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贵绳股份吧] 最低价收盘,不愧为老千股 股友280P67829A 09-2309-23 15:02
- 86 0 [大众公用吧] 去年的大众交通 钮钴禄甄跑 09-2309-23 15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玩的全是心机,今天尾盘回拉有啥用?四千多家至 股友7306563KN0 09-2309-23 15:02
- 69 0 [合盛硅业吧] 你牛逼呀,你牛逼 股友978703v1n8 09-2309-23 15:02
- 74 0 [岳阳兴长吧] 今年整个板块涨幅落差就是他了,一直盘着。不敢 感性的谢虔 09-2309-23 15:02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谁不服?这货专治犟种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2309-23 15:02
- 66 0 [矽电股份吧] 目标450 有知有为 09-2309-23 15:02
- 82 1 [斯达半导吧] 洗洗更健康 牛三丞 09-2309-23 15:02
- 76 0 [宋城演艺吧] 垃圾,涨半个月两天跌没了 錢市金生 09-2309-23 15:02
- 76 0 [大元泵业吧] 感谢主力大哥不杀之恩 打板专业户14566 09-2309-23 15:02
- 71 0 [中伟新材吧] 明天涨停兄弟们、主力已抄底 天下无敌大魔王 09-2309-23 15:02
- 83 0 [尤夫股份吧] 公告早点出来吧,不要遮遮掩掩了! 大甩卖 09-2309-23 15:02
- 136 4 [友升股份吧] 80追高了被套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2309-23 15:02
- 123 3 [ST创意吧] 明天不会开啊 股友7K0293x055 09-2309-23 15:02
- 227 3 [青鸟智控吧] 昨天反包漂亮。 猎哥火火 09-2309-23 15:02
- 135 6 [新雷能吧] 提醒了没?融资又要新高,你是庄你吃不吃 红孩行动 09-2309-23 15:02
- 551 4 [多晶硅吧] 老硅汉做空多晶硅之250923昨天行情不值得多说, 勇者无惧1688 09-2309-23 15:02
- 84 0 [沪农商行吧] I倒数铜牌! 多财万贯地宛露 09-2309-23 15:02
- 162 0 [新坐标吧] $新坐标(SH603040)$ 有毅力的水思诗13 09-2309-23 15:02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应该在卖一挂110万手 金宝来了 09-2309-23 15:02
- 71 0 [赛力斯吧] 明天才是利好砸盘的时间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09-2309-23 15:02
- 72 0 [中安科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,恶庄完美 股友869t60878W 09-2309-23 15:02
- 147 3 [西藏药业吧] 刚才卖了西藏药业,买了晶泰控股02228港股 观察e 09-2309-23 15:02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明早冲高的话就卖出 鹏废绿能 09-2309-23 15:02
- 111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这只基的黄金三角:昨日3.59%显弹性+经理主动调 鑫朋友 09-2309-23 15:02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不亖也要半条命了 股友321290Y67t 09-2309-23 15:02
- 3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怒赚6块钱 有激情的清子凝7 09-2309-23 15:02
- 6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权益仓里含了AI、电子消费这些,时不时爆大蛋, 甜美的柯珊冬 09-2309-23 15:02
- 108 2 [*ST九鼎吧] 这股价画线画出来的吧,这交易量怎么跌那么多 股友2586342 09-2309-23 15:02
- 69 0 [腾景科技吧] 服 青龙圣者 09-2309-23 15:02
- 69 0 [科华数据吧] 好票,继续给主力点赞 骨股哲 09-2309-23 15:02
- 72 0 [赢时胜吧] 风水轮流转什么时候轮到你 有思想地小韭菜 09-2309-23 15:02
- 102 0 [云南铜业吧] 这是典型的套人阴跌,每天开始大跌,尾盘给你收 散炒怡情 09-2309-23 15:02
- 91 0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走势要下去做右肩底才能反弹 股友953Jv46h 09-2309-23 15:02
- 89 0 [赣锋锂业吧] 与A股的价差越来越大 股友n731L6 09-2309-23 15:02
- 9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疫苗概念股 海宁犀牛 09-2309-23 15:02
- 117 0 [国芳集团吧] 感觉快要企稳了。今天表现已经超预期了。板块跌 股友515517FR31 09-2309-23 15:02
- 85 0 [海格通信吧] 十五日出入海格,入了300655晶瑞,看来是正确的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2309-23 15:02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完蛋了 长安汽车真厉害 09-2309-23 15:02
- 93 0 [星网宇达吧] 评论区比以往人多看来进来不少 股友99l179P615 09-2309-23 15:02
- 38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我喜欢小盘股,但是小盘容易被主力控盘,雷也多 自由之歌唱者 09-2309-23 15:02
- 80 0 [以岭药业吧] 还是要破10 股友2H2295602W 09-2309-23 15:02
- 38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一两个股票就能将指数整的上窜下跳,已经完全失 慷慨的夏羽君 09-2309-23 15:02
- 87 1 [南方路机吧] 流通市值10亿,全是散户吧! 股友w055O31521 09-2309-23 15:02
- 160 3 [百洋股份吧] 今天大盘全跌,别慌,稳住,明天不吃肉,至少也 烽烟之殇 09-2309-23 15:02
- 105 0 [西藏旅游吧] 在青藏高原海拔几千米的冰山放烟火,啊!二十个 我是牵牛人 09-2309-23 15:02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爷爷跑了,爱咋咋地 潜伏者911 09-2309-23 15:0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9/23震荡整理 生机鲁班 09-2309-23 15:02
- 85 0 [和而泰吧] 0.4的换手率太离谱啦 股友50r909R753 09-2309-23 15:02
- 97 0 [*ST沐邦吧] 今天的诱多加出货,主力顺利完成了交接,散户接 股友y506W60072 09-2309-23 15:02
- 80 0 [博雅生物吧] 好假 迷途的小马 09-2309-23 15:02
- 78 1 [安图生物吧] 清仓走了,跌吧,我还会回来的 股友p9vVtR 09-2309-23 15:02
- 102 0 [士兰微吧] 为什么2025半年报营收增幅和2024年报增幅完全一 叫我SilanIC多头 09-2309-23 15:02
- 106 0 [张江高科吧] 没发现,早盘一分钟全是6万手成交,这是明显机 我要赚钱2025 09-2309-23 15:02
- 100 0 [五洋自控吧] 跌到4元以下,银行货款就泡汤,转让也泡汤 股友qC0yYv 09-2309-23 15:02
- 84 0 [广汽集团吧] 不行就早点去7块吧,让道友们再买点,总这么死 安富花开de王员外 09-2309-23 15:02
- 91 0 [沙河股份吧] 四月以来多次涨停一次不上榜,今天难得能看到一 想清楚再干 09-2309-23 15:02
- 76 0 [科士达吧] 涨了科华十分之一!刘程宇以前给科华老板开车提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9-2309-23 15:02
- 104 1 [志特新材吧] 奉劝大家不要加仓,市场5000多只股,好股那么多 好想你1314 09-2309-23 15:02
- 87 1 [罗博特科吧] 唉,怒其不争 A福多多 09-2309-23 15:02
- 77 1 [光库科技吧] 业绩好 大吉任我行 09-2309-23 15:02
- 55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上周买了你,还没回本 亿万富翁非我莫属 09-2309-23 15:02
- 103 2 [海澜之家吧] 6.44~死后涅槃 谷香股色 09-2209-23 15:02
- 70 0 [红豆股份吧] 十个点 李小群 09-2309-23 15:02
- 81 0 [寿仙谷吧] 指数回去了,这货一屁股座下去就起不来了哈哈哈 流浪黑洞 09-2309-23 15:02
- 85 0 [中旗新材吧] 快 中旗新材特大股东 09-2309-23 15:02
- 67 0 [新研股份吧] 1.68全部清仓了,明天早上低开再买回来。 阳光二米 09-2309-23 15:02
- 85 0 [信立泰吧] 这票在板块中真的非常强 YongBing 09-2309-23 15:02
- 83 0 [首都在线吧] 比隔壁城地香江强N倍,一个上升趋势,一个跌势 福星高照好运连 09-2309-23 15:02
- 89 0 [文灿股份吧] 咋回事?你这是要翻天吗? 云海寻路 09-2309-23 15:02
- 133 1 [欧菲光吧] 明天肯定要要一个地板的 股神曹景玉 09-2309-23 15:02
- 732 2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要是能收红,问题也不大 超级开门红 09-2309-23 15:02
- 151 2 [富时中国A50吧] 哪位大佬玩过富时中国A5指数期货?这个是真的吗 无人机设计维修 09-2309-23 15:02
- 110 1 [新晨科技吧] 走坏了 誓不抄底 08-2509-23 15:02
- 87 0 [内蒙一机吧] 慢慢磨叽吧内蒙一机,没皮气的老人只买了一千股 股友67671i9X03 09-2309-23 15:0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向上 股友E236d36323 09-2309-23 15:02
- 101 0 [金太阳吧] 主力吸筹充分,明天96%会拉板腚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2309-23 15:02
- 91 0 [常宝股份吧] 产能过剩,反倾销,关税。趋势下行。莫捡便宜。 豪兔优兔 09-2309-23 15:02
- 100 1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为啥差赣锋锂业这么多 股友83MdNS 09-2309-23 15:02
- 157 3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专门收割抄底老韭菜,每次整数关口来回摩 股友953Jv46h 09-2309-23 15:02
- 124 1 [山子高科吧] 见鬼了 股友057r9377H1 09-2309-23 15:02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目前山子谢幕 有条理的多雨心6 09-2309-23 15:02
- 90 0 [雄塑科技吧] 难做呀,今天套了300股 蓝天的欧尹衍 09-2309-23 15:02
- 101 0 [嘉必优吧] 这次悬崖勒马,我必须给嘉必优点个赞 段段满仓红 09-2309-23 15:02
- 119 0 [科华数据吧] 9.23 陕yh224m 09-2309-23 15:02
- 85 0 [舍得酒业吧] 明天最后一跌了吧 吃饱饱十八式 09-2309-23 15:02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3块见 股友73699pQ155 09-2309-23 15:02
- 88 0 [用友网络吧] 看不懂了,这破股 丶往事随风2002 09-2309-23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