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爱尔眼科吧] 深不见底 行稳至远a 09-1809-18 20:43
- 226 1 [东通退吧] 今天发布解除质押,明天晚上发布股票转让,退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43
- 737 2 [正帆科技吧] 算是硬核的芯片概念股,就是不知道市场容量多大 闽G57828 09-1809-18 20:43
- 92 1 [露笑科技吧] 那个男人开始卖牙膏了哈哈哈刷牙是不是要露牙齿 不会选股的哒哒 09-1809-18 20:43
- 725 5 [承德露露吧] 我持有这个股好几年,对他的情况可以说了如指掌 露维哪里能硬起来 09-1809-18 20:43
- 165 0 [天治研究驱动混合C吧] $天治研究驱动混合C$清仓了,在科技牛市里空仓 lhj9991 09-1809-18 20:43
- 431 0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一只小菜基 09-1809-18 20:43
- 282 4 [福龙马吧] 拉涨停晒单的都没有,看来一堆新进的,老的被洗 山猫座 09-1809-18 20:43
- 736 0 [中国电影吧] 我给大家问了看怎么回复 Memee 09-1809-18 20:43
- 163 2 [深粮控股吧] 卖掉柴来买财烧!6亿拆迁款五年租金对冲!失去 迟眼蕈蚊 09-1809-18 20:43
- 135 0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基金经理看看吧不丢人吗回家看娃吧 基民65D0kn 09-1809-18 20:43
- 90 0 [兰石重装吧] 了 股友5092gk5523 09-1809-18 20:43
- 140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$今天不跌就不错! 睿智英明的曾展朔 09-1809-18 20:43
- 796 7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一一今天在收盘时最后一秒,一把6.31元的 股友10Q2cq 09-1809-18 20:43
- 649 0 [欧晶科技吧] 这种走势,只能说老板是心术不正之徒 LeeDZ 09-1809-18 20:43
- 87 0 [凯迪股份吧] 人气高趋势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43
- 127 0 [华虹宏力吧] 半导体周期复苏,又赶上AI和汽车电子的需求爆发 幽默的秦婕1 09-1809-18 20:43
- 106 0 [*ST大立吧] 今天为啥涨 股友6911e27t13 09-1809-18 20:43
- 199 2 [荣科科技吧] 墓碑线,山顶站岗了。看看安彩高科才是真龙。 股友p1076y1181 09-1809-18 20:43
- 7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怎么会亏钱呢?怎么回事 基民kUwonX 09-1809-18 20:43
- 113 0 [金杯汽车吧] 趋势为王,在上升趋势面前垃圾也能飞上天,比如 傲骨的刁芷 09-1809-18 20:43
- 249 13 [莱尔科技吧] 10日均线支撑有效,10点涨幅可期 九阳茶醇 09-1509-18 20:43
- 129 1 [焦煤吧] 晚上高开低走低开也低走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809-18 20:43
- 193 1 [中科曙光吧] 我只要买的股票每天最少都4亿以上流出无解啊 打板流浪熊 09-1809-18 20:43
- 205 2 [多晶硅吧] 这就是下一个动力煤 多金小乌龟 09-1809-18 20:43
- 612 4 [TCL科技吧] 本应该看涨,但是你这么长的上影,不得不先卖点 午后来杯咖啡 09-1809-18 20:43
- 223 4 [张江高科吧] 我就持股封仓不动了,早晚好事都会来的!() 金瀚丞 09-1809-18 20:43
- 143 2 [常熟银行吧] 这是咋回事 基民fuGquP 09-1809-18 20:43
- 568 7 [晓程科技吧] 四季度非洲金矿量产后是现在产量的5-7倍,光黄 w秋天w 09-1809-18 20:43
- 135 1 [北方铜业吧] 好消息 稳定的洪茁 09-1709-18 20:43
- 486 21 [中锐股份吧] 老班长123,你别删我的回复啊。整天分析来分析 股市一个亿 09-1709-18 20:43
- 136 0 [拓维信息吧] 中午以为要冲击涨停了,结果下午也跟着跳水了。 爱途旅行 09-1809-18 20:43
- 103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,陆彬 东财网友6161513820185622 09-1809-18 20:43
- 109 0 [公牛集团吧] A股最恶心的公司 乐于助人的韩皓 09-1809-18 20:43
- 554 0 [国新健康吧] 三倍量+长上影线,主力试盘行为,测试抛压,目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43
- 114 1 [阿尔特吧] 英伟达入股英特尔,强 大山投资笔记 09-1809-18 20:43
- 222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今天负2%,这是收了我多少 基民PQbTMo 09-1809-18 20:43
- 107 1 [恒顺醋业吧] 涨的时候跑输指数,跌的时候跑赢指数 爱理财的斯特拉 09-1809-18 20:43
- 172 0 [新手互动吧] 筹码分布在哪里设置啊 股友a8zFwN 09-1809-18 20:43
- 353 4 [亨通光电吧] 看60分钟线,亨通会在3天内,有一个涨停,等待 大家发财了 09-1509-18 20:43
- 979 15 [莱绅通灵吧] 我不活了 狗都不买德明利 09-0509-18 20:43
- 132 2 [盛和资源吧] 说什么都没有意义,只有股票走势表明一切,如果 冬成功 09-1809-18 20:43
- 217 1 [先导智能吧] 宁德的钠电池生产线又是先导的设备 落尽一世的繁华 09-1809-18 20:43
- 207 1 [江苏国信吧] 降息不达预期 大华水哥呀 09-1809-18 20:43
- 146 1 [奥海科技吧] 真他M的草丹,主力想办法不让散户赚米,怎么玩 乐股乐股 09-1809-18 20:43
- 90 0 [顺丰控股吧] 各种利好也没涨,主要是件利润有没有涨,恶性竞 碗里碗里 09-1809-18 20:43
- 115 0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主升浪在10至11月,耐心锁仓 钴锂双飞 09-1809-18 20:43
- 77 0 [小型纳指吧] 只有大涨没有大跌,有的指数那么点天天压着不让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809-18 20:43
- 138 0 [长安汽车吧] 《北汽战歌》他们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也不争气; 享界100 09-1809-18 20:43
- 124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上影线要套人吗,今天好惨,总账户满仓亏损 阳光亏损100万 09-1809-18 20:43
- 83 0 [华丰科技吧] 高位对敲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20:43
- 324 2 [美利信吧] 根据公开信息,美利信与英伟达有合作。美利信布 股友63936K01U3 09-1809-18 20:43
- 10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继续涨涨吧,我还没回本呢 基民nxyasF 09-1809-18 20:43
- 110 0 [南京港吧] 这个票的底在6元,高点12元,现在股价在9块左右 逆风也来玩玩 09-1809-18 20:43
- 101 0 [长飞光纤吧] 这股不套人比基金都强 锦谨曦瑶 09-1809-18 20:43
- 87 0 [香港宽频吧] 随便明天怎么样,反正我资金有,如果主力不给力 美团原始股东 09-1809-18 20:43
- 101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…… 唐伯虎点蚊香2 09-1809-18 20:43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等待交易的时间是漫长的 期货短线高手 09-1809-18 20:43
- 8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两个点都没有 思久欲知 09-1809-18 20:43
- 10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回调主要是资金紧的问题,不过我觉得这个点 季末鲸涌 09-1809-18 20:43
- 188 0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C吧] 调仓 有爱地小新 09-1809-18 20:43
- 96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$这个应该叫华泰柏瑞地 基民yu13290968 09-1809-18 20:43
- 160 1 [宜安科技吧] 盘后量:7700.00盘后额:14.74万 股友93n7683A99 09-1809-18 20:43
- 224 3 [国际复材吧] 上次减持股价翻了一倍,那这次呢?大家想想 股友TfYPUG 09-1809-18 20:43
- 375 3 [上海石化吧] 9月17日上海石化生产的60K大丝束碳纤维新产品在 L 丶 C 09-1809-18 20:43
- 149 5 [盐田港吧] 什么时候分红。受不了!跌太多! 小散生存不易 09-1809-18 20:43
- 773 15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投资了宇树科技。(是真是假)根据公开 whb778899whb 09-1709-18 20:43
- 83 0 [*ST东智吧] 心慌 沉默中的韭菜 09-1809-18 20:43
- 859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2022年股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自主 宁德时代资讯 09-1809-18 20:43
- 96 1 [建设工业吧] 这不是机器狼,是机器狗,45的兄弟明年等解套哈 王元元总舵主 09-1809-18 20:43
- 191 1 [小型纳指吧] 紧急呼叫北冰洋,轻仓了咋办 wyyoty 09-1809-18 20:43
- 220 2 [达梦数据吧] 原始股东一直在卖,是什么机构一直在大宗交易买 美加小牛范刀刀 09-1809-18 20:43
- 1157 6 [宝通科技吧] $宝通科技(SZ300031)$ WMyF888赵本九 09-1809-18 20:43
- 99 2 [甲醇吧] 这个增仓量看来2300是必破了。 我真的不是赌徒 09-1809-18 20:43
- 98 1 [小鹏集团-W吧] 这个ABN什么来头,只要它出现就跌 天麟焰0265 09-1809-18 20:43
- 81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是否格局 基民6V939v6197 09-1809-18 20:43
- 160 0 [铖昌科技吧] 国产算力最近真是火,DeepSeek新模型带飞整个产 幽默的秦婕1 09-1809-18 20:43
- 112 0 [渝三峡A吧] 破位了 深情的冷欣儿 09-1809-18 20:43
- 599 2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制药:2024年,公司下属医院门急诊量超过10 信邦制药资讯 09-1809-18 20:43
- 122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谁早盘进的,13个点没有了 寻找知音股友 09-1809-18 20:43
- 86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大股东亲自下场了 mini小散户 09-1809-18 20:43
- 146 1 [商汤-W吧] 3.6的研报什么时候出?都等不及了 小散游击队 09-1809-18 20:43
- 4047 6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:公司已经开始启动首批机器人关节精密传 万里扬资讯 09-1709-18 20:43
- 133 0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份: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赣能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43
- 138 0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份: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赣能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43
- 115 0 [宝丰能源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6032Z8G535 09-1809-18 20:43
- 97 0 [DR志高机吧] 新三板的票,市值顶多几个亿,现在转正北交所翻 风趣椰子 09-1809-18 20:43
- 345 0 [吉视传媒吧] 听天由命吧,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大人小孩都喜欢 09-1809-18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