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三协电机吧] 能到60吗? 人覺非常麏 09-1809-19 07:22
- 104 0 [国天电子吧] 这家公司咋样?今年效益挺好啊 此号已封 09-1909-19 07:22
- 365 2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突然排到第三名了 致富的般若 09-1909-19 07:22
- 2556 3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豪掷1785万份期权激励核心团队,股价暴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809-19 07:22
- 185 0 [路维光电吧] $路维光电(SH688401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2
- 273 3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一根长阴,是典型的放量长阴,穿头破脚 莲子千思 09-1809-19 07:22
- 80 0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牛股继续涨,普通股修复,Sb股继续横盘下跌 睿智英明的暮野6 09-1909-19 07:22
- 158 1 [首创证券吧] 我们还会不会降息? 谦虚谨慎的兰钊11 09-1809-19 07:22
- 348 2 [中国电影吧] 一点心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7:22
- 99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上干建仓福日,下午略加。 温和的蒋怡3 09-1909-19 07:22
- 295 1 [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为啥连大盘都新高了,这货能一直新低 柔美的石芸菲1 09-1909-19 07:22
- 1098 3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洗盘太厉害了,然后就出重大利好。作为国产 九头鳥1986 09-1909-19 07:22
- 135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趁着回调建个底仓看看了,有一起的小伙伴嘛?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809-19 07:22
- 119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应该大涨了,昨天明显是被大盘压下来的,今 笑呵呵得柳橙 09-1909-19 07:22
- 115 3 [千禾味业吧] 大盘快4000点了,他还要跌,而且他是天天跌 股友5172136V3O 09-1809-19 07:22
- 664 2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与英特尔有一定的技术关联和市场竞争关 黎明曙光终将到来 09-1909-19 07:22
- 177 2 [陕鼓动力吧] 看空为什么要在这股吧妖言惑众,你们自己想想 日进为富的芈月 09-1809-19 07:22
- 274 2 [锦州港A3吧] 好日子在后头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709-19 07:22
- 116 0 [能科科技吧] 巩怕有一周时间的调整。 蚂蚁风险 09-1909-19 07:22
- 336 1 [凯恩股份吧] 快了!快了!越来越近了!或许突然出公告: 长期投资结合 09-1909-19 07:22
- 425 1 [奥飞数据吧] 国家数据局新闻发言人、政策和规划司副司长栾婕 大灰狼123678 09-1909-19 07:22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就是反弹了也没戏,证券白水银行保险避开就 突破4200 09-1909-19 07:22
- 203 0 [星环科技-U吧] $星环科技-U(SH688031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2
- 143 0 [纳斯达克吧] 国内的机构以为25基点符合预期大家都会跌,所以 孤独的游侠Eason 09-1909-19 07:22
- 1482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纽约联储前官员:全球宽松周期将利好风险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21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以沦为乞犬 股海渔猎 09-1909-19 07:2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回什么头,脖子都扭断了! 机灵的程蓓玄 09-1909-19 07:21
- 258 1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金管局下调基本利率至4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21
- 117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应该算是Ai应用行业龙头,万亿目标 股友Ng10th 09-1909-19 07:21
- 11792 95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(002146)龙虎榜数据(09-18) 荣盛发展资讯 09-1809-19 07:21
- 509 4 [航天智装吧] 70岁的股友持贵公司股票,请问贵公司顺义产业园 航天智装股友 09-0509-19 07:21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uovW4L9427 09-1909-19 07:21
- 139 1 [南山智尚吧] 会不会产品价值和均胜或其他的不在一个层面上, 股友356827ia08 09-1909-19 07:21
- 126 1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冲高回落,这就是出货,顶部横盘一阵子出的 纵横股市911268 09-1909-19 07:21
- 951 4 [中联重科吧] 央视新闻聚焦中联重科:机器人“天团”造挖机, 鼓音 09-1809-19 07:21
- 371 3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能源开始卖股权了,谁知道咋回事儿啊?说一 闲事炒股养家 09-1809-19 07:21
- 150 1 [洪涛3吧] 如果招金是你不是中润,人生就会不一样了!唉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0809-19 07:21
- 97 0 [海澜之家吧] 如果A股持续下跌,他在港的定价不会高 脏电 09-1909-19 07:21
- 243 1 [天府文旅吧] 问问董秘,公司项目能从川超有什么受益?看他怎 n8161136901694003734 09-1809-19 07:21
- 145 1 [澜起科技吧] 爱企查一查,intel,英伟达全部关联 感恩您给我发财 09-1909-19 07:21
- 92 0 [*ST威领吧] 继续跌,天天跌 股友kW66c2 09-1909-19 07:21
- 140 1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移动拉升是因为这个原因:公司系华为昇腾服 股友81525d93h9 09-1909-19 07:21
- 181 2 [ST美克吧] 那么多量化明天高开就跑 舒缓的张欣儿1 09-1909-19 07:21
- 784 0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以前是有色化工两条腿走路,现在只有有色一条腿 基民752L036d82 09-1909-19 07:21
- 352 1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老铁跟我一起买永泰能源欢迎小朋友们一起 莊傢帶我發大財 09-1909-19 07:21
- 130 0 [东通退吧] 藏在晨光与星光里的牵挂,与你同行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07:21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黑色星期五,退出部分买华夏银行 股友8F277L0700 09-1909-19 07:21
- 174 4 [天顺风能吧] 刚才去看了下大金,稳如,回来一看上午快一万, 铲子姐姐 09-1809-19 07:21
- 87 0 [金逸影视吧] 四亿多票房了 抵触丶刻1701 09-1909-19 07:21
- 91 1 [百利电气吧] 3个涨停都回不来了 股友0291P511T0 09-1809-19 07:21
- 124 2 [金运激光吧] 版块都涨了,你不是一般的弱,有哪位大神知道原 涨停不慌张 09-1709-19 07:21
- 110 0 [酒钢宏兴吧] 大盘已经顶部了,要下跌很长一段时间了,个股会 循序周期 09-1909-19 07:21
- 646 1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开启找矿金银铜模式。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9-1909-19 07:21
- 128 3 [金现转债吧] 这么垃圾的吗,高位赎回就没有反弹,假如有人不 上天下海发发发 09-1809-19 07:21
- 139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都觉得她好像不是人!是不是找别代理管的这只基 基民128Zq37135 09-1909-19 07:21
- 191 1 [中国稀土吧] 重稀土全球重稀土之王 实战十一郎 09-1909-19 07:21
- 306 2 [中国银河吧] 回调点位3895-(3895-3040)/2=3467.5 股友EwVhQY3808 09-1909-19 07:21
- 619 2 [和而泰吧] 感觉这波和6月27日的走势有点像,6月27日也是板 种韭人_散神 09-1909-19 07:21
- 134 3 [和而泰吧] 拿到啥时候啊,已经回本了 九安牛上去 09-1909-19 07:21
- 9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垃圾 基民0Q1UXE 09-1909-19 07:21
- 63 0 [寒武纪吧] 科技不是有钱就行 多文生财的甄姬 09-1909-19 07:21
- 160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特朗普再呼吁压低油价。 酱油糖宝的思想空间9999 09-1909-19 07:21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问题股,小心哈 响当当的好 09-1909-19 07:21
- 149 3 [美格智能吧] 糟糕,今天上午51.70进去了 股友l6067032Z8 09-1809-19 07:21
- 331 1 [东通退吧] 黄永军:原以为问题容易解决其实它很复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07:21
- 160 4 [光弘科技吧] 昨天叫走不走的,等下有你们哭的。不管什么时候 锦上添花丶 09-1809-19 07:21
- 258 7 [隆扬电子吧] 群里多了一群推销东威的业务员!说明什么呢? 鱼跃龙门22 09-1209-19 07:21
- 86 0 [Rocket Lab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ocket Lab Corp资讯 09-1909-19 07:21
- 99 0 [厚普股份吧] ,趁着主菜休息以为配菜可以上桌一把,结果还是 股友5793y88U05 09-1909-19 07:21
- 97 0 [Rocket Lab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ocket Lab Corp资讯 09-1909-19 07:21
- 76 1 [金发科技吧] 天天起飞,我都晕机了 狼牙才子 09-1909-19 07:21
- 489 2 [精锻科技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缘来是钱 09-1809-19 07:21
- 169 2 [万润股份吧] 今晚发这么多消息,小心明天冲高回落发套套,指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1809-19 07:21
- 166 3 [亿纬锂能吧] 亏了一万割了,拉机,直接删除 牛牛牛牛牛555 09-1809-19 07:21
- 305 2 [豪鹏科技吧] 还好仓位轻 nunzioadam 09-1809-19 07:21
- 179 0 [中国化学吧] 9.19日的中国化学策略和境界:1、我今天路过了售 Day3d5N79 09-1909-19 07:21
- 115 0 [华康洁净吧] 小盘破发非传统行业,上行趋势下轨处买入。 登高望远的老陆 09-1909-19 07:21
- 1132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新药SHR-1139获批临床,股价单日暴涨超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909-19 07:21
- 697 1 [四川长虹吧] 晚上好 明哥AA 09-1809-19 07:21
- 147 1 [江苏神通吧] 大宗交易又出现打折出售,早就知道今天会出现,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9 07:21
- 293 5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会不会是下一个首开? 东方瑞诚 09-1809-19 07:21
- 693 13 [万通发展吧] 看到这么多散户都觉得自己卖对了,就踏实了!感 多福多金888 09-1809-19 07:21
- 97 0 [山河智能吧] 仙人指路,二波开启!加加加 燕鸿志 09-1909-19 07:21
- 86 1 [ST云网吧] 上不去很可能下去 旭日东升时来运转 09-1909-19 07:21
- 747 3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主线扛旗,半导体与机器人引领修复,3790附 周哥财经日记 09-1909-19 07:21
- 116 3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跌停好吗 想会飞的牛 09-1909-19 07:21
- 124 1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随时会掉头向下,一直突破不上去,社保都不 有教养的宋扬9 09-1909-19 07:21
- 835 2 [华域汽车吧] $华域汽车(SH600741)$ 风中等待的旗 09-1809-19 07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