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全国人民支持你,浙江人民支持你,上海人民支持 专心的余宇航 09-1809-18 17:17
- 68 0 [燃油吧] 中信国泰做多,晚上应该往上 涅丨槃 09-1809-18 17:17
- 89 0 [大中矿业吧] 行业大盘今天跌的比较历害,拿着吧,不想动了, 潇洒哥哦333 09-1809-18 17:17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泉水呢 飞遁离俗 09-1809-18 17:1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穿头破脚的阴线还放出巨量不是好事但这两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17
- 70 0 [川宁生物吧] 有个逆势主力在 股友21618Lr270 09-1809-18 17:17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我都说过有庄家撤退,散户多了庄家不让散户赚钱 股友BQ8bs8 09-1809-18 17:17
- 215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跑不跑 基民23rAXE 09-1809-18 17:17
- 75 0 [沪银吧] 晚上高开几个点 绿油油油 09-1809-18 17:17
- 391 1 [上证指数吧] 有新易盛的看过来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17:17
- 104 1 [锋尚文化吧] 确实挺狠,连跌五个星期周线五连阴 富有为富地唐三 09-1809-18 17:17
- 178 4 [章源钨业吧] 赶紧走,明天大概率跌停了 红海飘扬 09-1809-18 17:17
- 748 6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传媒这个价格在卖就是韭菜了,这票我是量化 量化总裁 09-1809-18 17:17
- 134 4 [超声电子吧] 砸得好,超声电子就是一公共汽车,给散户上上下 股友wLSQZQ 08-0709-18 17:17
- 76 0 [晓程科技吧] 挂涨停先抢筹了 毛茸茸de一休 09-1809-18 17:17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还好前两天了,一身轻松 伶俐乖巧的秦淳美 09-1809-18 17:17
- 73 0 [多氟多吧] 下降通道打开了!!! 股友85z0Q20009 09-1809-18 17:17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没帮,明天加速??? A股丶马斯克 09-1809-18 17:17
- 85 0 [XD清溢光吧] 5、8周线压着,突破不了,还要下蹲蓄力。 long00084486 09-1809-18 17:17
- 10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和工业妇联走势相似没工业妇联那么强但 股友620369pi80 09-1809-18 17:17
- 74 0 [长江材料吧] 板见 完全散户图形 09-1809-18 17:17
- 89 0 [新通联吧] 己经破位,这个K线走法会一直向下,兄弟们有机 股友fJKzGL 09-1809-18 17:17
- 65 0 [通策医疗吧] 42.9等他 孙世海1 09-1809-18 17:17
- 94 0 [*ST高鸿吧] 明天股票交易结束后,应该大概率停牌退市了吧? 专业捡破烂半仙 09-1809-18 17:17
- 109 0 [纳睿雷达吧] 这有点尴尬,感觉要破43啊,来吧…… A勇敢者的游戏 09-1809-18 17:17
- 105 0 [阳光诺和吧] 大事没办好,什么涨? 懂割帝 09-1809-18 17:17
- 86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昨天收的蛋今天还回去了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1809-18 17:17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外面喊着它间接持有宇树,有个鬼,凡沾边的 股友8008z203X0 09-1809-18 17:17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两个涨停亏了3万……妈的重仓就是砸,轻仓 吃肉的圆圆 09-1809-18 17:17
- 98 0 [瑞立科密吧] 请各位大神赐教下,新股是否值得申购,要看哪些 股友l32887666k 09-1809-18 17:17
- 77 0 [康鹏科技吧] 早上854进了,多亏866出了,今天太吓人了。 股友901H21501M 09-1809-18 17:17
- 153 3 [新国都吧] 某掌柜就忽悠了好多散户进来!全部套牢了这些无 热心的咸品韵 09-1809-18 17:17
- 875 2 [*ST中岩吧] 走了运 一支常红 09-1809-18 17:17
- 879 1 [东华软件吧] 在撤慢3秒就要变成山顶的资本 招财的瓜瓜 09-1809-18 17:17
- 116 1 [中际旭创吧] 耐不住还一天就有200多亿帮黑心贼老板抬轿啊, 勇敢无畏的直木5 09-1809-18 17:17
- 210 4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厦门钨业资讯是啥玩意 LinlinC 09-1809-18 17:17
- 111 11 [富特科技吧] 我全仓了,可以涨停了 股友fEa8TJ 09-1809-18 17:17
- 220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:2025年9月1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威力传动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156 1 [沪金吧] 进入欧盘时段,金价短线急跌直接触及早上提及的 股圣点金 09-1809-18 17:17
- 245 3 [九安医疗吧] 谁是空头谁是多头这不是很明显了嘛,我说了我37 信号不好大声点 09-1809-18 17:17
- 1364 0 [金富科技吧] 金富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-007) 金富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85 0 [三丰智能吧] 爷叔说了,变化莫测,风水轮流转,希望再明天 股友wOcVt9 09-1809-18 17:17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牛市,又坑了多少散户啊 股友987z69R652 09-1809-18 17:17
- 610 6 [威尔泰吧] $*ST威尔(SZ002058)$ 雪顶饿的猫 09-1809-18 17:17
- 427 2 [利亚德吧] 董秘今天大概率会出来说几句的,买入后跑输创业 百股仔冒充万手哥 09-1809-18 17:17
- 201 2 [完美世界吧] 下面的筹码峰都没怎么动,慌个蛋啊 熊肉炒韭菜 09-1809-18 17:17
- 122 2 [同庆楼吧] 多亏我楼哥,坚挺有力,我喜欢 骑扬亨通de刘邦 09-1809-18 17:17
- 65 0 [晶科能源吧] 7万股,今天全部清仓,实在跟你耗不起 股友fpHosg 09-1809-18 17:17
- 78 1 [众泰汽车吧] 逃命呀逃命呀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809-18 17:17
- 486 3 [阿尔特吧] 第一次看到微涨微跌居然买卖盘差10倍以上的,厉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7:17
- 1747 13 [神州数码吧] 我只教一次 价值投资投机者 09-1809-18 17:17
- 83 1 [越疆吧] 赌对了,昨天出优必选进越疆 都来非常赚钱 09-1809-18 17:17
- 16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股市涨我们就还有机会,真的别急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809-18 17:17
- 100 0 [维尔利吧] 耐心等待相信这支股 股友25w5Q20867 09-1809-18 17:17
- 118 2 [中国电影吧] 搞笑呢我去这榜,亏我还觉得这电影很火 祖师菩提造化 09-1809-18 17:17
- 105 1 [中联重科吧] 交易活跃,仍有上攻的动力,看高一线,风险不大 文刀士56758 09-1809-18 17:17
- 84 2 [康力源吧] 缺口补了 高骑墙 09-1809-18 17:17
- 169 1 [北方导航吧] 7月到现在!没一次涨停过!这股涨都有限!建议 股友6K1X010251 09-1809-18 17:17
- 231 2 [衢州东峰吧] 东峰集团:东峰集团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 衢州东峰资讯 09-1609-18 17:17
- 71 0 [维尔利吧] 涨停走起 涨不停的飞天股 09-1809-18 17:17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19追进去的,跑吧,明天不好弄 栗大逍 09-1809-18 17:17
- 608 2 [寒武纪吧] 陈天石最新回复 股友1933Zg8721 09-1809-18 17:17
- 77 1 [桂林旅游吧] 庄家你厉害,给你点赞早盘被你骗出来了 xcl731 09-1809-18 17:17
- 451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股性有个特点大涨要跑的快回调在进来 桐乡巴菲特 09-1809-18 17:17
- 101 2 [华兰生物吧] 分红前跌到13元更好 股友0a796U3970 09-1809-18 17:17
- 398 4 [中科星图吧] 从负债分析是同一个账号,从盈亏分析又不是同一 探寻十年十倍股 09-1809-18 17:17
- 170 7 [万安科技吧] 买少卖多又回到以前的老套路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1809-18 17:17
- 57 0 [香港宽频吧] 你是真会玩 小宇宙yyds 09-1809-18 17:17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就是拉起来让这些不坚定的出局 顺其自然心情舒暢5278 09-1809-18 17:17
- 557 0 [基金动态吧] 三大指数大跌,有色、券商板块集体下挫!科技板 我是数据派 09-1809-18 17:17
- 89 0 [金正大吧] 尾盘已经买入 俏俪的赵先生 09-1809-18 17:17
- 108 0 [东通退吧] 明明四天只跌了60多一点,为啥说是跌了80%,要 喵星人看盘 09-1809-18 17:17
- 52 1 [潞化科技吧] 2.68见明天 金欣向荣 09-1809-18 17:17
- 254 4 [XD海立股吧] 明天怎么看 卖凉皮炒股 09-1809-18 17:17
- 170 3 [怡球资源吧] 底都筹码都在 龙族阿汤哥 09-1809-18 17:17
- 79 1 [上海电力吧] 16我会回来 股友22E963Z588 09-1809-18 17:17
- 239 5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到底出不出了,磨磨唧唧,等什么呢, 沉毅果决的砚舟 09-1809-18 17:17
- 353 0 [鑫宏业吧] 鑫宏业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 鑫宏业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411 9 [江淮汽车吧] 昨日感觉走势强劲,具有反包的势头,因此果断加 身在兵位敢为帅谋 09-1809-18 17:17
- 158 1 [久盛电气吧] 今天表现不错 我爱吃橙子 09-1809-18 17:17
- 98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$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$高歌猛进振雄风,金鹰展翅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809-18 17:17
- 196 0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兴瑞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669 0 [赛摩智能吧] 赛摩智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赛摩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162 0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宁波兴瑞电 兴瑞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270 0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秀强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502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:2025年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雅克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647 0 [赛摩智能吧] 赛摩智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 赛摩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672 0 [赛摩智能吧] 赛摩智能: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的 赛摩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