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涨停 股友37Qv179191 09-2309-23 14:58
- 92 1 [华胜天成吧] 来机会啦,冲啊 股友2Xq705 09-2309-23 14:58
- 173 1 [新城控股吧] 收盘继续打压更低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09-2309-23 14:58
- 247 3 [望变电气吧] 望变乌龟能不能硬一次!来个涨停板看看! n380613237582482 09-2209-23 14:58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到18入货 股友10183aD707 09-2309-23 14:58
- 89 0 [概伦电子吧] 我要吐血。25块钱就清空了 南通韭菜陈sir 09-2309-23 14:58
- 72 0 [三超新材吧] 今天这情况还要咋样,要什么单车! 股友1p161M5378 09-2309-23 14:58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局局长朱鹤新:跨境投融资便利化水平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58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在这里亏的钱去科技几天就赚回来 从今我叫牛AC 09-2309-23 14:58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党委表示:加快建设科技赋能监测监管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58
- 101 0 [大西洋吧] 这个主力是站着撒尿的吗? 股友K0KauB 09-2309-23 14:5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了一点点,个股跌惨了 股友660O995U79 09-2309-23 14:58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流星追月欠个板 有条理的潘艳1 09-2309-23 14:58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红起来 股友06837m37C7 09-2309-23 14:58
- 105 1 [方直科技吧] 正宗垃圾一个,这波指数牛市,垃圾几乎没涨,指数 短线执着 09-2309-23 14:58
- 92 0 [泰格医药吧] 11个交易日10天阴,一步步刷新底线,一步步磨灭 吉风吉 09-2309-23 14:58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玩那么溜,正好收在5日线 股友93L1297Q51 09-2309-23 14:58
- 81 0 [前沿生物-U吧] 砸破15元就盯盘,突破15.8准备卖出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2309-23 14:58
- 98 0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这股封关前都可以做,不能死拿,必须小波段 股友953Jv46h 09-2309-23 14:58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其实今天白天没有被砸下来真算可以了,晚上才是 只争朝夕023 09-2309-23 14:58
- 94 0 [XD华电国吧] 我就是看了一下才买了,套了 西湖嘉禾 09-2309-23 14:58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1X629v2022 09-2309-23 14:58
- 85 0 [嘉泽新能吧] 啊早上最低割肉了!!!!本来开好的 小独孤求败 09-2309-23 14:58
- 86 1 [上工申贝吧] 这是个什么神仙股,只跌不涨 潘甜甜1 09-2309-23 14:58
- 104 1 [比亚迪吧] 无语了,大盘反弹,你弱成这样,明天又是一坨 T王之王中王 09-2309-23 14:58
- 346 5 [长盛轴承吧] 【东方财富】您订阅的《乘风而上》推荐调入:长 扶摇直上de布谷鸟 09-2309-23 14:58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涨上来了 小酌yumi 09-2309-23 14:58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好强 股友01032X9u66 09-2309-23 14:58
- 68 0 [万辰集团吧] 品牌越做越值钱,渠道越铺越开,往后看空间还大 侯海森 09-2309-23 14:58
- 79 0 [东方明珠吧] 小菜一碟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309-23 14:58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股 股友c3T9051972 09-2309-23 14:58
- 80 0 [常熟汽饰吧] 今天炸得头皮发麻 股友9358036a7q 09-2309-23 14:58
- 96 0 [天音控股吧] 真垃圾对你爱施德的走势这垃圾已经走坏了,爱施 家财多谋地风傲天 09-2309-23 14:58
- 78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都要活埋了你们这些天天意的 散户就是韭菜0 09-2309-23 14:58
- 79 0 [*ST瑞和吧] 等它跌下来我又进去吃 远大的左苍溟2 09-2309-23 14:5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痛痛快快的跌一把,还意犹未尽。 羊吃掉狼 09-2309-23 14:58
- 59 0 [波长光电吧] 牛B 股友25w96Y7665 09-2309-23 14:58
- 94 0 [北京银行吧] 下面缺口还没补,这股涨不上去 hnytzx 09-2309-23 14:58
- 75 0 [五洋自控吧] 诱多了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2309-23 14:58
- 161 1 [台基股份吧] 抢筹吗?是长江资产注入吗? 暗里着迷5555 09-2309-23 14:58
- 114 2 [东方明珠吧] 啥情况 屠龙少年勇变恶龙 09-2309-23 14:58
- 97 0 [张家界吧] 真的没搞头了跑吧 大方的陶伟涛 09-2309-23 14:58
- 78 0 [*ST高鸿吧] 全是历史经验教训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4:58
- 561 0 [特一药业吧] 杂毛票这种走势很正常,能走就走 勤奋的李菡 09-2309-23 14:58
- 76 0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太牛了 有教养的陶易18 09-2309-23 14:58
- 198 0 [中环新能源吧] 光伏智造 链通世界|中环新能源(01735.HK)亮 中环新能源 09-2309-23 14:58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全世界回流,就你被砸傻了 羊城扫地僧 09-2309-23 14:58
- 79 0 [弘元绿能吧] 还有人抄底吗? 股友2L5633297N 09-2309-23 14:58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收盘了!各位股东感觉怎么样! 有进取心的凌翰 09-2309-23 14:58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麻烦咯 解套姐 09-2309-23 14:58
- 95 0 [福事特吧] 位置那么高换手率那么大有人敢追入去吗。 qwe2277 09-2309-23 14:58
- 84 0 [万通发展吧] 太拉了,指数都拉红了,连均线都上去,尾盘还加 切勿追涨杀跌4 09-2309-23 14:58
- 95 0 [永辉超市吧] 都习惯了吧 山东101 09-2309-23 14:58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啊?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9-2309-23 14:58
- 131 3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四天跌停 牛晒晒 09-2309-23 14:58
- 118 2 [好上好吧] 没有抛压了,不坚定的都给折磨出去了 道二儿 09-2309-23 14:58
- 130 2 [鼎汉技术吧] 今天收盘7.98--8.02 猫减肥 09-2309-23 14:58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小小300股试下水 股海茫茫皆为我师 09-2309-23 14:58
- 99 0 [江钨装备吧] 主力完全可以涨停但是他选择不涨停 一定吃肉 09-2309-23 14:58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进一次亏一次 诗梅 09-2309-23 14:58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卖了发誓这辈子再也不碰国债了 一地鸡毛的基民 09-2309-23 14:58
- 107 1 [精达股份吧] 坑填平了,准备起飞。 玩而己 09-2309-23 14:58
- 220 1 [富维股份吧] 【公益行动】富维股份爱心助学在行动 富维股份 09-2309-23 14:58
- 141 1 [富岭股份吧] 这算不算熊猫烧香? 弘毅股市 09-2309-23 14:58
- 127 3 [沃尔核材吧] 我恨啊,卖了这个进了山子 股友1z10m66832 09-2309-23 14:58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没走你们跑啥没走的节前拿住就完了 追高就是大面 09-2309-23 14:58
- 103 0 [大西洋吧] 啥时候跑都是对的 轻风行 09-2309-23 14:58
- 97 0 [XD厦门银吧] 睡得迷迷糊糊起床就抛了一半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2309-23 14:58
- 74 0 [TCL中环吧] 死脑筋不放弃的都是脑子有问题的 奔跑吧2022 09-2309-23 14:58
- 71 0 [润达医疗吧] 杂毛就是杂毛 有毅力的颜博9 09-2309-23 14:58
- 104 2 [金财互联吧] 成本12.6怎么搞 早盘冲高就跑 09-2309-23 14:58
- 286 4 [万华化学吧] 希望今天能止跌了,顶不住了 未来分析公猫 09-2309-23 14:58
- 128 2 [香江电器吧] 企业创新力不足,做的是家用电器,很多都是技术 明心静神可以见性 09-2209-23 14:58
- 100 0 [辽港股份吧] 主力应该多买点!!!这么低的价格!!! 前前程似锦 09-2309-23 14:58
- 6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下杀不会错 股友3095r9h611 09-2309-23 14:58
- 74 0 [五粮液吧] 又是一根假阳线,明天继续跌一根大阴线。 堆金满堂de鲁班 09-2309-23 14:5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5分钟14点10分钟开动5分钟上行浪型架构:同 自由自信之星 09-2309-23 14:58
- 102 0 [炬华科技吧] 公司经营保守,不思进取。估计是大股东老了有关 西北狼y 09-2309-23 14:58
- 81 0 [捷捷微电吧] 只能说至少目前这股没庄,随波逐流 完胜王者 09-2309-23 14:58
- 79 0 [一汽解放吧] 到最后还是跑不过板块跑不过大盘。真是无语了 若荷的迟琅 09-2309-23 14:58
- 89 1 [科华数据吧] 牛,站起来 股友6O17955p98 09-2309-23 14:58
- 147 6 [洋河股份吧] 七十以下的洋河还是值得买,醇香绵柔酒质还是可 大地11111111 09-2309-23 14:58
- 1048 5 [广东鸿图吧] 抖音大神推荐了 蕙质兰心的知夏 09-2309-23 14:58
- 141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峰回路转2019 09-2309-23 14:58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怎么回事呀,有点懵逼了? 股友006923e9o8 09-2309-23 14:58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做空啊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9-2309-23 14:5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的,又有yy空间了 经验导胖子脸上 09-2309-23 14:58
- 118 2 [创维数字吧] 好股!坚决持有!20元指日可待! turning_point 09-2309-23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