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科技股货都出的差不多了,往下砸做空还可以 放心持有7777 09-2309-23 10:33
- 472 2 [金逸影视吧] 看看这个,还要跌,别入 股友a10r713389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隆华科技吧] 好吧,跌到7.8在来加仓了。 股友DzceHy 09-2309-23 10:33
- 80 1 [多晶硅吧] 看仓单的量,套保的差不多了,涨跌都不关厂商的 怪兽乌极 09-2309-23 10:33
- 68 2 [商汤-W吧] 多头势力加油,拉到3.5我也不卖 招财大咪子 09-2309-23 10:33
- 62 1 [金威转债吧] 还能不能上去呀 富贵广进地墨非 09-2309-23 10:33
- 635 12 [R庞大1吧] 我现在已经按千万富翁对待了!暂时按5.98算我的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709-23 10:33
- 91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想问下债基怎么看今天是不是收红? 莫名其妙的生物医药 09-2309-23 10:33
- 48 0 [协鑫能科吧] 涨幅超过1%像便秘跌幅超3%像拉稀祝主力庄家, 三色九天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福莱特吧] 看不懂,只能继续持有了 SMCloud 09-2309-23 10:33
- 93 0 [力盛体育吧] 昨天清仓下定决心以后月底不持仓,今天还是没忍 一天只赚它两个点 09-2309-23 10:33
- 65 0 [皖通科技吧] 目测7.8元 逆势为 09-2309-23 10:33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烟火走起 随缘选吧 09-2309-23 10:33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各位亲们,这票炒电池还是机器人的? 玫瑰和风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乾照光电吧] 极端到9块 静能致远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桂林旅游吧] 挣路费 股友16B93c0963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桂林旅游吧] 你砸多少,我跌停接多少 又撞南墙了 09-2309-23 10:33
- 56 1 [电投产融吧] 天天跌,连个超跌反弹都没有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2309-23 10:33
- 92 3 [宜安科技吧] 又是板块倒一,真是日g了 赚钱买大奔10086 09-2309-23 10:33
- 126 2 [药明生物吧] 从此,40成为永远的历史!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2209-23 10:33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收盘上5日线 童一谣 09-2309-23 10:33
- 78 0 [汉桑科技吧] 主力要维持筹码结构健康,必须打压,今天大盘又 人生划水中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晶科能源吧] 要破5了 不理你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金地集团吧] 这你他喵的也要补缺口? 有魄力的阿宝 09-2309-23 10:33
- 170 0 [中欧养老产业混合A吧] 坑老之鸡 独具慧眼的凌柔影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同花顺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 股友y78V300616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视觉中国吧] 跌起来一点不带犹豫 迷殇天赐8091 09-2309-23 10:33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吃饱吸足了 散龙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银之杰吧] 这拉几不不跌够10个点不行 甄板上的肥肉 09-2309-23 10:33
- 58 0 [旗天科技吧] 10.26元已报200股 龙强59989 09-2309-23 10:33
- 4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高位接盘侠 股友3H12159x01 09-2309-23 10:33
- 94 0 [A50期指吧] 上证,A50全部是大级别顶背离 古长盈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旗天科技吧] 表演黄金矿工是吧 猛狮苦啊啊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永安药业吧] 抽什么疯?钱我不要了,跌停吧快点的? 否极泰来诸事顺遂 09-2309-23 10:3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服了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9-2309-23 10:33
- 74 0 [川能动力吧] 真是应了那句话,你想抄他的底,他要抄你的家 Barleytec 09-2309-23 10:33
- 50 1 [京北方吧] 21.80也买到垃圾股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3
- 83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还好转了南方泵业 好运来蚨 09-2309-23 10:33
- 107 3 [赛力斯吧] 开发布会必跌的魔咒能解除么? 不欺人不自弃 09-2309-23 10:33
- 68 2 [苹果吧] 10和01,都准备好苹果,卖给他 阳光开朗的罗兰芳 09-2309-23 10:33
- 165 3 [理邦仪器吧] 从12块5开始,这股开始压盘,刻意为之,不知道 yscorpion 09-1909-23 10:33
- 45 0 [美利信吧] 吃面吧!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给口粥喝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我以为抄底想不到是追高 深 度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能顶住,要不要出,明天会不会补跌 股友y59129z530 09-2309-23 10:33
- 43 0 [纯碱吧] 多头小韭菜不管好手要吃大亏滴!不信你就试试 燃烧回忆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科新机电吧] 大盘逆子,马上绿 股神阿拉神灯 09-2309-23 10:33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公司电话都打不通 股友88661mO585 09-2309-23 10:33
- 73 0 [中国铁物吧] 去你吗铁无董办是干什么吃的这么多年一直就除了 发奋图强的林浅秋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外面鬼哭狼嚎的,还是谢谢了 小妞站住别走 09-2309-23 10:33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这就是我大A的牛市?厉害 股友ftbLzR 09-2309-23 10:33
- 60 0 [股指期货吧] 昨天袖子加油干做空的怎样,呵呵 岩石上的燕子 09-2309-23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一周了 八倍镜要不要 09-2309-23 10:33
- 397 0 [三花智控吧] 夸张离谱 股友Z0001022O7 09-2309-23 10:33
- 77 1 [赛力斯吧] SX庄,你猜我的筹码你拿不拿得到?已经两年了, 股友82Y51805V1 09-2309-23 10:33
- 68 1 [三花智控吧] 有大佬在买 职业操手 09-2309-23 10:33
- 49 1 [ST美晨吧] 这种问题股别碰 天秤座60029 09-2309-23 10:33
- 66 1 [中央商场吧] 超跌重整优质商业股跌无可跌题材丰富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2309-23 10:33
- 58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可以入 春风吹杨柳 09-2309-23 10:33
- 71 0 [山推股份吧] 涨一天要跌一个星期 股友pexETx 09-2309-23 10:33
- 55 1 [振东制药吧] 救命呀 股友2pw6233328 09-2309-23 10:33
- 725 4 [*ST春兴吧] 最新消息,报名人数2人 本游资来了 09-2309-23 10:33
- 200 6 [软通动力吧] 这周末公告定增获深交所通过。 哈哈涨涨涨666 09-2309-23 10:33
- 184 4 [新力金融吧] 终于企稳反弹了,明天拉个板出来 英气俊朗的吕柏 09-2209-23 10:33
- 388 1 [稳健医疗吧] 洒脱的夏昭【颠覆者的拥有者………才是成功的投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9-2209-23 10:33
- 803 9 [银河磁体吧] 银河磁体这次购买资产成功股价涨幅到75左右 无锡安镇 09-2209-23 10:33
- 250 1 [晶门半导体吧] 主力不停吸筹,随时飞起 金生水起687 09-1909-23 10:33
- 485 4 [和展能源吧] 去申购下列基金去布局后市行情:中欧价值精选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23 10:33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好给力,全场最靓的仔 股市赌棍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长川科技吧] 怎么突然涨停 股友kMTWiK 09-2309-23 10:33
- 181 0 [艾比森吧] 王吧蛋,11点收不回3797短期要震荡整理了 劵赢天下赵哥 09-2309-23 10:33
- 55 0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不涨,新股有机会,应该有一次临停 股友37592if168 09-2309-23 10:33
- 59 0 [ST易购吧] 一动不动了!有没有可能今天到收盘,易购是跌幅 清新而迈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焦煤吧] 防内卷的作文呢抓紧发,受不住了 股友69Q1819l23 09-2309-23 10:33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哈哈哈哈 股友6t3705N331 09-2309-23 10:3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看指数跌得不多,但个股已经跌好多了 传奇挂机王1996 09-2309-23 10:33
- 83 0 [银行Ⅱ吧] 内盘两万多首卖盘舍不得拉涨停 实战中成长KOSI 09-2309-23 10:33
- 57 0 [寒武纪吧] 业绩一点点,股价吹上天?靠吹泡沫支撑的股价, 股友86032q095N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死跟港股,不能有自己的节奏吗 股友9966c607D6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*ST亿晶吧] 割肉没 笨重的陶花长2 09-2309-23 10:33
- 45 0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邀请各位套牢者观看绿色大瀑布大伙观看了 浙数一生要强 09-2309-23 10:33
- 61 1 [瑞泰新材吧] 200万买了你这个LJ张炸毛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2309-23 10:33
- 160 4 [万科A吧] 看好万科,满仓了,实在找不出低位的了 股海一微尘555 09-2309-23 10:33
- 4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上1%没问题 股友6yg2395720 09-2309-23 10:33
- 3765 21 [财经评论吧] 微盘股指数跌近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0:33
- 82 2 [片仔癀吧] 那几个老登写文章吹片仔癀涨到1000元的太搞笑了 刚刚还看了一下 09-2309-23 10:33
- 385 3 [XD贵州茅吧] 段永平:做对的事情,把事情做对(找到自己的北斗 认识大道不走小路 09-2309-23 10:33
- 97 4 [云南旅游吧] 地天的节奏 绝世低手 09-2309-23 10:33
- 266 2 [晋西车轴吧] 车轴正宗央企!行业龙头!加持军工!现在股价10 股友HEIxrP 09-2309-23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