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至少现在还是盈利的,诺安这里我还是先观察下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809-18 23:28
- 509 0 [中金黄金吧] 这哪是降息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加息呢 谢安海 09-1809-18 23:28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服务企业“走出去”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与东方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8
- 186 8 [东通退吧] 兄弟萌,明天抄底,跌不动了!!!目标价6元, 打了鸡血的藤 09-1809-18 23:28
- 280 4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对这个都是啥观点,欢迎分享 目标30W 09-1809-18 23:28
- 163 5 [广联航空吧] 这家伙没有涨停过吗 股友57657EQ196 09-1809-18 23:28
- 131 5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就是割韭菜的,明天直接低开跌停 夏日牛 09-1809-18 23:28
- 139 3 [建设工业吧] 这么严重的底背离,居然还要砸回来,真牛逼啊 山顶资犇 09-1809-18 23:28
- 123 3 [狮腾控股吧] 量缩成这样都能砸下来十个点。。。 韭菜他去哪了666 09-1809-18 23:28
- 638 0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可关注一下四川长虹 傅哥记录 09-1809-18 23:28
- 295 0 [润泽科技吧] 股票不涨还能有什么原因,要么是买的人不够多, 风风火火来打板 09-1809-18 23:28
- 169 0 [中国医药吧] 61中路来了格局大佬来了直接8个板起步。 股海淘金淘宝 09-1809-18 23:28
- 119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死!死!死! 基民BqL89S 09-1809-18 23:28
- 151 1 [江南高纤吧] 完了大空头中信来了.明天危险了 a没事走两步a 09-1809-18 23:28
- 129 1 [紫光股份吧] 天量天价,明天低开补跌焖杀 股友WHSdg7 09-1809-18 23:28
- 4010 1 [新华百货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——新华百货近期走势解读! 炒股养员工 09-1809-18 23:28
- 293 8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涨停 有激情的顾杭2 09-1809-18 23:28
- 628 13 [飞利信吧] 猜测一下明天7.31开盘(前高压力位),调整到7. 股友KXDzwf 09-1809-18 23:28
- 93 1 [博安生物吧] 极致缩量后的暴力拉升,等待中...... 浪翻云111 09-1809-18 23:28
- 152 0 [贝瑞基因吧] 过阵子就发这个你是要提醒什么对不起拿了快一年 清风亦依 09-1809-18 23:28
- 411 1 [福日电子吧] 首先说,慢牛行情远远没有结束,大盘的走势,今 红香云朵 09-1809-18 23:28
- 184 1 [XD生物股吧] 我给猪盖塔病毒投了900块抖加,今天是其它猪肉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809-18 23:28
- 323 23 [股市实战吧] 我没法教别人玩。吉华今天的预期是高开5个点以 xxxxcccccffff 09-1809-18 23:28
- 150 0 [科士达吧] 人气提高不少哦 欢喜的栾树 09-1809-18 23:28
- 622 2 [天齐锂业吧] 复工只是一个下跌的契机,毕竟天齐涨了快一倍, 员维论股 09-1009-18 23:28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支持青年科研人员挑大梁!科技部:我国高水平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8
- 178 0 [王子新材吧] 美英科技合作协议,核能 股友05F5931l88 09-1809-18 23:27
- 786 1 [中恒电气吧]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股友62OY612258 09-1809-18 23:27
- 1265 2 [常山北明吧] 这两个b分时几乎一样今天,大胆猜测明天市场开 沉淀十年 09-1809-18 23:27
- 154 2 [华映科技吧] 减个没完没了的。散户跟着倒霉 看看玩玩看看 09-1809-18 23:27
- 1143 1 [成都先导吧] 创新药龙头企业,业务占比99.95%,两市唯一,23 西蒙斯克鲁斯 07-2609-18 23:27
- 245 6 [粤传媒吧] 亏大钱的就不要割了,死扛把成本做低,等企稳后 股友73H18K1883 09-1809-18 23:27
- 146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鑫龙888 09-1809-18 23:27
- 148 0 [沪金吧] 这样的期货,要投诉 金色健康 09-1809-18 23:27
- 175 0 [山子高科吧] 叶老板果然是资本运作高手,st银亿的时候就看好 八方有余的胡列娜 09-1809-18 23:27
- 152 0 [闪迪吧] 不要再涨了!长那么快干嘛 稳中求胜M 09-1809-18 23:27
- 97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这鸡废了 wrming1987 09-1809-18 23:27
- 140 0 [英特尔吧] 就是达子玩对冲 开心的范娴乔 09-1809-18 23:27
- 16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指数也假,有多少个股跟上的,不跌算好的了 n1436022322e6910 09-1809-18 23:27
- 157 0 [光线传媒吧] 下次看到券商给评级买入的时候能跑多快跑多快 常州初级选手 09-1809-18 23:27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斑愿意说你为最强 还我零花钱 09-1809-18 23:27
- 141 0 [乙二醇吧] $乙二醇2601(DCE|eg2601)$ 艾米221 09-1809-18 23:27
- 146 0 [桂林旅游吧] 云旅今天封死涨停了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1809-18 23:27
- 149 0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振荡 靠st养家 09-1809-18 23:27
- 253 3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个疑问,这次只说了出口欧美高端市场,这个高 往事随风V 09-1809-18 23:27
- 628 8 [阳光电源吧] 世界储能大会为什么没看到阳光电源的消息呢?感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9-1809-18 23:27
- 815 3 [汤臣倍健吧] 事不过三吧~前两次放量都这个情况,明天不会了 将军策马天下 09-1809-18 23:27
- 522 3 [特斯拉吧] 妈的,今天才买三花 一一鹅鹅鹅 09-1709-18 23:27
- 111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大盘一跌,往往能看出哪些是真有关注度的。机器 LeonG理财 09-1809-18 23:27
- 136 1 [ST路通吧] 支持对公司有益的人、事,管他是吴世春还是吴事 徐先生只想挣大钱 09-1809-18 23:27
- 219 0 [纳斯达克吧] 不断创新高。 股友2A0gl71512 09-1809-18 23:27
- 153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换波人割行不行,放过21年的韭菜行不行 打怪小能手 09-1809-18 23:27
- 11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整体走弱,机器人板块却稳住了阵脚。这 温和友 09-1809-18 23:27
- 105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$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$创新药回落了一些,是不是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9-1809-18 23:27
- 158 0 [金一文化吧] 还有玩的 股友59I281772x 09-1809-18 23:27
- 260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联储无论降息、加息都由…… 云开雾散81 09-1809-18 23:27
- 179 0 [孚能科技吧] 关注你好久了 大胜归来89 09-1809-18 23:2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珍惜生命,远离股票 灵巧的慕容艳 09-1809-18 23:27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跌0.3%,报4312.62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7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副部长龙腾:将谋划好“十五五”基础研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强势崛起七连红,高歌猛进奔小康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809-18 23:27
- 2087 9 [景兴纸业吧] 外甥们安心睡觉 舅舅概念股 09-1809-18 23:27
- 592 30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:2025年9月17日 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豫光金铅资讯 09-1809-18 23:27
- 158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全绿,厉害 碧野牧牛 09-1809-18 23:27
- 176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是一张让某人心虚的图 打怪小能手 09-1809-18 23:27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坚持持有,逢低加仓。 星火永恒 09-1809-18 23:27
- 145 0 [巨星农牧吧] 亏死了 股友189Ox93192 09-1809-18 23:27
- 166 2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估计跌了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1809-18 23:27
- 129 1 [英伟达吧] 方正科技支持你 股友31HN550685 09-1809-18 23:27
- 239 1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C吧] 猪一样的经理 追求卓越之迪夫 09-1809-18 23:27
- 110 0 [金溢科技吧] 上涨要死不活,下跌倒是很利索 峰峰977 09-1809-18 23:27
- 387 1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反复炸板是把货出完了还是把小散都吓出去? 贝氏弧线007 09-1809-18 23:27
- 236 2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每次的跌的时候都是这么稳定,大盘怎么也拉不动 上善若水5966 09-1809-18 23:27
- 3116 8 [五洲交通吧] 买价4.29元附近!!您现在就把它加入自选,明天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509-18 23:27
- 1939 81 [安联锐视吧] 别慌,快启动了,至少60 股友891W2P2068 07-1109-18 23:27
- 209 2 [建研院吧] 建研院价值100元 金金来来 09-0209-18 23:27
- 165 0 [方大炭素吧] …… 意难平YOU 09-1809-18 23:27
- 180 0 [全球医疗ETF-iShares吧] 医药股何时涨?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1809-18 23:27
- 149 0 [长沙银行吧] 标准的A字 体贴的华全 09-1809-18 23:27
- 110 1 [股市实战吧] 追高了吧? 莲映雅盈 09-1809-18 23:27
- 699 4 [凯撒旅业吧] 今晚新闻联播其一内容:跨境支付与金融开放:CI 小牛眸眸 09-1709-18 23:27
- 202 3 [乙二醇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乙二醇振荡偏弱 交易参谋zhang 09-1609-18 23:27
- 214 5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,各位大佬 股友61838yC880 09-1809-18 23:27
- 156 0 [蓝月亮集团吧] 今天天线位置对应的所谓压力套牢盘算一下总成交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27
- 148 0 [招商证券吧] 大家都割了吗 股友gI8YWg 09-1809-18 23:27
- 64 0 [Resolute Holdings Management In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Resolute Holding资讯 09-1809-18 23:27
- 95 0 [韦斯银行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韦斯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3:27
- 195 0 [陕西华达吧]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09月02日讯,有投资者向陕西 曙光之星 09-1809-18 2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