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和证券还是日信证券 精致的严妤晔 09-2309-23 13:20
- 71 0 [旭升集团吧] 清洗获利浮筹,轻装前进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2309-23 13:20
- 121 2 [我爱我家吧] 昨天割了,今天你是真给力啊!反弹就是满仓时有 大官人快跑 09-2309-23 13:20
- 94 1 [朗新科技吧] 27买的已经跌了30% 睿哲1804 09-2309-23 13:20
- 77 1 [大全能源吧] 跌了10块钱下来了 洋花大韮莱 09-2309-23 13:20
- 90 3 [罗普斯金吧] 没忍住又买回来了 股友95165t2w61 09-2309-23 13:20
- 81 0 [瑞丰光电吧] 自以为抄了你的底,不曾想你想要我仓呀。 一路长虹天天赢 09-2309-23 13:20
- 104 0 [微光股份吧] 暴跌又来了,60日要守不住了 深林的管茗 09-2309-23 13:20
- 87 0 [百龙创园吧] 被骗炮的兄弟别怕,我不会安慰你 神奇的一股 09-2309-23 13:20
- 73 0 [方正证券吧] 怕是7.35见了 大盘冲击6124 09-2309-23 13:20
- 129 3 [中富电路吧] 12个点掉到3个 股海无涯518 09-2309-23 13:20
- 76 1 [华工科技吧] 错过也要等 n107213614999768 09-2309-23 13:20
- 353 2 [中鼎股份吧] 摩尔线程即将上会!相关概念股今天:间接参股摩 淘金者ABC1391 09-2309-23 13:20
- 103 2 [东方电缆吧] 涨是不如大金亨通中天的,跌的时候一定是最牛的 炒股天才007 09-2309-23 13:20
- 7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主力假如想加仓,会希望越在前面开板越好,因为 财富在天 09-2309-23 13:20
- 133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热度足,固态电池和储能双发力,不少基 甜橙88 09-2309-23 13:20
- 77 1 [长芯博创吧] 当潮水退去的时候,只有散户是裸着的,高呼价值 股友q607H12919 09-2309-23 13:20
- 71 2 [统一股份吧] 明天924千股长停 股友22517GY658 09-2309-23 13:20
- 40 0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货还是参考白银期货去做最好做,趋势票,肯 富有满堂de牛魔 09-2309-23 13:20
- 71 0 [景兴纸业吧] 己被资金抛弃,短期没戏,尽量远离。 准备抄底的 09-2309-23 13:20
- 197 0 [广安爱众吧] 还好!昨天涨二毛,今天才跌几分 涂鸦之余炒股 09-2309-23 13:20
- 73 0 [联环药业吧] 连环套 筹码风哥zxv 09-2309-23 13:20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有京东方A的面相。 天天向上5549 09-2309-23 13:20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稳住洗不洗跟我没关系 明眸皓齿李逍遥 09-2309-23 13:20
- 97 0 [同仁堂吧] 这是低点,但是越跌越没人敢买。 股友k752e75176 09-2309-23 13:20
- 70 0 [粤传媒吧] 拉两个板连跌十几天 股友975713o07e 09-2309-23 13:20
- 70 0 [雅本化学吧] 获利盘2%,搞什么飞机啊,洗盘洗盘把自己也玩死 睿智的韩梓茵 09-2309-23 13:20
- 61 0 [凯众股份吧] 涨涨吧哥,虽然没买 股友35h8D78526 09-2309-23 13:20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肯定是在想抄底 股友P56171f861 09-2309-23 13:20
- 66 0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补跌 德玛西亚喜羊羊 09-2309-23 13:20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就这门票价格,能不跌吗, 专心的小黑黑 09-2309-23 13:20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,不死死活的,早上跑路的人聪明 接盘侠66U897808L 09-2309-23 13:20
- 63 0 [*ST正平吧] 这么点封单看不起谁啊 JC陋巷之春 09-2309-23 13:20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抄底抄底,满仓 股友W97m025283 09-2309-23 13:20
- 93 1 [中际旭创吧] 你们这些勾玩意,别拉了行吗 宝塔鎮股妖 09-2309-23 13:20
- 89 2 [君亭酒店吧] 下午大概率反攻。不一定能翻红,至少拉两个点 妩媚的欧阳柏 09-2309-23 13:20
- 84 1 [吉林化纤吧] 985就是厉害,主力全听你的,让干啥就干啥。牛 股友82762e899M 09-2309-23 13:20
- 146 5 [节能风电吧] 上周就提示,本周大盘调整周,尽早卖出离场,周 月球陨石之都 09-2309-23 13:20
- 383 10 [纳斯达克100吧] 能不能给个机会加仓!!前几天出的有点多!!! 贝金淦 09-2209-23 13:20
- 91 0 [德赛西威吧] 浙江世宝涨停了,德赛西威你在等什么呀 股友7t7368152q 09-2309-23 13:20
- 63 0 [中国稀土吧] 是吧 股友PzkIxl 09-2309-23 13:20
- 70 0 [恒瑞医药吧] 大撤退 股友CqvAUG 09-2309-23 13:20
- 70 0 [XD中国医吧] 万手哥点火 苏区股神 09-2309-23 13:20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翔,守住 沪电一条虫 09-2309-23 13:20
- 71 0 [青岛啤酒吧] 玩大A的都是九菜 股友663d5P6690 09-2309-23 13:20
- 83 1 [兴蓉环境吧] 6.88没钱加仓咋办 豆i豆 09-2309-23 13:20
- 82 2 [智飞生物吧] 这里不仅可以躲牛市,还能赶上大跌 麻了的叶孤城 09-2309-23 13:20
- 79 0 [*ST海利吧] 董事会难道4个亿要瓜分么?为啥不回购自家股票 婀娜妩媚的唐键苇 09-2309-23 13:20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我炒股三年多,亏了好几万,真的就靠你了 股友0209I289l1 09-2309-23 13:20
- 57 0 [东通退吧] 1 股友hFI1Kr 09-2309-23 13:20
- 77 0 [华昌达吧] 5.61的本,有本事跌了让我止损 热心的朱莎莎2 09-2309-23 13:20
- 59 0 [*ST沐邦吧] 守住了 秦先升 09-2309-23 13:20
- 83 1 [华策影视吧] 涨停 股友01Fw008553 09-2309-23 13:20
- 77 1 [东风股份吧] 风华汽车 托尔斯夫 09-2309-23 13:20
- 84 2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又赢麻了,准确鱼测重工破6元跌到5.9元 春秋鬼谷 09-2309-23 13:20
- 83 2 [兆驰股份吧] 不要上当了就是洗盘不要卖 股友obYsAp 09-2309-23 13:20
- 103 1 [军信股份吧] 来吧!来吧!来吧跳水了跳水了!你不跳到十块钱 一战到底地伊登 09-2309-23 13:20
- 301 6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有点落后啊 机器人板块资金回流修复了 万向价值三十五元 09-2209-23 13:20
- 70 0 [ST太重吧] 给我跌停吧! 单子發88 09-2309-23 13:20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绝对没了,别幻想了! 江南路专职打板 09-2309-23 13:20
- 71 0 [长白山吧] 人弃我取,不火烧一下,谁知道是不是真金 股友XjVEaY 09-2309-23 13:20
- 92 0 [广汇能源吧] CCUS驱油项目减排认证完成,碳交易收入开辟新盈 槟城三少 09-2309-23 13:20
- 63 0 [旷达科技吧] 猜一下收盘负几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2309-23 13:20
- 71 0 [智飞生物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粤式小韭菜 09-2309-23 13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的大A! 股友DBdEGz 09-2309-23 13:20
- 78 1 [塞力医疗吧] 套牢了,买了一周多亏十几个点 股海闻道 09-2309-23 13:20
- 99 1 [ST得润吧] 看来今天要拉个涨停 基民3R88231O21 09-2309-23 13:2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感觉是双头的形态,估计要到节前两天开涨了 PYV5BQ 09-2309-23 13:20
- 72 0 [旅游酒店吧] 都看好节,庄勾日杀一番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309-23 13:20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突然拉一下就为了出货? 有毅力的齐曦9 09-2309-23 13:20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真是不争气,就等你了,助攻福龙马 专注大趋势增长 09-2309-23 13:20
- 80 1 [新易盛吧] 339抄底新易盛! 股友7O5Q263502 09-2309-23 13:20
- 117 0 [爱丽家居吧] 14.52t出 之前的号用不了了 09-2309-23 13:20
- 64 0 [浙江医药吧] 转发 沃厚实 09-2309-23 13:20
- 27 0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买入 weidongyi123 09-2309-23 13:20
- 39 0 [澳洋健康吧] 连跌5天, 我爱股天天涨 09-2309-23 13:20
- 63 0 [爱丽家居吧] sange 龙头一生 09-2309-23 13:20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A杀,赶紧跑 玩玩94089 09-2309-23 13:20
- 146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电池赛道稳涨,宁德向供应链放26年1.1TWh需 小鱼123789 09-2309-23 13:20
- 65 0 [香江控股吧] 每天敲地板都撬不开 木木要自由 09-2309-23 13:20
- 79 0 [科博达吧] 这扯不扯,要上板了 龙抓手你龙哥 09-2309-23 13:20
- 81 0 [开润股份吧] ⃝ 股友3Z53359c27 09-2309-23 13:20
- 142 3 [正裕工业吧] 全仓进的,有没有老铁在的,这么冷清我好慌 只做主线龙头 09-2309-23 13:20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八个点附近等待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2309-23 13:20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有神秘资金来拿筹 摩根资金专用号 09-2309-23 13:20
- 67 0 [天赐材料吧] 明显出货 春风十里28 09-2309-23 13:20
- 75 0 [向日葵吧] 葵花宝典 苏坡曼121 09-2309-23 13:20
- 67 0 [拓斯达吧] 杀继续杀难受的是融资 嗯gg 09-2309-23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