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[献花][献花]感谢分享,需要关注 股友e310e23516 09-1809-18 16:17
- 104 0 [西部超导吧] 想当初也是牛逼哄哄,现在咋沦落到这地步了? PSFWH 09-1809-18 16:17
- 67 0 [龙利得吧] 搞这小庄,作战部队必须分成2支来搞它:一支是长 专吸狗血 09-1809-18 16:17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货回购终是隐患 迪马利亚88 09-1809-18 16:17
- 86 0 [益民集团吧] 大盘涨不跟大盘跌跟的挺紧 股友5qZ6298992 09-1809-18 16:17
- 105 1 [盛屯矿业吧] 有没有打电话到公司骂的?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809-18 16:17
- 163 1 [五洲新春吧] 机器人板块很强势,卧龙电驱,金发科技,万向钱 音乐之萨可斯_zl 09-1809-18 16:17
- 217 1 [香港宽频吧] $香港宽频(HK|01310)$ 钞能力999 09-1809-18 16:17
- 473 8 [海峡股份吧] 跨越海峡,链动东盟直播中,欢迎围观 抄股几十年如一日 09-1809-18 16:17
- 439 4 [岭南控股吧] 还不谢谢我 第三次回归老韭菜 09-1809-18 16:17
- 154 0 [基海湾吧] 算力潜力不小,后面还能接着涨,后半年还是以科 鼠货风控侠 09-1809-18 16:1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就看明天了,来个青龙取水 破釜沉舟小明哥 09-1809-18 16:17
- 88 1 [农业银行吧] 别人砸盘,你也砸,这是啥情况!不维稳了啊! 红色的牛2026 09-1809-18 16:17
- 278 10 [永辉超市吧] 清仓牧原等了几天了,准备4.9重入永辉,嘿嘿嘿 让主力惧怕的宇宙无敌股神就是我 09-1809-18 16:17
- 464 9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月真的服了自己,重仓稀土,轻仓科技,,以 组团揍空狗 09-1809-18 16:17
- 372 11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,我还会t30个点。这个30,他可以以主升去 xxxxcccccffff 09-1809-18 16:17
- 70 1 [三佳科技吧] 补仓了,不知道对错,滞涨股 n584613237605002 09-1809-18 16:17
- 118 1 [红墙股份吧] 缩量回调应该还会涨 我本人I 09-1709-18 16:17
- 86 0 [艾瑞科技吧] 艾瑞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艾瑞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17
- 577 3 [上海建工吧] 脑子抽了跟烟,当天把山子高科卖了,全仓跑到上 相信你还在这里 09-1809-18 16:17
- 117 1 [中兴通讯吧] 前几天回调20个点的阴影还没消散又来 战天斗地永不言败 09-1809-18 16:17
- 78 1 [中兵红箭吧] 你说是要骂谁呢? 巍20150417 09-1809-18 16:17
- 1261 3 [上海贝岭吧] 简单从技术图形来看,这明显是一次典型的“背离 实力派老常 09-1809-18 16:17
- 138 3 [上证指数吧] 大A有大A的想法,什么降息加息的有什么区别 何以解忧啊333 09-1809-18 16:17
- 227 7 [景嘉微吧] 听说你今年买的芯片啊。赚不少了。兄弟:我买的 股友893r8y1990 09-1809-18 16:17
- 742 2 [航天晨光吧] 三天都是上影线,主力试盘抛压,今天成交量有所 股友Mna369 09-1509-18 16:17
- 85 0 [三人行吧] 公告:明天破30是肯定的了,但是不可能卖的,必 川南藏品 09-1809-18 16:17
- 117 0 [沪金吧] 刘铭诚:9.18黄金极动#原油极静,最新行情趋势 财气滚滚滚 09-1809-18 16:17
- 126 4 [卧龙电驱吧] 2个点的时候准备卖了,结果没卖出去,再过一会 YelhaTsering丶 09-1809-18 16:17
- 94 3 [碳酸锂吧] 72880做多,下午72400割了,收盘又回来了 冷静心态重要 09-1809-18 16:17
- 1113 4 [中国交建吧] 交建典型的低位杀筹码行情,稍一涨就是几十个点 股友u5lCcB 09-1809-18 16:17
- 159 5 [川仪股份吧] 勾庄大摇大摆地出货 三观 09-1809-18 16:17
- 97 1 [腾讯控股吧] 尾盘啥情况 基民00520E55i3 09-1809-18 16:17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9月16日我说要回调到3700点。有人不信。还出言 GSwbd 09-1809-18 16:17
- 112 0 [南京新百吧] 操纵做空自家股票,太搞笑了,抄底的机会来了 云天22 09-1809-18 16:17
- 128 2 [沪银吧] 拉得太早了,夜盘还是会跌下去,没有用的 股坛过客 09-1809-18 16:17
- 99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0.5是为了翻倍做准备吗 光明正大吉 09-1809-18 16:17
- 78 1 [曼卡龙吧] 现在避险都去买旅游了?什么逻辑? 股友827P8M2602 09-1809-18 16:17
- 94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太刺激了受不了 基民9ESg9p 09-1809-18 16:17
- 189 2 [春风动力吧] 整个板块都跳水,怪不得走的这么神奇 FoeverAlive 09-1809-18 16:17
- 124 1 [华峰化学吧] 无耻之尤 股友9359ye1816 09-1809-18 16:17
- 100 4 [西宁特钢吧] 这鬼东西 木木木886 09-1809-18 16:17
- 142 5 [中钨高新吧] 好歹给个18.2玩玩,不给力 股友5K5Z655998 09-1809-18 16:17
- 81 0 [中国稀土吧] 牙都笑掉了,准备去补牙 白云山山清水秀 09-1809-18 16:17
- 2081 19 [珠江股份吧] 佛山帮上周岭南切珠江,就是干!!! 佛山游姿帮 09-1609-18 16:17
- 80 0 [中国医药吧] 3个板 妩媚动人的跳脱9 09-1809-18 16:17
- 9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高端装备企业研发投入加大,技术突破在即。德邦 灵活的落落 09-1809-18 16:17
- 106 1 [创世纪吧] 趋势没有破坏,明天看反弹! 大乾掌柜 09-1809-18 16:17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跑吧,开板了,都逃了 小猫老板 09-1809-18 16:17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只加了一万,后面看到隔壁跳水吓得撤了一笔 滚石投资 09-1809-18 16:17
- 85 0 [巨轮智能吧] 行情结束了你知道拉了,拉起来就砸。都砸给你, 豪放不羁的黎昭 09-1809-18 16:17
- 78 0 [大中矿业吧] 长线就拿着,短线就加仓t就完了 心态重要得很 09-1809-18 16:17
- 84 0 [东方材料吧] 最恐惧的时候尚未来到,小散的命运永远被捏在庄 旧城闲人 09-1809-18 16:17
- 66 0 [卫宁健康吧] 割了,你涨停吧,认输 专业捡破烂的 09-1809-18 16:1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金九银十 lijuwei01 09-1809-18 16:17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9月18日,川发龙蟒止损出局,亏损3个点, 低位潜伏368 09-1809-18 16:17
- 81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吵了十年了,胆子越来越小了。昨天15个点的时候 逆风飞扬春 09-1809-18 16:17
- 80 1 [ST金鸿顺吧] 全清了,服气,明天大跌再进来 清仓待风口 09-1809-18 16:17
- 71 0 [索通发展吧] 不急,子弹飞一会。有本事就跌退市,反正子弹充 股友89855OX066 09-1809-18 16:17
- 89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昨晚标科大盘跌0.7%,今天正常涨幅,纳指也是正 股友UuQaJh 09-1809-18 16:17
- 59 0 [小型纳指吧] 还得是美股,利好就涨,9点半股市利好出货。哎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09-1809-18 16:17
- 402 2 [海南橡胶吧] (转发)根据多年的观察,我得出一个结论:当你 投资意外的惊喜 09-1809-18 16:17
- 80 0 [飞乐音响吧] 我只能扛到3点了,大凡3点半收盘,我就撩挑子了 股友TuWmUm 09-1809-18 16:17
- 10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A吧] 还记得去年924行情不?就是美联储降息带起来的 琉璃hh 09-1809-18 16:17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应该会涨两个点,下礼拜继续跌。 股友16D35q1518 09-1809-18 16:17
- 512 1 [三花智控吧] 真操作了 天官赐福95 09-1809-18 16:17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在时代的中做出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17
- 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“人工智能+”成国家战略了!国务院说要加快智 富瘦双全Y 09-1809-18 16:17
- 16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啊,最大利好应该是强势 股友T28P982558 09-1809-18 16:17
- 132 3 [均瑶健康吧] 原本想找个避险的地待待没想到暴风雨来的时候比 好心态才是财富 09-1809-18 16:17
- 92 2 [公牛集团吧] 今天跌1.5个点,明天涨不了0.5个点。 短跑选手 09-1809-18 16:17
- 135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何经理厉害了。为你 基民pdAYWk 09-1809-18 16:17
- 489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子公司帕金森病治疗药品注册上市许可获 泰恩康资讯 09-1809-18 16:17
- 80 0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这个形态的触不乐观! 梦里寻它千百般 09-1809-18 16:17
- 63 0 [美锦能源吧] 这股真厉害 还可以150 09-1809-18 16:17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恭喜大家成为电建爷叔,10年后解套 基民ocQ7KA 09-1809-18 16:17
- 170 3 [上证指数吧] 增量资金进场为什么还能跌1个点,谁来告诉我 散户别炒 09-1809-18 16:17
- 1210 4 [有方科技吧] 良性控节奏(仅供参考) 慢而坚定 09-1809-18 16:17
- 977 7 [和而泰吧] 泰王估值 n1434423585987c3 09-1809-18 16:17
- 1145 0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科技:计划于2026年下半年推出面向服装智造 杰克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17
- 135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开盘就是作手新一砸的!我xxxx 柔和的岳菲栋 09-1809-18 16:17
- 181 4 [跨境通吧] 我今年上半年基本上亏,全部亏在跨境通,昨天手 基民689P76C710 09-1809-18 16:17
- 546 1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看走势2025/9/18 凡者欲成龙 09-1809-18 16:17
- 128 4 [家家悦吧] 这一波下跌也么看?起飞前的深蹲? 乐于助人的舒帆19 09-1809-18 16:17
- 124 0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C吧] 之前买基金总被手续费坑,申购费、赎回费加起来 调皮牛 09-1809-18 16:17
- 75 0 [铜牛信息吧] 这票基本废了哪天大涨再回来看 股友05357O51G1 09-1809-18 16:17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天天涨不停,牛市不回头,我爱你卧龙先生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6:17
- 100 0 [四方科技吧] 这个票亏死我了,不买小盘票了 股友TWbfwW 09-1809-18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