意的柳泽哈 09-2309-23 18:52
- 587 10 [供销大集吧] 盈利4000变成-500了,那就拼了吧,有种的再来俩 韭神陈韭特 09-2309-23 18:52
- 223 0 [建科院吧] 炒作台风? Vicissitude 09-2309-23 18:52
- 109 1 [英联股份吧] 这个定增15个亿真难 淡定的付孜源 09-2309-23 18:52
- 224 1 [天地在线吧] 天地在线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独立董事专门会议 天地在线资讯 09-2309-23 18:52
- 149 2 [永泰能源吧] 周五倍量阴,昨天调整今天放量阳线高位横盘吸筹 心中有板 09-2309-23 18:52
- 109 3 [兆易创新吧] 抉不起的阿斗 优雅淡然的溪暮1 09-2309-23 18:52
- 201 6 [齐心集团吧] 唱空的越来越多,这个就是捡便宜的时候,黎明前 马威士 09-2309-23 18:52
- 107 1 [广誉远吧] 被套了?还再出理前几年的情况吗?董事长怎么干 伯乐马 09-2309-23 18:52
- 411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西解股 09-2309-23 18:52
- 1089 1 [财经评论吧] 维信诺:与工银资本等共同设立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8:52
- 165 1 [咸亨国际吧] 我咋感觉这个股有点牛批呢???这样子感觉有点 清水河东路 09-2309-23 18:52
- 754 5 [超讯科技吧] 关于超讯通信龙虎榜,三日榜单三日榜单不错,买 得失之间666 09-2309-23 18:52
- 100 0 [敏芯股份吧] 非常看好!就是没好好涨过!!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8:52
- 115 1 [好上好吧] 明天能红吗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2309-23 18:52
- 101 0 [华电新能吧] 17级台风能吹多少度电啊 专骗富婆 09-2309-23 18:52
- 172 2 [奥美森吧] 顶格翻车了吗? 梦遗方丈 09-2309-23 18:52
- 238 3 [特锐德吧] 坐等公告,没有无缘无故的爱.... 自省得百香果 09-2309-23 18:52
- 192 5 [沃格光电吧] 今天亏得有点惨啊家人们 江湖兄 09-2309-23 18:5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跌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09-2309-23 18:52
- 482 6 [华微电子吧] 坚决不卖,不能让这个g庄捡到便宜筹码继续砸盘 英姿飒爽的冷清平 09-2309-23 18:52
- 377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但凡有得选择都不会选你这个拉机!!! 江山云顶 09-2309-23 18:52
- 191 2 [XD广深铁吧] 到底有没有摩尔线程的概念???? 股友61505Z750M 09-2309-23 18:52
- 192 3 [新潮能源吧] 说b转a的,目前不可能,而且只要新潮问题处理了 泓鋆楼 09-2309-23 18:52
- 1815 21 [上证指数吧] 【0923午评】A浪或C浪主跌接近尾声,明天低点 韭皇韭黄 09-2309-23 18:52
- 97 0 [天音控股吧] ,没完没了了 股友27v771O766 09-2309-23 18:52
- 94 0 [万孚生物吧] 公司不错了,还回购,只是市场不让罢了 有决策力的齐曦19 09-2309-23 18:52
- 98 0 [冠中生态吧] 上市为了啥 同追光8688 09-2309-23 18:52
- 327 1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(002449.SZ)作为国内LED封装领域的龙 hnnylfp 09-2309-23 18:52
- 572 8 [先导基电吧] 设备当中的卖铋的 三生万物物物 09-2309-23 18:52
- 251 11 [世运电路吧] 就等你减持完,今日陆续增持 潜伏拉高出货 09-2309-23 18:52
- 100 0 [盘古智能吧] 明天涨停了 觉岸二师弟 09-2309-23 18:52
- 95 0 [万向钱潮吧] 切记,不要追高 通知消息 09-2309-23 18:52
- 199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竞价还以为昨天买入今天涨停呢!开盘之后一 中级韭菜快来割 09-2309-23 18:52
- 85 0 [比依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后天一字连板了 神盾局座 09-2309-23 18:52
- 99 0 [湖南白银吧] 拉尾盘都兜不住了才知道夹紧屁y 爱吃牛肉77 09-2309-23 18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