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三星电气吧] 这样的中盘蓝筹股,股价严重低估 川金丝猴_hp 09-2309-23 15:18
- 5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小鱼哥:你们不会以为我今天绿了吧,今天我红了 基民V0zBFP 09-2309-23 15:18
- 142 2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大的量不涨停明天有好戏看了 欧阳博弘188 09-2309-23 15:18
- 109 3 [上证指数吧] 我估计这样拉指数,大盘要5千点我才能回本 遥遥领先6886 09-2309-23 15:18
- 543 3 [依米康吧] $依米康(SZ300249)$ 烦烦烦棥 09-2309-23 15:18
- 114 2 [豪恩汽电吧] 除非下午大涨,不然明天有的哭了 坚强的杨访枫3 09-2309-23 15:18
- 99 0 [XD武汉控吧] 60日线有点支撑,这两天应该有表现。 痴汉说股 09-2309-23 15:18
- 75 0 [友阿股份吧] 走了走了 买入就拉升 09-2309-23 15:18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情绪卡位,晚上没消息就凉凉咯 正义之怒22 09-2309-23 15:18
- 94 0 [盾安环境吧] 主力今天也被埋了,明天散户一起把主力捞出来 股友0096O6152v 09-2309-23 15:18
- 8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能不能加点油今天到18 乔一哇 09-2309-23 15:18
- 92 0 [申华控股吧] 明天大涨 文静秀气的戚顺昊 09-2309-23 15:18
- 82 0 [飞鹿股份吧] 8.15号那天要从来了 双胞胎的双 09-2309-23 15:18
- 89 0 [三安光电吧] 走突破我进20万帮你锁仓@主力 静1111111 09-2309-23 15:18
- 91 0 [北辰实业吧] …… 老吴的下 09-2309-23 15:18
- 4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立讯精密与OpenAI合作开发AI设备,iPhone17销量 月亮不睡我不亏 09-2309-23 15:18
- 89 0 [太阳能吧] 都十几连阴,一点脸不要了! 一飞冲天77 09-2309-23 15:18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首开来抄你我咋想的这两天跌的受不了了明天 天天必须涨停 09-2309-23 15:18
- 115 1 [上海电气吧] 非常看好,早上竞价进的,下午拉太快了,尾盘才 我是利好 09-2309-23 15:18
- 106 1 [吉比特吧] 预测一下,春节前,吉比特涨到1500超越茅台,成 mmm39 09-2309-23 15:18
- 99 1 [西域旅游吧] 最后半个小时突然犯了,治不好了吗?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9-2309-23 15:18
- 304 0 [岩山科技吧] 猛跌不止,哎 聽風等伱 09-2309-23 15:18
- 89 0 [中国平安吧] 以为你王者归来,结果是垃圾, 持有交建跑输大盘 09-2309-23 15:18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服了,它可是AI、消费电子、机器人的总龙头也可 股友368M95906y 09-2309-23 15:18
- 90 1 [飞凯材料吧] 可惜就是今天没有破前高。有点可惜 小豆包oo 09-2309-23 15:18
- 82 1 [张江高科吧] 早上最低点卖的,吐血,这主力洗盘太狠了 我有一剑主升浪 09-2309-23 15:18
- 100 0 [圣邦股份吧] 倒数哥,幸亏卖了换了德明利 热情似火的陶怡萱 09-2309-23 15:18
- 103 2 [红豆股份吧] 已经被福龙马卡掉了,明天肯定跌停开盘,都不用 快乐的沈琦2 09-2309-23 15:18
- 90 1 [深水规院吧] 真晦气啊早上卖了波长追了你一来一回损失20多个 股友Jhxm9p 09-2309-23 15:18
- 578 5 [初灵信息吧] 啊啊啊啊60万呐 股友L5v8899962 09-2309-23 15:18
- 227 3 [*ST亿晶吧] 现在不买等何时,全仓了 万里尘 09-2309-23 15:18
- 100 1 [舒泰神吧] 你今天比不上小广哦,难道小广已经到底了??? 真不想跳 09-2309-23 15:18
- 233 4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 必须要把大旗扛 亏欠大户 09-2309-23 15:18
- 117 1 [中国瑞林吧] 机构出货坚决 股友70076E820k 09-2309-23 15:18
- 154 1 [中国平安吧] 一到交割日平安作为沪深A50必被做空,换股了 n143744096739520 09-2309-23 15:18
- 101 2 [省广集团吧] 666,我赌你能在大盘起来时来个惊天大拉,结果 三点水的洛 09-2309-23 15:18
- 77 1 [寒武纪吧] 当时200多的时候,想买,不敢买,现在想买,也 不动空如山 09-2309-23 15:18
- 159 1 [云维股份吧] 上个月涨停前的价格3.4是不会跌破的,明天就是9 最喜欢小云了 09-2309-23 15:18
- 97 2 [省广集团吧] 有没有打赌的明天涨停或者跌停我给各位一人一百 红辣椒一路上 09-2309-23 15:18
- 110 4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卖出10个亿 跌还有更低 09-2309-23 15:18
- 145 1 [中瑞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中瑞股份股友 09-1909-23 15:18
- 911 6 [理想汽车-W吧] $理想汽车-W(HK|02015)$ 赛力斯王 09-2309-23 15:18
- 169 2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上涨概率99%,就看肉多肉少,能有多大口福 大泡泡龙哥 09-2209-23 15:18
- 2152 6 [建元信托吧] 高抛低吸,给力的 财富keepwendu 09-2209-23 15:18
- 87 0 [冰轮环境吧] 洗出去了 股友102D039u77 09-2309-23 15:18
- 86 1 [海立股份吧] 希望明天地板,帮帮忙,让你们开心 大蓝说全仓猛干 09-2309-23 15:18
- 96 1 [*ST万方吧] 看看亚太,你们这就是坨! 股友1388271C3X 09-2309-23 15:18
- 101 1 [新恒汇吧] 换手这么高庄家今天筹码吃美了 股友897385K7d0 09-2309-23 15:18
- 595 3 [云南旅游吧] 吐血了,回吐这么多。 股友2616656TV7 09-2309-23 15:18
- 267 4 [三花智控吧] 14:56分的大哥买了近1亿筹码 HXK1688 09-2309-23 15:18
- 100 1 [XD浙江鼎吧] 这么多大师,能不能说点靠谱的,这是吓唬大家的 只能玩玩而已 09-2309-23 15:18
- 79 1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拉升,反而继续下跌,厉害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2309-23 15:18
- 95 1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能再下来5个点让我进场吗,快到目标价了 股友69Q166o705 09-2309-23 15:18
- 328 4 [恒润股份吧] 大盘跌这么多,它竟然能涨停,已清仓,落袋为安 股友88150pK761 09-2309-23 15:18
- 3117 16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调仓补仓了天路。西藏天路,周五雅下走的不 银河沙 09-2209-23 15:18
- 1408 32 [友升股份吧] 周五上市的新股世昌股份(920022)流通市值跌破 戒骄戒躁2021 09-2209-23 15:18
- 6290 22 [中国银河吧] 年内已超万亿!券商发债“凶猛” 7家发债规模超 中国银河资讯 09-1809-23 15:18
- 109 2 [CRO吧] 这也太暴力了吧。 溪间青梧 09-1809-23 15:18
- 91 0 [桐昆股份吧] 割了三千跑了 纯真质朴的舒欣儿 09-2309-23 15:18
- 101 2 [上海钢联吧] 简直是扯淡,大盘才跌7点这个垃及却跌四五个点 n2426135817281423242 09-2309-23 15:18
- 168 3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时候再卖的真是小韭菜 股友3813u1w120 09-2309-23 15:18
- 102 1 [英华特吧] 强点可怕 追板狂徒 09-2309-23 15:18
- 156 1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开始反攻了,目前看起来还是光模块靠谱啊 蜜密理财 09-2309-23 15:18
- 108 4 [国光连锁吧] 亏三十个点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2309-23 15:18
- 427 0 [三花智控吧] 踩着昨天的量能上来 价值服务商 09-2309-23 15:18
- 6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能红都是好同志,拉板才是达瓦里氏 股友GyvJ0Z 09-2309-23 15:18
- 95 0 [跨境通吧] 主力真会玩,2天跌了16点,不直接跌停,让散户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2309-23 15:18
- 69 0 [海兰信吧] 六个月没有涨停过了,国庆节前后要来一下了 a一个月几百块 09-2309-23 15:18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低开全锁住 踏浪而进 09-2309-23 15:18
- 104 0 [富奥股份吧] 我二十年的经验一看就得跌破五块,绝对不可能看 周到的余文林 09-2309-23 15:18
- 88 1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盈利11个点没走,想着到42以上再走,结果今 空仓也是一门技术 09-2309-23 15:18
- 86 2 [金逸影视吧] 这个没人管吗,这样跌?? 醉清风1898 09-2309-23 15:18
- 137 2 [元隆雅图吧] 最后大盘快翻红了。其他股票也都跟着翻红往上涨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2309-23 15:18
- 427 1 [汤姆猫吧] 这是个什么奇葩 长安老僧 09-2309-23 15:18
- 118 3 [中国电信吧] 疯了疯了,桂宝,开心之宝,做T降成本,不要浪 求教解套 09-2309-23 15:18
- 85 1 [药明康德吧] 低开啊,行业龙头能不能稳住,今天市场这主力净 冲就完了嘛 09-2309-23 15:18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准备去迪威迅了,赌年报摘帽,有一起来的没 股道清流 09-2309-23 15:18
- 76 0 [智立方吧] 明天冲高,我就卖出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2309-23 15:18
- 87 0 [华昌化工吧] 这速生庄好阴险 起来起来起来 09-2309-23 15:18
- 80 0 [卫星化学吧] 就算是垃圾,也该反弹一点吧? 只想赚小小钱钱 09-2309-23 15:18
- 95 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这两年吧里这么兴奋看好信号这么强的吗 汕阳山 09-2309-23 15:18
- 441 3 [江钨装备吧] 大家不要盲目追涨,七八个点抓紧出,不要等涨停 掏A三点就跑 09-2309-23 15:18
- 952 4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冲高回落调整,明天封板。 股玩客 09-2309-23 15:18
- 180 8 [襄阳轴承吧] 速度调仓去东方吃肉 夜幕时光 08-2109-23 15:18
- 25 0 [青岛2551吧] 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四期)上市交 青岛2551资讯 09-2309-23 15:18
- 108 0 [恒神股份吧] 底部近在咫尺。 基民GI7R2X 09-2309-23 15:1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拉回来了,我的那 XX涨哇 09-2309-23 15:18
- 372 2 [欧菲光吧] 你发现了没有,当主力需要筹码的时候,就有人去 仓又加错子 09-2309-23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