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最少十几个点大阳 王伟刚刚 09-1809-18 19:34
- 641 0 [ST百灵吧] 真正的超级大利空来了!https://mguba.eastmone 运筹帷幄的大红袍 09-1809-18 19:34
- 110 0 [浪潮信息吧] 现在最火的阿里和华为这两块大蛋糕,看浪浪把不 价投个毛线 09-1809-18 19:34
- 150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中盘基长期也是比较抗跌的,偶尔调整修复力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809-18 19:34
- 135 0 [平安银行吧] 无所谓了,长期股东 大A退市玩家 09-1809-18 19:34
- 96 0 [海南华铁吧] 上证爆跌1.15日经指数大涨1.15 爆炒科技 09-1809-18 19:34
- 82 0 [航天信息吧] 你们不看好赶紧卖吧!帮主力一起砸穿6块钱哈。 股友V7093621g1 09-1809-18 19:34
- 97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新高 嗨皮的韭菜OKssxW 09-1809-18 19:34
- 120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#晒收益# 乐在其中声自远 09-1809-18 19:34
- 84 0 [华友钴业吧] 他是做什么的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809-18 19:34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你牛跌5喝点 农村娃炒股 09-1809-18 19:33
- 91 2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涨了 股友31I0512G25 09-1809-18 19:33
- 192 2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科技助力顶级赛事(世界技能大赛与全国精品 n929213752343646 09-1809-18 19:33
- 107 3 [常润股份吧] 当所有人都看好你是,而你自己却不看好自己。垃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1809-18 19:33
- 60 0 [北京君正吧] 我滴天,到底是不是芯片? 基民8D31x30122 09-1809-18 19:33
- 512 10 [万安科技吧] 产能释放叠加政策预期,安子看好人太多,导致散 风岩锋语 09-0509-18 19:33
- 84 0 [上海沪工吧] 看看上海建工,在看你 股票涨终结者 09-1809-18 19:33
- 100 0 [众泰汽车吧] 有意思,有意思交易的时候多空大战,停盘了股吧 众泰大骗子 09-1809-18 19:33
- 102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$我c厉害 成熟的肖茁 09-1809-18 19:33
- 5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建议明天开始你单独排名 gcxy1687797 09-1809-18 19:33
- 253 1 [A50期指吧] 寒武纪寒王就怎么的,不可能吧 甜美的柯言禾 09-1809-18 19:33
- 168 5 [华大九天吧] 又到了散户满世界找利好的时间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809-18 19:33
- 8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刚不起了,服,退钱了 嘿嘿哈哈哈嘿 09-1809-18 19:33
- 72 0 [药捷安康-B吧] 作文已经出来了,跑吧 Gexi666 09-1809-18 19:3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下跌一直到10.1放假。 托害人啊 09-1809-18 19:3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他卖飞了!抱憾终生了! 飞马震前池 09-1809-18 19:33
- 84 1 [景兴纸业吧] 板到放假前,发财了,哈哈 奔放的丰峥 09-1809-18 19:33
- 150 6 [中重科技吧] 还知道死死守住5日线,你再来一下就破位了。 淅淅是我的宝儿 09-1809-18 19:33
- 256 16 [岭南控股吧] 真垃圾啊卧槽,忍无可忍了我要卖了 岭南控股没人性 09-1809-18 19:33
- 140 1 [华安证券吧] 涨没什么涨,跌时是二意砸的,背离了价值投资的 一折买进 09-1809-18 19:33
- 86 1 [首开股份吧] 一句话,首开股份倒下,其它股票都得死 bjzw战必胜 09-1809-18 19:33
- 610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炒股养家两个席位2.2亿+新闸路+中山 股友61hV316882 09-1809-18 19:33
- 257 7 [*ST中基吧] 拉尾盘不是好事,非奸即盗,明天悠着点 色先生 09-1809-18 19:33
- 265 1 [天通股份吧] 占这么多热点概念 日日吃肉 09-1409-18 19:33
- 105 0 [佳禾智能吧] 股民说句实话都不可以吗? 成功16888888 09-1809-18 19:33
- 181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东方惠新混合今日涨幅接近5%,太厉害了! 人生如梦231 09-1809-18 19:33
- 100 0 [健民集团吧] 幸好昨天和今天上午减仓五百手!健民进入慢慢熊 股友26v065C613 09-1809-18 19:33
- 136 3 [胜宏科技吧] 幸亏尾盘清仓了,太悬了 现就88888 09-1809-18 19:33
- 181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今天大盘绿的,看看人家新增的红旗高高飘,这才 心理俱乐部经理 09-1809-18 19:33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它都在监管里了,还想怎么样,今天割了赔了17.3 股友881t5082t9 09-1809-18 19:33
- 94 1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的老板太多能好吗? 严谨的蔡兰芳 09-1809-18 19:33
- 176 3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大宗折价买入,这是好事!明天大涨了!!拉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19:33
- 207 4 [长飞光纤吧] 实际流通5000万股,830亿市值,年扣非利润不到4 ccyvb 09-1809-18 19:33
- 162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又是大涨的一天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1809-18 19:33
- 66 0 [深科技吧] 拉跨 我与天汽共存亡 09-1709-18 19:33
- 323 10 [新华网吧] 有点激动,今天感觉要涨停了 文静秀气的霄云6 09-1209-18 19:33
- 330 0 [辽港股份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投 短线大将军 09-1809-18 19:33
- 373 0 [首开股份吧] 周四晚热门人气票点评 刘哥DH61839 09-1809-18 19:33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你爹了个大蛋子 沙集吴彦祖 09-1809-18 19:33
- 121 0 [御银股份吧] 回来看看这个纯杂毛,几个月前炒稳定币的时候就 不牛A也不牛C 09-1809-18 19:33
- 84 0 [福龙马吧] 昨天给我洗出来了,今天没敢追,明天如果低开就 基民6UKKOW 09-1809-18 19:33
- 90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收盘肯定上涨,看看量能就知道了 偶然4056 09-1809-18 19:33
- 71 1 [机器人吧] 又是流出3亿 基民HZWXAE 09-1809-18 19:33
- 97 0 [中芯国际吧] 亏死了,大家是不是亏死了,进来讨论一下,中芯国 妖股专家 09-1809-18 19:33
- 87 0 [中芯国际吧] 华为利好!! 股友R06xie 09-1809-18 19:33
- 91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明天拉上三板,北交所就看你带动了 火火兄 09-1809-18 19:33
- 702 0 [长飞光纤吧] 【长芯盛介绍】公司背景与核心业务长芯盛(武汉 DYC95802040010 09-1809-18 19:33
- 262 4 [上海建工吧] 固态电池最强龙头,万亿市场引爆在即!先导智能 小舟欲晚行 09-1809-18 19:33
- 319 1 [汇添富均衡潜力优选混合C吧] 何时可以赎回呀 基民21i723Y252 09-1709-18 19:33
- 171 0 [华夏瑞益混合A1吧] $华夏瑞益混合A1$真服你了 基民5220P7g867 09-1809-18 19:33
- 9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你们中期分红到账了吗? 超级猎隼 09-1809-18 19:33
- 323 2 [华夏磐泰混合(LOF)A吧] 表现不佳 n1418834204d23f0 09-1209-18 19:33
- 420 2 [冠龙节能吧] 冠龙节能:关于董事辞任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冠龙节能资讯 09-1809-18 19:33
- 102 2 [交通银行吧] 高买低卖,止损出局, 难得丷糊涂 09-1809-18 19:33
- 29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中信左手倒右手吗?各位有没有懂的,给说说 顶住呀韭菜 09-1809-18 19:33
- 1230 2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红6天,尾盘你进了吗? 月熊吧你 09-1809-18 19:33
- 1018 3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友阿路演报告会!一定会有惊喜告诉大家的! 挂牛头 09-1809-18 19:33
- 300 5 [隆扬电子吧] 满仓期待明天高开高走,10点前封涨停。 股友768K3911I3 09-1809-18 19:33
- 17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星期四,今天权益市场出现剧烈震荡,三大指数收 股市講故事 09-1809-18 19:33
- 83 0 [东土科技吧] 还好早盘割得快,长痛不如短痛 非著名小散 09-1809-18 19:33
- 10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港股通科技难得回调!看别人的$广发港股通科技E 富瘦双全Y 09-1809-18 19:33
- 567 1 [联诚精密吧] $联诚精密(SZ002921)$ 等风来味道 09-1809-18 19:33
- 135 2 [莲花控股吧] 双针探底?有没有老铁来说下几个月都不涨逻辑 超短狙击复利为王 09-1809-18 19:33
- 82 1 [ST美克吧] 看到三块五!!! 晋阳路新秀 09-1809-18 19:33
- 90 1 [信邦制药吧] 这桩打的真结实 俺是山里滴 09-1809-18 19:33
- 100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还算活跃 我来说三句 09-1809-18 19:33
- 85 1 [ST龙元吧] 居然开始导手了,这是准备岀货了吗 稳定的武炫霏 09-1809-18 19:33
- 192 1 [友升股份吧] 友情拉升,拉到一百多总要的吧,目标赚2万多不 和为贵888 09-1809-18 19:33
- 233 2 [百川能源吧] 剔除分红,今年一共就涨了8个点,你们来这里唱 稳健的谷佑超 09-1509-18 19:33
- 256 4 [昆机5吧] 昆机电话咋打不通。 精诚天地 07-3109-18 19:33
- 79 0 [均胜电子吧] 公告说可能存在非理性炒作,我们怎么判断? 股友9tDGwz 09-1809-18 19:3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一颗小小滴韭菜 09-1809-18 19:33
- 112 0 [罗曼股份吧] 这玩意疯了 股友davXOiQ 09-1809-18 19:33
- 89 1 [万通发展吧] 拿了没动,你知道你有多**吗 统统拿回来 09-1809-18 19:33
- 118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连跌三天,广发公司的人才 聪慧的燕南天 09-1809-18 19:33
- 143 1 [电科数字吧] 上午盘面看着还以为今天要大涨。每天都是低开又 从头再来675 09-1809-18 19:33
- 90 1 [法国CAC40吧] 半路拉稀,等着看! 一字涨停王王 09-1809-18 19:33
- 201 2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C吧] 连续数天,始终不敢冲上0.5元价!是什么意思? 盆满积玉的西门吹雪 09-1709-18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