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歌尔股份吧] 我绿色2个点买都能当天亏,,这怎么玩啊 股友78061wl978 09-2309-23 16:14
- 110 3 [杰创智能吧] 学生,喊你加仓加了吗 只做杰创 09-2309-23 16:14
- 94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走的汽车零部件概念不是什么低空经济这个票 稻草人199 09-2309-23 16:14
- 98 0 [ST创意吧] 买了一万股,好好的在万通待着多好,尴尬,又得 周周周Zz 09-2309-23 16:14
- 98 2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的表现一方面拜托超强台风所赐,一方面拜托 股友LLRUuE 09-2309-23 16:14
- 100 2 [齐心集团吧] 上周五把江波龙换成这头大腊几了,真想抽自己两 sunsoft 09-2309-23 16:14
- 142 3 [东通退吧] 听说英伟达收购,是不是真的? 海纳百川126 09-2309-23 16:14
- 94 1 [白糖吧] 桦加沙台风明天登陆。是今年全球风暴王,吹倒橡 陈亮亮66 09-2309-23 16:14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4
- 108 2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先出,明天5块钱接回来 多财暴富de张无忌 09-2309-23 16:14
- 104 1 [大秦铁路吧] 股东大会没什么公告吗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309-23 16:14
- 94 2 [股市实战吧] 卧龙电驱24日观察。 股友13C70626u9 09-2309-23 16:14
- 84 2 [青山纸业吧] 我大曾子不想跌也不怕跌 股友y7O2705851 09-2309-23 16:14
- 129 4 [比亚迪股份吧] 笛子我又回来了今天106买了50万明天能红吗 三角洲威龙 09-2309-23 16:14
- 142 1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,尾盘拼死封住,卡掉了立讯精密的辨识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9-2309-23 16:14
- 148 1 [龙芯中科吧] 在120-160元盘整了一年,也该突破了. 量子纠缠A 09-2309-23 16:14
- 226 3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能涨凭啥咱不能涨?明天干个涨停! 小红帽up 09-2309-23 16:14
- 139 5 [恩捷股份吧] 调仓换股正好抄底半导体 中国小股民2 09-2309-23 16:14
- 103 1 [世茂能源吧] 真是个垃圾,长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一泻千 股友273808Mq51 09-2309-23 16:14
- 60 1 [潜能恒信吧] 熊了,六六,来骂架啊 红马甲伍1 09-1609-23 16:14
- 216 7 [张江高科吧] 上午还在后悔没卖掉,下午就后悔没有加仓!广大 舍去肉身 09-2309-23 16:14
- 527 2 [退市华嵘吧] 出资额变大 稻草人2026 09-2309-23 16:14
- 112 2 [复星医药吧] 收盘来个涨停都完了 G蓝色海洋 09-2309-23 16:14
- 111 2 [中国软件吧] 后面继续三连跌,不破44不罢休 股友818155Qd26 09-2309-23 16:14
- 163 2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新能市值423亿,他占51%股份,他自己难道不 面如的丰籥 09-2309-23 16:14
- 264 4 [电工合金吧] 肉疼 清仓减持散户 09-2309-23 16:14
- 143 1 [XD康普顿吧] $康普顿(SH60379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14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泡沫破裂之日或是A股重生之时 说股道基SGDJ 09-2309-23 16:14
- 83 1 [海联金汇吧] 你有本事下去补那个缺口 股友3Gm0880089 09-2309-23 16:14
- 100 1 [华谊集团吧] 立帖为证,缺口必破 股友3E5863R938 09-2309-23 16:14
- 179 3 [山高控股吧] 有量就有未来 来财6136 09-2309-23 16:14
- 324 17 [秦川机床吧] 放心大胆的抄底,机器人是世纪性大机会,两点半 牛仔骑士 09-2309-23 16:14
- 334 3 [昊华科技吧] 【昊华科技:部分特气产品国内占有率达60% 正研 GPLP看科技 09-2309-23 16:14
- 474 4 [海立股份吧] 先知先觉的主力拉帮结伙,邀请了一些有实力的主 股友lkjhzx5jh 09-2309-23 16:14
- 1761 4 [中科曙光吧] 真羡慕弹幕赚了1800块的大哥,我割肉亏了6000多 曙光再现300 09-2309-23 16:14
- 84 1 [金隅集团吧] 我刚卖出就止跌了,盯着我薅是吗 股友73732Gf711 09-2309-23 16:14
- 142 1 [盾安环境吧] $盾安环境(SZ00201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14
- 195 0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esim技术有商用营收吗? 广和通股友 09-2209-23 16:14
- 112 0 [亿联网络吧] 上涨即将拉开帷幕,大家这两天做好买入的准备! 东方海水 09-2309-23 16:14
- 89 0 [潍柴动力吧] 一念,回家吧! 股友A16U358227 09-2309-23 16:14
- 124 1 [左江5吧] 明天又涨停 laolin88 09-2309-23 16:14
- 819 9 [华鹏飞吧] 这样走朋友们不能挑理吧? 股哥伯乐 09-2309-23 16:14
- 129 0 [康师傅控股吧] 台风来了,超市空了,方便面没有了 开朗的戚小白 09-2309-23 16:14
- 113 2 [大洋电机吧] 来回吃了4个板,感谢洋洋,等回撤再进,明天看 rreer 09-2309-23 16:14
- 267 2 [香港宽频吧] 抛开移动持股,实际换手近一半,持股成本到七块 江湖之间666 09-2309-23 16:14
- 359 5 [*ST正平吧] 讨论题,请大神解惑是利好还是利空? 至远1688 09-2309-23 16:14
- 181 4 [丰立智能吧] 收盘5个点 小米粒32 09-2309-23 16:14
- 212 0 [东吴多策略混合C吧] 看到OpenAI的消息,感觉新一波设备创新要来了。 大12 09-2309-23 16:14
- 125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最终目的是跟高科技企业并肩前行,技术 股友89n80p0516 09-2309-23 16:14
- 93 0 [山高控股吧] 这样稳步前行才是最适合的状态,每天每周每月都 BFLC666 09-2309-23 16:14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港龙的出来走两步 牛66P 09-2309-23 16:14
- 97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近三个月流入资金挺多,融资余额跟融券余 用心的魏光耀 09-2309-23 16:14
- 835 0 [鹏辉能源吧] 月底前有个20厘米、理由如下:鹏辉能源固态电池 牛牛6755 09-2309-23 16:14
- 310 9 [皖天然气吧] 皖天燃气仅补涨空间就超30%,明天燃气板块大概 华安擒牛 09-1609-23 16:14
- 615 0 [寒锐钴业吧] $寒锐钴业(SZ300618)$ 投资能人小仙妹 09-2309-23 16:14
- 176 1 [湖南投资吧] 问董秘:你好.贵公司的股价为什么一直不涨反而 股友07079g6M22 09-2309-23 16:14
- 90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a5y6582286 09-2309-23 16:14
- 426 3 [协鑫科技吧] 套不住我吗 协鑫赚千万躺平 09-2309-23 16:14
- 95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还跌不宝 炒股养小鹦鹉 09-2309-23 16:14
- 181 5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可能有榜。 专心的股友 09-2309-23 16:14
- 113 2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是起不来了 银鞍照黑马 09-2309-23 16:14
- 283 4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作为板块内的龙头企业,只要数据中心液冷板块行 昆仑情剑 09-2309-23 16:14
- 276 5 [索菱股份吧] 快买吧,下午买不到这么贵的了,现在星期二也砸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9-2309-23 16:14
- 136 2 [创新医疗吧] 还要跌到什么价格,我躲得好辛苦啊。 打蜡布拉 09-2209-23 16:14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转发 股友fIuAVE 09-2309-23 16:14
- 135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的股价是顺势而下,判断开启向下微调,或横 百折不挠的小强 09-2309-23 16:14
- 234 5 [盈新发展吧] 有谁知道董秘的电话,我要问问到底会不会退市, n14064331606fc6b 09-2309-23 16:14
- 209 6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近期 财龙出渊 09-1809-23 16:14
- 83 0 [小商品城吧] 自选股倒数第二,真的豫闷,刚才想割,换波长光 勇敢的冰爱青18 09-2309-23 16:14
- 89 0 [长盈通吧] 还要不要增发了?昨天抄在半山腰上 秋收88 09-2309-23 16:14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跌0.7% 百度集团-SW领跌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14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振华风光:未来将加速布局国际化、商业航天、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14
- 805 0 [濮阳惠成吧] 濮阳惠成:公司子公司生产的高纯氢一般用于作为 濮阳惠成资讯 09-2309-23 16:14
- 90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弱B王明天低开跌停无悬念 涨停哥哥888 09-2309-23 16:14
- 115 2 [天孚通信吧] 卧槽卧槽 梁倍倍 09-2309-23 16:14
- 123 1 [宁波色母吧] 历史上没涨停过吧,这个炒什么的 顶级糕手 09-2309-23 16:14
- 496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股东户数下降7.25%,户均持股28.32万元 荣丰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6:14
- 369 5 [圆通速递吧] 分批接回来 初高中数学教培 09-2309-23 16:14
- 156 2 [先导智能吧] 脱离监管了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6:14
- 312 5 [向日葵吧] 散户真的牛逼,这样了还在买下午肯定要绿明天又 不知名的人啊 09-2309-23 16:14
- 88 1 [XD宣泰医吧] 今年真的没有戏了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9-2309-23 16:14
- 101 4 [ST恒信吧] 拓邦股份16元太贵了,千万不要买啊。要买就买一 新搞度 09-1809-23 16:14
- 302 8 [游族网络吧] 等二次底,加仓。 股友UHrfY3 09-1809-23 16:14
- 92 0 [多晶硅吧] 东证每天一日游 股友29079H381z 09-2309-23 16:14
- 121 2 [沙河股份吧] 恭喜沙河里的兄弟们我跑了少赚了十个点。 我要翻一万倍 09-2309-23 16:14
- 124 2 [盟科药业-U吧] 要不要出点呢?几次打开又几次封住,先出一半吧 忌满哥 09-2309-23 16:14
- 155 1 [大地熊吧] 完全走坏了,这是熊市才能走出的向下通道。稀土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9-2309-23 16:14
- 85 1 [中策橡胶吧] 这么优秀的股长期看好持有可惜看着价格高业绩太 寻仙三才神 09-2309-23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