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今天已经离场了下一步怎么操作?有没有高手 波段大哥 09-2309-23 16:17
- 327 3 [中芯国际吧] 嗯!这货有点儿拒绝调整的味道,不过涨的好好的 股友08U629A525 09-2309-23 16:17
- 101 1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终于跑赢板块了,你还欠我一个涨停哈 股友789a652u22 09-2309-23 16:17
- 131 2 [玻璃吧] 目前小亏30点,在300点面前不值一提 惊鸿一瞥00 09-2309-23 16:17
- 102 3 [南方精工吧] 和而泰赚的来弥补这里亏 有魄力的汪炜5 09-2309-23 16:17
- 1802 0 [利元亨吧] 【调研快报】利元亨接待广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利元亨资讯 09-2309-23 16:17
- 312 0 [湖南黄金吧] 2015年:金价为235元/克2016年:金价为267元/克20 君临股海 09-2309-23 16:17
- 111 2 [天普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天普股份没有龙虎榜呢? 老纪有话说 09-2309-23 16:17
- 149 4 [比亚迪电子吧] 垃圾给垃圾开门?垃圾到家了,永远买龙头别碰杂 大陆股神 09-2309-23 16:17
- 190 3 [金山办公吧] 跌猛一点也行,把里面大量的融资盘挤出来,庄家 金玉兴隆得向问天 09-2309-23 16:17
- 156 0 [上海医药吧] 上药跌了快一年了,顶多再跌1-3个月,然后慢慢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2309-23 16:17
- 74 0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再来一点是不是就到前低了?这是犯天条了? 账户翻十倍 09-2309-23 16:17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跌停价上来的今天涨停板炸板就清仓了这种人 三星老庄痴史 09-2309-23 16:17
- 96 1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补跌 柚子不_柚 09-2309-23 16:17
- 1157 2 [芯动联科吧] 中报业绩表现优异,多场景高渗透全面开花 芯动联科资讯 08-2109-23 16:17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悲观气氛搞起来这货应该还要向下! 股友T72338g527 09-2309-23 16:17
- 77 0 [航锦科技吧] 主力用点儿力气啊,就这???使点儿劲儿,多砸 笑容会传染 09-2309-23 16:17
- 288 5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给你拉临停,干到150你会怎么办?会不会跑 正义地卡尔文 09-2309-23 16:17
- 105 1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线程股涨他不跟,摩尔线程跌他一定跟。别买 雅拉嗦 09-2309-23 16:17
- 707 2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$东尼电子(SH603595)$$普 小诸葛的量 09-2309-23 16:17
- 83 1 [西安饮食吧] 好在昨天割肉了 股赢亓 09-2309-23 16:17
- 3471 57 [山高控股吧] 求10年以上的老港股通技术派选手请告诉我,我应 专注价投财姐 09-2109-23 16:17
- 84 1 [恩捷股份吧] 这就是后排跟风杂毛,风来了涨不过板块,风过了 经济四小时 09-2309-23 16:17
- 135 1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板块是涨的呀!虽然跟那几个20厘米涨停的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2309-23 16:17
- 79 0 [果麦文化吧] 16-92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6:17
- 21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发布会强调分红,政策导向很明显了。华泰中证红 叮当理财记 09-2309-23 16:17
- 952 4 [英维克吧] 一种只买一点点 西门摧股 09-2309-23 16:17
- 152 3 [立讯精密吧] 减了七层仓,不知道对不对, 有专注力的韩弘19 09-2309-23 16:17
- 144 10 [顾家家居吧] 今天这操作自己给自己点个赞 股友9187Om3917 09-2309-23 16:17
- 110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大家今天打算怎么操作 勤奋的小熊 09-2309-23 16:17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垃圾王…… 锦鲤来附体吖 09-2309-23 16:17
- 103 0 [XD屹唐股吧] 明天盯着光刻机板块 股友IlbPtD 09-2309-23 16:17
- 560 6 [王子新材吧] 被大盘吓得,在下午红盘没忍住全清仓了,15.66 历史的天空87783 09-2309-23 16:17
- 340 8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你们觉得上天的概率大还是入地的概率大 初升的小太阳 09-2309-23 16:17
- 135 3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天府文旅,凯撒旅业,利欧股份,山子 拉萨村委会 09-2309-23 16:17
- 98 1 [燕东微吧] 今天又放量,大长腿,但愿你吃饱了 股友60567y7Z58 09-2309-23 16:17
- 199 2 [卓翼科技吧] 刚才看到消息,昨天拍卖股权全部过户了是吧?好 sc354hb 09-2309-23 16:17
- 472 0 [青达环保吧] 青达环保:青达环保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 青达环保资讯 09-2309-23 16:17
- 98 0 [安迪苏吧] 应该可以抄底了,感觉买着不动就行 玩什么命啊 09-2309-23 16:17
- 442 0 [青达环保吧] 青达环保: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青达环保资讯 09-2309-23 16:17
- 819 0 [艾隆科技吧] 艾隆科技:艾隆科技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计划 艾隆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17
- 438 0 [青达环保吧] 青达环保:青达环保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青达环保资讯 09-2309-23 16:17
- 235 0 [中国电研吧] 中国电研:中国电研股东询价转让定价情况提示性 中国电研资讯 09-2309-23 16:17
- 462 0 [青达环保吧] 青达环保:青达环保关于变更注册资本、修订《公 青达环保资讯 09-2309-23 16:17
- 73 0 [西安饮食吧] 罗永浩的杰作 股友Y60135Y872 09-2309-23 16:17
- 140 3 [天邑股份吧] 指数今年涨了14%,板块今年涨了44%,这邋几今年 吉祥斗金地亚瑟 09-2309-23 16:17
- 252 3 [ST人福吧] 刚睡醒居然就看到破21的价格,虽然休市了,还是 至尊计888 09-2309-23 16:17
- 1320 9 [中信证券吧] 又砸了,作长期斗争准备,28元增5000股,27元增 松溪s 09-1909-23 16:17
- 83 0 [ST易联众吧] 成交量到5亿每天,基本就稳了,现在成交量太小 大朗哥 09-2309-23 16:17
- 243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“924行情”这一年:1500只股票翻倍 ?涨幅超300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16:17
- 155 2 [万通发展吧] 我都老王今天出来,结果他不肯出来,唉怎么办? 股友aCOuHp 09-2309-23 16:17
- 97 2 [大龙地产吧] 这是量化票 华高生发洗发水 09-2309-23 16:17
- 166 3 [浙江东日吧] 明天尽管眨眼,没有惊喜 股友6i57632W57 09-2309-23 16:17
- 136 2 [万丰奥威吧] 持股31天,坚持 有教养的羊洋 09-2309-23 16:17
- 1134 31 [龙佰集团吧] 观测记录 王祈年 09-2309-23 16:17
- 130 2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关税战以来最大跌幅了吧?涨的时候一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2309-23 16:17
- 1161 6 [东通退吧] 早盘肯定会震荡一下但是不会下跌,因为昨天低位 天琅之眼 09-2309-23 16:17
- 85 0 [富满微吧] 明天会不会不跌? 股友5050106U8c 09-2309-23 16:17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大A开启量化操纵套人模式 股友93g2017h19 09-2309-23 16:17
- 391 3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都饱了?都不动了 niusi等牛 09-2309-23 16:17
- 50 0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持股涨停1313 09-2309-23 16:17
- 125 1 [东方通信吧] 曾经和东信和平哼哈二将的两个妖股,东信和平都 夜色随我心 09-2309-23 16:17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谁比这个玩意优秀?还能跌40个点吗?6.5跌 智慧的小蚕豆 09-2309-23 16:17
- 98 0 [华映科技吧] 它涨到8.90多的时候有人挣钱,有人赔钱,你不走 郑州炒家30年翻倍 09-2309-23 16:17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低开就走了涨停也不回来 再抄底司马 09-2309-23 16:17
- 89 1 [居然智家吧] 为什么业绩这么不好,公司管理者,经理,们工资 收购青年鹅 09-2309-23 16:17
- 113 3 [沧港铁路吧] 兄弟们明天怎么看几天时间颠了这么多了没底气了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09-2309-23 16:17
- 414 11 [烽火通信吧] 我都说星期一全埋,这下信了? 齐天小毛驴 09-2209-23 16:17
- 190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已无生存希望,一个大数据,一个量化,完美 多次回锅的老油条 09-2309-23 16:17
- 312 3 [古鳌科技吧] 当初就因为买了这个票,涨停第二天连黄线都撑不 在西塘 09-2309-23 16:17
- 92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明日大涨,必定涨停,信我点赞! 牛的不是一阵 09-2309-23 16:17
- 77 0 [钢研高纳吧] 清仓,走人了 静心悟道1111 09-2309-23 16:17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两次倒在了黎明前。 股友X9639x7003 09-2309-23 16:17
- 554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市场火热加仓难,兴全合宜混合(LOF)A:均衡老将 布加没有迪 09-2309-23 16:17
- 152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董理这种色也能管理这种规模的基金,兴全老总也 股友76059r3Q27 09-2309-23 16:17
- 90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放了一年都没有跑上次高位也没有跑,你们急什 雨中朋友 09-2309-23 16:17
- 173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七里湾小霸王 09-2309-23 16:17
- 574 0 [中科电气吧] 一直在呢……有没有想我啊 拾财记 09-2309-23 16:17
- 64 0 [劲拓股份吧] 今天跌5个点明天再跌7个点 晋江阳光路 09-2309-23 16:17
- 84 0 [中微公司吧] 这是个好公司可以长期拿着 做投资不投机 09-2309-23 16:17
- 105 1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旅游,大胆买,嘿嘿嘿,别怕!云南旅游跌, 股友8N06p85076 09-2309-23 16:17
- 7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是大阴线吗 倚楼听风灬 09-2309-23 16:17
- 91 1 [大叶股份吧] 解套了就不该留着 有凝聚力之伊丝塔 09-2309-23 16:17
- 359 4 [中州证券吧] 为什么券商跌到这样还能跌? 福尔摩姬 09-2309-23 16:17
- 155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感觉现在布局这只弹性大的债基也是好时机啊,股 积极的魏若琴 09-2309-23 16:17
- 89 0 [三星电气吧] 一日游罢了,还会更低,屡试不爽,拿了几个月 如愿的顾昶 09-2309-23 16:17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如果跌停继续抄底 股鬼谷子 09-2309-23 16:17
- 94 1 [碧桂园吧] 再次收了光脚阴线,明天下跌继续 股友w20T795633 09-2309-23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