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今天可以加仓吗 市场机遇 09-2309-23 15:07
- 103 0 [新晨科技吧] 出货出完了,拉个鸡毛,还是等18吧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2209-23 15:07
- 75 0 [白云机场吧] 大台风来了,现在不影响白鸡场了吗? 一失足成千股恨 09-2309-23 15:07
- 83 0 [金财互联吧] LA.J玩意,真不知道你到底跟哪个板块 找金子 09-2309-23 15:07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6666666 旮旯game糕手 09-2309-23 15:07
- 331 0 [华友钴业吧] 钴的期货现在有些八月钨的味道了,还是那句话, 黑色童话3 09-2309-23 15:07
- 78 0 [中国平安吧] 红了一天,最后一分钟砸桌子 股友wK82j2 09-2309-23 15:07
- 78 0 [海峡股份吧] 没事,你继续洗呗!反正我我就不走。今天做T做 婚礼的节奏 09-2309-23 15:07
- 107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试盘,收在均线上就好了 事缓則成 09-2309-23 15:07
- 91 0 [ST复华吧] 股民做成股东股东等待清算 好运气的萝卜 09-2309-23 15:07
- 976 1 [西部矿业吧] 今年的行情就是漫,此消彼长。跌多了买,涨多了 都市小神医 09-2309-23 15:07
- 119 1 [特锐德吧] 为了追你,我把向日葵卖了,坑我3个点,来回25 赣淇滨 09-2309-23 15:07
- 127 1 [宏川智慧吧] 没有量能!继续暴跌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15:07
- 70 0 [迈富时吧] 盘面回涨,它这费半天就想零点几,笑死。垃圾股 日月虹 09-2309-23 15:07
- 146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又要正步往下滑呀,气人吗? 稳重品行 09-2309-23 15:07
- 68 0 [海阳科技吧] 老乡,不要走,后面肯定让你们赚钱 乐观的许沛5 09-2309-23 15:07
- 71 0 [XD福龙马吧] 强势连班 六一楼 09-2309-23 15:07
- 635 0 [扬杰科技吧] 搞不懂每天这样有什么意思,还预测,丢不丢人, 股友719u8668D8 09-2309-23 15:07
- 149 0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桀骜不驯丨雄鹰 09-2309-23 15:07
- 133 3 [苏大维格吧] 确实是个跟屁虫垃圾!给波长光电提鞋的资格都没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2309-23 15:07
- 184 2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回事,尾盘 多点开花 09-2309-23 15:07
- 72 1 [润泽科技吧] 真的好啊 股友362WE87980 09-2309-23 15:07
- 100 1 [亿帆医药吧] 这个股死了啊,连最基本的止跌都做不到哟 纯真善良的舒泽哈 09-2309-23 15:07
- 151 2 [源飞宠物吧] 减持是利好,更容易收集筹码 何鱼乐 09-2309-23 15:07
- 993 5 [理邦仪器吧] H2国内市场明显恢复,Q3净利润超1.05亿,增长超 股友297079L88W 09-1209-23 15:07
- 470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没招了只能T降降成本了 赛尔阿波罗资本 09-2309-23 15:07
- 85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庄主是给力了,看来它还是有能力的,之前以 股友08857Ec912 09-2309-23 15:07
- 90 0 [三七互娱吧] 只要大盘不倒,大盘突破新高搭台,三七节后还会 风趣的俞晗煦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英唐智控吧] 劳资一卖就拉?玛德 趁早倒闭 09-2309-23 15:07
- 70 0 [玲珑轮胎吧] 还行,依然接受 禁唬流 09-2309-23 15:07
- 99 2 [恒瑞医药吧] 估计资金今天都去银行股保指数去了 司徒秋天 09-2309-23 15:07
- 95 0 [华丽家族吧] 奶奶啊,大盘上去,也不反抗一下 股友625U6F3967 09-2309-23 15:07
- 117 1 [招商银行吧] 就与大盘反着来 基民cV0G0l 09-2309-23 15:07
- 101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废了,大盘要翻红了,它还在墨迹 夏日的黑哥 09-2309-23 15:07
- 96 1 [恩华药业吧] 26.32买入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2309-23 15:07
- 93 0 [山东钢铁吧] 胡作非为 股友sh6R9b 09-2309-23 15:07
- 112 3 [上海电影吧] 这是打算回到8还是18 Jean22 09-2309-23 15:07
- 978 20 [青山纸业吧] 我卖了你就涨,全仓卖了 只想搞钱1 09-2309-23 15:07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的前天跌停买进今天开盘亏着出,收盘看到今天涨 股友nH9eH5 09-2309-23 15:07
- 164 0 [万凯新材吧] 2025-09-29预计解禁数量2.296亿股,占总股本比 多多有鱼 09-2309-23 15:07
- 216 4 [中国平安吧] 护了一天盘,临收盘前绿了,这算不算操控股市 有责任心的小良 09-2309-23 15:07
- 97 1 [通业科技吧] 每一次重组公告就是减持信号 菜鸟鸡汤 09-2309-23 15:07
- 129 6 [中恒电气吧] 这货好像没有过跌停板 股友2619l892y7 09-2309-23 15:07
- 277 0 [海能实业吧] 海能实业:公司截至9月19日的股东总户数为15619 海能实业资讯 09-2309-23 15:07
- 71 0 [*ST宝实吧] 今天负2加20手加油来个-5我加50手。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2309-23 15:07
- 64 0 [公元股份吧] 444死死死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2309-23 15:07
- 88 0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太恶心了,跌成狗 股友75X38M9382 09-1809-23 15:07
- 75 0 [宏昌科技吧] 明天补跌 Swan7 09-2309-23 15:07
- 272 0 [能科科技吧] $能科科技(SH603859)$ 花好月圆2025 09-2309-23 15:07
- 86 0 [东方锆业吧] 两天跌6个点,也是牛逼,今天本来准备做多的, 基民HwoYp1 09-2309-23 15:07
- 100 1 [国电南自吧] 解套了,但不是我的目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7
- 126 2 [江淮汽车吧] 收盘估计50.2左右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7
- 79 0 [中证半导吧] 强悍! 梦溪笔谈007 09-2309-23 15:0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负责护盘,保险爱搭不理 郑前公子 09-2309-23 15:07
- 73 0 [芯能科技吧] 你为何不红 默文123 09-2309-23 15:07
- 70 0 [亚联发展吧] 指数跌下来都回来了,你跌下来就跌下来了!你就 股友iPL1PF 09-2309-23 15:07
- 69 0 [波长光电吧] 大肉肉 小雅姐爱低吸 09-2309-23 15:07
- 120 1 [东方明珠吧] 跟的张江。同时拉的。没有张江的命 我叫郑大乾 09-2309-23 15:07
- 98 1 [晶瑞电材吧] 呼家楼在大笔买入 大脚大Y 09-2309-23 15:07
- 191 4 [万马股份吧] 各位小散,预测下明天的走势,涨或者跌? 原生风雨 09-2309-23 15:07
- 190 5 [飞亚达吧] 一切焦虑源于自己的本身不足,加仓的我心平气和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2309-23 15:07
- 247 1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还有一个特点,大跌的时候,他一般是上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7
- 157 6 [电工合金吧] 我没有让大家忽悠大家加仓或者减仓,股市赚钱靠 清仓减持散户 09-2309-23 15:07
- 156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升的途中震荡越大越不要慌。今天你怕了吗? 单中单 09-2309-23 15:07
- 74 0 [森马服饰吧] 马字辈里最没用的吗 大马哈飞鱼 09-2309-23 15:07
- 67 0 [厦门国贸吧] 6.18收的怪吉利 平静的冉博弘 09-2309-23 15:07
- 78 0 [晶科科技吧] A这名字果然是名不虚传。 股友5L8369n198 09-2309-23 15:07
- 6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够垃圾 股市飞鸿 09-2309-23 15:07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一天又出货2.6亿 做空王者 09-2309-23 15:07
- 97 0 [大洋电机吧] 价值修复开始,价值洼地被市场逐步发现,机器人 友爱的袁寄琴 09-2309-23 15:07
- 119 0 [雪人集团吧] 今日属于典型的“倍量上涨”,短期可关注压力位 马去穷 09-2309-23 15:07
- 96 1 [初灵信息吧] 人才呀,这么玩的,打板都来不及了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2309-23 15:07
- 107 1 [朝阳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刀锋奥义 09-2309-23 15:07
- 347 4 [苏奥传感吧] 我走了,你爱拉不拉把 只白不富也不美 09-2309-23 15:0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不是了嘛?做个反t,想着尾盘再杀杀再进,突 有洞察力的男人15 09-2309-23 15:07
- 98 0 [广州酒家吧] 一定有大资金跑路了,可能是套在里面的老庄,只 iamgun 09-2309-23 15:07
- 80 0 [ST华谊吧] 2.84的本,有点难受 绝望的曙光 09-2309-23 15:07
- 77 0 [旗天科技吧] $旗天科技(SZ300061)$ 有耐心的付钧17 09-2309-23 15:07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跌了45%左右了,不服不行 专业马前炮 09-2309-23 15:07
- 93 0 [中国电信吧] 拉红 电信大楼起火 09-2309-23 15:07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割韭菜清仓了 坚定的池春燕1 09-2309-23 15:07
- 89 0 [山鹰国际吧] 耐心等待。今年炒山字 股友3968H7123M 09-2309-23 15:07
- 120 1 [宁德时代吧] 尾盘偷袭,不讲武德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7
- 95 2 [ST豆神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九车山人 09-2309-23 15:07
- 205 3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满仓了,明天吃肉哈 股友2021DZ 09-2309-23 15:07
- 102 1 [特发信息吧] 真的杭州财神庙真灵啊下午两点下的山 笑吟吟地天秤 09-2309-23 15:07
- 154 4 [亚盛集团吧] 明天涨停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2309-23 15:07
- 229 2 [吉华集团吧] 锦辉机电即将注入资本,再跃一跌,可以分成加仓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09-2309-23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