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2 3 [永鼎股份吧] 持股4个月,我的总体感觉是,我赚永鼎的钱挺费 股友Y2Y0969532 09-1809-18 19:38
- 102 0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涨停,华为,英特尔 有上进心2022 09-1809-18 19:38
- 122 0 [供销大集吧] 有什么重组,并购,注资,供销的消息快放出来吧 充实的吕紫霜5 09-1809-18 19:38
- 47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是怎么能控制的这么好? 股友1l69d76010 09-1809-18 19:38
- 42 0 [科华生物吧] 还得跌两个月 股友9668e0r153 09-1809-18 19:37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发现主力草盘是算准时间的,提前开涨,到点下 股海冲浪v 09-1809-18 19:37
- 2723 6 [兴森科技吧] 华为算力来了!兴森科技,ABF载板量产第一名 狙击手甲A 09-1809-18 19:37
- 806 28 [中国船舶吧] 看看上面一大坨套牢盘,之后拉起来会很难,盘子 弹主力脑门 09-1809-18 19:37
- 118 1 [佳士科技吧] 此票从去年4.3元涨到9.3元,已属高位,,还有20 欢乐的魏盈东 09-0909-18 19:37
- 93 0 [西南证券吧] mmp,不是自己的模式也在买,吃亏了,mmp ST谢半仙 09-1809-18 19:37
- 185 0 [江特电机吧] 第一步,等待先看9块的支撑位,如果跌破在看8.4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1809-18 19:37
- 96 0 [腾景科技吧] 还是ocs关键技术 股友RLx8yA 09-1809-18 19:37
- 91 0 [中国移动吧] 现在是熊市吗?你连跌6天。 慎独l厚德 09-1809-18 19:37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不知道要套多久了 爱钱的小哈哈 09-1809-18 19:37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自由之路复利奇迹 09-1809-18 19:37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523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809-18 19:37
- 119 2 [奋达科技吧] 就看有没有利好消息刺激,不然废了 果断的梅宇航 09-1809-18 19:37
- 77 1 [荣联科技吧] 前天都出去了,昨天一样又进来了 静等牛市来 09-1809-18 19:37
- 219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是储能和芯片的工业母机 奥马内贝贝红 09-1409-18 19:37
- 137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港股有多能涨不用多说了吧!等的就是今天的大回 五766 09-1809-18 19:37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力斯 宁波小菜鸟 09-1809-18 19:37
- 242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william412 09-1809-18 19:37
- 97 0 [诚迈科技吧] 英特尔跟你有关系吗 老表看股 09-1809-18 19:37
- 803 0 [XD海光信吧] 明天看你表演了 何时孤独何时悟 09-1809-18 19:37
- 214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垃圾新经理,完全不管产品是 ai 应用的定位,无 基民09336hv805 09-1809-18 19:37
- 150 0 [全筑股份吧] 上海大学和宇树科技、全筑都是合作伙伴 clwxzdfm 09-1809-18 19:37
- 7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怎么与3.7差:那么远 恒健集团 09-1809-18 19:37
- 244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不知道今天晚上如何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809-18 19:37
- 165 2 [柳药集团吧] 高凈资产,低市盈率,小盘股,华为合作,东西南 细心的乔然8 09-1809-18 19:37
- 226 10 [机器人吧] 下午开盘21.23买入的,下午人直接麻了,跌这么 只爱纯情女高 09-1809-18 19:37
- 121 1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主力被砸,明天早盘补跌低吸,下午或者周一 捷捷微电大牛股 09-1809-18 19:37
- 167 4 [纳斯达克吧] 特斯拉400多了,还买的下手吗??? 美股不可能会跌的 09-1809-18 19:37
- 113 3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中国铁建A股8.06,H股5.45,中交建H股究竟想干 只抄底不割肉 09-1709-18 19:37
- 93 0 [东风科技吧] 没有故事,没办法啊,一天上影一天下影,一天上 严谨的范鼎韬 09-1809-18 19:37
- 146 1 [*ST湘邮吧] 阿里芯片应用 盈泰投资 09-1809-18 19:37
- 12235 5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美联储降息后为何市场反跌?下一个爆发点藏在港 豆包有力量 09-1809-18 19:37
- 183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烂经理一个,该大涨时不涨,该微跌时大跌,己清 基民nmjlrL 09-1809-18 19:37
- 90 0 [*ST宝馨吧] 明天低开5个点让我补个仓吧 亿红万紫 09-1809-18 19:37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,超级超级超级可怜 细腻的秦柏 09-1809-18 19:37
- 14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白银还在补涨阶段,这波我就继续拿着$国投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809-18 19:37
- 220 4 [五芳斋吧] 想想最后一个小时,7千万谁买的谁出的! 久闻才名震 09-1809-18 19:37
- 122 2 [DR志高机吧] 明天未必埋人,已经开始走好了,48.34跑步进场 大吉大利发大财呀 09-1809-18 19:37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波一空进去就不动了~今天这个行情做的是 秦璐970190254 09-1809-18 19:37
- 150 1 [东材科技吧] 英伟达盘前大涨,明天东材涨停 股友916998t18r 09-1809-18 19:3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的表现太亮眼!以信用债为 股友o83D926760 09-1809-18 19:3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机构牛 进股市最大错误 09-1809-18 19:37
- 89 0 [长江电力吧] 这股还有主力吗? 金银的满瑫 09-1809-18 19:37
- 94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水下2个点买的这个股,明天要割肉吗?杀那 西瓜买股 09-1809-18 19:37
- 86 0 [中嘉博创吧] 走了,再也不见,垃圾 基民M53h173265 09-1809-18 19:37
- 1149 6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进场了,来吧 小牛仔9 09-1809-18 19:37
- 219 13 [招商公路吧] 股息率4.18了 买后都能涨 09-1809-18 19:37
- 94 0 [通富微电吧] 仙人指路 快速的贺菡初 09-1809-18 19:37
- 7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18日:黄金回调几天,择机再入吧 股友29817p953u 09-1809-18 19:37
- 86 0 [凯撒旅业吧] 每次人气大涨第二天都要挨打 冰魂31 09-1809-18 19:37
- 100 1 [中国人寿吧] 这个主力和西贝的贾老板一样,终于把大盘砸下来 每天的红彤彤 09-1809-18 19:37
- 128 3 [国联水产吧] 半年亏6亿,,下半年亏8亿至少,比科技股亏的还 TILAPIA是托远离 09-1809-18 19:37
- 98 1 [*ST西发吧] 明天的走势是关键,老乌判断,大概率继续下探, 乌丸通 09-1809-18 19:37
- 323 3 [棕榈油吧] 这是多头大跑路啊,国泰这操作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1809-18 19:37
- 160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经理是躺着赚钱!都不用费脑子! 基民pkuk6P 09-1809-18 19:37
- 1232 6 [北汽蓝谷吧] 看到很多人说定增的事,如果看负债率的话就很清 X_Travis 09-1809-18 19:37
- 364 2 [两面针吧] 那不得反复做呀,给机会就上呗!打个底仓先 炒股养家189 09-1809-18 19:37
- 206 5 [金陵体育吧] 有没有踢飞了或者被洗出去的,报个到 焱森积少成多 09-1809-18 19:37
- 367 1 [海峡股份吧] 散户做T的心理学研究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37
- 214 1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: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 科博达资讯 09-1809-18 19:3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自由之路复利奇迹 09-1809-18 19:37
- 227 0 [华泰紫金创新先锋混合(LOF)C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这玩意这么不准,为啥还上蹿下跳 股友w1lQ8s7418 09-1809-18 19:37
- 9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不要慌,大盘好了的话还是得看机器人耐心等吧 华而不实的买 09-1809-18 19:37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高科第一个板就关注了,一直没买,今天头脑 富贵利市地刘备 09-1809-18 19:37
- 118 1 [恒生指数吧] 看来现在港股已经今非昔比了,得看大A的脸色 F金子F 09-1809-18 19:37
- 247 1 [农业银行吧] 近年来,谁见过银行这么天天跌?分明就是...... 股市之恋 09-1809-18 19:37
- 121 1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这种文阳行业国企经营下去再不卖壳真担 蜗牛观势 09-1809-18 19:37
- 451 3 [森特股份吧] 以为抄底成功其实还有底中底? 洋芋啊 09-1809-18 19:37
- 11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港股通科技难得回调!看别人的$广发港股通科技E 好运酱Y 09-1809-18 19:37
- 142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棒棒哒,逆市飘红! ronaldo380 09-1809-18 19:37
- 94 1 [环旭电子吧] 明天低开5个点让我上车 葫炉大侠侠 09-1809-18 19:37
- 114 2 [露笑科技吧] 谁说没有散户造的妖?跑了一个炒股养家,我们还 招财熊子 09-1809-18 19:37
- 109 4 [立昂技术吧] 这么便宜的科技股,新疆股票一定会起飞 股友KW0doK 09-1809-18 19:37
- 131 2 [亘古电缆吧] 很多人都说“庄”“打压”新三板我们就是庄啊那 拳王001 09-1809-18 19:37
- 141 0 [溢多利吧] 很有良心的票……估值高达1.1元以上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9:37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因特尔也是你紧密合作伙伴啊?! 哇哦20 09-1809-18 19:37
- 97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买还来的及吗 股友9100er7113 09-1809-18 19:37
- 86 1 [供销大集吧] 今日空头占上风 股友68U8F62269 09-1809-18 19:37
- 511 1 [永新股份吧] 永新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永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7
- 741 1 [招商银行吧] 一个字,惨! 朝气蓬勃的吴翔云 09-1809-18 19:37
- 73 1 [粤传媒吧] 够狠亏了我十个点 再抄底司马 09-1809-18 19:37
- 1183 5 [科士达吧] 这个奖状值不值得5%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9-1809-18 19:37
- 1041 10 [青山纸业吧] 准备持续买入,芯片股怎么也得上三十,下个月宇 准点报时 09-1809-18 19:37
- 202 2 [坚朗五金吧] 补仓了500股,实在没钱了,主要有人欠账不还, 变幻如棋 09-1809-18 1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