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东通退吧] 挂单挂单挂单 HX1844094346428146 09-1909-19 07:25
- 128 1 [中远海控吧] 301影响太大了,昨天全部清了 盐酸氟西丁 09-1909-19 07:25
- 1411 7 [万通发展吧] 虽说没亏,但不比今天冲进去的兄弟心情好,唉! 灬大道至简 09-1809-19 07:25
- 395 2 [焦作万方吧] 9月18日,实盘记录 风险控制型选手 09-1809-19 07:25
- 262 2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9月15日至9月19日乐聚机器人现身国际科技园北京 股友i86X996105 09-1809-19 07:25
- 111 1 [利欧股份吧] 能涨停固然好,但是涨不停才是最好的。 新入市的菜鸟小白 09-1909-19 07:25
- 121 2 [云南旅游吧] 刻意发个消息,准备害人了 闪闪大A 09-1909-19 07:25
- 72 0 [一博科技吧] 这是0.5博还是2博? 温州桑田路 09-1909-19 07:25
- 456 1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给不给机会走, 股友3Q2865O750 09-1809-19 07:25
- 177 1 [鸣志电器吧] 希望不要死的太惨……哎进来就被砸盘 为爱炒股666 09-1909-19 07:25
- 186 1 [中汽股份吧] 总觉得会被哪个汽车企业收购一部分去。比如,比 习惯满仓一只股 09-1809-19 07:25
- 968 8 [胜宏科技吧] 9.18号胜宏科技大宗交易277元成交折价17%,大股 一将功成599 09-1809-19 07:25
- 555 9 [工商银行吧] 说白了,打压权重是为了控指数,不希望指数涨的 时尚的南宫全 09-1809-19 07:24
- 88 0 [法拉第未来吧] 距离后天吃中午饭倒计时还剩2天。 股友7h8590695f 09-1909-19 07:24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我走了,你们玩。等稳定了再回来! 股友Lvp7RW 09-1909-19 07:2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是假的[滴汗] 英姿飒钕 09-1909-19 07:24
- 445 13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章程规定,但贵阳银行进入稳定期,分红 楼上楼下都是家 09-0909-19 07:24
- 85 0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短线不破5日线 高贵的王笑白3 09-1909-19 07:24
- 139 0 [国机汽车吧]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表示,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 逢庄必亮剑 09-1909-19 07:24
- 123 1 [国投智能吧] 技术上是双顶,颈线有效砸破,出现了大阴线,并 牛牛牛牛牛168168 09-1909-19 07:24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在20日线这里已经把支撑反复踩软乎了,牛市 我是一只小明 09-1909-19 07:24
- 115 0 [佳隆股份吧] $佳隆股份(SZ002495)$ 股友mOgnxy 09-1809-19 07:24
- 81 0 [利扬芯片吧] $利扬芯片(SH68813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4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只能混一天算一天的公司 Thinkout 09-1909-19 07:24
- 147 0 [中国医药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毛哥-后台最高…医药龙头, 中国小宝88888 09-1909-19 07:24
- 712 0 [沪上阿姨吧] 《731》上映首日打破多项纪录;卡游开启美国市 沪上阿姨资讯 09-1909-19 07:24
- 82 1 [润泽科技吧] 这只衰股2027年开始涨的时候记得通知我。 量化狗肉真香 09-1909-19 07:24
- 127 0 [蓝思科技吧] 成本在22~24元的主力资金,昨天9月18日有减持 ZGAHLzl 09-1909-19 07:24
- 218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的产品在半个月前已经向优必选和宇树科技送 骑黑马抓小妖 09-1909-19 07:24
- 96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还有下跌的趋势,看26.33有没有支撑,握紧 闰六月的武汉 09-1909-19 07:24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09-1909-19 07:24
- 763 3 [复星医药吧] 乳腺癌领域再迎利好,复星医药重磅创新药新适应 复星医药涨到100 09-1809-19 07:24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直接突破前高这波直接干到40 股友9z39800N26 09-1909-19 07:24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业绩股价齐飞才是好股。 雨都晴天 09-1909-19 07:24
- 884 10 [博亚精工吧] 几个意思 股友367Z096u56 09-1809-19 07:24
- 157 0 [汇嘉时代吧] 贷款一个亿,虽没有说明用途,不够光明磊落。我 云卷云舒7298 09-1909-19 07:24
- 86 0 [中贝通信吧] $中贝通信(SH603220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4
- 134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什么吋候分红2 AI回答小助理 09-1909-19 07:24
- 344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一个月没涨过,还是负 我本将心向明月188 08-1309-19 07:24
- 79 0 [中炬高新吧] 今天横盘一天,下星期继续跌,垃圾股不是那些亏 股友81uH093807 09-1909-19 07:24
- 91 0 [沪锌吧] 这主力是真磨叽,赶紧下杀 一次机会就够 09-1909-19 07:24
- 690 1 [拓普集团吧] 网传:特斯拉人形机器人Optimus Gen3+获得制药企 程炳然888 09-1909-19 07:24
- 78 0 [*ST益通吧] 垃圾股 股友8186u25X38 09-1909-19 07:24
- 84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年底到4000没问题,主要是控制节奏 卧龙山人 09-1909-19 07:24
- 89 0 [联合精密吧] 支撑31.98 大A有牛来几时 09-1909-19 07:24
- 274 3 [中伟新材吧] 下周有两场固态电池材料技术大会 股友sGdqLw 09-1809-19 07:24
- 133 1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会补跌吗,大神们 华为小股东 09-1909-19 07:24
- 104 0 [江铃汽车吧] 不管大盘如何反复创新高,江铃汽车都视而不见, 股友U9ibOo 09-1909-19 07:24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牛市行情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4
- 95 0 [瑞可达吧] 该你表演了,今天不放量就撤退!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1909-19 07:2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意味着来到大A市场进行投资就是为了解套,这有 努力的一滴水 09-1909-19 07:24
- 148 1 [上海建工吧] 为啥没有猫狗榜 仓位管理小学徒 09-1909-19 07:24
- 523 2 [长盈精密吧] 家人们去天眼查查:长盈精密通过金石成长股权投 股友625719C2G6 09-1809-19 07:24
- 830 3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光电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京东方华灿 华灿光电资讯 09-1809-19 07:24
- 373 5 [龙佰集团吧] 600吨黄金 龙柏还钱 09-1709-19 07:24
- 100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看到150以上的举手 ZYD暴风骤雨 09-1909-19 07:24
- 229 5 [元祖股份吧] 跌破年线考虑拜拜了。三季度传统旺季都走成这样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09-1809-19 07:24
- 100 1 [健盛集团吧] 今天买必套你 大吉亨通de夏雪宜 09-1909-19 07:23
- 357 5 [法拉第未来吧] “919未来主义者日暨股民社区日”两天倒计时: 法拉第未来 09-1809-19 07:23
- 501 5 [泰和新材吧] 大盘没有任何问题,仅仅是大级别的回归;回归后 股友10W2E97883 09-1809-19 07:23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玩意一天200个点都行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1909-19 07:23
- 87 0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100亿,一字板。。 恨床nv的LG不带T 09-1909-19 07:23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不用说,下跌停不下来,上午开盘跑,下午再 股友8307505uT3 09-1909-19 07:23
- 103 1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小弟杂毛 股友O7371632V6 09-1909-19 07:23
- 208 0 [均胜电子吧] 高盛出利好就是最大利空!赶紧逃命吧!老子今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7:23
- 153 1 [成电光信吧] 砸盘的越来越少了,尾盘下杀幅度明显比以前小很 清风那个醉 09-1809-19 07:23
- 2798 15 [创业慧康吧] 以数据与AI构建医疗智能新生态 创业慧康资讯 09-1509-19 07:23
- 6231 89 [中国船舶吧] 上半年造船企业收入创历史新高 替代燃料船已成 中国船舶资讯 09-1709-19 07:23
- 138 1 [普邦股份吧] 套了我好多年了,成本价五元多,何时才能回本 n385613399821290 09-1609-19 07:23
- 209 3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股价不到150不太合理,为啥资金都看不上这 离岸画家 09-1909-19 07:23
- 226 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不反弹,短期就走弱了,要洗一段时间的盘, 股痴大红帽米高 09-1809-19 07:23
- 164 2 [恒邦股份吧] 你们问了懂秘没 小小小流星 09-1809-19 07:23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那么多优质公司不炒,一个夕阳行业炒上天,一会 股友360G3M1387 09-1909-19 07:23
- 155 1 [博士眼镜吧] 凉透了 順順利利大步跨過 09-1909-19 07:23
- 101 0 [江苏有线吧] 机器人+芯片+半导体 龟笋子江苏有线 09-1909-19 07:23
- 207 3 [广电运通吧] 放量实体阴,格外加小心! 刘大柱 09-1809-19 07:23
- 113 1 [利亚德吧] 三十年的公司,不到二百亿市值基本是垃圾了,方 股友1r815350C0 09-1909-19 07:23
- 923 4 [中国联通吧] 芯片产业链:央视播出了中国联通三江源绿电智算 有用的梅峻姣 09-1809-19 07:23
- 88 1 [高澜股份吧] 一片唱多可以跑了 我的股海生活 09-1909-19 07:23
- 248 0 [*ST高鸿吧] 我没买这股,但是有个朋友有2.5万股还是当初5块 大A让我富有 09-1909-19 07:23
- 103 0 [中兴商业吧] 小单出这么多是主力在分小单出货嘛 恭喜发财0623 09-1909-19 07:23
- 106 2 [亿华通-U吧] 最高127现在才零头,希望大大的! 搞遍烂股 09-1909-19 07:23
- 185 1 [新华都吧] 从分时走势看,开盘快速下跌后大部分时间是有承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9-1909-19 07:23
- 392 5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要跌停开盘了 股海冲浪v 09-1809-19 07:23
- 922 11 [深科技吧] 哪位大佬能解读下,这尾盘竞价是啥意思 股友ey95668261 09-1809-19 07:23
- 63 0 [新华百货吧] 跳水第一名 股友7o7602h867 09-1909-19 07:23
- 81 1 [中国电影吧] 国庆电影还有希望吗? 刘锁龙 09-1909-19 07:23
- 94 0 [深科技吧] 尾盘竞价悄悄吸筹 思路决定出路 09-1909-19 0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