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立讯精密吧] 英特尔投资了立讯精密,英伟达投资了英特尔=英 淘金哥哥 09-1809-18 23:10
- 1517 10 [天普股份吧] 605255,异常波动!上交所出手:暂停部分账户交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3:10
- 140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3还以为抄到了,结果又站岗了 股友7388i873l9 09-1809-18 23:10
- 145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是一个资本局,别听人瞎扯淡,但百元可见 飞龙寻道13 09-1809-18 23:10
- 165 0 [亚钾国际吧] 就这价比咱卖的还高2块,, 伍一分 09-1809-18 23:10
- 145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就是工业 LoveTreasure 09-1809-18 23:10
- 186 0 [*ST宝馨吧] 评论区一堆今天卖了获利跑了的盼跌我就告诉你了 股友9P29u79160 09-1809-18 23:10
- 200 1 [百联股份吧] 现在外面芯片科创机器人AI算力利好满天飞,好多 股友7D982n6239 09-1809-18 23:10
- 107 2 [中国中免吧] 过节不涨,不给发点钱,我提议:所有人过节窝家 年糕心里软 09-1809-18 23:10
- 100 1 [唯科科技吧] 破发见 柔情似水的范小白 09-1809-18 23:10
- 202 5 [英搏尔吧] 怎么跟卧龙电驱差距那么大呢 股友6C6822587X 09-1809-18 23:10
- 366 3 [海汽集团吧] 明天一字板立帖为证 GodTGod 09-1809-18 23:10
- 149 0 [PTA吧] 明天4600跌破。。。 股友26H7e27771 09-1809-18 23:10
- 167 0 [华鼎股份吧] 这个铁公鸡股性,打错股了,明天得扒层皮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809-18 23:10
- 325 0 [水井坊吧] 做个反T气死我了 倍量以后不能碰 09-1809-18 23:10
- 173 0 [依顿电子吧] 万事俱备,只待时机 气宇轩昂的89 09-1809-18 23:1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基金经理被创死了 基民pv19170715 09-1809-18 23:10
- 159 0 [腾讯控股吧] 晒单的导致,腾子一周白玩,继续晒,一个月都得 股市赢家ds币 09-1809-18 23:10
- 156 0 [中信证券吧] 好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23:10
- 160 0 [沪银吧] 10期权马上到期了,现在是上下震杀期权,不要做 股友803630C2Q2 09-1809-18 23:10
- 14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司马玩意,难道牛市调仓去消费银行旅游还有这医 浣熊理财蛇 09-1809-18 23:10
- 428 0 [易方达纯债债券C吧] 【债市收蛋指南】9月16日,信用债指数上涨、国 易方达基金 09-1809-18 23:10
- 151 0 [省广集团吧] 跌停吧。 赵W良 09-1809-18 23:10
- 140 0 [创业板指吧] 168是要遛把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23:10
- 200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见顶了,天普限制账户了,首开不例外了,要 浪里小白龙95278 09-1809-18 23:10
- 124 0 [Oklo Inc-A吧] 合锻智能 有自信的牛哥 09-1609-18 23:10
- 72 4 [三元生物吧] 果然是烂泥,今天买了电池板块一下子盈利五个点 要炒股翻身 09-1209-18 23:10
- 42 0 [亨通光电吧] #炒股日记# 无缘不相识 09-1809-18 23:10
- 183 0 [外汇吧] 好 有远见的雨里飘9 09-1809-18 23:09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重视低位涨停反弹 股友U6112286g5 09-1809-18 23:09
- 161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突然发生什么了? 八方生财de刘邦 09-1809-18 23:09
- 144 0 [韵达股份吧] 唱空的上场了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1809-18 23:09
- 164 0 [劲嘉股份吧] 型态不错,今天来建个小仓,请多关照 释然De微笑 09-1809-18 23:09
- 159 1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特斯拉一直涨,迪王一直等?! 严谨认真地郭靖 09-1809-18 23:09
- 202 4 [东软集团吧] 一堆无知的散户又在做梦了,明天闷杀! 冷逆鳞 09-1809-18 23:09
- 263 1 [海汽集团吧] 大盘放量暴跌,有点难看了。如果大盘中期调整的 做个滑头 09-1809-18 23:09
- 90 1 [华力创通吧] 这是炒股吗?耍流氓吧 股友98z302c932 09-1809-18 23:09
- 173 0 [普拉格能源吧] 阳光电源也算是氢能啊为啥没跟上 钱钱必须兜里来 09-1809-18 23:09
- 152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大涨 A股战士韭留美 09-1809-18 23:09
- 155 0 [中概股吧] 下来吧,因为你不配 多财成金得裘千仞 09-1809-18 23:09
- 709 2 [工业富联吧] 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听别人说富联盘子太大,拉 长安不上30不结婚 09-1809-18 23:09
- 163 1 [精进电动-W吧] 外面电机股涨那么好,够儿庄你还压着干嘛,拉一 股友85981f3a16 09-1809-18 23:09
- 237 0 [纳斯达克吧] 不是新高就是在创新高的路上,羡慕嫉妒恨! 西域野草2 09-1809-18 23:09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继续高歌猛进!!! gjfgjf2000 09-1809-18 23:09
- 122 1 [鸿利智汇吧] 前两天有朋友评论说300219别灰溜溜走我今天迈着 中科智芯 09-1709-18 23:09
- 166 0 [*ST西发吧] 砸的毫无意义,成交量还是那样 朱师傅666 09-1809-18 23:09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1x3130F12 09-1809-18 23:09
- 170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海外互联太给力了,继续格局 财富自由早日退休0326 09-1809-18 23:09
- 151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别开太高,让我加仓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9-1809-18 23:09
- 140 0 [纳斯达克吧] 不用看了,明天起来1.15%收盘 善于学习地比尔 09-1809-18 23:09
- 957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敢想象 我大哥来了 09-1809-18 23:09
- 156 1 [以岭药业吧] 兄弟们30的本,,,放到现在了,,,一直等待中 黄金金666 09-1809-18 23:09
- 135 1 [雪人集团吧] 3万股。 拉萨天团家人 09-1809-18 23:09
- 169 0 [华谊集团吧] 你还好意思说增持另一只手估计翻倍减持了吧新希 本名庄家 09-1809-18 23:09
- 102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天然气跌3.21% 报3.254美元/百万英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9
- 181 0 [新晨科技吧] 用证券金融来压盘,新晨很难了,只是起到调节节 助我发财 09-1809-18 23:09
- 299 0 [英大国企改革A吧] 应该是调仓了 Juliashine 09-1809-18 23:09
- 719 1 [能辉科技吧] 今天晚上的,明天能飞吗?蚂蚁概念,阿里巴巴合 肥肥的 09-1809-18 23:09
- 99 1 [利民股份吧] 未必是这样,很可能是月线级别的调整 开心快乐0531 09-1809-18 23:09
- 140 1 [ST晨鸣吧] 其实看他启动不启动,去山东港,湛江港,看看有 Chfup5856 09-1809-18 23:09
- 155 1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一起销户中信证券账号 天使亿投资人 09-1809-18 23:09
- 222 1 [晶科科技吧] 垃圾股迟早退市,注定ST 股友901X8W6069 09-1809-18 23:09
- 70 1 [腾龙股份吧] 从山顶进的,熬了这么多天,终于来个涨停了,即 Syyeds 09-1809-18 23:09
- 399 1 [无线传媒吧] 无线传媒:公司将于2025年9月15日参加2025年河 无线传媒资讯 09-1009-18 23:09
- 153 0 [路维转债吧] 206不是终点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23:09
- 36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Dalata Hotel Group PLC: HOL-Holding(s) in Co DALATA HOTEL GRO资讯 09-1809-18 23:09
- 4143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关于股价异动的公告 三花智控资讯 09-1809-18 23:09
- 296 3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应该是有春江水暖鸭先先的味道,只可惜大盘 风语1982 09-1809-18 23:09
- 971 2 [君正集团吧] 一切都好,就是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一有风吹草 温和友善的马楠莉 09-1809-18 23:09
- 5020 15 [青山纸业吧] 不知道怎么感谢,以后家里的纸就用你家的了,虽 低吸且埋伏 09-1809-18 23:09
- 200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#晒收益# 招财小乖 09-1809-18 23:09
- 151 0 [沪银吧] 50块钱玩一晚上真有你的,不玩了, 花开富贵噶 09-1809-18 23:09
- 147 0 [A50期指吧] 继续拉抬拉吉股,轰砸既优股 荣升根据地 09-1809-18 23:09
- 151 0 [拓普集团吧] 小作坊视频老板套现跑路,大家用涨停来回应这种 蓝天的许云卉 09-1809-18 23:09
- 119 0 [Oklo Inc-A吧] 哈焊华通发来贺电 家有旺财心不慌 09-1809-18 23:09
- 464 12 [退市创兴吧] 董事长被拘留大家咋看!明天加仓吗!不会跌停吧 中国小小小股民 09-1809-18 23:09
- 900 5 [通化金马吧] 近段时间是不会有行情的,看盘口就知道了。新药 破洞裤洞洞鞋 09-1809-18 23:09
- 943 8 [美利云吧] $美利云(SZ000815)$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9-1209-18 23:09
- 159 0 [赣锋锂业吧] 我还没上车,明天低开给点机会吧 鱼藏于渊 09-1809-18 23:09
- 158 0 [交大铁发吧] 大家好,我是主力大表哥 吹风机可以热菜 09-1809-18 23:09
- 178 0 [隆基机械吧] 只有大跌一次才会涨,小跌还会继续跌,别碰,跌 谷粒香 09-1809-18 23:09
- 183 0 [金博股份吧] 反包是必须的,量能过十个亿也是必须的。齐活了 小李广花荣 09-1809-18 23:09
- 290 2 [天富能源吧] 群里都在造药啊,我这个才是好消息,天富能源要 开宗立派 09-1809-18 23:09
- 800 6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智选系列基金专注于特定的新兴产业主题,如 夏梦之瑶 09-1809-18 23:09
- 586 0 [财经评论吧] 跳水!急跌会是机会吗?——道达投资手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9
- 149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经理脸皮真厚,这么多人骂他无动于衷,他天天 股友0C3609e395 09-1809-18 23:09
- 148 1 [烧碱吧] 涨不动了,加空单 交易理念 09-1809-18 23:09
- 152 1 [翰宇药业吧] 全是唱多的…… 股友15wy003277 09-1809-18 2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