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7 2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azby6699 09-1809-18 17:20
- 102 1 [金能科技吧] 禽老头下修转股价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呀!哈哈 财运亨通蒸蒸日上 09-1809-18 17:20
- 154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本基金2005年成立,发行价1元。截止目前累计净 基民yysheng12345 09-1809-18 17:20
- 121 3 [六九一二吧] 应该还有半个月的磨底时间,大家适度加仓。翻转 所到之处皆红 09-1809-18 17:20
- 660 26 [*ST特迅吧] 各位股东,这票95%不行了,还有点利润的先清仓 焌森爸 07-2509-18 17:20
- 129 2 [佳讯飞鸿吧] 这么缺德的庄家是攒不到钱的 股友17e3n66363 09-1809-18 17:20
- 93 1 [嘉化能源吧] 明天大盘能不能阳包阴,否则牛市真的结束了。 股友Hkgh2X 09-1809-18 17:20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五年前三元多卖的, 太阴真人 09-1809-18 17:20
- 178 0 [农业银行吧] 从农行暴涨暴跌的走势来看,其实这个票和外面的 浮生一梦99 09-1809-18 17:20
- 89 0 [光启技术吧] 还要继续大宗,又解押了 基民27R5U13557 09-1809-18 17:20
- 70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没榜,好的明天继续一字 伴月湾 09-1809-18 17:20
- 91 1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又要补跌了吗?大概率事件! 六道魔人 09-1809-18 17:20
- 122 2 [众生药业吧] 但凡能买入众生能拿得住的,都多少有点受虐倾向 制造业他哥 09-1809-18 17:20
- 182 3 [中国化学吧] 谁让艽菜都认为安全买这支股呢,以为是银行存款 去你的装 09-1809-18 17:20
- 172 2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男人,广西人越靠海的性能力越差,而靠内陆 柔和的何柏 09-1809-18 17:20
- 65 0 [均胜电子吧] 买不到了 魏什么92 09-1809-18 17:20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们搞到199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1809-18 17:20
- 91 0 [特步国际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股息(更新) 特步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7:20
- 75 0 [江苏银行吧] 走正道,做好人,买好股。 股友qzP5Jz 09-1809-18 17:20
- 90 1 [贪玩吧] 明天开盘跌破15元,正式开启下跌趋势,预计打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20
- 360 2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9-1809-18 17:20
- 150 1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子公司定增城地香江为何效率这么低, 中国能建股友 09-1809-18 17:20
- 290 0 [小鹏集团-W吧] 有探测交通标志需求,还是利好Vla的 赚签容易的幻觉 09-1809-18 17:20
- 163 3 [金发科技吧] 我猜龙虎榜北京光华路来了 股友772I06592L 09-1809-18 17:20
- 17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科涨势迅猛追涨才能吃到肉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9-1809-18 17:20
- 89 0 [江特电机吧] 大开大合,过山车走势!这谁顶得住啊!!!还不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809-18 17:20
- 70 0 [新北洋吧] 福利来了 虢小散 09-1809-18 17:20
- 539 0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震荡行情,入手中盘量化,弹性小反弹快,长期坚 鼠货风控侠 09-1809-18 17:20
- 80 0 [ST龙大吧] 本想着解套,又被套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5636ZM2162 09-1809-18 17:20
- 143 0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是属于低价业绩增长的股,但是题材和热的一 聚峰私募 09-1809-18 17:20
- 1163 0 [英维克吧] 难怪今天液冷一直在进资金 遥远的救世主999 09-1809-18 17:20
- 263 4 [中海达吧] 盘后会不会发重大信息,洗掉这么多筹码 越城小刚 09-1809-18 17:19
- 202 6 [长安汽车吧] 13一下的长安就是捡钱,我说的 沐阳同学0522 09-1809-18 17:19
- 266 3 [英维克吧] 明天涨停正好新高。。。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809-18 17:19
- 852 6 [*ST雅博吧] 恭喜在船上的股友,这个股票,我觉得我有必要出 股友F395726N61 09-1809-18 17:19
- 183 5 [金海股份吧] 到底是谁在卖啊 步履的储缊 09-1709-18 17:19
- 78 0 [玉米吧] 就看今晚放不放量了。放量那就大涨。 涅槃翻身 09-1809-18 17:19
- 87 1 [联环药业吧] 明年1月上200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8 17:19
- 317 2 [三花智控吧] 你想洗掉我?门也没有,第一目标价55 炒股赚钱复利 09-1809-18 17:19
- 99 1 [张家港行吧] 香江控股拉了5个涨停了 灯卡 09-1809-18 17:19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28.24抄进去了不知道是对是错 Senen7 09-1809-18 17:19
- 109 0 [汽轮科技吧] k线很漂亮,明天继续上攻! 向右走0501 09-1809-18 17:19
- 72 0 [隧唐科技吧] 隧唐科技: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隧唐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9
- 46 0 [凯诺电气吧] 凯诺电气:2025年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(修订稿) 凯诺电气资讯 09-1809-18 17:19
- 111 0 [星辉环材吧] 连跌一星期了,明天开会会不会新投资,介入铸塑 股友I73H691879 09-1809-18 17:19
- 69 0 [TCL中环吧] 下跌时是龙头啊 开心涨涨涨3462 09-1809-18 17:19
- 612 0 [福晶科技吧] 有底气才硬气,因为有新凯莱光刻机才有这底气。 满贯神州 09-1809-18 17:19
- 96 0 [柳药集团吧] 相信即使买错也不会套多久 积善马年 09-1809-18 17:19
- 71 0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跑了不少小散。大散在买小散在卖。 阳光四射Zcg 09-1809-18 17:19
- 116 2 [巨轮智能吧] 首板300多万都破成这样只有它了。 九霄云上 09-1809-18 17:1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行情我竟然还赚钱了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9-1809-18 17:19
- 165 0 [固态电池吧] 安徽安瓦新能源投产的全球首条GWh级新型固态电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809-18 17:1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持仓不动”科技牛没有结束,半导体 天啊咿呀呀 09-1809-18 17:19
- 111 0 [泰和科技吧] 收盘第六天未站稳五日线,不沿五日线走的,果然 股友7991w9E893 09-1809-18 17:19
- 315 1 [财经评论吧] 步长制药独立董事程华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7:19
- 271 5 [中国电影吧] 他们都说是烂片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9-1809-18 17:19
- 81 0 [崇达技术吧] 天天做梦涨停!这几天一次超过二个点涨幅都没有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7:19
- 48 0 [22中海05吧] 22中海05: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22中海05资讯 09-1809-18 17:19
- 52 0 [23越产03吧] 23越产03:广州越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 23越产03资讯 09-1809-18 17:19
- 48 0 [22中海06吧] 22中海06: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22中海06资讯 09-1809-18 17:19
- 137 6 [*ST高鸿吧] 明天开板买十万,不开不动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1809-18 17:19
- 263 3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今天板上成交5千万,缩量涨停,明天抛压有点大 必备技能 09-1809-18 17:19
- 290 0 [大洋电机吧] 蹦吧,下来我再接回去 就安排007 09-1809-18 17:19
- 83 0 [大众交通吧] 打麻将没注意看 股友H17270831L 09-1809-18 17:19
- 93 2 [康美药业吧] 前天预测今天大盘会下跌。还好昨天进来康美抗暴 活力台球 09-1809-18 17:19
- 94 0 [东软载波吧] 果然不负众望软软崔波波骆借着东风成功补下缺!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9-1809-18 17:19
- 139 0 [纳斯达克吧] 强大的可怕 刻苦钻研de伊姆雷 09-1809-18 17:19
- 91 0 [新华百货吧] 一个板后全是绿色柱子,这个位置抢着出货,说明 炒股养员工 09-1809-18 17:19
- 79 0 [南方传媒吧] 漫漫探底之路 股友06768P9h58 09-1809-18 17:19
- 88 0 [智慧农业吧] 垃圾0倒,出来走两步 股友13753V19v2 09-1809-18 17:19
- 128 3 [富特科技吧] 受大盘拖累了,不然至少十个点起步的 股友fEa8TJ 09-1809-18 17:19
- 177 5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上涨回落,资金继续报团拱科创50,主力流出 蓝翅飞狼 09-1809-18 17:19
- 322 0 [江苏国泰吧] 安徽安瓦新能源投产的全球首条GWh级新型固态电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809-18 17:19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虽然现在黄金多头强势收复前面的跌幅,但是日线 股友079yY35809 09-1809-18 17:19
- 82 0 [卓郎智能吧] 上涨没你,下跌倒是挺配合 像极了爱情呦 09-1809-18 17:19
- 172 1 [天弘增利短债发起C吧] 债市回暖应该是没有疑问了 良田帅帅哒 09-1809-18 17:19
- 205 0 [嘉实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联接A吧] 担心小盘行情的可以看下全市场量化的产品,中盘 鼠货风控侠 09-1809-18 17:19
- 79 0 [中金公司吧] 下一个目标,年线 基民21H7v16378 09-1809-18 17:19
- 247 4 [东风股份吧] 等大盘调整结束就回来满仓梭哈拿到年底咯,东风 五福金牛 09-1809-18 17:19
- 804 2 [福石控股吧] $福石控股(SZ300071)$ 小心地滑啊 09-1809-18 17:19
- 95 0 [福华尚纬吧] 绿了就加,跌一毛加一成 股友315H382g68 09-1809-18 17:19
- 77 0 [电声股份吧] 明天吃大面。。。。 有思想的大柚子 09-1809-18 17:19
- 89 1 [鸿腾精密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下杀,能站稳5元以上的,收盘能 牛牛UP 09-1809-18 17:19
- 206 2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五年了,刚刚回本,太不容易了 基民Wseh3p 09-1809-18 17:19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有病吧,天天发公告,股价天天跌,天要崩了吗? 股友0806u979R5 09-1809-18 17:19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就是现在我们及其畸形股票市场,建工爷爷,听 小鹏GX 09-1809-18 17:19
- 62 0 [均胜电子吧] 目标百元股,19买的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809-18 17:19
- 75 0 [荣晟环保吧] 没放量不怕 低吸情绪作手 09-1809-18 17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