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青山纸业吧] 尾盘跟跌停板有什么区别吗?所以告诉所有散户别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2309-23 15:02
- 270 4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,拉尾盘? 股友996022po15 09-2309-23 15:02
- 54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能做特技演员?宇树科技最新发声!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2
- 81 0 [华锡有色吧] 这个庄勾chu nijohn 09-2309-23 15:02
- 139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志在长远,资本市场赚钱是大势给的 股友2760uG9572 09-2309-23 15:02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强,告诉我?什么时候断啊 咖啡加冰 09-2309-23 15:02
- 63 0 [盘古智能吧] 最后一分钟卖了一半 喜笑阳开 09-2309-23 15:02
- 211 3 [同洲电子吧] 收14.87 一支穿云箭999999 09-2309-23 15:02
- 114 2 [上海机场吧] 这支股票真的很稳,31-34之间+/-5%之内波动。 casinoabc 09-2309-23 15:02
- 74 1 [彩讯股份吧] 臭 xk0720 09-2309-23 15:02
- 286 1 [中直股份吧] 国家政策为飞行汽车发展提供顶层支持:工信部等 股友1076T55H08 09-2309-23 15:02
- 118 3 [新坐标吧] 套住了怎么办 奔放的薏仁 09-2309-23 15:02
- 802 7 [ST易购吧] 9月12日苏宁系重组债权人投票结束了,马上重组 宁静致远0021 09-2309-23 15:02
- 94 0 [云煤能源吧] 割了就拉,不后悔,远离烂股 板面加蛋加肠 09-2309-23 15:02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货!你也配跌这么多! 有责任心的许轶18 09-2309-23 15:02
- 267 0 [*ST东珠吧] 反弹像五十岁中年男人软弱无力明天择机清仓 秦牛qinniu 09-2309-23 15:02
- 77 0 [中远海发吧] 咋不继续往下走了,磨磨唧唧。 股友7c766333d5 09-2309-23 15:02
- 67 0 [一博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,好减持 生动的范芮岚 09-2309-23 15:02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联系跌三天 婀娜多姿的欧阳莉 09-2309-23 15:02
- 71 0 [福星股份吧] 这庄太恶了,继续打,连一点反弹都没 股友I73H691879 09-2309-23 15:02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全市倒数第62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2309-23 15:02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精准收在五日线 秋风扫落叶叶 09-2309-23 15:02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哪,这是公司,监管都不在上班了 八零抄手 09-2309-23 15:02
- 89 0 [ST能特吧] 下面还有十八层地狱 不是傻就是疯 09-2309-23 15:02
- 65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跑吧 骑牛归来 09-2309-23 15:02
- 75 0 [新亚电子吧] 拉到25时,没先手,不敢追,加上大盘又这样子 芬哥哥 09-2309-23 15:02
- 102 0 [明阳电气吧] 今天是放量关键阳线,跳出箱体震荡,明天继续向 小柒爱喝红茶 09-2309-23 15:02
- 89 2 [指南针吧] 151刚卖了你就拉,吐了 是你菜 09-2309-23 15:02
- 236 1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在你最弱势的时候,我会乘虚而入。 三啃先生 09-2309-23 15:02
- 111 1 [张家港行吧] 不涨的话,那就砸下来吧,我再买点 东方明白 09-2309-23 15:02
- 81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正式宣布你为 光刻机板块龙头 金鑫雨 09-2309-23 15:02
- 475 0 [海立B股吧] 小人爆动太可怕了。 股友73p5921W86 09-2309-23 15:02
- 61 0 [波长光电吧] 吃了两个涨停卖了居然还有 股战战 09-2309-23 15:02
- 770 0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继续板 噎嘻在中东 09-2309-23 15:02
- 64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三天涨了快9个点,疯了,疯了 认知合一 09-2309-23 15:02
- 92 1 [汉朔科技吧] 补跌 maiketaisen 09-2309-23 15:02
- 84 0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跌,零售跟着狂跌,大盘上去,零售动都不动 财运的敖崠 09-2309-23 15:02
- 359 0 [凯美特气吧] 怎么输 小情绪玩家 09-2309-23 15:02
- 92 0 [沪银吧] 贴吧跟弹幕乌烟瘴气,都是瞎喊空的,明眼人都知 跳出南极圈 09-2309-23 15:02
- 86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好港股的流动性,逢跌分批布局了 月若曦 09-2309-23 15:02
- 68 0 [南方路机吧] 这是要st吗 厚德载物992 09-2309-23 15:02
- 84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垃圾,破产了吗 雪熔线 09-2309-23 15:02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 打砸空狗 09-2309-23 15:02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大盘今天低点回来1.2%,你回来了多少 真滴不是韭菜 09-2309-23 15:02
- 75 0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还是要继续跌啊 股友11V915q979 09-2309-23 15:02
- 72 0 [TCL中环吧] 最近板块轮动,等大盘带动就好了,稳住心态 红运操盘手 09-2309-23 15:02
- 135 1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涨停今天洗出了看空狗。赔光倾家荡产了。 后贝加尔斯克 09-2309-23 15:02
- 70 0 [XD老白干吧] 的垃圾 天天8 09-2309-23 15:02
- 80 0 [华熙生物吧] 和爱美客一样弱,被st苏吴搞废 小楼一夜听春雨木 09-2309-23 15:02
- 75 0 [胜利精密吧] …… 股友3H332c9077 09-2309-23 15:02
- 72 0 [XD方大炭吧] 从没见过这么恶心 股友iNysxa8883 09-2309-23 15:02
- 82 0 [飞龙股份吧] 现在5日线翘头,公司基本面也很好,明天再不涨 股友E577t60893 09-2309-23 15:02
- 72 0 [欣旺达吧] 达王牛逼!迟早把宁王摩擦了 多文利市地小龙女 09-2309-23 15:02
- 93 1 [山子高科吧] 奶奶的熊,还真是一买就跌一卖就飞 在下买必涨 09-2309-23 15:02
- 128 1 [招金黄金吧] 我去无敌了!!大盘都拉回来了你反而跌的更多了 慧慧要翻倍啦 09-2309-23 15:02
- 123 2 [瑞贝卡吧] 大单都在卖,看来问题严重 股友3d28700t82 09-2309-23 15:02
- 101 2 [新时达吧] 拉尾盘明天怎么办 找到起点不玩了 09-2309-23 15:02
- 86 0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300多美元,数码44人民币,机构垃圾操盘 财源兴隆de程咬金 09-2309-23 15:02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今天有点雄起了! 股友N13t721807 09-2309-23 15:02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,拉稀的稀 牛气冲天的阿沛 09-2309-23 15:02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站在山顶吹冷冷的风 股友05cr617923 09-2309-23 15:02
- 41 0 [WORLD CHESS PLC ORD 0.01P吧] Interim Results for Six Months Ended 30 June WORLD CHESS PLC 资讯 09-2309-23 15:02
- 159 0 [天安新材吧] 反正我不卖的,看看是我割你还是你割我 Dinjie123 09-2309-23 15:02
- 81 0 [中颖电子吧] 拉尾盘明天有看的了 稳赚十个亿 09-2309-23 15:02
- 73 0 [ST易联众吧] 有出货了,大单一个没有 这个咋玩 09-2309-23 15:02
- 61 0 [冠石科技吧] 半导体天天暴涨,就是带不动垃圾股 永远信同花 09-2309-23 15:02
- 88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心态真崩了,对彻底失望,典型的跟跌不跟涨, 股友CLArTh 09-2309-23 15:02
- 206 4 [纯碱吧] 号外,号外,各位商界大佬注意了,今天晚上有重 股友003990Y81H 09-2309-23 15:02
- 118 2 [潍柴重机吧] 边拉边出,完蛋了 石良镇小吵家 09-2309-23 15:02
- 129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自选最后一名 n2489943654675722669 09-2309-23 15:02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388很吉利!,明天跟着主力一起发财!没有只涨 狂放的微岫 09-2309-23 15:02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尾盘还砸明天继续跌.之前妖股不要碰 热情的冷 09-2309-23 15:02
- 90 0 [卧龙新能吧] 有一说一,这个庄是真狠,吃独食的恶庄,这洗法 福禄金鑫 09-2309-23 15:02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正好,纪念9.24行情一周年 股友gjZGoW 09-2309-23 15:02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死庄换班 股友NAkVQV 09-2309-23 15:02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吃肉 绿牛怪 09-2309-23 15:02
- 174 2 [中国交建吧] 跌了两个月了,该我们涨了吧 天鹅展翅3687 09-2309-23 15:02
- 165 2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一波拉伸,横盘结束,明天起飞,继续妖股路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2309-23 15:02
- 158 2 [小商品城吧] 真要做成,义乌就是全球工厂的橱窗 c713001 09-2309-23 15:02
- 420 2 [泰胜风能吧] 被监控了,你们就感谢我割肉吧 公鸡要下蛋 09-2309-23 15:02
- 127 0 [广东建工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广东建工股友 09-2209-23 15:02
- 124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广发还不开了这厮! 阿拉唐5367 09-2309-23 15:0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M…D连亏5天,这个月剩5天,能不能连赚5天 米米的天空 09-2309-23 15:02
- 974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ETF(512660)连续4日净流入超6亿元,多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2
- 415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上海百强企业榜:总营收连续三年超10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2
- 78 1 [双星新材吧] 指数下跌的时候跟,反弹不跟。大幅跑输各项指数 潜伏等机会 09-2309-23 15:02
- 189 2 [同洲电子吧] 要走4-5还是5分歧很大啊!个人偏向4-5,这么经 号码百事通 09-2209-23 15:02
- 16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抖音曝光度挺高稳定币明天能火一把吗? 专攻腰斩 08-2809-23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