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倍加洁吧] 我来做空了,所以跌很正常,抱歉啊各位,我又来 基民QsrNJl 09-1809-18 18:14
- 71 0 [健康之路吧] 退通之路 舒适的游芝菲 09-1809-18 18:14
- 99 0 [亚普股份吧] 昨天说我打脸的人站出来,昨天我说封单不够获利 股友09fI520319 09-1809-18 18:14
- 158 0 [中恒集团吧]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 感动瞬间66 09-1809-18 18:14
- 106 0 [海默科技吧] 今天还会有公告吗 股友00C71L6701 09-1809-18 18:14
- 184 2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:从盐业改革先锋到固态电池材料引领者 用不到这个 09-1809-18 18:14
- 122 1 [万马股份吧] 不要考虑一程的得失,格局打开,一定会创新高。 兴奋的邓智妍 09-1809-18 18:14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6WDv6W 09-1809-18 18:14
- 94 0 [雨润食品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雨润食品资讯 09-1809-18 18:14
- 74 0 [*ST赛为吧] 最便宜机器人,快点买 沙鼎锅 09-1809-18 18:14
- 64 2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没踢,想打死自己 无畏的蔡衍慕 09-1809-18 18:14
- 444 5 [银之杰吧] 哪位大佬给科普一下,尾盘的大宗交易是什么意思 活泼俏皮的人生 09-1809-18 18:14
- 264 6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开盘14.01-14.05的概率80%,开13.8-14的概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1809-18 18:14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看大盘,停牌与不停牌影响不大,明天的大盘 不要忘记保持 09-1809-18 18:14
- 103 0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多元应用场景驱动市场扩容,海外市场成为新增长 邻家boy 09-1809-18 18:14
- 82 0 [中国广核吧] 又来了这么多水军呢 brucevuvobufu 09-1809-18 18:14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来个反包吧,今天亏惨了 乐观的付峻15 09-1809-18 18:14
- 498 4 [创新医疗吧] 第四届智慧医疗与康复大会暨第七届脑机接口论坛 股友2H9392f010 09-1809-18 18:14
- 1514 2 [新媒股份吧] 二四年的股息利是6.568这么肥的分红回报,大家 点石暴富得洪七公 09-1809-18 18:14
- 476 8 [英力股份吧]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永不远 09-1309-18 18:1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吗 逢低买入别追高 09-1809-18 18:14
- 150 6 [深圳能源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是一个没落下 茁壮快乐大韭菜 09-1809-18 18:1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叫放量穿头破脚吗 用户0993 09-1809-18 18:14
- 89 0 [金新农吧] 明天4.65我就买点猪肉 每天交200手续费 09-1809-18 18:14
- 81 0 [玉米吧] 唯勿辩正法吃透,能灵活运用到期货捏死桩就跟捏 iii狐脸iii 09-1809-18 18:14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首板晚上挂的隔夜单,可惜撤单了第三天才火起来 尾盘绿柱入场 09-1809-18 18:14
- 184 0 [长海股份吧] 长海股份作为玻纤行业细分龙头,其产品已切入特 长海股份股友 09-1609-18 18:14
- 105 0 [汇金通吧] 无可救药了,何时退市?省了在这里把脸皮都丢完 股市赢家旭哥 09-1809-18 18:14
- 81 0 [退市岩石吧] 6、12卖了又省了两个点 游击队长向前冲 09-1809-18 18:14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要点脸么? 股友2r177y0916 09-1809-18 18:14
- 91 0 [青岛港吧] 昨天早盘冲高追进来的,这么久就昨天硬气了一把 君莫度 09-1809-18 18:14
- 75 0 [汇川技术吧] 差点没管住手 cdkjsgzt 09-1809-18 18:14
- 100 0 [鼎胜新材吧] 连个ST的票都不如,ST顺宇 新查的韭菜 09-1809-18 18:14
- 527 2 [中兴通讯吧] 少亏,预计是今天清仓的,非要去T搞得还要亏。 知行不一羊羊羊 09-1809-18 18:14
- 88 2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集体接盘! PHQG 09-1809-18 18:14
- 65 1 [润都股份吧] 等12收 翻倍的太阳 09-1809-18 18:14
- 120 3 [焦作万方吧] 伺机低吸,得抓住上车机会啊 股友13k2E70388 09-1809-18 18:14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看减持,要看与大盘对比的节奏,中际旭创还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18:14
- 84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华强跌停 股友9107n75K21 09-1809-18 18:14
- 95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没有大盘爆杀真的有可能见60。 a老二 09-1809-18 18:14
- 101 1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一涨什么苟拖都来了,还说蓝思是T链,上图 股友20C222O910 09-1809-18 18:14
- 274 2 [兴蓉环境吧] 上证放量1.3万亿的中阴下杀,形态还会下杀。以 aB清秋0373 09-1809-18 18:14
- 134 5 [红相股份吧] 这个股票,最大的问题是,封不住板 股友kpC8Lb 09-1709-18 18:14
- 445 10 [上海建工吧] 其实这股里面压根没有散户,你们还真以为能给你 三体股市 09-1609-18 18:14
- 180 2 [斯莱克吧] 今天收盘后得出18.86是2025年年内高点了,明天 韭菜皇饺 09-1509-18 18:14
- 563 0 [吉视传媒吧] 留下的家人们发财 掌管K线的小明 09-1809-18 18:14
- 187 4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进的,今日就吃了个跌停 谈笑51969 09-1809-18 18:14
- 169 3 [禾丰股份吧] 成交3万亿,今天下午应该触发量化砸盘筹码多被 应106 09-1809-18 18:14
- 124 0 [仙琚制药吧] 背离大盘1000点,背离深证指数百分之45,仙药, 波段博取 09-1809-18 18:14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贵金属板块集体下挫超4%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18:14
- 207 4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不反包这股就没预期了如果不敢突破那么就没 秋刀丁次 09-1809-18 18:14
- 824 0 [皓元医药吧] 皓元医药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424.2万股 成交额 皓元医药资讯 09-1809-18 18:14
- 200 3 [莱宝高科吧] 我坚信,根据它的稀缺性,20个板可能性非常大。 股友2P68209E05 09-1809-18 18:14
- 210 2 [仁东控股吧] 只是上涨的中继,别怕,勇敢加仓,今日6.6加1万 浮云萦绕 09-1809-18 18:14
- 77 0 [中贝通信吧] 跌的风向标 朴素得娜娜 09-1809-18 18:14
- 76 1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比还难受,跌的时候就是龙头,涨的时候是… 丘比龙求回本 09-1809-18 18:14
- 477 1 [福鞍股份吧] 两个世界级大佬都谈到燃气轮机,能不能给力一点 股友1f9219O806 09-1809-18 18:14
- 118 1 [*ST正平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。 套牢资本 08-2809-18 18:14
- 78 0 [佳都科技吧] 涨了一点唱多都冒出来了 基民hLpKkl 09-1809-18 18:14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真的太让人失望了,合着借重组之名拿股东的钱造 大吉发财的雅筑 09-1809-18 18:14
- 96 0 [苏州固锝吧] 一切正常 股道慢慢走 09-1809-18 18:14
- 141 1 [金能科技吧] 金能科技秦庆平利用中阅基金做量化交易,违规操 无限极3697414693 09-1809-18 18:14
- 162 3 [R同济堂1吧] 谁把帖子删了 手指间的香烟 09-1809-18 18:14
- 181 5 [*ST东智吧] 明天继续开空单 Day3d5N79 09-1809-18 18:14
- 149 4 [浪潮信息吧] 不到一百我都不好意思,我是浪潮公司当管理 退群炒股 09-1809-18 18:1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这只基近期真不错,昨天涨0.6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9-1809-18 18:14
- 68 0 [ST浩丰吧] 老师请指教一下北方稀土是留还是走,俺亏了4000 有礼貌的乔恒16 09-1809-18 18:14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我早上删软件,不然呗洗出去 一年数倍 09-1809-18 18:14
- 71 1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来一个杀一个. huo中取利 09-1809-18 18:14
- 241 5 [杭电股份吧] 8.94进的,今天山顶的风比往日凉了些,大抵是深 区区一两寸 09-1809-18 18:14
- 1317 13 [R汇车1吧] 新出炉还很新鲜,主要不是限制高,已经好几个了 砸盘不见波动 09-1709-18 18:14
- 167 1 [天弘黄金ETF联接A吧] 金价总体还是往上走的,黄金还有上行的空间在 爱玩的小笨蛋 09-0109-18 18:14
- 138 4 [晶盛机电吧] 昨天出来的,今天看着没有操作。接下来会不会回 股友x207251N00 09-1809-18 18:14
- 75 0 [北特科技吧] 跑了 丝滑游资 09-1809-18 18:14
- 103 0 [飞乐音响吧] 尾盘快集合竞价的时候还有大笔砸盘硬补还不敢多 君哥看逻辑 09-1809-18 18:14
- 232 3 [平安银行吧] 有没有融资的出来讲两句,啥赶脚?本来牛市来赚 圆帽子123 09-1809-18 18:14
- 240 4 [士兰微吧] 去年业绩不好都能到34,今年业绩好为什么不能超 股友268e9N1360 09-1809-18 18:14
- 149 1 [天弘黄金ETF联接A吧] 可惜当时没有提前布局黄金,现在上车不知道还来 爱玩的小笨蛋 09-0409-18 18:14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//@无声滴感觉:今天大盘盘中大跳水,一度重跌2. 福禄2768 09-1809-18 18:14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$广发兴诚混合A$现在大盘都创新高比发行时高出 基民5X0127L389 09-1809-18 18:1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坍台,上海爷叔做的好的很多,他好笨 上海舅舅 09-1809-18 18:14
- 347 1 [沧州大化吧] 沧州大化: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沧州大化资讯 09-1809-18 18:14
- 314 1 [泓淋电力吧] 景弘盛通过泓淋电力(301439.SZ)的控股关系间接 开朗no2u9v0165 09-1809-18 18:14
- 84 1 [橡胶吧] 所有商品都要跌 久眼飞鱼 09-1809-18 18:14
- 150 3 [益民集团吧] 今天开盘冲进去了啊多久能解套啊 有远见的若子绿9 09-1709-18 18:14
- 183 9 [众业达吧] 跳水回调才有机会。 股友VBqcqa 09-1709-18 18:14
- 133 1 [龙泉股份吧] 这个公司居然2块多回购股票。你想想他们公司想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809-18 18:14
- 128 1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在低位趴了3年,终于爆发了,严重滞涨 股友73KeR9 09-1809-18 1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