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4 [联泓新科吧] 高度控盘的个股,小散改变不了此股的上涨和下跌 稳健的蔡三仟 09-2309-23 15:03
- 192 7 [农业银行吧] 如果每个月买这个两手十年后能有盈利么 慢慢慢慢慢回本路 09-2309-23 15:03
- 140 1 [民和股份吧] 这只股让我明白一个道理,不要觉得它跌了很久了 赚一点点就行了 09-2309-23 15:03
- 78 0 [百川股份吧] 渣股 股友XfPOiq 09-2309-23 15:03
- 78 0 [奥瑞德吧] 明天大盘不涨,那就是破三了 快人快语的陈博弘 09-2309-23 15:03
- 77 0 [武商集团吧] 没办法,今年主线是科技,消费没人看得上,认亏 股友H076939E29 09-2309-23 15:03
- 137 0 [杭可科技吧] 明天继续和先达共舞! 冒泡3 09-2309-23 15:03
- 69 0 [思泉新材吧] 跟妇联神同步 迷一样518 09-2309-23 15:03
- 69 0 [顺景科技吧] 一二三四五,看谁跑得快?玛德 萝卜白菜豆腐 09-2309-23 15:03
- 74 0 [鸡蛋吧] 90的多单出不来了 基民5v5216h731 09-2309-23 15:03
- 87 0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的高位已现,11.9 风浪尖上的牛 09-2309-23 15:03
- 15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,从八月买到现在亏十几个点 股友花花172 09-2309-23 15:03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为神马下跌这么多没一个异动公告? 股友17571U1m50 09-2309-23 15:03
- 114 2 [英维克吧] 量化在82.5疯狂卖 基民2l680f7623 09-2309-23 15:03
- 107 1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大反弹,老子亏的裤衩都没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309-23 15:03
- 79 1 [张江高科吧] 还有四分钟收盘,能封死吧 基民wGdEIP 09-2309-23 15:03
- 162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跌的这8毛钱,放一年能回来吗? 股友GebfaT 09-2309-23 15:03
- 128 1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做个人明天我走 打板小韭菜 09-2309-23 15:03
- 104 1 [协创数据吧] 领导,收到均价以上 韭菜的韭菜花 09-2309-23 15:03
- 105 1 [宝光股份吧] 不拉尾盘,持续看好 再追2万恒科 09-2309-23 15:03
- 90 1 [润泽科技吧] 我明白这几天不会涨是给投资公司进入分红 翡翠股票一起抓 09-2309-23 15:03
- 78 2 [海天味业吧] 尾盘再跳一下子? 春天夏天2021 09-2309-23 15:03
- 73 1 [仁信新材吧] 今天就这样吧 股友033W2f8122 09-2309-23 15:03
- 102 1 [中兴通讯吧] 一打压科技赛母中兴就现原形了 寻找2082 09-2309-23 15:03
- 104 2 [振东制药吧] 那几个唱多的哈士奇呢?有让长期持股的,有不停 股友fjOUcY1586 09-2309-23 15:03
- 164 4 [中远海发吧] 每天赚1个点以上。晚出早归:收盘前卖出,早盘 股友6537FM7659 09-2309-23 15:03
- 375 1 [指南针吧] 一直买买买,终于把账户买红了 你喝酒我吃肉 09-2309-23 15:03
- 94 2 [首都在线吧] 又进早了 智慧型老六 09-2309-23 15:03
- 52 0 [中成股份吧] 哈哈,今天又大跌啦,老庄继续熊起 勇敢的锦鲤 09-2309-23 15:03
- 136 3 [美能能源吧] 今天卖了美能,分红还能到账吗,各位师父,谁知 举世无双得燕十三 09-2209-23 15:03
- 89 0 [东芯股份吧] 等媒体测试铺天盖天宣传的时候肯定创新高。 鑫鑫之火慢慢 09-2309-23 15:03
- 3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抄底成功? 基民320N0U0613 09-2309-23 15:03
- 109 0 [瑞丰银行吧] 哇!哇!突破年线,不得了了 财神护佑宝宝 09-2309-23 15:03
- 85 0 [键邦股份吧] 集合竞价把二成仓T出了。25.74。本来以为能翻红 牛市放手一搏 09-2309-23 15:03
- 414 0 [中水渔业吧] 福星呀 婀娜多姿的董梦香 09-2309-23 15:03
- 101 0 [倍加洁吧] 控盘高度控盘,控成了平局 灵动活泼的巧思3 09-2309-23 15:03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还是很强的,前面一直看好,今天算是重仓买 FrankWu_81 09-2309-23 15:03
- 92 0 [西部牧业吧] 临死你也得砸一下的 山东满仓哥 09-2309-23 15:03
- 82 0 [剑桥科技吧] 来回做T拉低成本价 股友236X1x2036 09-2309-23 15:03
- 104 1 [胜宏科技吧] 差4毛5不翻红是什么意思? 炒股总是亏 09-2309-23 15:03
- 96 1 [山河智能吧] 哈哈你们又上当了!! J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5:03
- 89 1 [蒙草生态吧] 指数马上翻红了,的还是这个逼样,王召明啊王召 股友8v0389R761 09-2309-23 15:03
- 167 3 [甬矽电子吧] 牛啊牛啊,这么深V起来了!! 小毛驴 09-2309-23 15:03
- 146 3 [晓鸣股份吧] 出生啊,减持最后一天绿盘出货,以前好歹红盘出 一梦十载998 09-2309-23 15:03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内塔尼亚胡:以色列目标不仅在加沙!联合国19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3
- 69 0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又废了 股友00c1x26156 09-2309-23 15:03
- 93 0 [中信海直吧] 人家万丰尾盘还抢筹,这个收盘在掉0.2个点,真 秀丽的汪浩玄 09-2309-23 15:03
- 367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$科创50ETF东财(SH589850)$ 土初11 09-2309-23 15:03
- 121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阳光的红尘君 09-2309-23 15:03
- 219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游子不是游资 09-2309-23 15:03
- 115 1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明天一字跌停了,明天指数强修复预期。 很大的18 09-2309-23 15:03
- 114 1 [东方电子吧] 强势点来个尾盘涨停封死 捕钱双人余 09-2309-23 15:03
- 267 4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位置很有吸引力了,从19.5跌倒12.39接近0.6 XXXXXX11 09-2309-23 15:03
- 113 0 [德福科技吧] 高开砸盘再吸筹,德福科技有望再上40元,明天买 漫长红腾 09-2309-23 15:03
- 79 0 [亚泰集团吧] 天天这种砸法,指数上天,小盘股排队等面值退市 股友5O71969c87 09-2309-23 15:03
- 98 0 [亘古电缆吧] 走势决定一切,大聪明们知道消息了应该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2309-23 15:03
- 99 0 [西域旅游吧] 昨天就讲过了,马上国庆了,主力都要跑了,获利 暴行逆势 09-2309-23 15:03
- 99 0 [贝因美吧] kdj差不多了,明天开始准备加仓(前提是没有新 股真人云安 09-2309-23 15:03
- 75 0 [通策医疗吧] 为什么人气天天在涨,怪吓人的 基民SFWXKY 09-2309-23 15:03
- 80 0 [中航重机吧] 割了就涨,立去 股友vtQKYQ 09-2309-23 15:03
- 79 0 [荣盛发展吧] 改主意了,估计要下跌到1.5左右,再进入… 雨露骄蕾ABC 09-2309-23 15:03
- 100 1 [岩山科技吧] 机构赶紧入场 牛阿栋 09-2309-23 15:03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是不是光把指数拉上去了,我钱忘记给我了 一看就知道是坏蛋 09-2309-23 15:03
- 79 1 [深桑达A吧] 没跑的抓紧吧 股友717X82J262 09-2309-23 15:03
- 118 2 [汤姆猫吧] 看到资料说ARK预测AI陪伴市场到2030年可能上千 股友75k287593H 09-2309-23 15:03
- 127 3 [大洋电机吧] 再次提醒:10月目标价15元,别听一群的喊16-32 你是我的圆 09-2309-23 15:03
- 146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明天早上见12.35元,信不,狼来了,3.8 上海股痴股友 09-1809-23 15:03
- 73 0 [新晨科技吧] 20等待 天狼绝杀 09-1709-23 15:03
- 184 3 [同达5吧] 明天应该没人卖了吧 小鲸鱼头朝下 09-1109-23 15:03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我是大曾子哈哈哈哈哈 乐于助人的黎奕0 09-2309-23 15:03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是辛苦花花的一天,受累了,感恩感恩 股友F2002225n1 09-2309-23 15:03
- 71 0 [芒果超媒吧] 向下指路 股友p69002y566 09-2309-23 15:0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吊颈线不妙啊,明后天是不是有大阴线啊 龙光射牛斗 09-2309-23 15:03
- 82 0 [初灵信息吧] 主力真老六尾55分封板 zkm红 09-2309-23 15:03
- 124 1 [大智慧吧] 不太会做t,每天后悔自己没t,赚不到钱,今天终 旺小四子 09-2309-23 15:03
- 113 1 [*ST亚振吧] 明天应该是跌停开盘 乘风破浪子 09-2309-23 15:03
- 118 3 [海辰药业吧] SN,怎么不跌了?再跌呀! 股友DBdEGz 09-2309-23 15:03
- 157 3 [爱博医疗吧] 过一个月,回头再来看这根阴线,就知道庄多恶心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2309-23 15:03
- 165 4 [森林包装吧] 不敢抄底,怕还有地下室等着 庄家的对手盘 09-2309-23 15:03
- 855 11 [*ST元成吧] 本来都是香饽饽,169轮竞拍,妥妥的好壳,转眼 股盲开飞机 09-1309-23 15:03
- 137 0 [*ST东智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 股海消杀你 09-2309-23 15:03
- 68 0 [抚顺特钢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股友7663858LX5 09-2309-23 15:03
- 72 0 [三六零吧] 庄 流民76270 09-2309-23 15:03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国产那一帮被他们拉爆了,业绩一塌糊涂 人工智能在线 09-2309-23 15:03
- 78 0 [股指期货吧] 可以多了 富有利市的苏星河 09-2309-23 15:03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等下看看龙虎榜谁在搞事…… 股友l0z1638339 09-2309-23 15:03
- 82 0 [张江高科吧] 飞了 俏丽的汪潇衡 09-2309-23 15:03
- 498 2 [矽电股份吧] 我昨天就说了机构拿够了就会快速脱离成本区,后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09-2309-23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