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金龙羽吧] 虽然今天走势很打击士气,但明天金龙看中阳。 再追2万恒科 09-2309-23 16:18
- 133 2 [新亚制程吧] 消费电子行业库存去化差不多了,需求弱复苏,对 商建方 09-2309-23 16:18
- 311 2 [金发科技吧] 长期看金发科技还有很大增长空间毕竟国内塑料新 接涨大仙 09-2309-23 16:18
- 536 2 [ST汇洲吧] 买买买,买不完 股鸟人 09-2309-23 16:18
- 154 4 [迈瑞医疗吧] 这周一到240就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209-23 16:18
- 39 0 [算力概念吧] 外国人受益A股皮条 睿智英明的沈捷壮 09-2309-23 16:18
- 402 2 [晶方科技吧] 我说了今天只要收大长腿明天直接起飞,没想到会 蘑菇VS 09-2309-23 16:18
- 172 1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,A股今天的深蹲是为了明天9.24跳得更高吗? 有远见的易朗18 09-2309-23 16:18
- 258 3 [云南旅游吧] 这几万手就是为了让其他散户撤单,也为了引诱外 可爱的老韭菜苗 09-2309-23 16:18
- 93 0 [惠城环保吧] 可转债起来了 大学毕业了 09-2309-23 16:18
- 151 13 [皇氏集团吧] 你对它的信心有多高,它就能走多远 股友x3BCj5 08-1309-23 16:18
- 183 0 [东海证券吧] 东海证券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海证券资讯 09-2309-23 16:18
- 102 0 [中江种业吧] 中江种业: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江种业资讯 09-2309-23 16:18
- 324 3 [XD上海电吧] 芯片教父入职上海电力大学,利好吗,涨停吗 王二小煎 09-2309-23 16:18
- 94 2 [维康药业吧] 我早上买了!我是股神,买的股票必跌!估计今天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2309-23 16:18
- 84 2 [精智达吧] 昨天出了,你今天就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18
- 433 16 [维维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好玩啦!!机构买入 海南风光太好 09-2309-23 16:18
- 271 2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看不到希望,转换了 基民95L2505Y19 09-2109-23 16:18
- 59 0 [永驰科技吧] 永驰科技:股东会议事规则 永驰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18
- 88 0 [金盾股份吧] 不要着急,16的成本还在,拿到退市去! 变调夹 09-2309-23 16:18
- 90 2 [德林控股吧] 好消息是终于止跌了,坏消息是明天还的接着跌 那个抗炮的 09-2309-23 16:18
- 331 1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张展博杨殿方千鹤 09-2309-23 16:18
- 160 4 [新潮能源吧] 沐邦磨了我四个月,你打算磨多久? 无状态的蝉 09-2309-23 16:18
- 264 4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算很强了,主力不是跑,而是在护盘。大盘跌 相逢则有缘 09-2309-23 16:18
- 831 2 [嘉事堂吧] 嘉事堂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共2万2千余 嘉事堂资讯 09-1809-23 16:18
- 201 2 [科恒股份吧] 22.77跌到了13.... 狂飙的蜗牛thr 09-2309-23 16:18
- 229 3 [数据港吧] 一旦大盘起稳,主力必拉起来。 科创牛市 09-2309-23 16:18
- 97 4 [久其软件吧] 这大盘没怎么跌,等下午就翻红了,咱们的钱不见 恶庄二六子 09-2309-23 16:18
- 85 0 [XD贵州茅吧] 要死死去1447 最后的铁多头 09-2309-23 16:18
- 80 0 [和而泰吧] 千亿市值,百元股。拿好 大伟涅磐重生中 09-2309-23 16:18
- 176 4 [*ST东珠吧] 明天涨停 明眸的乔清 09-2309-23 16:18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23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上海建工( 金牛满堂林哥 09-2309-23 16:18
- 89 0 [伊利股份吧] 年线还能收阳吗? 豪爽泼辣的潘光耀 09-2309-23 16:18
- 107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智能已经开启又一波主升浪,跟上步伐加油!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9-2309-23 16:18
- 1427 4 [世纪华通吧] 十倍牛带个帽子走牛!让牛无处可走! 空仓连道非 09-2309-23 16:18
- 97 1 [东通退吧] 这个钱你们也敢抢,不愧是敢死队的,果然是风浪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309-23 16:18
- 100 1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都突破2021年高点,先导还未突破21年高点, A股赚钱太难 09-2309-23 16:18
- 93 1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继续跌两个点,翰宇大帝说话算话,不服来干 开心的麦克 09-2309-23 16:18
- 749 2 [大洋电机吧] 遥想当年,第一次买进大洋电机 赵反派 09-2309-23 16:18
- 329 9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7.41%的涨幅,你们满意吗? 财满堂 09-2309-23 16:18
- 319 5 [东湖高新吧] 今晚公告投资数据中心,明日连板。 长期做一股 09-2309-23 16:18
- 224 7 [巨力索具吧] 早上开盘进的,给哥们儿挂山顶了 一手激起小浪花 09-2309-23 16:18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外卖快递小哥变“移动探头”,上报无证经营、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18
- 101 0 [罗普特吧] 又回到微盘股里了 多财广进的宁荣荣 09-2309-23 16:18
- 105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两个 红红红红红红6688 09-2309-23 16:18
- 97 0 [蓝盾光电吧] 破位了,没戏 阿金蛇 09-2309-23 16:18
- 152 2 [科士达吧] 明天再不来五个点可就说不过去了啊 f6666888 09-2309-23 16:18
- 121 3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大曾子全仓了今天,明天怎么走? 朝阳大道亮总 09-2309-23 16:18
- 152 7 [楚天龙吧] 大佬些还在吗?我感觉扛不住了 nikoov 09-2309-23 16:1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收回了3781行情继续。 小方起飞了 09-2309-23 16:17
- 98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大家今天加仓吗 勤奋的小熊 09-2309-23 16:17
- 94 2 [天孚通信吧] 再来一下,178挂买入了 善良的章光耀 09-2309-23 16:17
- 94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3.55买入的,明天还能全身而退吗? 股友T63159p207 09-2309-23 16:17
- 93 1 [ST绝味吧] 今天是第一杯,至少还有三杯酒 股市导航仪3188 09-2309-23 16:17
- 159 3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好失败,没卖在高点,又没买到低位,只红了 cruise0755 09-2309-23 16:17
- 312 4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回踩30日线,太像了 基民39G3559n20 09-2309-23 16:17
- 602 4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李步长 09-2309-23 16:17
- 245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涨幅不大,但每天都有点是大家的期望,继续稳健 林深见松鼠 09-2309-23 16:17
- 80 0 [东方海洋吧] 主力和庄家做空 马福成 09-2309-23 16:17
- 128 2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真不怕死,全仓干这种A杀的票,明天还是 股友86607Z9A37 09-2309-23 16:17
- 310 5 [立讯精密吧] 我的天,390亿接近400亿的成交,这到底是谁在买 楚还招 09-2309-23 16:17
- 112 2 [兰石重装吧]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涨啊亏了二十个点 反人性的玩法 09-2309-23 16:17
- 168 4 [跨境通吧] 老师说下午抄底 你不是蛮吊滴咧 09-2309-23 16:17
- 257 4 [旋极信息吧] 对标英伟达,拳打寒武纪,脚踩摩尔,无敌旋极科 旺崽股乔 09-2309-23 16:17
- 5594 2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股价拉升涨幅达4% 英伟达资讯 09-2309-23 16:17
- 394 2 [鼎佳精密吧] MIM技术技术获取与整合:鼎佳精密于2023年通过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08-2209-23 16:17
- 123 3 [联影医疗吧] md割在最低点 股友6160k6a090 09-2309-23 16:17
- 77 0 [香江控股吧] 可以抄底 股友SQwyC1 09-2309-23 16:17
- 128 3 [中锐股份吧] 中国人太多了,这么差的公司都有这么多人视若珍 泓铭投资 09-2309-23 16:17
- 169 3 [天岳先进吧] 朋友们拿稳呀,节前随时可能发动新一轮行情 等待大象起舞 09-2209-23 16:17
- 82 0 [锦江酒店吧] 赶快,那几个吹子,吹涨停啊,吹爷叔 波段2026 09-2309-23 16:17
- 92 0 [红墙股份吧] 下跌,如洪水猛兽,上涨难于上青天!!!忠言逆 请你善良 09-2309-23 16:17
- 256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这两天的利好逻辑是空芯光纤通过英伟达认证 长街逛短街 09-2309-23 16:17
- 145 0 [*ST易录吧] AI训练和分析会产生大量“冷数据”这些数据访问 燕子坞666 09-2309-23 16:17
- 177 2 [中山公用吧] 股友沐曦IPO上会时间公布了吗? 日日满仓 09-2309-23 16:17
- 68 1 [光大证券吧] 一来就跌5个点什么情况 基民L6lyZ1 09-2309-23 16:17
- 118 2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怎么走,跌还是涨? 高风亮节的溪暮8 09-2309-23 16:17
- 471 3 [岩山科技吧] 为了GQ前股市好看,这帮人先砸盘把股指搞下去, kingqian 09-2309-23 16:17
- 164 0 [浙商中拓吧] 利率下降,房地产持续下跌,房产税还没有出来,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9-2309-23 16:17
- 327 8 [马钢股份吧] 被昨天的新闻骗进来了,唉…认栽出局… 股友v93t183395 09-2309-23 16:17
- 98 2 [宁波东力吧] 应该会回封吧 S金蟹S 09-2309-23 16:17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一个股6月到现在没动过 股友3I73n30660 09-2309-23 16:17
- 13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之前对比了好几个半导体指数基金,发现$广发中 灵兔逐星 09-2309-23 16:17
- 102 1 [金晶科技吧] 专磕晚餐你家早点开饭吧,我儿子憋不住了,菲拉 股友9Y9797569X 09-2309-23 16:17
- 1737 13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(SZ300007)$ 生动的张舒茜 09-2309-23 16:17
- 447 2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板上卖了你,今天买回来! 入门先生 09-2309-23 16:17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盘子太大了 一股清流99 09-2309-23 16:17
- 7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跌起来真狠啊 快乐的老贵 09-2309-23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