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资金开始流入,明天开始走上涨行情。周五明 股友59p591W037 09-2309-23 16:40
- 102 2 [天音控股吧] 9.33,9.44,9.55,这个主力真的好gou 仙乐大师 09-2309-23 16:40
- 89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全天最高点在竞价,垃圾股一个 一声不吭就是干 09-2309-23 16:40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带下卧龙小弟 股友5R65993G86 09-2309-23 16:40
- 213 9 [小米集团-W吧] 组装厂老老实实组装,买技术就承认呗,天天吹自 慢就是快m115 09-1909-23 16:40
- 90 1 [佳禾食品吧] 满仓亏损十五个点的出来说句话 炒股赚钱娶亦菲 09-2309-23 16:40
- 290 3 [中公教育吧] 重大利好 留虹菌 09-2309-23 16:40
- 162 4 [云南旅游吧] 不会A杀吧? 无聊的预判 09-2309-23 16:40
- 333 2 [金凯生科吧] 按照原计划买入,不排除下探31元一线的可能性,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2309-23 16:40
- 98 1 [XD上海电吧] 强烈要求上电倒闭 睡得迟起得早 09-2309-23 16:40
- 956 23 [*ST步森吧] 最近走势和600753一模一样,人家也是空壳公司但 紫雪恶魔 09-1809-23 16:40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芯和半导体获得中国工业领域“奥斯卡金奖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39
- 307 0 [百奥赛图-B吧] 百奥赛图IPO明日上会:去年实现扭亏为盈 实控人 百奥赛图-B资讯 09-2309-23 16:39
- 102 0 [*ST高鸿吧] 不要着急啊,到老三板还有10个跌停板 求财神庇护我 09-2309-23 16:39
- 113 1 [赣锋锂业吧] 仅次于科技的好票 春江沐泽 09-2309-23 16:39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牛市还在?少看不动 高风亮节的沐泽4 09-2309-23 16:39
- 95 0 [大洋电机吧] 第一次开板给我洗了,第二次开板没敢买回,第三次 股友q0Rg58 09-2309-23 16:39
- 107 2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28ku705170 09-2309-23 16:39
- 108 1 [摩恩电气吧] 单针探底,可以卖房子抄底了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2309-23 16:39
- 660 5 [山河智能吧] 老师今天水下六个点割肉走了,今天有点弱,以为 彭钊老师炒股 09-2309-23 16:39
- 236 0 [新广益吧] 3-3-1法律意见书(注册稿)(苏州市新广益电子股份 新广益资讯 09-2309-23 16:39
- 82 0 [中粮资本吧] 小粮们大家好呀 牧牧moumou 09-2309-23 16:39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天做了做大错误就是3750的多没有拿住,被 彭苗zmq0902ss 09-2309-23 16:39
- 85 0 [东芯股份吧] 又又又又倒数第一。。 庞几的大巴 09-2309-23 16:39
- 144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圆顶,刹不住 跟着热点炒 09-2309-23 16:39
- 178 4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比泰尔好多了,卖了巨轮又进泰尔,真是周瑜 數浪闲亽 09-2309-23 16:39
- 78 0 [ST绝味吧] 估计再跌七个板差不多了 QUALITY 09-2309-23 16:39
- 98 1 [上海电影吧] 太后悔把科创50卖了来买上海结果一直跌个没完没 股友2L155p8270 09-2309-23 16:39
- 58 0 [法国兴业银行(ADR)吧] Annual Report - 2025 URD 法国兴业银行(ADR)资讯 09-2309-23 16:39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年底上200块 n141901292894e882824 09-2309-23 16:39
- 8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买盘枯竭了呀 基民7fIofP 09-2309-23 16:39
- 83 0 [烽火通信吧] 你家亲人离你而去了吗?跌这么多 知识的杜程琳 09-2309-23 16:39
- 89 0 [天德钰吧] 哎吆,广东的鳖孙子还在蹦哒,这还是不拉么? zhw1521 09-2309-23 16:39
- 133 1 [万年青吧] 还好5.95的时候清仓了,这股一分一分涨,一毛一 端庄大气的谢翔云 09-2309-23 16:39
- 281 7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尾盘是进来还是出去400多万股 股友8Y7M609517 09-2309-23 16:39
- 210 4 [杭电股份吧] 18号的建工,会是明天的你吗? 霸气虚幻哥00 09-2309-23 16:39
- 347 23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都跑了,你们还抗什么?股神的会计算账难 haofu2 09-2309-23 16:39
- 341 2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又做T了,亏钱是一定的。赚钱是相对的。 包容的张宜仲 09-2309-23 16:39
- 198 4 [上海凯宝吧] 这个贴吧里的散户很low,发的帖子认知很低很低 Hi大家都可以说 09-2309-23 16:39
- 175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没想到,今天我的收益估值竟然是这样的,小赚 蒙圈小企鹅p 09-2309-23 16:39
- 103 1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清逸灵动的蔡翔云 09-2309-23 16:39
- 97 1 [*ST华幸吧] 这个月肯定破2 股友18887X26H7 09-2309-23 16:39
- 112 3 [电工合金吧] 铁打的韭菜,流水的恶散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309-23 16:39
- 194 0 [包钢股份吧] 持股过节,多大的事,掩护主力去科技股接盘,掩 林之洋 09-2309-23 16:39
- 9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这情况不着急吧感觉,股市还在红呢 悠然自赏 09-2309-23 16:39
- 88 0 [英冠陶瓷吧] 英冠陶瓷: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英冠陶瓷资讯 09-2309-23 16:39
- 99 0 [科莱瑞迪吧] 科莱瑞迪:2025年1-6月审计报告 科莱瑞迪资讯 09-2309-23 16:39
- 92 0 [金润股份吧] 金润股份:关于公司股东人数超过200人的提示性公 金润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39
- 87 0 [立信数据吧] 立信数据: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立信数据资讯 09-2309-23 16:39
- 789 1 [杉杉股份吧] 强势市场中,股价从高点回落9%~10%比较合理,目 股市东风 09-2309-23 16:39
- 84 0 [爱丽家居吧] 开盘就清仓了冲了这么高?这大腿排的 带你去飞翔 09-2309-23 16:39
- 163 4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35.1今天34.1,故意的吧 股友prMkv8 09-2309-23 16:39
- 285 0 [新广益吧] 3-2-1财务报告及审计报告(注册稿)(苏州市新广益 新广益资讯 09-2309-23 16:39
- 140 0 [豪24转债吧] 关于实施“豪24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二次提示性 豪24转债资讯 09-2309-23 16:39
- 10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 都是她的 09-2309-23 16:39
- 476 5 [广百股份吧] 广百股份:公司以“运动社交+亲子共创”为核心 广百股份资讯 09-1809-23 16:39
- 97 0 [天成控股吧] 谨订于二零二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(星期四)举行的 天成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6:39
- 554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惊现深V反转释放什么信号 二胡带你飞 09-2309-23 16:39
- 359 0 [首开股份吧] 盘中有人说我卖飞了首开股份,现在收盘来看呢? 超短女战士 09-2309-23 16:39
- 240 16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放量下跌,明天就要反弹了,突破3.39就一路 蜀都段波 09-2309-23 16:39
- 146 3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回调机率大,不影响短期上涨 股友c098H28286 09-2309-23 16:39
- 88 0 [青山纸业吧] 你吗这大盘是要回到3000点吗,人气股全部大跌,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2309-23 16:39
- 94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股不能太格局,每次出货后跌幅都是三十几个 传输信号侠 09-2309-23 16:39
- 185 2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这股咋就是不涨呢? 基民M10NgR 09-1809-23 16:39
- 136 0 [欣旺达吧] 请问董秘,截至9月20日的股东户数 欣旺达股友 09-2209-23 16:39
- 156 0 [欣旺达吧] 请问公司的固态电池进展如何了,是否已经装车实 欣旺达股友 09-2209-23 16:39
- 95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都翻倍了,这个也必须翻倍啊 落魄无涯 09-2309-23 16:39
- 2414 0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(603418.SH)今日在上交所上市 友升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39
- 88 2 [显盈科技吧] 刚刚进场了,祸福不知道。 股友2900Dv1681 09-2309-23 16:39
- 445 9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位置做双头的概率太大了吧 股林侠客 09-2209-23 16:39
- 89 0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系有金矿储备,可惜暂不能开采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2309-23 16:39
- 241 3 [COMEX白银吧] 晚上低开,一锅闷 底部2400 09-2309-23 16:39
- 109 2 [中富电路吧] 给了58.50的整数顶,又给了51.66赶快溜的收盘暗 天天震荡A 09-2309-23 16:39
- 469 2 [金龙汽车吧] 加仓的都出了,还多卖了一部分,等明天砸盘再接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9-2309-23 16:39
- 154 5 [青山纸业吧] 要是阴跌还能理解...这么个跌法跟sT票区别不大.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39
- 208 3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跟和讯老师买的,亏的裤衩都不剩了 富途凌云 09-2309-23 16:39
- 267 3 [张江高科吧] 龙虎榜一出就知道是出货还是骗筹码了 职业韭菜三十多年 09-2309-23 16:39
- 77 1 [春秋电子吧] 看看13左右能否撑住 热情的何苹4 09-2309-23 16:39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被割韭菜的小小散 09-2309-23 16:39
- 154 0 [钛能化学吧] 重要通知,明天开盘价或者盘中跌破5.67,就跑路 股友2211V8u985 09-2309-23 16:39
- 85 0 [绿地控股吧] 亏了一个板挺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39
- 159 2 [拓邦股份吧] 请兄妹们不要抢反弹!拓邦还没跌透 温州老股龄888 09-2309-23 16:39
- 187 3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收益达 56%,负的! 吉吉789 09-2309-23 16:39
- 105 0 [胜利精密吧] 是在玩底部接筹码吗 梦飞翔777 09-2309-23 16:39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亏嘛了 湛行风 09-2309-23 16:39
- 119 1 [隆基机械吧] 车的最高级别就是安全,安全的最高级别就是刹得 无邪的章珺 09-2309-23 16:39
- 92 0 [德赛西威吧] 今年押宝德赛西威 东乐东乐大东 09-2309-23 16:39
- 118 3 [长源东谷吧] 今天应该大跌6个点左右 股友Kgx9io 09-2309-23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