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翠微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的快,主力也被埋了 基民D86n818951 09-2309-23 15:06
- 149 3 [保利发展吧] 大单压盘,不让涨。 股友0LOm2I 09-2309-23 15:06
- 115 3 [西藏天路吧] 拉尾盘,明天又砸盘了 股友678A19C307 09-2309-23 15:06
- 94 1 [通达股份吧] 这股看股吧疯了不少人啊 sodick1314 09-2309-23 15:06
- 86 1 [TCL中环吧] 哇塞国庆节后能稳住不跌吗? 巴老头留一手 09-2309-23 15:06
- 1005 2 [国风新材吧] 喜报 qianzai 09-2209-23 15:06
- 13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股友9y58O01270 09-2309-23 15:06
- 94 0 [隧道股份吧] 跑了 股友8U58a92031 09-2309-23 15:06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一波要奔着哪里去啊。。。T.T 韭菜饺子不要韭菜 09-2309-23 15:06
- 90 0 [协创数据吧] 五日线上方调整,相当强势了,筹码交换一批,明 鸢都逸客 09-2309-23 15:06
- 73 0 [ST际华吧] 跌停 股友6D6728l182 09-2309-23 15:06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火箭发射。 股友eMPmDn 09-2309-23 15:06
- 105 0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银行股大涨个股跌 股友2887UU7957 09-2309-23 15:06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搞屁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931y872u80 09-2309-23 15:06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3票全红,最可惜的是高点没有卖你,29跑了 勤奋的舒帆4 09-2309-23 15:06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360亿成交额,牛 理性投机分子 09-2309-23 15:06
- 76 0 [XD中国联吧] 连不通在电视剧里,不管是中字头还是央企核心资 迅捷的舒昆 09-2309-23 15:06
- 94 0 [飞凯材料吧] 收盘到近期新高,突破平台,可以健康的每天涨了 自由老猫猫 09-2309-23 15:06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卖丢了,完了。 干琼方丹 09-2309-23 15:06
- 260 0 [丽尚国潮吧] 人有多大胆,就有多大产 Harrylee007 09-2309-23 15:06
- 104 0 [欧菲光吧] 去年11.12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哎散了吧 迪拜的冬日 09-2309-23 15:06
- 240 0 [铜冠铜箔吧] 谢谢你,为了让我这么顺。 李溪循 09-2309-23 15:06
- 70 0 [华天酒店吧] 3天20个点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309-23 15:0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板块已经阴跌好多天了,指数操控真完美 韭菜开花时 09-2309-23 15:06
- 263 0 [好上好吧] #炒股日记# 山河万里肆意 09-2309-23 15:06
- 89 0 [世运电路吧] 英伟达跟不清楚,特斯拉机器人跟不清楚,就是垃 紫气的傅芝 09-2309-23 15:06
- 95 0 [尿素吧] 1660小浮亏走了,以后再也不做这个无人问津的小 驭风的少年 09-2309-23 15:06
- 97 2 [金禾实业吧] 服啦 哥哥就是我的榜样 09-2309-23 15:06
- 105 3 [中通客车吧] 加油冲吧!沦也该沦到你涨了!!再不冲你就沦落 抓个毛贼 09-2309-23 15:06
- 65 1 [芯片ETF国泰吧] 今日逃命线,不跑就没机会了 n245513690126724 09-2209-23 15:06
- 66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悬了铁子们今天发套子了 TP717 09-2309-23 15:06
- 266 0 [中文在线吧] 苟票每日一t,阴庄上周诱多,真砸盘!连杀半个 无限T王 09-2309-23 15:06
- 92 0 [白糖吧] 甘蔗≠糖,台风≠糖供应受损,糖需求≠直接吃甘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6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还竖直跌,明天必大跌 一帆风顺的你 09-2309-23 15:06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感恩华通,今天全靠华通撑场子了 正定赵子龙 09-2309-23 15:06
- 65 0 [赛微电子吧] 反弹都不如别的股,光刻机拉冒烟了 好运来来运好 09-2309-23 15:06
- 130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3天就跌掉半年利润了 翡翠四海地殷野王 09-2309-23 15:06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排队减持,还没有减持完,减持到明年 孔以以2020 09-2309-23 15:06
- 94 1 [北证50吧] 其他指数差不多拉回了,只有北证是真往下回头太 aluer_2016 09-2309-23 15:06
- 83 1 [苏奥传感吧] 老屠佛山不作为啊! mlh767 09-2309-23 15:06
- 91 1 [锦富技术吧] 大盘反弹40个点,这个毫无反应,明天危险了 股友9v5F271625 09-2309-23 15:06
- 115 0 [国科军工吧] 定深爆炸声源拿政府订单,客户都是军工央企这些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9.23-老韭菜实盘:昨天50持有1.1成仓成本3.050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2309-23 15:06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原荣耀副董事长万飚“跨界”,出任头部电池厂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6
- 96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建仓五千 瑜人码头 09-2309-23 15:06
- 76 0 [以岭药业吧] 造什么孽才能买到币 股友91171a60I7 09-2309-23 15:06
- 372 0 [胜利精密吧] $胜利精密(SZ002426)$ 小牛青青吃韭菜 09-2309-23 15:06
- 92 0 [伊利股份吧] 作孽咯,人家科技跌是为了洗盘,后面都V回去了 炒股修心路 09-2309-23 15:06
- 73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每次做都很不顺 股友6nBpKl8078 09-2309-23 15:06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拉尾盘?主力今天做T 心理学作手 09-2309-23 15:06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9.23 陕yh224m 09-2309-23 15:06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被套住了,所以根本就不害怕,反正坚决持有 沉着冷静的铁牛 09-2309-23 15:06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爽,上午加仓,尾盘减仓 耐心等待他来 09-2309-23 15:06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都冲了?大动作开始了吗?是不是电气集团旗下所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阿石创吧] 出了,留下的各位发财 赚到钱养小家 09-2309-23 15:06
- 239 1 [卧龙新能吧] 做T跑的有点早了! 低调的虎哥 09-2309-23 15:06
- 80 1 [寒武纪吧] 垃圾 股友o8519X9525 09-2309-23 15:06
- 239 1 [汇绿生态吧] 每天突破新高 俊秀de流氓兔 09-2309-23 15:06
- 81 0 [电气风电吧] 可能真要开奖了,张江也拉涨停了 滚一边玩去 09-2309-23 15:0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装笔第一,天天拉尾盘指数 洪福齐天888 09-2309-23 15:06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支持虽然被爆打了本来都是红的尾盘别人拉他出货 多空都噶 09-2309-23 15:06
- 86 0 [美康生物吧] 高开必低走,尾盘必打压!上证就要翻红了,G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6
- 69 0 [江波龙吧] 看着挺厉害的样子,尾盘买了10手 舒心的爱丝 09-2309-23 15:06
- 56 0 [波长光电吧] 牛逼到上天了外边大跌你20cm涨停 股友7f15031o27 09-2309-23 15:06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要破明天还要跌 好牛的感觉 09-2309-23 15:06
- 90 0 [榕基软件吧] 指数回来了,我们的钱回不来了 股友ViwisE 09-2309-23 15:06
- 113 2 [高澜股份吧] 主力都跑了吧? 一字涨停不开板 09-2309-23 15:06
- 97 2 [东材科技吧] 21.3走了 股友cVoMQ1 09-2309-23 15:06
- 116 2 [燃油吧] 受广东台风影响,今晚燃油将暴涨20% 双狮地球牌 09-2309-23 15:06
- 327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得亏下决心干到底 赛尔阿波罗资本 09-2309-23 15:06
- 58 0 [美图公司吧] …… 慢就是快yz 09-2309-23 15:06
- 70 0 [南京商旅吧] !啥! 富有满堂得洪七公 09-2309-23 15:06
- 107 0 [光莆股份吧] 你们发觉没有,连涨的股一有好消息会拼命的澄清 信必达 09-2309-23 15:06
- 8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货的尿性就是冲高回落,方便你高抛低吸 易铭哥 09-2309-23 15:06
- 65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开盘卖了止损妈的,买入就亏钱 翔妖十八掌 09-2309-23 15:06
- 69 0 [电气风电吧] 就你了 坚决不买新股了 09-2309-23 15:06
- 99 2 [安恒信息吧] 大家集合竞价抬一手,收年线上 大熊aaaaaa 09-2309-23 15:06
- 104 2 [广州港吧] 这形态在我记忆里,有点熟悉的味道,像是要爆发 股市小学僧哟 09-2309-23 15:06
- 66 0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居然还有抄底的,既然抄了,为什么没拉上去 股友b95xeO 09-2309-23 15:06
- 80 0 [海兰信吧] 短期指标又到高位,明天早上又开始调整。 潇洒的伯纳德 09-2309-23 15:06
- 3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硬气,第一高点全出下来果断进 一颗木材 09-2309-23 15:06
- 75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新阳二选一选了你哭晕了 要天天向上哦 09-2309-23 15:06
- 85 0 [浙数文化吧] 明天应该能红 kool2 09-2309-23 15:06
- 84 0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这走势一点看不懂,洗盘没必要这么大成本吧 T0好运常在2026 09-2309-23 15:0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含科量还在上升 冯小白11 09-2309-23 15:06
- 223 1 [华菱钢铁吧] 作为小股东,我不太理解:控股股东通过投资让利 华菱钢铁股友 08-2709-23 15:06
- 128 2 [永辉超市吧] 管住手,切记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2309-23 15:06
- 64 2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拉高先减一半 苏州陈冠希 09-2309-23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