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中核科技吧] 大绿的日子是红的沃尔应流都3开头了你也该反弹 股友39267Rm271 09-2309-23 18:56
- 100 0 [微导纳米吧] 年内100可见到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8:56
- 81 1 [PVC吧] 仍旧耐心拿空单 观心静如水 09-2309-23 18:56
- 109 1 [味知香吧] 这货为啥比千味央厨差这么多呀 lipa3n 09-2309-23 18:56
- 491 12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算很坚挺了!不算跌!外面跌的比他厉害的多 海马的崛起 09-2309-23 18:56
- 96 0 [华工科技吧] 倒车接人 股友19115C317Q 09-2309-23 18:55
- 139 2 [胜宏科技吧] 333卖了 顺利的杨怡萱 09-2309-23 18:55
- 176 4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9.51干满仓了,把我给吓了一跳,还好拉回来 犇犇犇777 09-2309-23 18:55
- 75 2 [碧桂园吧] 看今天会不会破0.58 旧石头_BC 09-2309-23 18:55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太残暴了5天5板 基民lVnjLb 09-2309-23 18:55
- 141 1 [奥美森吧] 资金明天可以买吗 kk着力即差 09-2309-23 18:55
- 130 1 [晶科能源吧] 小晶晶跌跌不休,大摩与易方达进来绝对是当冤大 不理你 09-2309-23 18:55
- 715 2 [威胜信息吧] 【调研快报】威胜信息接待淡水泉等多家机构调研 威胜信息资讯 09-2309-23 18:55
- 103 9 [新易盛吧] 这个股票感觉机会很多,高抛低吸,都没有把握住 向亿而行 09-2309-23 18:55
- 128 2 [大地海洋吧] 虎哥并进来之后,前端回收那块基本成型了 股友15019gz668 09-2209-23 18:55
- 721 4 [深中华A吧] 洗了这么久,周一高开秒板,看好你! 合肥一杆枪 09-2109-23 18:55
- 873 2 [安孚科技吧] 看到,公司公告因为高能时代股份被冻结,其经营 安孚科技股友 08-1409-23 18:55
- 96 0 [泰尔股份吧] 被均线撑到打,还想反包,谁给你的勇气! 股道窝利 09-2309-23 18:55
- 146 0 [金隅集团吧] 低价股调整补跌。但是这个票非常好,估计还有1- 退市因美 09-2309-23 18:55
- 350 1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与前面上市的巴兰仕走势是一样的,都是 股友董伟大 09-2309-23 18:55
- 100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竞价高开有希望低开各回各家吧 我是上海滩宝总 09-2309-23 18:55
- 300 7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受不了清仓了,车上的发财 追涨大赚 09-2309-23 18:55
- 91 1 [因赛集团吧] 散户该走的走差不多了 白841 09-2309-23 18:55
- 380 1 [北大荒吧] 买买买 FAPKING 09-2309-23 18:55
- 226 8 [金隅集团吧] 汝可知穷庙富和尚?汝以身犯险,虽心有不甘,却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2309-23 18:55
- 139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经理,你辞职回家躺着吧,别拿投资人的钱当儿戏 稳基得金 09-2309-23 18:55
- 645 1 [上海建工吧] 没拉萨,明天涨停板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8:55
- 201 2 [德明利吧] 大佬们还能进吗 股友26Rq769088 09-2309-23 18:55
- 92 1 [永泰能源吧] 赶紧封板!开启连拉十五个涨停板模式! 一撇一捺6 09-2309-23 18:55
- 94 0 [胜宏科技吧] 导演厉害 勤奋的钟楷6 09-2309-23 18:55
- 165 3 [福莱特吧] (16.74-13.85)/13.85=0.2086642599,最低点上 SMCloud 09-2309-23 18:55
- 106 0 [万马科技吧] 看古巴,就知道,这个票散户还多的很呢,等着吧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09-2309-23 18:55
- 149 6 [美团-W吧] 看到40 才望斗金得荆轲 09-2309-23 18:5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从持有体验来看,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的 秋川牧牛 09-2309-23 18:55
- 692 0 [四川九洲吧] $四川九洲(SZ000801)$ 大熊资本 09-2309-23 18:55
- 446 1 [*ST皇庭吧] 没有买卖,就没有伤害。留着去92足浴不香吗 匿名人士 09-2309-23 18:55
- 5132 14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永磁:藏着大机会的“磁王” 司马茶馆 09-2309-23 18:55
- 91 1 [中航高科吧] 一只股给我赚的全跌没了 股友jSQzkK 09-2309-23 18:5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分化时,好基金自己会说话。华泰科创板半导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2309-23 18:55
- 116 1 [家家悦吧] 好久没有看见跌到boll下轨的股了,和4月7日有的 柳叶笺18 09-2309-23 18:55
- 531 2 [广东建科吧] 全部子弹打进去了!别的股票都反弹了就不信他不 太阳他们18袋 09-2309-23 18:55
- 133 2 [和而泰吧] 至少到100了,还有6到7个板 坚韧的武键3 09-2309-23 18:55
- 137 2 [怡球资源吧] 我今天上午水下卖了建工和高科全仓补了你谁能体 Kylin茶茶 09-2309-23 18:55
- 255 6 [步步高吧] 这个股主力的成本大概是在多少 股友00G125137x 09-2309-23 18:55
- 123 2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涨停就是对总经理的离职最好的庆祝 股友KU15EP 09-2309-23 18:55
- 125 2 [智光电气吧] 今天将上个月工资7.56全压上买了5手,目前今天 趋势炒股超短线 09-2309-23 18:55
- 114 2 [飞马国际吧] 看到这么多人唱多,主力明天肯定要跑路了 炮火连天123 09-2309-23 18:55
- 159 3 [南宁百货吧] 从盘面看有小庄,但实力不强,原前5股东有清仓 syl200101018256 09-2309-23 18:55
- 210 7 [蓝色光标吧] 感觉明天又要涨停 嗨起来啊 09-2309-23 18:55
- 124 2 [华设集团吧] 明天大阳线反包就是加仓的时候 常山木墩子 09-2309-23 18:55
- 80 4 [工业富联吧] 食品等消费股的股吧里不是说人口要巨减,看来这 股友HqqWTp 09-2309-23 18:55
- 103 0 [福田汽车吧] 明天继续跑,2.65 拉萨天团二部 09-2309-23 18:55
- 192 0 [汇添富医疗服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每天都是出来的远不如估算的,太差咯 基民SP8Lvf 09-2309-23 18:55
- 117 0 [华兰股份吧] 主升浪开始 追逐我的明天0622 09-2309-23 18:55
- 103 0 [富临精工吧] 实体阴K线有点大,何时收小实体,即代表企稳 枕头哥 09-2309-23 18:55
- 104 0 [迪生力吧] 跟随主力步伐,做个差价, 雨雪若彤 09-2309-23 18:55
- 196 0 [凌志软件吧] 1.巴菲特继续增仓日本商社股,买成“主要股东” 阿甘17 09-2309-23 18:55
- 122 1 [联创光电吧] 建议联创以激光技术介入激光雷达市场,现在激光 搞莫事 09-2309-23 18:55
- 613 2 [鸿博股份吧] 不到30不卖 峰回路转55 09-2309-23 18:55
- 108 0 [锦江酒店吧] 大家不要买老登板块了,要买科技股 励志哥4 09-2309-23 18:55
- 120 0 [长春一东吧] 东哥要ST了吗? 路上人 09-2309-23 18:55
- 98 0 [钛能化学吧] 中核主力志在长远,一边洗,一边涨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18:55
- 158 0 [通裕重工吧] 涨停那天正好是东邪和欧阳锋一起进去这两天在里 伊拉克韭菜花 09-2309-23 18:55
- 161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锁仓三个月,再看。 股友9V13618v08 09-2309-23 18:55
- 9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专套老头,多年加仓无人问,一朝成名 留壹单ProMax 09-2309-23 18:55
- 96 0 [海立股份吧] 外资总能先一步 诚实的顾齐15 09-2309-23 18:55
- 185 7 [普拉格能源吧] 国富氢能,大众,明天一起翻倍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309-23 18:55
- 114 1 [公元股份吧] 台风来了,有没有机会?海绵城市概念。 静水流深落叶浮间 09-2309-23 18:55
- 180 2 [新易盛吧] 三季度业绩预告啊,像长川科技一样,发出来,一 和庄一起拼 09-2309-23 18:55
- 351 3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回本了,套了5年多终于解套再也不买相信什么金 基民XXagDZ 09-1909-23 18:55
- 133 5 [先达股份吧] 已经打电话举报了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09-1709-23 18:55
- 64 0 [邮储银行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邮储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8:55
- 89 1 [中银5吧] 总算是下来了 小盘股爱好者 09-2309-23 18:55
- 208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修复起来还挺快的,毕竟是主线之一。$永 彩虹再现 09-2309-23 18:55
- 3327 6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发布首批面向光刻胶、新型储能、人形机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8:55
- 2690 1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公司软硬一体智驾解决方案累计出货超 四维图新资讯 09-1909-23 18:55
- 412 0 [上海艾录吧] 6连板杭电股份:主要业务为电线、电缆的研发、 心亿则乐 09-2309-23 18:55
- 215 0 [能科科技吧] 45元筑基好像中了 龙鳞居士 09-2309-23 18:55
- 367 1 [浙江世宝吧] 公司在线控转向和后轮转向领域技术储备深厚,已 带刀打野 09-2309-23 18:55
- 136 1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从5.66连跌7天后连红两天涨回两个点,接 张老伍子 09-2309-23 18:55
- 121 2 [*ST高鸿吧] 造假不赔偿,谁还敢炒股票?! 卧薪尝胆地奥丽华 09-2309-23 18:55
- 100 2 [齐心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真恶心 大发纳福的双双 09-2309-23 18:55
- 101 0 [COMEX白银吧] 明天兴业银锡把今天的涨停补上吧 温文尔雅的潘菡 09-2309-23 18:55
- 116 2 [大恒科技吧] 收13.33 地板林 09-2309-23 18:55
- 104 1 [吉视传媒吧] 我9块的本不怕跌,有本事跌停到国庆 股友2876ka5189 09-2309-23 18:55
- 86 1 [重庆啤酒吧] 此股是去年牛市以来,为数不多的套人股。没有任 敬请赐教 09-2309-23 18:55
- 128 0 [宁德时代吧] 下游怕锂矿断供,储能招标只敢选赣锋的电芯赣锋 超级成长为皇 09-2309-23 18:5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打算把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作为资产配 秋川牧牛 09-2309-23 18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