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3 [云南铜业吧] 不要慌技术性调整 CaityLove 09-1809-18 21:49
- 885 9 [吉利汽车吧] 昨天19.78卖了1/3仓位,今天平均价格18.6又买回 挚爱苏苏 09-1809-18 21:49
- 114 1 [协和电子吧] 跑了再见 钱总裁 09-1809-18 21:49
- 383 1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连涨模式开启,短线没啥利空,筹码适合躺平 志言志语 09-1709-18 21:49
- 492 11 [中捷资源吧] 中捷资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中捷资源资讯 09-0309-18 21:49
- 88 0 [沪锌吧] 又是压价,搞毛线,一看全是空开 深渊中的曙光 09-1809-18 21:49
- 102 0 [科森科技吧] 三阳开泰,明天继续嗨。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09-1809-18 21:49
- 115 0 [益民集团吧] 你我的投入只是让他们躺平更舒服点,换个姿势更 股友685Ak07919 09-1809-18 21:49
- 14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情绪上引起的跳水而已,看准趋势就行。我国半导 小芬理财 09-1809-18 21:49
- 84 0 [中信重工吧] 风电暴涨,你不跟吗? 指标养股 09-1809-18 21:49
- 151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第3季度净利润预计12.1-13.5亿,同比增 基民9R88i27082 09-1809-18 21:49
- 101 2 [A50期指吧] 科技跌,银行跌,半导体跌,证券跌,银行跌 活泼的夏艳娥 09-1809-18 21:49
- 1613 5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目标明确坚定持有 09-1809-18 21:49
- 244 0 [精研科技吧] 真正和苹果合作的厂家,主力会最近使劲拉吗?大 光彩夺目之无花果 09-1809-18 21:49
- 112 2 [艾布鲁吧] 其实挺惨的,每次修复都会遇到大盘猛砸。 ShadowsWin 09-1809-18 21:49
- 451 0 [和顺科技吧] 信息披露不及时 和顺科技收监管警示函 和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2937 4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:先导智能是公司锂电行业的重要客户 汇川技术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97 4 [凯众股份吧] !幸好早上割了,删除自选!垃圾! 多财高雅de叶孤城 09-1809-18 21:49
- 97 0 [甬金股份吧] 这就是所谓的横久必跌么? 股友52w107t019 09-1809-18 21:49
- 124 1 [ST得润吧] 今天表现不错大盘跌这么恨你都红了,明天应该有 乐观豁达的潘翔云 09-1809-18 21:49
- 107 1 [顺丰控股吧] 大股东变相减持??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1809-18 21:49
- 229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47-44多,止损3638,目标看3657-60 hhb8163霍 09-1809-18 21:49
- 94 0 [铁矿石吧] 牛,这样子上去还这样子下来,对空军太友好了 蛋蛋蛋 09-1809-18 21:49
- 112 1 [曲江文旅吧] 昨天割肉的时候就有预感,今天会拉板。我真是神 万手柚子 09-1809-18 21:49
- 140 1 [宜搜科技吧] 其实这家公司好不好你心里应该有个谱吧,如果真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49
- 155 3 [康尼机电吧] 明天开盘有波拉升那是必须的 股友8u0v527290 09-1809-18 21:49
- 155 1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别特么跌了!别特么跌了!别特么跌了! 基民PiRPpT 09-1809-18 21:49
- 1524 7 [三安光电吧]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,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809-18 21:49
- 89 0 [标普500吧] 为什么每天和纳斯达克差这么大 洗具丨 09-1809-18 21:49
- 6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表现是真的可以了,局势稳定一点快速反弹了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21:49
- 142 0 [甲骨文吧] 六只黑乌鸦了,任何狡辨都没用的,走势说明一切 方科艾格辅仁 09-1809-18 21:49
- 148 2 [嘉泽新能吧] 感觉明天一字板了 涨停选手零零七 09-1809-18 21:49
- 3559 8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盘前涨势持续 最新上涨7.2% 诺和诺德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115 4 [纯碱吧] 下午也就是这样震荡了,1315收盘,晚上往上攻 顺为人生 09-1809-18 21:49
- 189 5 [豪恩汽电吧] 80块以下介入进来的,还有没有?如果还有。我服 牛顶天刀向阳 09-1809-18 21:49
- 6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趁机布局好,等牛市启动新一轮上涨,才能舒 散资理财虎 09-1809-18 21:49
- 83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I主线行情没结束!之前回调马上就涨回来,现在 积极的严凌 09-1809-18 21:49
- 106 2 [美元吧] 降息周期咋大涨的呢? 股友awtjWo 09-1809-18 21:49
- 452 2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为张经理点赞! 基民s1yK5w 09-1809-18 21:49
- 96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收1112 股友KBY5Nu 09-1809-18 21:49
- 329 2 [ST云城吧] 真是不争气。买也买不进去卖也卖不出去。等你下 绿绿的韭菜根 09-1709-18 21:49
- 300 3 [晶盛机电吧] 9.5这根放量阳,就相当亿纬锂能8.11号这根。这 股友7Y19118P02 09-1809-18 21:49
- 77 0 [中广核电力吧] 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回条 中广核电力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108 0 [华数传媒吧] 完犊子了,马云跑了啊 做t收割韭菜 09-1809-18 21:49
- 52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这 秀外慧中的冷柏 09-1809-18 21:49
- 101 0 [外汇吧] 我升值我拉到3900,我不信不上套 高山下的花环 09-1809-18 21:49
- 177 2 [南亚新材吧] 南亚新材有没有和英特尔合作 点赞成妖 09-1809-18 21:49
- 185 1 [浦发银行吧] 东兴证券又买了4点多亿,13.17价,那明天能不能 西封我待 09-1809-18 21:49
- 269 5 [晶晨股份吧] 讲真的、晶晨里的散户智商和情商普遍偏低、关键 改改名 09-1809-18 21:49
- 263 12 [华映科技吧] 我要顶不住了6.4 股友i627872p98 09-1109-18 21:49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讽刺啊!还踏马讲究… 逆风飞翔静等花开 09-1809-18 21:49
- 100 0 [三友化工吧] 日7连跌,周3连跌!有种天天跌直至退市吧! 股友727ge36185 09-1809-18 21:49
- 324 0 [保利发展吧] 希望你跌到退市闲钱陪你上下折腾 好学de琴酒 09-1809-18 21:49
- 103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碳中和政策持续发力,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对稀土需 好运酱Y 09-1809-18 21:49
- 637 0 [ST合纵吧] 明天涨停,做个T.放我出去。谢谢了。 股友9331I675Y6 09-1809-18 21:49
- 77 0 [爱彼迎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爱彼迎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113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中国创新药研发有全球竞争力,出海趋势能持续,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21:49
- 87 0 [Coursera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Coursera Inc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92 0 [百龙创园吧] 今年三季报还会有现金分红吗? 才情卓绝的栖霞榭 09-1809-18 21:49
- 103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直接买创业板的票我还是有点慌,借道国泰创业板 幸运每一天666 09-1809-18 21:49
- 211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21:49
- 111 0 [浙江鼎力吧] 感谢主力成功出谈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9-1809-18 21:49
- 72 1 [天普股份吧] 一字上一字下 房山季候鸟 09-1809-18 21:49
- 302 2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暴涨,自己算算胜宏科技明天要涨多少,能 雨朦胧短线 09-1809-18 21:49
- 111 1 [热卷吧] 510合约多头要进交割月接几十万货了 大滑头 09-1809-18 21:49
- 95 1 [旷达科技吧] 都再说跑的时候差不多可以进了, 有理智地虞美人 09-1809-18 21:49
- 75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持续活跃,涨停股众多,市场表现强劲 机灵俏皮de 09-1809-18 21:49
- 131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这支队伍个个都是人才,好基金有肉吃 基民2y989752a8 09-1809-18 21:49
- 175 6 [*ST沐邦吧] 明天那群捧臭脚丫子的肯定会回来在这里哇哇抓狂 顺义王金蛋 09-1809-18 21:49
- 147 0 [百润股份吧] 降息利好白酒及消费蓝筹股,叠加两节效应,新业 人从众叕AI鸭 09-1809-18 21:49
- 4888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两年前申购1.60到目前亏19个点,不知道什么时候 突破鼠限 09-1809-18 21:49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:美联储降息重启——经济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49
- 4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25基点引爆全球资产重估!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809-18 21:49
- 415 1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每天这个净值c出来更新的最慢了 股友808006GY99 09-1809-18 21:49
- 1307 1 [品茗科技吧] 这家公司突发停牌 控制权生变 股价“提前”走高 品茗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192 1 [赛摩智能吧] 果断清仓,祝大家好运 天姨妈6684894 09-1809-18 21:49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直接跌破3630!这空头很猛!来来来黄金3638 laozhang206老张 09-1809-18 21:49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有些狗说股价会回到13元怎么不出来咬了 股友K25026991k 09-1809-18 21:49
- 121 0 [兴业证券吧] 随着美元进入降息周期,我们的降息降准也是随时 大洋电驱 09-1809-18 21:49
- 95 0 [*ST正平吧] 第一次做妖股的正平,明天还有异动公告,天天发 ldy长红 09-1809-18 21:49
- 90 0 [首开股份吧] 国庆来了,丽江股份 全能体育生 09-1809-18 21:49
- 6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“人工智能+”要推动智能经济,2035年迈入智能 生菜有道 09-1809-18 21:49
- 207 0 [永赢股息优选A吧] 这是朝倒第一追赶的势头 盼太阳西边出 09-1809-18 21:49
- 115 1 [跨境通吧] 今天有割的吗 股友113F23k758 09-1809-18 21:49
- 129 1 [公元股份吧] 才一个板就100名的人气了人气涨太快了啊 阿神要悟了 09-1809-18 21:49
- 218 1 [氧化铝吧] 今晚或近期化工板块会走强,即将有一波上涨行情 星力奔宝29372 09-1809-18 21:49
- 497 1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估计跌停了,根本与宇树科技没有关系,乱炒 股友578c7290a7 09-1809-18 21:49
- 424 9 [中国船舶吧] 我说过中国船舶月底跌到25元,年底跌破10元,9 c6955791426765845 09-1809-18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