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1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我明天先走…感觉不是很好,二天跑太多资 悟道东神哥 09-1809-18 22:38
- 143 4 [天士力吧] 长期持有物超所值,真的 古灵精怪的曹三仟 09-1809-18 22:38
- 140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被砸,好事,我要买,你来砸 股友ziqLEK 09-1809-18 22:38
- 417 1 [上汽集团吧] 荣威M7 DMH上市,将持续推出深度智能化新车 上汽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188 0 [大众公用吧] 短线该走的都应该走了吧,留下的都是些老粉了,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9-1809-18 22:38
- 146 1 [奥飞数据吧] 英特尔 股友56719ge282 09-1809-18 22:38
- 163 1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兆易创新又开始大涨了! 耐心决定一切 09-1809-18 22:38
- 364 4 [格林精密吧] $格林精密(SZ300968)$ 独立的忆中亮20 09-1809-18 22:38
- 100 2 [棕榈油吧] 三打白骨精的图形,现在唐僧也救不了你,唯有自 反核先锋 09-1809-18 22:38
- 97 1 [红墙转债吧] 大盘形势不错,你还在这里稳如泰山,难道要等到 股友6fC6112785 09-1709-18 22:38
- 233 1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:关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 申菱环境资讯 09-1509-18 22:38
- 167 0 [Figure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吧] 数字认证 瑞千秋 09-1809-18 22:38
- 822 3 [澜起科技吧] 英特尔持有,澜起科技股份,相当于,是澜起股东 股友5751P6920A 09-1809-18 22:38
- 166 3 [凯迪股份吧] 5倍了。虽然很看好,不敢买呀。 深情的诺亚艾玛 09-1809-18 22:38
- 1043 3 [中钨高新吧] $翔鹭钨业四个钨,全部破位,有的折腾了。大盘 云海天亮 09-1809-18 22:38
- 89 1 [徐家汇吧] 30日线都撑不住了 股友D296m92335 09-1809-18 22:38
- 114 2 [生益电子吧] 这几天洗洗垃圾污渍!明天102+ 欢快的祝茁 09-1809-18 22:38
- 138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,江波龙,北方长龙。 研阳元道缚龙索 09-1809-18 22:38
- 129 0 [华胜天成吧] 完了,庄托狗又来忽悠人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38
- 208 6 [利欧股份吧] 玩了,6.82追的,明天放我一马感激不尽。。。 巴雷特M82 09-1809-18 22:38
- 298 1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我预期是0.98-0.99,大概2个点的。今天居然 蓝天的汪翊珏 09-1809-18 22:38
- 319 7 [黄山旅游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任尔风吹浪打急,任尔百般洗筹 股友乐泉 09-1709-18 22:38
- 171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盘中居然冲超6个 爱吃肉丸的胡图图 09-1809-18 22:38
- 1676 0 [神州泰岳吧] 半年线在年线下方,所以暂时还需整理走势,暂时 股友2D5817w538 09-1809-18 22:38
- 139 0 [华峰铝业吧] 半年内绝对上20 超级笑三多 09-1809-18 22:38
- 120 0 [烧碱吧] 看错方向了,还好没入场哈哈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9-1809-18 22:38
- 171 0 [大商股份吧] 中信证券给大商估值三十元 天街911 09-1809-18 22:38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石药集团25年中报,大家都看过了吗? 天一地六 09-1809-18 22:38
- 1110 0 [中远海控吧] 大家都担心10月14日的301调查,增加港口停靠费 价值投资路漫漫 09-1809-18 22:38
- 135 0 [永鼎股份吧] 今日二十日线放量大阴,超短有修复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22:38
- 143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多空双方博弈,空方胜利!明天大家怎么看? VP超級辉 09-1809-18 22:38
- 74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为何跳水? 表舅是养基大户 09-1809-18 22:38
- 125 0 [杉杉股份吧] 坚定不移! 股友66W25797m7 09-1809-18 22:38
- 132 0 [大众公用吧] 等卖了景兴再来加你了 想学丅十0 09-1809-18 22:38
- 189 2 [创耀科技吧] 周线头肩底,机器人芯片,拿住了 许多吉 09-1809-18 22:38
- 115 0 [小型纳指吧] 再这样搞下去,资金都去买美股了 基民gci8zk 09-1809-18 22:38
- 10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要暴跌的前奏 股友272W75O713 09-1809-18 22:38
- 3300 2 [晶科能源吧] 摩根士丹利现在入股晶科能源,与当年巴菲特入股 不理你 09-1809-18 22:38
- 163 1 [华检医疗吧] 香港金管局沙盒计划支持IVDD跨境结算,华检医疗 周密的广电君 09-1809-18 22:38
- 79 1 [吉华集团吧] 这么大量都拉不上去,空头太不讲武德,看你去哪 股友8z95229l26 09-1809-18 22:38
- 353 0 [华测检测吧] $华测检测(SZ300012)$ 又见财富来 09-1809-18 22:38
- 409 0 [海天瑞声吧] 海天瑞声现2笔大宗交易 均为折价成交 海天瑞声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11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2只个股获南向资金连续净买入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112 0 [道琼斯吧] A股也应该做多 养牛娃 09-1809-18 22:38
- 129 2 [英特尔吧] 真是东升西落呀老美开始效仿海光合并曙光了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9-1809-18 22:38
- 482 8 [歌华有线吧] 兵对兵将对将,你挖坑散户掉进去了只怪学艺不精 收破烂的老叫花子 09-1809-18 22:38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友们特别是新朋友们铭记永远不要对它抱有幻想 bigpaozi 09-1809-18 22:38
- 47 0 [全球股市吧] 许浩:9.18黄金宽幅震荡怎么看?晚间黄金行情分 xh许浩 09-1809-18 22:38
- 576 5 [江波龙吧] 这家大股东高管太缺德,自己向下砸,别家大股东 股友bYTBGZ 09-1809-18 22:38
- 96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9-1809-18 22:38
- 130 1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云都9个点了 风趣的慕容思源 09-1709-18 22:38
- 150 0 [利欧股份吧] 美股那边英特尔跟液冷又有啥关系明天要飞了吗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22:38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人为市场,大数据控制。 皮皮htio 09-1809-18 22:38
- 132 0 [神州数码吧] 火箭发射,一字涨停。 不屈服庄家的韭菜 09-1809-18 22:38
- 59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主题今天走势强劲,世运电路直接封板,多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22:38
- 127 0 [澳洋健康吧] 再减持三天 股友9qO7382536 09-1809-18 22:38
- 142 0 [中原高速吧] 4.12元可能会到,4元有点难,上证下到3600下破4 太阳望地球 09-1809-18 22:38
- 184 0 [比亚迪吧] 连续两天放量,走势酷似老鸭头,难道突破在即? 九阳茶醇 09-1809-18 22:38
- 137 0 [大华股份吧] 带带你的小弟海康,多拉几个涨停,让你小弟跟着 海贝1118 09-1809-18 22:38
- 191 1 [中信证券吧] 销户有啥用,你们应该每人买一手,看看他们到底 股友wDyrs5 09-1809-18 22:38
- 134 1 [乾照光电吧] 和君正德的减持像悬在上面的一把刀,要掉又没掉 ahthzwm 09-1809-18 22:38
- 164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怎么回事,到处不太乐观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22:38
- 386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炒的是阿里概念叠加造车预期。以及和阿里一 狠疯狂 09-1809-18 22:38
- 135 3 [中芯国际吧] 太强了,带带你兄弟小米,年初你们一样的都是48 基民Uhv2VZ 09-1809-18 22:38
- 937 0 [健盛集团吧] 健盛集团拟投建越南清化新建项目 进一步增强公 健盛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792 0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大宗交易成交7034.22万元,买方为机构 达梦数据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404 0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现4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1153.11万元 德科立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185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创新高,有何奥妙? 骐骥呈祥 09-1809-18 22:38
- 129 0 [中国动力吧] 就怕你不跌越跌越买怕你个叼 风云厦门 09-1809-18 22:38
- 122 0 [兰生股份吧] 这个价我一直怀疑会出现今天出现了只留下一个地 家花不如野花香 09-1809-18 22:38
- 99 1 [烧碱吧] 晚上涨白天跌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809-18 22:38
- 2124 2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:CPO封装技术关键单元工艺开发正在进 华天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195 1 [驰宏锌锗吧] 明天又6.25以上,今天为什么要拼命卖出?去追强 有条理的夏聪10 09-1809-18 22:38
- 112 2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你们割了吗 股友KQ98659222 09-1809-18 22:38
- 226 4 [恒宝股份吧] 我们要慢牛,不要暴力牛 钱都是国家的 09-1809-18 22:38
- 184 1 [北汽蓝谷吧] 两天跌了8个点,这是连板股的跌法啊,这厮几个 天天买到杂毛 09-1809-18 22:38
- 506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136名核心成员豪取百万期权,278.9元行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809-18 22:38
- 127 1 [英维克吧] 英特尔盘前大涨30%,明天能涨停吗? 股友5K621687u0 09-1809-18 22:38
- 181 4 [吉视传媒吧] 跌是有原因的,你看看那电影拍成那样,改名哈尔 股友A83Y621268 09-1809-18 22:38
- 137 1 [华昌达吧] 能不能赚钱是行情给的,甚至是国家给的。我不过 股友Y4Dul21483 09-1809-18 22:38
- 161 3 [三花智控吧] 最怕的就是贪念,上午13个点没卖 无敌吸财兽黑豆 09-1809-18 22:38
- 255 2 [沈阳机床吧] 相关负责人介绍,中央企业科技创新的沃土结出了 股友91h56223D5 09-1709-18 22:38
- 286 0 [华测检测吧] $华测检测(SZ300012)$ 又见财富来 09-1809-18 22:38
- 138 0 [*ST西发吧] 真好,两天跌 股友1y30381K63 09-1809-18 22:38
- 121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低开反弹了,回猜30日线 基民6V939v6197 09-1809-18 22:38
- 133 0 [颀中科技吧] 科创板热门题材股价十来块找个地缝钻进去吧 猎手的信仰 09-1809-18 22:38
- 163 0 [道琼斯吧] 莫大的讽刺 华贵地甜角 09-1809-18 22:38
- 130 1 [山子高科吧] 知道为什么首开不停牌吗?国之意志!这轮主线就 能管住手的大人 09-1809-18 2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