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14 33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卖点,真的是巧合,忘记自己挂了32的卖单,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1809-19 16:28
- 192 4 [毛戈平吧] 科技牛市,消费低迷 风趣的吾亿烦 09-1709-19 16:28
- 150 1 [上证指数吧] 快跌吧,这么高我都不敢买 水之浪沧 09-1909-19 16:28
- 147 2 [爱尔眼科吧] 你有什么理由跌呢?你涨过没有?牛市都过去一半 王中王老总 09-1909-19 16:28
- 315 9 [申万宏源吧] 十年了,整整坚守了十年,一分钱没赚,亏了利息 丙午印护 09-1809-19 16:28
- 143 0 [阳光城3吧] 11万股民,一天一人一块钱都不舍得花?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1909-19 16:28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选基迷茫?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给你答案!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1909-19 16:28
- 149 0 [中联重科吧] 多方炮 勇敢的雁子蝶9 09-1909-19 16:28
- 129 0 [香港宽频吧] 我说的对不对,对吧,早就提醒你们了 美团原始股东 09-1909-19 16:28
- 17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3.88与沪指3888有异曲同功之妙…… 龍耀88 09-1909-19 16:28
- 166 2 [碳酸锂吧] 国泰中信老鼠仓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09-1909-19 16:28
- 152 2 [山高控股吧] 卧槽,刚刚看到,发生啥了 台州阿汤哥 09-1909-19 16:28
- 451 3 [指南针吧] 让你们买证券,哈哈哈哈 一路红一路涨4533 09-1909-19 16:28
- 152 1 [之江生物吧] 它是不是想回到过去?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9-1909-19 16:28
- 90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华泰东南亚科技连涨11天,近一个月7.33%半年22. 基古行者 09-1909-19 16:28
- 477 9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天上人间,今天地狱油锅!满仓吃跌停是真的 猴哥快跑啊 09-1909-19 16:28
- 183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公司2021年提出“2025年海外销售占比达到10%” 永顺生物股友 09-1909-19 16:28
- 176 0 [全新好吧] 今天7.04不敢买,怕下午大跌,完犊子了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1909-19 16:28
- 679 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个月因为光大集团申办金控平台未获批,光控股 娴雅文静的高麦克 09-1909-19 16:28
- 270 3 [浙大网新吧] 下周十四 李上网来91702 09-1909-19 16:28
- 139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有榜吗 价投即耐心 09-1909-19 16:28
- 275 3 [永泰能源吧] 龙虎榜的那几个大哥今天走了么? 辰时鑫升 09-1909-19 16:28
- 202 1 [首程控股吧] 尾盘回购? 股友87k1k23122 09-1909-19 16:28
- 174 1 [众信旅游吧] 涨的时候不到板块涨幅的一半,跌的时候是板块跌 热情的陈麦克1 09-1909-19 16:28
- 170 0 [股指期货吧] 如果下周跌倒3800之下下山之人会很多。 股友8o7596x739 09-1909-19 16:28
- 151 0 [洪都航空吧] 南昌老表总算起来了一点 大方的冷小白 09-1909-19 16:28
- 16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两天亏了七千多,天天t反,欲哭无泪 股友12e2729D17 09-1909-19 16:28
- 185 1 [恒邦股份吧] 有点稳了 股业流氓 09-1909-19 16:28
- 149 1 [中马传动吧] 割了就暴涨呵呵 yuyuyuyuHon 09-1909-19 16:28
- 142 0 [西陇科学吧] 右侧买入时机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28
- 139 0 [*ST东智吧] 这货没有任何业绩支撑 龙飞翔2019 09-1909-19 16:28
- 160 0 [京沪高铁吧] 明年再来看看何价吧~ 末衡赏玩 09-1909-19 16:28
- 130 0 [福龙马吧] 垃圾能涨停 huweiquan1111 09-1909-19 16:28
- 434 1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表现007 09-1909-19 16:28
- 420 3 [昆仑万维吧] 每日过来的,看着比那个垃圾强,希望下周继续努 先做好自己 09-1909-19 16:28
- 210 2 [江特电机吧] 这货不跟电机和锂矿,走独立行情,涨停后调整了 员维论股 09-1909-19 16:28
- 194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汇率天天贬值,咋做到的,怪不得外资出逃,一年 低估值一千 09-1909-19 16:28
- 1041 10 [中航成飞吧] 国睿是外贸雷达,涨停了,所以今天炒的是军贸。 沈飞必超成飞 09-1909-19 16:28
- 467 2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打板买的,废了,删自选了 江西小炒1996 09-1909-19 16:28
- 178 1 [大新金融吧] 为啥昨天派息日,今天账户没有收到钱 丿从零开始 09-1909-19 16:28
- 338 2 [多晶硅吧] 昨天把多晶硅的单子止盈了,并在高点换了工业硅 总是晚睡 09-1909-19 16:28
- 324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 安琪酵母资讯 09-1909-19 16:28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做T不容易啊 基民7876V27N39 09-1909-19 16:28
- 173 0 [中国平安吧] 你们不从抱团透支的易中天胜等里撤出来,指数就 皮皮爸爸 09-1909-19 16:28
- 212 1 [福石控股吧] 不要看那么远,看到他跌多了,第二天只要是不涨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909-19 16:28
- 314 4 [中芯国际吧] 这么大的量是出货吗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909-19 16:28
- 342 1 [凯盛新能吧] 请问董秘目前国家反内卷大背景下,近期光伏玻璃 凯盛新能股友 09-1709-19 16:28
- 157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港股尾盘集合竞价拉涨4分,A股却往下打2分 东方财富杯 09-1909-19 16:28
- 168 1 [山高控股吧] 咨询一下今年上半年港股通有一只股票说大股东成 股民王小羊 09-1909-19 16:28
- 215 2 [炼石航空吧] 今晚出公告 椰风海岸 09-1909-19 16:28
- 290 5 [和而泰吧] 明天闷杀? 老三ABC 09-1909-19 16:28
- 275 1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避开涨了6倍的解禁股票! 股友92N2l37959 09-1909-19 16:28
- 618 2 [红利低波100ETF博时吧] 为什么不跌了,是不想吗 n709913746546940 09-1809-19 16:28
- 881 2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难道明天要10点半上班吗 娜娜买纳指 09-1809-19 16:28
- 407 0 [景兴纸业吧] 第一次拿几个班的, 疾风劲草de丝诺 09-1909-19 16:28
- 155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好,公司是否在轻量化材料领域有所研究和布局 惠同新材股友 09-1709-19 16:28
- 160 0 [湘佳股份吧] 要放量之后才能进 逍遥游四方 09-1909-19 16:28
- 184 2 [宋城演艺吧] 科技,机器人:君要臣S,臣不得不S。打不过就加入 股海捕蟹 09-1909-19 16:28
- 141 0 [东通退吧] 今年造假的预计会全部退市,这样才有利于市场健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6:28
- 150 0 [碧桂园吧] 无聊的一周,0.6到0.7之间疯狂做t 爱理财的小杰 09-1909-19 16:27
- 118 0 [南方黄金股A吧] 中盘量化具备良好发展潜力,市场调整期是挖掘其 鼠货风控侠 09-1909-19 16:27
- 16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在尾盘拉了个大的,又勾起13.2快速下降到1 股友V297I78629 09-1909-19 16:27
- 140 0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8kYd7q 09-1909-19 16:27
- 134 0 [山高控股吧] 6元以下闭眼买 沉思的海豹 09-1909-19 16:27
- 153 0 [微创医疗吧] 估计是债务重组不及预期,外资机构纷纷出逃 上进之段延庆 09-1909-19 16:27
- 156 0 [北纬科技吧] 塔马的,让我亏钱了,窝 祥之财神 09-1909-19 16:27
- 119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海外扩张:公司已设立越南孙公司和香港子公司。 华光源海股友 09-1909-19 16:27
- 388 0 [万通发展吧] 撤了,这走势完全没有章法,太混乱 不玩炒股 09-1909-19 16:27
- 174 0 [农夫山泉吧] 喝弱碱的结局。 巴菲特的敌人 09-1909-19 16:27
- 3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下跌中捡肉吃 AI情绪周期 09-1909-19 16:27
- 142 0 [湘财股份吧] 我就躺里面看着,,一直看着, 螃蟹一行者 09-1909-19 16:27
- 146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昨天涨停价格,还禁不住今天26.15的跌停,哪里 黄河大海高山 09-1909-19 16:27
- 163 1 [蒙牛乳业吧] 六百亿市值每天二三百万回购,耍猴呀,你看海吉 孤独的狂浪 09-1909-19 16:27
- 169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啥回事怎么两亿多,除了机构商量好的以外也没这 股友9725v968f1 09-1909-19 16:27
- 221 3 [ST合纵吧] 提了好多犀利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董秘和财务总监回 香港蒋先生 09-1909-19 16:27
- 209 2 [昆仑万维吧] 寒王的资金过来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27
- 188 1 [凯撒旅业吧] 减持3个亿,一天成交量都几十亿。 painpian 09-1909-19 16:27
- 413 0 [丛麟科技吧] 丛麟科技:丛麟科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丛麟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27
- 328 2 [长盈精密吧] 特斯拉今晚又回来了,今天的砸盘真可笑 魔力鸟2026 09-1909-19 16:27
- 206 2 [指南针吧] 炒了很久的股,这一波砸盘砸的很坚决,而且外资 红色长毛怪 09-1909-19 16:27
- 727 8 [大龙地产吧] 我承认还是太心急了。应该06买的 回本就销户去 09-1909-19 16:27
- 154 1 [扬杰科技吧] 绩优股不涨啊 韭菜根又根 09-1909-19 16:27
- 151 0 [江西铜业吧] 清仓过节 我买庄跌 09-1909-19 16:27
- 626 0 [东方电热吧] 董秘你好:请问贵司是否参加本月23日_24日在苏 海阔天高 09-1909-19 16:27
- 154 0 [ST长园吧] 长园下跌不缩量,哪里买,哪里都被套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909-19 16:27
- 196 0 [和铂医药-B吧] 今天集合竞价这么多成交?主力出货? 股友FZWWsy 09-1909-19 16:27
- 116 1 [上海建工吧] 3.01元,4.03元,再后面不敢看了9.28元! 木投顾 09-1509-19 16:27
- 150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漂亮。一天就套了昨天8千多亿。。都幻想今 大吉大利中签 09-1909-19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