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XD上海洗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卖出的机会 我这把牌超大 09-2209-22 11:26
- 80 0 [博敏电子吧] 服了,最讨厌这种板块涨,票不涨的。体感难受 清逸灵动的邱茜坤 09-2209-22 11:26
- 75 0 [红豆股份吧] 缩量了,明天该一字板了啊 不破五日不卖 09-2209-22 11:26
- 76 1 [ST南都吧] 盈利没走现在亏几千 股票一飞到碧霄 09-2209-22 11:26
- 106 4 [香江控股吧] 该我们拉萨天团出手抬轿子了,把主力抬上山 敖哒哒哒 09-2209-22 11:26
- 91 2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大涨为什么这货大跌 碧落贝 09-2209-22 11:26
- 101 2 [锡业股份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Skyroar 09-2209-22 11:26
- 85 1 [珂玛科技吧] 马中之王!该你表现了! 言火火1 09-2209-22 11:26
- 4482 2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: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存在股价大幅上 泰慕士资讯 09-2109-22 11:26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下午再探底 黄悟空 09-2209-22 11:26
- 65 0 [神马电力吧] 马年提前埋伏,马字辈爆发 DaG 09-2209-22 11:26
- 70 0 [中航机载吧] 买一手然后卖出一万手,这是什么意思 股友1rPYT9 09-2209-22 11:26
- 560 0 [科安达吧] 科安达:董事长郭丰明持股变动违规收警示函 上 科安达资讯 09-2209-22 11:26
- 73 0 [泰尔股份吧] 最标准均线多头排列 买必跌必退市 09-2209-22 11:26
- 252 4 [利群股份吧] 此股将创出新低的概率有几成。节前,这样的个股 gedashi 09-2109-22 11:26
- 292 1 [蓝盾光电吧] 周一开始连续涨停,睡梦惊醒了 擦干眼泪继续干 09-2009-22 11:26
- 258 0 [凯格精机吧] 凯格精机股价创新高 凯格精机资讯 09-2209-22 11:25
- 244 0 [中盐化工吧] 赚了钱,去了一趟湖北。 熊市里廉刀客W 09-2209-22 11:25
- 70 0 [璞泰来吧] 这个股没希望,高开低走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2209-22 11:25
- 183 0 [电子城吧] 恶心 李哥割股 09-2209-22 11:25
- 84 0 [ST得润吧] 连续三天诱多出货,主力是真的恶心 老鳄鱼a 09-2209-22 11:25
- 68 0 [腾远钴业吧] 这根金箍棒,嗡嗡的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2209-22 11:25
- 69 0 [金刚光伏吧] 洗盘结束 股友PdjJ73 09-2209-22 11:25
- 107 2 [拓普集团吧] 无数小散整天痴心妄想大涨。。不套死你们不算完 百味观世界 09-2209-22 11:25
- 86 0 [金银河吧] 金银河,还在磨,须耐心,别舍得! 青衫风满袖 09-2209-22 11:2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一下,为下午下跌拉空间,反弹就卖,这是 股友xTqX0j8800 09-2209-22 11:25
- 80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上当了追高了 抓北交30米 09-2209-22 11:25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跌跌 股友A2Ymx0 09-2209-22 11:25
- 97 0 [华纺股份吧] 5.2的华纺我都买过3.5我有什么理由不加仓快把筹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09-2209-22 11:25
- 79 0 [金城医药吧] 这小主力是个女人,性格柔,你不卖她不拉的。做 龙霸九天 09-2209-22 11:25
- 80 0 [*ST春兴吧] 一分钱不赚,赚个手续费,昨天进今天跑了。感觉 豪迈奔放的_Best 09-2209-22 11:25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月底前来个涨停可好 小源来 09-2209-22 11:25
- 86 2 [利通电子吧] 浪费大好的行情 可莉可可厉害了 09-2209-22 11:25
- 85 0 [*ST广糖吧] 现在拉个涨停人气立马爆棚,整个农业板块都会跟 只买涨价不追高 09-2209-22 11:25
- 82 0 [*ST威领吧] 弃子,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2209-22 11:25
- 82 0 [ST海王吧] 跌就买涨就卖 无聊猿8302 09-2209-22 11:25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半山腰 鑫股汇218 09-2209-22 11:25
- 83 0 [古越龙山吧] 防御板块而已,等大盘跌,这个板块才有点用 梦中激情 09-2209-22 11:25
- 71 0 [国联股份吧] 诱多,不要买。 吃定你了 09-2209-22 11:25
- 79 0 [中国医药吧] 这公司的市值管理太差,丢央企的脸!! 股友25989F8m83 09-2209-22 11:25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我想请问蓝思凭啥啊??? 基民kVvsgr 09-2209-22 11:25
- 238 11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现在没啥新题材,一把拉起 天天十个涨停 09-2209-22 11:25
- 236 1 [和而泰吧] 早盘立讯精密,消费电子+大股东增持,OpenAI已 财富龙学华 09-2209-22 11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连跌了三天都是三四千家待涨还在洗 梦想的尹莉 09-2209-22 11:25
- 84 0 [视源股份吧] 这个玩意什么都不跟,废了吗? J丅3684069 09-2209-22 11:25
- 78 0 [新开源吧] 一根大阳线套了多少散户 股友1851v3U220 09-2209-22 11:25
- 66 0 [氧化铝吧] 加仓一万多手就这点波动 坦诚的高念茜1 09-2209-22 11:25
- 111 0 [基金动态吧] 富荣沪深300为何能持续跑赢指数? 英英养基录 09-2209-22 11:25
- 86 1 [沃尔核材吧] 又是17号的老路? 经纶纳福得司徒笑 09-2209-22 11:25
- 365 1 [特变电工吧] 顶不住也要顶 SiyAn 09-2209-22 11:25
- 88 0 [沪银吧] 银子是跳水冠军 总会成长的 09-2209-22 11:25
- 89 1 [精研科技吧] 这股永远不要怕卖飞。T神股。 鑫牛鑫牛 09-2209-22 11:25
- 125 1 [东华软件吧] 目前盘内还是比较筹码惜筹的,看涨比较一致,明 热心市民李先生2 09-2209-22 11:25
- 113 2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首开和杭电都不能板,这票才有溢价 股友328975Vd05 09-2209-22 11:25
- 89 2 [东田微吧] 这个主力我很服气,主打一个我吃肉你汤都别想喝 基民z9y75d 09-2209-22 11:25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里的大资金既然出来了,那么最有可能买进 股元亨 09-2209-22 11:25
- 77 2 [三丰智能吧] 老庄真琐,砸盘舍不得筹码,拉升没钱拉升,天天 基民T9KGeq 09-2209-22 11:25
- 224 2 [华新建材吧] 把天山股份收购做大做强 天山重组骗局 09-2209-22 11:25
- 464 5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黄金上涨!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2209-22 11:25
- 68 1 [天汽模吧] 有所谓重组概念的股果然都不跟板块走 光谷实验第一股神 09-2209-22 11:25
- 129 4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很明显是利好消息,怎么都看不懂吗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09-2209-22 11:25
- 554 9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真心问一句10块钱的,未来还有机会解套吗?真的 国色天香的唐昀棋 09-1909-22 11:25
- 110 0 [商汤-W吧] 人工智能还没火的时候,商汤已经在搞了,我就坚 墨染彼岸 09-2209-22 11:25
- 654 0 [华工科技吧] 疯了,完全疯掉了,华工科技投了68家独角兽企业 工行一枝花 09-2209-22 11:25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看看谁跑得快 亏钱我活该我乐意 09-2209-22 11:25
- 77 1 [拓维信息吧] 每次反弹都是新低,就是出货 股友XgAWkL 09-2209-22 11:25
- 82 1 [领益智造吧] 出货了,炒股真难 秋月白yun 09-2209-22 11:25
- 72 1 [皇氏集团吧] 姓黄的不走,这股票不涨。烂托一堆,可想这家公 大财哥 09-2209-22 11:25
- 100 1 [电科数字吧] 早上一个点左右跑路了,稳稳收米!睡觉去了,没 疯狂短期 09-2209-22 11:25
- 150 6 [*ST华西吧] 2.84到2.85有八万手买单 红渠旗 09-2209-22 11:25
- 64 1 [江淮汽车吧] 巨巨巨气人 持仓涨停168 09-2209-22 11:25
- 69 2 [天有为吧] 今天来一根中大阳。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2209-22 11:25
- 2055 78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洗的彻底,明天强势涨停 请继续你的故事 09-1809-22 11:25
- 71 0 [香农芯创吧] 下台阶了凉凉 光线A杀第一名 09-2209-22 11:25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涨了不相信为止 基民EXVz8s 09-2209-22 11:25
- 77 0 [爱玛科技吧] 高,实在是高,利用小散砸盘。 股友R7z5812012 09-2209-22 11:25
- 90 0 [兴图新科吧] 今年百分之百高增长,因为股价上来了!几年亏损 大资金散户 09-2209-22 11:25
- 63 0 [山高控股吧] 一直在砸盘不知道顶不顶得住 金银发财的秦歌 09-2209-22 11:25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你算人,人算你 股友6fnqJB 09-2209-22 11:25
- 76 0 [南天信息吧] 南哥,板块涨都这样,板块如果回调怎么办怎么办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209-22 11:25
- 207 6 [勤上股份吧] 几乎秒板的,为何这么快打开? 无畏的莫讶 09-2209-22 11:25
- 70 1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保持好队形,我月头发工资定投 股友0398997u9p 09-2209-22 11:25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有个吠真是够无聊的,一个吠开两个号疯狂的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2209-22 11:25
- 82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的H股发飙了快30%了 股友d37325G378 09-2209-22 11:25
- 82 0 [和辉光电-U吧] 快快快,跑步买,在不买就退市了 有判断力的齐玮19 09-2209-22 11:25
- 78 0 [罗博特科吧] 还得是华工牛逼啊 ST摸金校尉 09-2209-22 11:25
- 87 0 [晶方科技吧] 此股自上市以来股本已由2亿多到现在的6亿多,几 dfcf999999999 09-2209-22 11:25
- 75 0 [农业银行吧] 罢了罢了,准备持久战,持续买了 我还能怎样 09-2209-22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