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蓝思科技吧] 这波从底部16上来到今天收盘刚好翻倍,足矣!感 T神巴韭特 09-2309-23 15:02
- 103 0 [中金黄金吧] 走势非常好,洗洗更健康。这周再探低3-4%,就更 麦迪文法师2314 09-2309-23 15:02
- 94 0 [电子城吧] 必有大雷还没有爆主力的消息是提前的 股友4gVbfP 09-2309-23 15:02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曲拿戈壁 笑逐颜开的任翼扬 09-2309-23 15:02
- 70 0 [中富电路吧] 整个半导体都收回来,你这只废,没大局 LOUISXIII13 09-2309-23 15:02
- 186 0 [京东集团-SW吧] $京东集团-SW(HK|09618)$ 国色天香的文云卉 09-2309-23 15:02
- 84 0 [常友科技吧] 楼下的这两位兄弟出门忘了带闹子了吧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2309-23 15:02
- 74 0 [大东南吧] 68可干,其余不行了 Goodluck学 09-2309-23 15:02
- 78 0 [宗申动力吧] 比上工少跌了2个多点,满足了 宜海资本5TL 09-2309-23 15:02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废材票,明天继续跌到周五 搁置的梦想2013 09-2309-23 15:02
- 80 1 [赤峰黄金吧] 垃圾 文静秀气的苗亚特 09-2309-23 15:02
- 6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主力是穷疯了吧,要不要烧点给你 飞龙在天头晕目眩 09-2309-23 15:02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看来拓维是铁了心的要回调,明天还要跌,破位股 日理万机de桃花 09-2309-23 15:02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牛! 平静的范寄琴 09-2309-23 15:02
- 71 0 [光库科技吧] 我被洗了 中增子用盆倒 09-2309-23 15:02
- 83 0 [尿素吧] 尾盘一波小跳水,完美收盘 虽说老子样不过明天 禅师一休 09-2309-23 15:02
- 78 0 [云南旅游吧] 怕什么,这不是随便买随便赚吗?主力给大家送钱 股尊喜洋洋 09-2309-23 15:02
- 112 1 [恒瑞医药吧] 我空仓到现在一直等抄底机会。没到抄底位置继续 姜跑跑 09-2309-23 15:02
- 81 1 [吉比特吧] 稳扎稳打,超越寒武纪利,拿下老二 敏捷的秦 09-2309-23 15:02
- 108 2 [中马传动吧] 看样子明天还会回调,尾盘加仓,早盘冲高即减仓 股友509vm58926 09-2309-23 15:02
- 167 1 [凯撒旅业吧] 接下来是十一黄金周,海南、青岛等地作为热门目 股友V2925z2558 09-2309-23 15:02
- 123 2 [劲旅环境吧] 跑了,跑了,算了买了几天亏了2个点算了 底部教授 09-2309-23 15:02
- 89 1 [ST文峰吧] 今天收盘价268-269之间,不对你来抽我 不知名投机者礼 09-2309-23 15:02
- 306 8 [同达5吧] 同达5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同达5资讯 09-1009-23 15:02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看来它们谈好数了,不干预了 十三腰 09-2309-23 15:02
- 77 0 [诺亚控股吧] 大盘在下跌,诺亚股价回调下属于正常走势 关股神奇 09-2309-23 15:02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大盘-0.17你-1.7 券商废了 09-2309-23 15:02
- 70 0 [三峰环境吧] 啊 润泽丫 09-2309-23 15:02
- 75 0 [五洲新春吧] 说实话买它还不如买中鼎买震裕! 早上要管住手 09-2309-23 15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好强悍,真牛 国企股东 09-2309-23 15:02
- 82 0 [春光科技吧] 这个下午2点~2点10那波诱空下杀实在太狠了! 股友5F333x0756 09-2309-23 15:0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惨不忍睹 玉面殺手 09-2309-23 15:02
- 91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票就这么垃圾,天天就知道吹 岁岁炒股日记 09-2309-23 15:02
- 120 1 [中原内配吧] 朱莉尾盘磕药了。。雄起!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2
- 83 1 [完美世界吧] 看看咱们节前能到多少? 淡定姐姐 09-2309-23 15:02
- 75 1 [石化油服吧] 203今天收 从头再来675 09-2309-23 15:02
- 123 2 [*ST建艺吧] 收盘8.94 练家子 09-2309-23 15:02
- 123 2 [XD屹唐股吧] 今天似乎是要拉尾盘了 股友apX8Rd 09-2309-23 15:02
- 116 3 [凯美特气吧] 行情结束,明天割肉 烂韭菜跑飞快 09-2309-23 15:02
- 114 1 [高澜股份吧] 想不通,为何是这种走势 有担当之紫鹃 09-2309-23 15:02
- 210 11 [国风新材吧] 顶多再来一波假摔就要震荡上行了 只抽红旗渠 09-2209-23 15:02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能反包今天就好了 有故事就有股市 09-2309-23 15:02
- 77 0 [澳柯玛吧] 船舶,港口,运输开始蠢蠢欲动。 每天最新消息 09-2309-23 15:02
- 41 0 [众信旅游吧] 买股票就是每天骂不完。0.6持仓给我干到0.5了真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2309-23 15:02
- 130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又是尾盘抢筹,第二天早盘抛,你的 财路亨通八方来财 09-2309-23 15:02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漂亮 股友7223a73T36 09-2309-23 15:02
- 92 1 [海峡股份吧] 各位看官,今日就这样了,且看明日分解。 务必三思后行 09-2309-23 15:02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不会翻红吧? 冲前高 09-2309-23 15:02
- 216 4 [大港股份吧] 入手了 大A马后炮 09-2309-23 15:02
- 351 10 [京沪高铁吧] 做t起码比买什么鸭脖强吧,起码不会st。。。 难搞钉子户 09-2309-23 15:02
- 100 0 [新晨科技吧] ,明天割肉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1609-23 15:02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还是一字 再刷一把破军 09-2309-23 15:02
- 89 0 [佛山照明吧] 哦豁,收盘一看大盘只跌0.18%,还在3821…,什 股友38733PG786 09-2309-23 15:02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周的千亿市值是个梦 股友e2k9985160 09-2309-23 15:02
- 144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#股市怎么看#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2309-23 15:02
- 72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渣渣怎么没有跌停????????????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5:02
- 70 0 [宁波能源吧] 的宁波能源 细致的韩怡萱 09-2309-23 15:02
- 83 0 [澜起科技吧] 尾盘出了三分之一仓,感觉拉尾盘有点看不懂,超 我不是王 09-2309-23 15:02
- 80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一碗大面 神话11 09-2309-23 15:02
- 75 1 [东通退吧] 说了会涨停吧 光之巨人玛卡巴卡 09-2309-23 15:02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中午有机会发挥强项了,拉尾盘 涨跌皆空 09-2309-23 15:02
- 110 1 [领益智造吧] 14.1的本,我怕风浪大?风浪越大,鱼越贵 江湖一手哥 09-2309-23 15:02
- 137 4 [福星股份吧] 主力不计成本砸盘,我就轻松执筹码! wdl631218 09-2309-23 15:02
- 80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10点那条直线套了多少人,我就帮我朋友问一 坦诚的石昊祥 09-2309-23 15:02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5日均线牛逼 财富君歌 09-2309-23 15:02
- 393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陕西少帅 09-2309-23 15:02
- 77 0 [旗滨集团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股友7663858LX5 09-2309-23 15:02
- 68 0 [新恒汇吧] 83.5割肉了你拉了真恶心 股友rKbUU2 09-2309-23 15:02
- 106 0 [中国电影吧] 赚十几个点,到现在亏十几个点,一直补一直跌, 努力向上突破 09-2309-23 15:02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尾盘拉涨停,又被洗出来了 堂主来了 09-2309-23 15:02
- 2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吊顶? 基民m7Yici 09-2309-23 15:02
- 107 2 [新天然气吧] 燃气涨,说它是煤炭板块块,煤炭涨,说它是燃气 规律及变化 09-2309-23 15:02
- 484 2 [豫光金铅吧] 美白银期货在创历史新高前不会有大的调整,依旧 智者乐水6 09-2309-23 15:02
- 315 0 [立讯转债吧] 开盘砸太快了 龍头运 09-2309-23 15:02
- 82 0 [聚辰股份吧] 明天144 科达黑粉 09-2309-23 15:02
- 214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逝水的年华1 09-2309-23 15:02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该卖的都卖完了吧?大盘起来是因为只拉了银行 LY_八方来财 09-2309-23 15:02
- 92 0 [玉马科技吧] 20cm是没法当马头的,但是最终涨幅和10cm差不多 偷吃胖猫麦当劳 09-2309-23 15:02
- 62 0 [傲农生物吧] 可以大幅度跌,相信你也可以大幅度的涨! 天宇558 09-2309-23 15:02
- 80 0 [中国飞鹤吧] 冷,回购呢?骗人 股友77797h0f63 09-2309-23 15:02
- 67 0 [爱丽家居吧] 这股有反股嘛!大盘涨它跌,一拉盘就爆头 股友7m66269c83 09-2309-23 15:02
- 280 4 [山子高科吧] 大爷出来了给你们套里面了 司马的大A 09-2309-23 15:02
- 94 1 [初灵信息吧] 看到50元 精致的王舒茜 09-2309-23 15:02
- 97 1 [药明康德吧] 去你马的,最后还得恶心一下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309-23 15:02
- 102 1 [福达股份吧] 这股,能到25元 跟随主力吃大肉 09-2309-23 15:02
- 69 1 [三超新材吧] 总是拉起来回落 jefack 09-2309-23 15:02
- 102 1 [南京港吧] 我太聪明了,知道明天会大跌,早开盘就卖了 guqangd 09-2309-23 15:02
- 145 2 [中国西电吧] 6.32割肉的,当天就被打脸,还有机会上车吗 股友90333M172V 09-2309-23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