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8 [潞化科技吧] 我昨天全仓啊,你真的闹麻了。 東陽7 09-1809-18 23:31
- 178 0 [联想集团吧] 国内高校首个众筹教育基金十年发放630万元 联想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3:31
- 255 0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量化复利1991 09-1809-18 23:31
- 158 0 [上能电气吧] 你们有一丁点血性全卖了 股友8Q70617V27 09-1809-18 23:31
- 13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四季度观察方向,可以留意技术落地较快的领域。 配合的6809 09-1809-18 23:31
- 232 0 [中天3吧] [旺柴]蚂蚁是不可以上市 经纶满腹的小九财 09-1809-18 23:31
- 99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$云从科技-UW(SH688327)$ 乐于助人的姜总 09-1809-18 23:31
- 282 0 [中科创达吧] 均胜电子和东软集团相继获得150亿,50亿大订单 德展视野 09-1809-18 23:31
- 91 0 [环球验收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环球验收资讯 09-1809-18 23:31
- 148 0 [军信股份吧] 12等军信垃圾!明天13.85收盘 火焰割刀 09-1809-18 23:31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牛市浅浅笑 09-1809-18 23:31
- 265 0 [焦作万方吧] 同板块宏创控股同样定增收购,定价也是5块多, 清逸灵动的磐松1 09-1809-18 23:31
- 173 2 [*ST沐邦吧] 每只退市股退市前都是这样走的 股友kRWLqa 09-1809-18 23:31
- 222 3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补跌5个点儿? 熟透了的老番茄 09-1809-18 23:31
- 115 1 [广东建工吧] 我不卖你拿什么割我 逃顶小神仙 09-1809-18 23:31
- 8272 6 [工业富联吧] 【数据看盘】交割日临近市场波动加大 多路资金 工业富联资讯 09-1809-18 23:31
- 57 0 [SCHRODERS PLC ORD 20P吧] Directorate Change SCHRODERS PLC OR资讯 09-1809-18 23:31
- 167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兄弟们,别再贺电了,你看看你天天贺,他天天跳 钻石级主力 09-1809-18 23:31
- 788 8 [*ST华西吧] 王,魏巍洗的一首好牌,先低价买入高价通过华泰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09-1809-18 23:31
- 390 4 [永辉超市吧] 这只股真的很搞笑,一群卖掉的等着捡便宜货拼命 丘吉尔007 09-1809-18 23:31
- 461 3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涨回来 财富齐聚来 09-1809-18 23:31
- 107 2 [香江控股吧] 淘汰,抬走 一年数倍 09-1809-18 23:31
- 1301 4 [日经ETF华夏吧] 定投第2612天,今日卖出日经ETF21600股,今日盈 唱山羊 09-1609-18 23:31
- 118 1 [国城矿业吧] 加仓加仓加仓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明天千古反弹 股友f57060067L 09-1809-18 23:30
- 342 7 [华翔股份吧] 今天这样走,应该是要出减持和定增呢 可你比夜难熬 09-1109-18 23:30
- 187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是日资砸盘,主力是没有嵴梁,他们只会顺势 沙瑞金子 09-1809-18 23:30
- 154 0 [上能电气吧] 2b青年快乐多 股友8Q70617V27 09-1809-18 23:30
- 154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809-18 23:30
- 165 2 [原油吧] 我491.8接回来了别让我失望啊 Jackie10000 09-1809-18 23:30
- 47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收盘后,香港创新药估值涨了2分钱,降息后外资 龙年行大运2024年 09-1809-18 23:30
- 84 2 [新亚强吧] 连续八跌了,这个拉几 股友0e1059838u 09-1809-18 23:30
- 179 3 [华统股份吧] 最后一跌,明天这个价买不到了 潜伏等涨停 09-1809-18 23:30
- 232 0 [纳斯达克吧] 合理? 待成长别割 09-1809-18 23:30
- 63 0 [中复神鹰吧] “” 大发州鹤地苏星河 09-1809-18 23:30
- 758 4 [电气风电吧] 25.85出异动那天极有可能不懂规矩的游资拉高, 股友700y8m0639 09-1809-18 23:30
- 151 0 [中信证券吧] 七三一悲愤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23:30
- 148 0 [高盛吧] 真希望有生之年看到这家伙轰然倒塌 开心的范娴乔 09-1809-18 23:30
- 330 2 [COMEX黄金吧] 唉……都是局,大家都被美国降息给骗了,以为人 活泼俏皮的车昭 09-1809-18 23:30
- 253 7 [锦江酒店吧] 上一年9.24大盘2700点到现在涨了1100点,锦江酒 哆啦A梦么么哒 09-1809-18 23:30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夕阳产业,建筑业,和雅下水电站炒作一样,还会 独立的雨里松100 09-1809-18 23:3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停量化再来 09-1809-18 23:30
- 154 0 [万通发展吧] 外资就不想让国产替代崛起 炒股赚钱养后宫 09-1809-18 23:30
- 156 0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每天保1挣3 09-1809-18 23:30
- 96 1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你是最亮的崽,也亏没有融券机制不然也难 永远龙头 09-1809-18 23:30
- 596 9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资金流出两个多亿,股价反而上涨1个点。为 三里春 09-1809-18 23:30
- 16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美股不跌的神话,无论怎么利空,趺下去几天后, 皓然正气 09-1809-18 23:30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啥说的,就是新改了个名字 无脊梁的A 09-1809-18 23:30
- 140 0 [富临精工吧] 来看看,很热闹 伏地大菠萝 09-1809-18 23:30
- 156 0 [奥飞数据吧] 又有理由跌了 股友668997qU22 09-1809-18 23:30
- 144 0 [天普股份吧] 都叫你别这样了还来挑衅75.24见吧。 和气利市得令狐冲 09-1809-18 23:30
- 689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草根般若 09-1809-18 23:30
- 216 2 [中芯国际吧] 5了? 庞几的大巴 09-1809-18 23:30
- 114 1 [*ST中岩吧] 我一直以为中化岩土是重庆股,刚查了一下,原来 买啥赚啥锦鲤附体 09-1809-18 23:30
- 148 0 [青山纸业吧] 跑路,卖在人声鼎沸时 股友7E8726912q 09-1809-18 23:30
- 161 0 [登海种业吧] 这股牛逼呀! 如皋阿汤哥 09-1809-18 23:30
- 167091 705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开启上市辅导 中信证券担任辅导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9-18 23:30
- 159 0 [中洲特材吧] 明天可见骨折价了。 股友7901eP8829 09-1809-18 23:30
- 204 0 [润泽科技吧] 跟英特尔战略合作,哎,不过也应该没用,公司因 忍住冲动 09-1809-18 23:30
- 186 2 [晶科能源吧] 只要每天明天没有拉板,就按利空对待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9-1809-18 23:30
- 122 3 [全志科技吧] 挂在山顶了! 竹影扫价尘 09-1809-18 23:30
- 1980 32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调整趋势仍未结束 超总湾徐哥 09-1809-18 23:30
- 177 1 [朴荷吧] 凯新材7月22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,公司参与投资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809-18 23:30
- 299 3 [天阳科技吧] 入股魔数智擎占51%,收购通联金服,入股首都在线 铁军主帅 09-1809-18 23:30
- 779 2 [中信海直吧] 你是飞沟里去了吗? 小刀砍大树888 09-1809-18 23:30
- 480 6 [盛和资源吧] 如果收购成功,肯定是大利好!中国企业在外布局 股友6L3297238k 09-1809-18 23:30
- 269 5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股份: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 海鸥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3:30
- 1014 2 [老凤祥吧] 老凤祥等目标价涨幅超30%;开普云获买入评级丨 老凤祥资讯 09-1809-18 23:30
- 369 13 [利能5吧] 明天开始横盘了下月再看吧 春风吹又生ya 09-1709-18 23:30
- 182 0 [永鼎股份吧] 美股英特尔大涨,它的概念永鼎都有,我看你永鼎 江门大道 09-1809-18 23:30
- 266 4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年收大家管理费4.2亿 股友LrdOfP 09-1709-18 23:30
- 165 0 [永和股份吧] 老M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!永和今夜静悄悄是黎 n536113399828336 09-1809-18 23:30
- 150 0 [北大荒吧] 阴跌阿天天跌 股友3962k6677d 09-1809-18 23:30
- 157 0 [长盈精密吧] 进了T链吗 和气满腹的达摩 09-1809-18 23:30
- 759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9-1809-18 23:30
- 346 0 [恒久退吧] 余某人老珠黄,经此次打击,已无心经营,股权质 股友g31905R985 09-1809-18 23:30
- 171 0 [长荣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大涨吧,都出利好了,主力给点力 股友55160Nf115 09-1809-18 23:30
- 17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做个双底就完美了,在60日支撑位回游,MACD还没 走自己的路程 09-1809-18 23:30
- 168 0 [柳药集团吧] 大牛股,逼着我要买 牛yyy牛 09-1809-18 23:30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炒的就是预期,重整延期就有无限的想像空间 经纶成金得庄周 09-1809-18 23:30
- 91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弱弱的问一句哈,现在这里能抄底了嘛? 基民02M0368G61 09-1809-18 23:30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副部长林新:北京、上海、粤港澳大湾区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30
- 190 0 [中国船舶吧] 探秘世界首条低速机活塞头智能化生产线,从“最 沪深奥德彪 09-1809-18 23:30
- 196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能顶一字吗?与intel有合作的供应商 基民pvifXl 09-1809-18 23:30
- 364 1 [中青旅吧] 人形机器人加旅游 短裤剑客 09-1809-18 23:30
- 589 0 [XD海光信吧] 海光信息将迎有高光时刻。海光+曙光=高光。海光 慢牛快牛是牛就好 09-1809-18 23:30
- 164 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能给个机会进去吗? A股的大牛 09-1809-18 23:30
- 160 0 [科力尔吧] 特斯拉宇树智元轮番新高,这下该轮到华为机器人 股友HKOugE 09-1809-18 23:30
- 151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要跌了,乖离5日线太远了 闲适的赫簫 09-1809-18 2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