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创新高 富贵满堂de五散人 09-2309-23 15:07
- 86 0 [广生堂吧] 医药股都到头了,别再碰医药了 紫气的傅芝 09-2309-23 15:07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对得起谁 基民D15810y118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拿出了龙头气势 铁马冰河66 09-2309-23 15:07
- 73 0 [*ST宝馨吧] 这股看不到希望啊,明天会止跌么 五星多多 09-2309-23 15:07
- 83 0 [捷捷微电吧] 那个朋友,EK212说得很对,大家多夸夸捷捷,应 向君尘 09-2309-23 15:07
- 75 0 [天山生物吧] 收盘了,一片绿希望明天涨 顽强的白子轩 09-2309-23 15:07
- 121 0 [玉米吧] 今年收成不好,又赶上西方难民加剧,国际粮价必 打板补丁 09-2309-23 15:07
- 7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4:06估值播报:+0.25% 估值搬运工 09-2309-23 15:07
- 81 0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尾盘走得太捧了,没有被洗掉,大家拿好筹码 股友老蔡 09-2309-23 15:07
- 100 1 [英维克吧] 明天反包 股友38028R8d33 09-2309-23 15:07
- 178 6 [汇金股份吧] 还以为会修复一下,结果这么弱! 宽容得春兰 09-2309-23 15:07
- 108 1 [绿茵生态吧] 涨三天跌一个月折腾一年还在原地主力会玩 流星26330 09-2309-23 15:07
- 317 7 [金力泰吧] 上周利空信息太多了,这个公司大股东如果继续这 逆袭狙击 09-2309-23 15:07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不给二级市场留一点活路啊 余额剩三千买电车 09-2309-23 15:07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低价股现在行情都不好 忽悠大王 09-2309-23 15:07
- 92 0 [源杰科技吧] 今天收盘数字很吉利,希望明天来个大阳线! 乒乓快乐乒乓 09-2309-23 15:07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新易、坚守不难、发财容易。 股友56e32973F5 09-2309-23 15:07
- 341 1 [凯美特气吧] #炒股日记# 海屿你hf 09-2309-23 15:07
- 647 4 [南京港吧] 外面都在挨打,幸好守住了。 股友5K952820f8 09-2309-23 15:07
- 9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新药今天回调了,今年AI+医疗催化这么多,跌 认真的耿芸菲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醉清风1898 09-2309-23 15:07
- 95 0 [网宿科技吧] 脑壳痛,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股友500739U1F5 09-2309-23 15:07
- 93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穗穗丰羽 09-2309-23 15:07
- 83 0 [大元泵业吧] 弱转强了,看好 广灵子 09-2309-23 15:07
- 111 1 [华建集团吧] 难道今晚出消息? 明眸的乔清 09-2309-23 15:07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赚点小钱会心脏病发作,幸好我不三高。 深海嘛嘛鱼 09-2309-23 15:07
- 93 0 [西安饮食吧] 你又不是龙头,为什么跌得这么深,曲江跌停都开 芬哥哥 09-2309-23 15:07
- 79 0 [宋城演艺吧] 的吃了个大瓜 jc韭菜 09-2309-23 15:07
- 109 1 [精达股份吧] 是抛是留?明天是涨是跌? 古老的东莞有条龙 09-2309-23 15:07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低开就没了,高开还能拿 股友185h7d8662 09-2309-23 15:07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调仓换股了 Fongsuno 09-2309-23 15:0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原因还没找到吗 readmex 09-2309-23 15:07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997看到现在没买 基民6Jryu9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49.48.47不卖,只能44.43了,信不信 两面挨鲫鱼 09-2309-23 15:07
- 336 0 [XD上海电吧] 以后再来玩 家财成金地唐三 09-2309-23 15:07
- 106 1 [弘业期货吧] 我没看懂这回回尾盘拉什么意思 股友1Ze1381681 09-2309-23 15:07
- 267 1 [华菱钢铁吧] 行业下行期,华菱钢铁总部80名员工位于长沙市中 华菱钢铁股友 08-2709-23 15:07
- 84 2 [春光科技吧] 我刚才37块2毛割肉了 股友5F333x0756 09-2309-23 15:07
- 517 8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是华睿投资的有限合伙人(LP),即出资 三阳开泰泰泰泰泰 09-2309-23 15:07
- 243 1 [贵天成3吧] 天成有矿,从来没希望有酒 哈哈我是小财 09-2309-23 15:07
- 629 17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很简单的问题,国庆之后难道大家就不玩了吗 乐观的欧琛彦 09-2309-23 15:07
- 1625 25 [*ST特迅吧] 昨夜西风凋碧树,独上高楼,望尽天涯路。9.23盘 姜尚君 09-2309-23 15:07
- 147 2 [股市实战吧] 跟踪关注:丽人丽妆 老牛的日记A 09-2209-23 15:07
- 97 0 [中国电信吧] 拉红 电信大楼起火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小幅回调 小酌yumi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走的很顽强,强势,积蓄力量,为后面继续上 飞龙在天知夏67 09-2309-23 15:07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叫通哥,不叫头给你打开花 hibernate_1024 09-2309-23 15:07
- 82 1 [首开股份吧] 还不拉?撬板的明天等着被埋? 六一中路的小迷弟 09-2309-23 15:0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重庆中金科元私募在23年高位接盘,在25年配合主 股友S203673d13 09-2309-23 15:07
- 66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今天就你在支持我,我不卖你,有情感了, 九五贰七报到 09-2309-23 15:07
- 96 0 [国际精密吧] 怎么突然就火起来了,是机器人概念吗 润物3232 09-2309-23 15:07
- 5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兄弟明天只要高位到2.1就全部出加油 有洞察力的俞晗16 09-2309-23 15:07
- 98 1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散户在里面吗 股友91119v0F21 09-2309-23 15:07
- 122 2 [立讯精密吧] 够主力拼了命跑,散户也顶不住 科技急先锋 09-2309-23 15:07
- 141 3 [卧龙电驱吧] 这属不属于拉尾盘啊 无敌阿荣 09-2309-23 15:07
- 90 1 [国海证券吧] 4.91的时候留了部分,后悔啊 柄良123456 09-2309-23 15:07
- 80 1 [梦网科技吧] 这股吃了泻药了吗 股友12036g0L68 09-2309-23 15:07
- 95 0 [宝武镁业吧] 洗盘结束,明天涨停突破!是不是叫涨停回马枪? 路之眼 09-2309-23 15:07
- 74 0 [矽电股份吧] 光刻机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2309-23 15:07
- 98 0 [华锐5吧] 成交量持续放大,变盘在即,拿好手上的票,不要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2309-23 15:07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最低点走的,买飞了,吗的 赚一百个涨停板 09-2309-23 15:07
- 67 0 [赛力斯吧] 今天有发布会吗? 接力赛666666 09-2309-23 15:07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这长腿 股友m63285m270 09-2309-23 15:07
- 217 0 [*ST皇庭吧] “鲸”吞688373!上海证券报2025年09月23日“9 好运连连手到财到 09-2309-23 15:07
- 102 0 [双成药业吧] 买双成都是在赌,我3分1仓 股友965X70070c 09-2309-23 15:07
- 81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护盘队还是发了可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...完全就 龙亚亚 09-2309-23 15:07
- 37 2 [证券ETF国泰吧] 天天挨打啊!!!好歹来顿饺子 梁老哥低调致富 09-2309-23 15:07
- 224 2 [华创云信吧] 拍卖买入的太平洋,收益没有计入利润中,不管今 股友15096vT895 09-2309-23 15:07
- 104 2 [甲醇吧] 不管做空还是做多,感觉总是这样,一直看着它就 l___c 09-2309-23 15:07
- 307 1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真的强,顶着异动往上搞 启0程 09-2209-23 15:07
- 73 0 [ST合力泰吧] 3。9全卖了 宏图善贾得苏星河 09-2309-23 15:07
- 232 0 [长电科技吧] 不错不错 股海一钓者 09-2309-23 15:07
- 123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央行政策以我为主,外部约束减小,国内宽松空间 陈建娣 09-2309-23 15:07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位置谁来都一样这个市场wy可就 带皮吃菠萝 09-2309-23 15:07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投资成立饭积极餐饮管理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7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巨头注资千亿打造数据中心,关注储能电池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7
- 90 0 [铜陵有色吧] 内部腐拜这么严重的企业只有倒闭退市一条路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2309-23 15:07
- 132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确实大多数股都在跌,但是大多都跌一两个点 卢老太 09-2309-23 15:07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31、31,111,年底能不能到111 韭菜盒子的馅 09-2309-23 15:06
- 95 0 [至纯科技吧] 总算要开始炒半导体上游了,感谢凯美的游资激活 只吃鱼中段 09-2309-23 15:06
- 108 0 [中船防务吧] 航母开起来,战机飞起来! gg546467480 09-2309-23 15:06
- 86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单骑救主啊,中微牛掰 股友z93819E963 09-2309-23 15:06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绿买红收,感谢庄家! 股友09596x6C98 09-2309-23 15:06
- 81 0 [科创50吧] 千言万语就只一句话“感谢”,感谢今天砸盘的人 PSFWH 09-2309-23 15:06
- 117 0 [渝三峡A吧] 公告:公司在上半年业绩能保持稳定,我司作为股 万事善贾de左冷禅 09-2309-23 15:06
- 99 0 [博瑞医药吧] 我看好博瑞,更加专业,加油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9-2309-23 15:06
- 95 0 [江淮汽车吧] 坚定持有,江淮我从去年30开始拿,值得拥有,MP 股友I328919u92 09-2309-23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