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欣旺达吧] 难道明天有什么大消息????所以今天硬拉起来 冲高就跑路 09-2309-23 14:44
- 86 1 [富瑞特装吧] 天天无下限!擦!请它们回购个300万都不愿意! 高卖低买惧高蚂蚁 09-2309-23 14:44
- 121 0 [振华风光吧] 公司上半年研发投入增加且新品推出较多,这些新 振华风光股友 09-1809-23 14:4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天亏损严重啊!有没有跟我一样的 及时雨超哥 09-2309-23 14:44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七阴真经 基民xX3joy 09-2309-23 14:44
- 89 0 [澳弘电子吧] 做多不坚决,那我做空 惬意的王三仟 09-2309-23 14:44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大,还是债基稳,放这里不求别的,每天 天青过雨 09-2309-23 14:44
- 73 0 [中公教育吧] 不去证监会举报你恶意操纵股价老子名字倒着念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2309-23 14:44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拉尾盘,没用的东西!平均一天跌2-3个点 案板上的9菜 09-2309-23 14:44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一波跌势68看能否企稳 股友953Jv46h 09-2309-23 14:44
- 77 0 [金陵饭店吧] 如果你在股市是赚钱的,当然可以按照你以前的操 跑得快250 09-2309-23 14:44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我是博弈明天的一个修复,你今天这么搞 有执行力的武杉16 09-2309-23 14:44
- 112 2 [中欣氟材吧] 抄底,庄真实个好人 阿修罗58838 09-2309-23 14:44
- 136 4 [长城军工吧] 国庆节坐等两个板, 灵活的余小达 09-2309-23 14:44
- 319 13 [露笑科技吧] 啊??这个竞价,我没看懂 小韭菜080412 09-2209-23 14:44
- 91 0 [恒瑞医药吧] 资金去半导体护盘了,这边后娘了 善良的迪迪 09-2309-23 14:43
- 76 0 [兆易创新吧] 已沦为最弱的存储 金色佩拉 09-2309-23 14:43
- 3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名副其实标普消费了不起 ly2010周期哥 09-2309-23 14:43
- 73 0 [ST绝味吧] 倒反天罡那群人呢?梦里啥都有!风险不释放释放 闫顺风 09-2309-23 14:43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又要一片绿油油中拉红了 shadowX 09-2309-23 14:43
- 79 0 [中稀有色吧] 尾盘买进来明天继续砸 狂风三 09-2309-23 14:43
- 101 0 [长华集团吧] 这只股票每天几毛几分这么小散,一旦哪天突然大 眼若的喻玮 09-2309-23 14:43
- 697 6 [贵州轮胎吧] 机器人机器人机器人低估值低价机器人-贵州轮胎0 财源广进兆丰年 09-2309-23 14:43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不要怂,冲上去,红盘! 阿夯008 09-2309-23 14:43
- 119 0 [新锐股份吧] 今天很牛逼 丫髻山真人 09-2309-23 14:43
- 73 0 [万达轴承吧] 万达轴凑 基民6536N2558z 09-2309-23 14:43
- 76 0 [英维克吧] 还有1.7个亿的货,磨磨唧唧要砸赶紧砸,砸完我 股友8789v6092t 09-2309-23 14:43
- 75 0 [香江控股吧] 再一次割肉,太难了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2309-23 14:43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又是拉尾盘 柏灿生财火里淘金 09-2309-23 14:43
- 76 0 [川润股份吧] 看样子这周要和回本,和它分手了 红色大红色 09-2309-23 14:43
- 136 0 [黄金/美元吧] 起太晚,随心分享 dubs李姐bhs9 09-2309-23 14:43
- 79 2 [国安达吧] 能满仓抄底不? 咖啡不准加糖 09-2309-23 14:43
- 86 2 [众业达吧] 虽然短期不看好只能买不能卖 游封剑客 09-2309-23 14:43
- 136 8 [新洁能吧] 来啦来啦!大家心心念念的新洁能主力玉米老师带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2309-23 14:43
- 86 0 [兖矿能源吧] 明天回购 天降鸿运 09-2309-23 14:43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低价股普遍反弹,居然还是大跌,一个月只能 大器晚成8888 09-2309-23 14:43
- 66 0 [福莱新材吧] 垃圾。。 睿智沉稳的魏冠望 09-2309-23 14:4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回流30y,不影响明天继续砸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43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就算跌到十块也跟你耗到底 勤勉的邓兰芳 09-2309-23 14:43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我打赌刚才跌破黄线全下车了,是不? 股市阿柴 09-2309-23 14:43
- 661 8 [金逸影视吧] 我赚麻了 禾盈青枫 09-2309-23 14:43
- 91 0 [岳阳兴长吧] 曾经的岳阳不是这样!割肉了,再也不来了 销户女孩 09-2309-23 14:4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一些股评还说止跌企稳了,今天就把脸打的叭 涨停涨99 09-2309-23 14:43
- 70 0 [三六零吧] 将来会不会ST W坚强_一定要坚强 09-2309-23 14:43
- 92 1 [山高控股吧] 到现在为止,山高国际证券还没出现呢!就是公司 宽心的马婕 09-2309-23 14:43
- 77 0 [顺丰控股吧] 指数全拉回去了,顺丰还在地上趴着,笑死 股神巴菲莉 09-2309-23 14:43
- 68 0 [精达股份吧] 好股 广东生可乐 09-2309-23 14:43
- 78 0 [ST豆神吧] 上面还在疯狂抛压,豆神教育未来将常年价格在4. Warren_Kc 09-2309-23 14:43
- 68 0 [信维通信吧] 创业板都要红了,你拖后腿的费雾 张婷我最爱 09-2309-23 14:43
- 84 0 [格力电器吧] 割肉,亏了几十万,再也不来了 股友D1AiLN 09-2309-23 14:43
- 51 0 [科技ETF华宝吧] 拉板 追随之人 09-2309-23 14:43
- 78 1 [万通发展吧] 跳水跟着跳,反弹弹不起来 归歌2022 09-2309-23 14:43
- 171 6 [西藏珠峰吧] 持有这货两个月了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。成本价 南风庸人 09-2309-23 14:43
- 90 0 [佰奥智能吧] ???? 桦轮挚爱小丸子 09-2309-23 14:43
- 64 0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是个机会 龍运9139 09-2309-23 14:43
- 81 0 [亨通股份吧] 十连阳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2309-23 14:43
- 63 0 [孩子王吧] 牛市杠杠滴就是个托,大家要小心! 万手哥欧 09-2309-23 14:43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上午看1414.5一下差不多能吃到肉 胡刚水产 09-2309-23 14:43
- 94 0 [广电网络吧] 跌停板出货 股友JhJsot 09-2309-23 14:43
- 73 0 [键邦股份吧] 你爹走了再也不来了 不要怕是调整 09-2309-23 14:43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盘跌停 云GX3Y06 09-2309-23 14:43
- 76 0 [曲江文旅吧] 开始引爆吗 无名阻击手 09-2309-23 14:43
- 3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也溢价迟早磨平,真想投资老美太多选择了 O冯先生O 09-2309-23 14:43
- 88 1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比全志要强,难得。 红蓝紫3号 09-2309-23 14:43
- 98 1 [招商蛇口吧] 快跑!明天补跌!保利万科跌那么多 股友820392W23U 09-2309-23 14:43
- 157 3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不觉明天又到924了,牛市整整一年,都赚不 千股代码多少 09-2309-23 14:43
- 166 2 [尿素吧] 准好开始跳水表演了,尾盘了 不装了 摊牌了 继 禅师一休 09-2309-23 14:43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不涨,其他的券商也不敢涨 我要赚钱2025 09-2309-23 14:43
- 81 0 [捷顺科技吧] 明天还要跌,老子3成仓,坐等破9,想减持老子先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9-2309-23 14:43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拉尾盘,继续砸明天 XD125369 09-2309-23 14:43
- 79 0 [TCL科技吧] 继续等 基民A8aVmR 09-2309-23 14:43
- 76 2 [均胜电子吧] 38追进来的,要被埋了TAT 赛珍pig 09-2309-23 14:43
- 82 1 [球冠电缆吧] A杀了 汤道频道 09-2309-23 14:43
- 84 1 [锐科激光吧] 落的快。涨的慢,人家不落,他先落。 热爱国家 09-2309-23 14:43
- 142 4 [东风股份吧] 东东,该涨停就涨停嘛,别扭扭捏捏的 岚图梦想家 09-2309-23 14:43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为什么不让挂单299.99的我买进去? 道友老乡来玩啊 09-2309-23 14:43
- 89 0 [西部材料吧] 稍安勿躁……既来之则安之……大不了咸鱼翻不了 雷海翔龙 09-2309-23 14:43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肯定封死 成长之路123步 09-2309-23 14:43
- 71 0 [二六三吧] 二百五这几天跌得惨呀,科技股最低的价,跌起来 LIOU1587337612 09-2309-23 14:43
- 92 0 [宇新股份吧] 割了就拉,就差我30手 坚韧的许衡3 09-2309-23 14:43
- 257 0 [圣邦股份吧] 又来做t啦,明天给机会走不 孙笑散全新起航 09-2309-23 14:43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玩呢???????? 基民eAgKPo 09-2309-23 14:43
- 71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股友13289I579F 09-2309-23 14:43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游戏驿站开始冲!!! 股友UBRayx 09-2309-23 14:43
- 281 4 [聚飞光电吧] 收在6.53元上基本没悬念!6.8以下买的朋友都会 一骑绝尘JGTZ 09-2309-23 14:43
- 85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才加的仓... 股友D005138K33 09-2309-23 14:43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愿你八条腿,飞起来跑! 抬手揽青山 09-2309-23 14:43
- 80 0 [怡亚通吧] 一个星期才五个交易日,你居然五连阴?不会想超 有魅力的双鱼座 09-2309-23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