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中兴通讯吧] 几年都不公布200亿回购?周末可以行动不? 日进亨通得孤独博 09-1809-18 19:34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转发 迅捷的洪锦鹏 09-1809-18 19:34
- 71 0 [应流转债吧] 求中 风中凌乱的腿毛 09-1809-18 19:34
- 282 2 [潍柴重机吧] 对主力来说分红赚的是很多的,是实实在在分给他 股友2H091383X8 09-1809-18 19:34
- 93 1 [天阳科技吧] 庄家你洗盘也得有一个度,洗得散户一点利润都没 股友15Gf071565 09-1809-18 19:34
- 99 0 [和仁科技吧] 这是要套我?不到15不卖,爱咋咋地 金牛拓土 09-1809-18 19:34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是否分歧?今天尾盘炸,我理解是好事,有效 股友9236H7w350 09-1809-18 19:34
- 15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最近这机器人的表现还是挺明显的,我就直接冲就 爱理财的生蚝 09-1809-18 19:34
- 135 1 [兄弟科技吧] 会不会接替下一个首开 与狼共舞28853365 09-1809-18 19:34
- 100 1 [港股通非银CNY吧] 本周一定卖 股友800656F87A 09-0309-18 19:34
- 201 0 [三花智控吧] 周五个股前瞻 林弈寻牛记 09-1809-18 19:34
- 274 0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有一个涨停的理由,那么中国中药和华润 股市春晓 09-1809-18 19:34
- 193 2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通过小单隐蔽吸筹,同时在大单层面进行洗盘 n984213397672236 09-1809-18 19:34
- 192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9.30会不会一支穿云箭,穿透地心,昨天没跟金龙 干净的杜睿雯 09-1809-18 19:34
- 1546 12 [荣科科技吧] 顶上挂了不少,中途加仓不少 西北望长安502 09-1809-18 19:34
- 635 3 [永鼎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永鼎股份下跌8.20%(09-18) 永鼎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4
- 97 1 [德新科技吧] 月线很漂亮,一直舍不得走,这两周利润回撤了不 落魄千秋 09-1809-18 19:34
- 136 2 [爱柯迪吧] 这货被玩残了,这么玩没价值了,从涨停到回落, 小资向前钱 09-1809-18 19:34
- 93 1 [上海莱士吧] 拿了快一年了,一直都不涨 股友38661O2Q52 09-1809-18 19:34
- 75 0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新高 垚玥铠祥 09-1809-18 19:34
- 90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是? 基民zZVWsT 09-1809-18 19:34
- 87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完美的买了一点,明天吃肉肉了 锌锌牛到底牛牛牛 09-1809-18 19:34
- 90 1 [ST美晨吧] 10日线止跌了 弟求木寸网 09-1809-18 19:34
- 95 1 [浩物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、我是庄我在吃货 股友VEIO23 09-1809-18 19:34
- 229 2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今天居然当了大盘逆子,不可思议 st法尔胜 09-1809-18 19:34
- 110 2 [兰石重装吧] 天天都有消息。天天都是跌,你可别再发消息了 拉萨五虎的兵 09-1809-18 19:34
- 378 5 [启明信息吧] 主力还是进了不少货,虽然追高进了,还是预期很 先实有个小目标 09-1809-18 19:34
- 119 3 [华兰生物吧] 单抗这个能不能炒火起来,像上次爷叔炒那个黄金 股友6783mv7662 09-1809-18 19:34
- 324 2 [京泉华吧] 精全滑今天有点逗,割了!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9:34
- 139 13 [航天长峰吧] 没量哈,买的人少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1809-18 19:34
- 371 12 [东方钽业吧] 23.803的成本刚入了点,明天应该能涨 华尔街占卜大师 09-1809-18 19:34
- 315 2 [汇添富美丽30混合A吧] 扑街栩立即立即立即 股友Q5受害者 08-1809-18 19:34
- 84 0 [国泰海通吧] 赤ll的操控,比量化还无齿和明目张胆!!! 淡定自如2019 09-1809-18 19:34
- 139 0 [中欧中证500指数增强E吧] $中欧中证500指数增强E$涨的时候比估值少,跌的 赚钱太难 09-1809-18 19:34
- 251 5 [博通集成吧] 走的太墨迹,不过总算还是回踩了,不确定明天是 负五先生韭菲特 09-1809-18 19:34
- 848 29 [南天信息吧] 这就是典型的“高位接盘” 宝总的365天 09-1009-18 19:34
- 85 0 [华电新能吧] 几十亿,就这样理了???? 引领潮流456 09-1809-18 19:34
- 125 3 [山东出版吧] 明天7.78必有支撑点 大圣SZG 09-1809-18 19:34
- 95 1 [江南新材吧] 我一买这个就亏,真不信邪门,80-40-90,我买进 基民2SWarF 09-1809-18 19:34
- 86 0 [福赛科技吧] 早盘赚4元,收盘亏3元。T加1的优势,呵呵呵 平静的余芸菲1 09-1809-18 19:34
- 290 2 [兴森科技吧] 等着明天低开五个点买入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1809-18 19:34
- 213 1 [联建光电吧] 大哥的票,值得长期持有!不要被那些摇摆不定, 牛牛向上 09-1209-18 19:34
- 86 0 [凯美特气吧] 三花被砸开,带崩了你 财神符 09-1809-18 19:34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票真是害人。击鼓传花最终亏的是散户。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809-18 19:34
- 88 0 [吉华集团吧] 散户还追高,钱多多 股友AOMQ3x 09-1809-18 19:34
- 530 3 [退市创兴吧] *ST创兴:董事长刘鹏被采取强制措施,接受调查 退市创兴资讯 09-1809-18 19:34
- 75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,剧烈震荡,看来大资金在兑现收 天马股道 09-1809-18 19:34
- 753 8 [上海电气吧] 早盘拉了一下还要拉一下!又卖飞了,一卖就涨,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9-1809-18 19:34
- 107 0 [福瑞达吧] 下午医药拉升福瑞达明天补涨 股友6nU8vb 09-1809-18 19:34
- 130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虽然没买过一直在观察,经常是一天涨停一 伏击的猎人001 09-1809-18 19:34
- 104 4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哈药操盘手终于来了 多点思考少点情绪 09-1809-18 19:34
- 436 1 [方大炭素吧] 追涨买入又被套,年底应该可以解套吧!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19:34
- 169 2 [亚宝药业吧] 我今天买了点,因为缩量严重,当日线已呈现巨齿 西班牙犇牛 09-1709-18 19:34
- 4173 2 [星辉娱乐吧] 14.39亿主力资金净流入,云游戏概念涨2.63% 星辉娱乐资讯 09-1509-18 19:34
- 205 1 [A50期指吧] 寒武纪寒王股价肯定会超茅台,但不是现在 甜美的柯言禾 09-1809-18 19:34
- 118 2 [中京电子吧] 洗了多少人,还哦没有有谁在,大盘)9( 痒了就挠 09-1809-18 19:34
- 309 0 [龙源电力吧] 龙源电力:H股-2025中期报告 龙源电力资讯 09-1809-18 19:34
- 82 0 [鹿山新材吧] 超大利空,不用考虑,明天开始会一直跌 舒菡菡 09-1809-18 19:34
- 96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以后没戏了,只要涨就砸证券,你品品,以后 三两七 09-1809-18 19:34
- 83 0 [英伟达吧] 。。。的英特尔,死不下手,一直24块横盘,哎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1809-18 19:34
- 278 1 [通富微电吧]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股份,AMD盘前大跌,明天吃大 司马光_砸盘 09-1809-18 19:34
- 519 2 [R普利1吧] $R普利1(SZ400266)$ 股友75980vF689 09-1809-18 19:34
- 85 1 [ST八菱吧] 鼓鱼死了没有? 看你们表演139 09-1809-18 19:34
- 503 3 [航锦科技吧] 东软也涨停了,消息是真的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9:34
- 107 0 [中大力德吧] 亏死了,大家是不是亏死了,进来讨论一下,中大力 妖股专家 09-1809-18 19:34
- 145 5 [光大银行吧] 亏了三个点了。什么时候能反弹一下? 凯旋而归688 09-1809-18 19:34
- 83 0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票,减持完了吗? 幸运登高 09-1809-18 19:34
- 149 4 [常润股份吧] 明天难 盘龙股 09-1809-18 19:34
- 246 1 [天通股份吧] 中美算力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争夺,都想占领这个世 大笑堂0795 09-1409-18 19:34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下一个长城 喜欢番茄炒蛋的蛋 09-1809-18 19:34
- 87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本来还觉得追高挺危险,这下创业板回调我可要进 大12 09-1809-18 19:34
- 204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怎么不见我的发言 善良的付如1 09-1809-18 19:34
- 99 1 [福龙马吧] 看到这么热火朝天,真有这么好吗? 百思得其姐 09-1809-18 19:34
- 92 2 [英伟达吧] 我还以为我们不用你的产品,你会暴跌呢,看来没 大口吃肉3468 09-1809-18 19:34
- 177 5 [骆驼股份吧] 天要下雨挡不住,娘要嫁人拦不住,主力不作为没 钱多多2715 09-1809-18 19:34
- 275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稳定的钱子轩 09-1809-18 19:3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就想知道他清仓了没? 一飞冲天27 09-1809-18 19:34
- 107 1 [阿里巴巴-W吧] 尾盘991万的买盘是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34
- 131 3 [*ST沐邦吧] 今天干到华西里面去了,收盘还跌停了 有时候也 09-1809-18 19:3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给力 看局做势 09-1809-18 19:34
- 138 1 [味知香吧] 莫名其妙的,这个庄家是小白吧,刚学坐庄吗 沉毅果决的谷宇航 09-1809-18 19:34
- 183 2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你把握了节奏,开盘就下跌,明天你顺势低开 股友5570Ge0328 09-1809-18 19:34
- 133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股价创收盘价历史新高了! 炒股多年已悟道 09-1809-18 19:34
- 82 0 [金信诺吧] 顶起来,明天涨停 热情的缘梦凝18 09-1809-18 19:34
- 425 8 [指南针吧] 明天阳包阴,收175以上,可以不?同意的举手 奋发的柳思源 09-1809-18 19:34
- 118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今天主力流入5.8亿,明天是否还有戏就 调理卤味系 09-1809-18 19:34
- 186 3 [露笑科技吧] 我也是服我自己了,从3只股挑一只打板竞价,选 主力请抽烟 09-1809-18 19:34
- 107 1 [云意电气吧] 横盘多少天了,底部筹码走的差不多了!可以干活 阴天微了疼啊 09-1809-18 1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