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泓博医药吧] 拉胯 股友69o9Z98278 09-2309-23 13:19
- 79 0 [勤上股份吧] 一盘散沙、跌停让他们卖、 全戒1992 09-2309-23 13:19
- 65 0 [XD福龙马吧] 慌的一匹 股友6R0891196T 09-2309-23 13:19
- 121 0 [远东股份吧] 公司子公司远东电缆中标国家电网重大项目,订单 砚青金陵 09-2309-23 13:19
- 80 2 [弘信电子吧] 说了会到23.5元! ayiweilinenga 09-2309-23 13:1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猜猜今天尾盘30分钟会不会跳水了。这次下跌,是 从从容容买入 09-2309-23 13:19
- 79 0 [财通证券吧] 本想再加仓,还是加了点东方证券,希望在龙头赚 切记是与豺狼谋股 09-2309-23 13:19
- 71 0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耶 七彩猫 09-2309-23 13:19
- 240 0 [亚虹医药-U吧] 60日资金净流出3个多亿,散户追涨接盘,压力太 谨慎的老股民 09-2309-23 13:19
- 70 0 [远东股份吧] 埋了你庄家 股友R89717R861 09-2309-23 13:19
- 70 0 [XD福龙马吧] 节前大盘都不会好了明确降温抱团就是马和低价拿 最好的安排098221 09-2309-23 13:19
- 10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地产佬卖完地。就会喝白水。 fffffffff_456 09-2309-23 13:19
- 151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CPO今天表现亮眼,科技制造板块跟着涨!华泰柏 就要玩雪 09-2309-23 13:19
- 81 0 [奥特佳吧] 别的汽车热管理都涨到天上去了,今天回调,你都 一只大猫蛋 09-2309-23 13:19
- 104 0 [中芯国际吧] 到现在看是比较强了,大盘这熊样,两次下杀都没 平凡一人wll 09-2309-23 13:1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车002130上车002130上车002130 江右商帮 09-2309-23 13:19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好日子一塌糊涂 09-2309-23 13:19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19进了就跌,不欢迎我! 股友M8165q3092 09-2309-23 13:19
- 73 0 [梦网科技吧] 没逝的没逝的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9-2309-23 13:19
- 153 7 [中科软吧] 没见你涨,却陪伴你跌了6年。 中科软上一百 09-2309-23 13:19
- 181 3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机场处于历史高位,现在买入有被套十年的风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13:19
- 75 0 [贝因美吧] 14万股东摇旗呐喊 韭菜针眼看世界 09-2309-23 13:19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发套今天牢三月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2309-23 13:19
- 8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次可能回调到4块8左右,我在4块8等着你 玩车啊豪 09-2309-23 13:19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外围都在上涨这边总不可能暴跌个一百点吧应该今 股友K3CeJp 09-2309-23 13:19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没有看好的,就看供销大集安全,2.6买进了 管住手选手266 09-2309-23 13:19
- 122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与国元马上重组 股友SVpt9W 09-2309-23 13:19
- 76 1 [阳光电源吧] 稳住光伏相当于稳指数在 作手炒股发家 09-2309-23 13:19
- 78 1 [建设工业吧] 我们散户应该尽早退出,天天跌 股友655K8e3925 09-2309-23 13:19
- 98 3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的企业文化和业务架构决定其稳健风格,多线 oadqan75606769 09-2309-23 13:19
- 160 1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是具备十连阴的能力的,临近假日,资金退潮 自在鹏 09-2309-23 13:19
- 124 5 [亚世光电吧] 彻底躺平了,坐等回本 十面埋伏3710 09-2309-23 13:19
- 72 0 [神州数码吧] 今日新低是一个连一个 股友0K5V971717 09-2309-23 13:19
- 72 0 [*ST春兴吧] 缺口好强啊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309-23 13:19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收盘7.45..//后期继续暴跌向下,, 股友m387393z93 09-2309-23 13:19
- 74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全部清仓了 我不懂只是问问 09-2309-23 13:19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要开板 股友t67f977911 09-2309-23 13:19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磨磨唧唧,还不跌破300吗,主力控盘确实牛 股友W30n992758 09-2309-23 13:19
- 91 0 [上海医药吧] 这货缺口补上了,证明其它股也可以抄底了。 眯了个佛 09-2309-23 13:19
- 76 1 [德恩精工吧] 台风威力猛如虎! a688688b 09-2309-23 13:19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好了可以下班了。 翼轻扬 09-2309-23 13:19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做线没用的,拉起来就有情绪了! 东莞平安哥 09-2309-23 13:19
- 66 0 [云鼎科技吧] 垃圾股,没救了直接ST算了 股友862670c89X 09-2309-23 13:19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九月份亏死 来财666 09-2309-23 13:1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3738今天会到的,耐心等待 股友cyd 09-2309-23 13:19
- 66 0 [浙江恒威吧] 还有人卖? 飞云流水528 09-2309-23 13:19
- 74 0 [国旅联合吧] 4.44 大a干中学 09-2309-23 13:19
- 88 3 [当升科技吧] 横久必跌 傲骨的刁芷 09-2309-23 13:19
- 197 2 [比亚迪吧] 看到一则,一张仰望U8L交车照片刷屏全网,京东 abao2012 09-2309-23 13:19
- 84 1 [安科生物吧] 谁去安徽调研过安科,到底是什么公司 股友cE07BK 09-2309-23 13:19
- 92 5 [*ST宝馨吧] 垃圾,几天亏了十个点 灵动机敏的吴兰芳 09-2309-23 13:19
- 80 3 [海印5吧] 今天能涨1分让穷人过个节吗? xingguangso 09-2309-23 13:1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100亿 山河自若 09-2309-23 13:19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股价低于稀土单价就是悲哀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2309-23 13:19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别再折磨我们散户了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9-2309-23 13:19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谁在砸 股股看涨 09-2309-23 13:19
- 72 0 [永辉超市吧] 割了赔了5000 股友69叶国富 09-2309-23 13:19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准备,15年那一波大家忘了吗 小丶王子Gen 09-2309-23 13:19
- 70 1 [沧州明珠吧] 跌4个多点主力今天16.5亿股又跌没了3个亿 夏宇77777 09-2309-23 13:19
- 82 1 [美锦能源吧] 好大一个坑呀呀呀 股友758M3257c2 09-2309-23 13:19
- 86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昨天融资跑了600多万,是平时的十倍。今天可能 独来独往自由飞翔 09-2309-23 13:19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全部沦陷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2309-23 13:19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股性是真垃圾,一但绿基本上是不可能翻红 秦叹叹 09-2309-23 13:19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勇敢者的游戏,主力真是来回折腾,来回洗,我就 玥玥3943 09-2309-23 13:19
- 111 1 [民生银行吧] 盯着H股就行,外资不傻。 追波逐浪zbzl 09-2309-23 13:19
- 145 0 [上海建工吧] //@钱路领航A:朋友们,早上好你的每一个想法都 财报解密人 09-2309-23 13:19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清仓了就是明智 顺为凡逆则仙168 09-2309-23 13:19
- 123 0 [四方新材吧] 标准的下跌趋势,突破20线再关注吧,洗洗睡吧 股友5II9132659 09-2309-23 13:19
- 64 0 [鼎信通讯吧] 你他娘的就不能争口气嘛? 股友98u86355A5 09-2309-23 13:19
- 67 0 [宝通科技吧] 放充幻想,拥抱硬科技的公告才是王道,别傻傻了 十战七胜足已 09-2309-23 13:19
- 112 2 [雷赛智能吧] 牛市散场了,不跑就要做好它跌回到17块的心理准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09-2309-23 13:19
- 136 1 [国际实业吧] $国际实业(SZ000159)$ 股友609R87W707 09-2309-23 13:19
- 101 0 [百花医药吧] 跌了好几天了,还跌 股友36E139r506 09-2309-23 13:19
- 80 0 [利民股份吧] 割了割了,受不了了,各位发财 冷若冰霜的征鸿5 09-2309-23 13:19
- 140 0 [杭电股份吧] 你品! 九上悠雅 09-2309-23 13:19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中阴不放量下跌持续 下跌趋势别看 09-2309-23 13:19
- 75 0 [钛能化学吧] 你能红算你牛 炒股赚钱生活 09-2309-23 13:1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上面在打压成长太快了,要打会原形 基民10G211Z126 09-2309-23 13:19
- 82 0 [中安科吧] 回到3.43有没有机会 风云天下1 09-2309-23 13:19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11.30拉的,从来都是诱多出货的!最近没有一个 财神符 09-2309-23 13:19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出奇吗 居天羿 09-2309-23 13:19
- 62 0 [赢合科技吧] 别装了, hero蓝星 09-2309-23 13:1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长期资金来了 n14061858289829b 09-2309-23 13:19
- 80 0 [*ST长投吧] 暴跌暴跌吧,跌停板吧 股友9277l0331K 09-2309-23 13:19
- 89 2 [电气风电吧] 绿了哈哈 悄悄赚米米 09-2309-23 13:19
- 123 2 [北斗星通吧] 我还红5W呢。不急,慢慢跌,一样主力看到我红的 久盛集团 09-2309-23 13:19
- 125 5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给我涨停,,展示你实力的时候到了 平安喜乐7999 09-2309-23 13:19
- 88 2 [阿尔特吧] 这次可能破6元。极端至4元。 山谷仙踪还寿 09-2309-23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